創作內容

14 GP

【RPG】夢絲德 - 角色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3-06-30 10:16:13│巴幣:28│人氣:776
亡歌姬-

姓名:夢絲德
種族:始祖妖狐
性別:女
外表年齡:十六歲
實際年齡:未知
身高/體重:一百七十/未知
特徵:每次出現都是看到她上面那套衣服及鞋子、眼神無神、脖子上掛著是黑色十字架南瓜的墜鍊
居住:奏府
興趣:唱歌、睡覺
喜愛:袖珍、歌德服裝、朋友、友善的人
討厭:兇兇的人、頭痛、鮮血
主職業:歌姬
副職業:無(還在找)
因為好奇心,被稱過──『潘朵拉』。
個性:單純,而因無以前的記憶,所以對任何人保持距離,比較屬於自閉、憂愁的個性
不過特殊時候會比較大膽?交到朋友心裡也會很開心(表現出來),還是很沉默寡言
(2016/06/1更)


能力向行:S>A>B>C>D>E 力量: E (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 C (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 D (身體強韌度)
智力: B (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 S (魔防、魔法力多寡)



【Equipment】
裝備名字 Effect
整套的暗酒紅色禮服 無保護力,但是不怕髒,穿這樣也不會讓穿著者感到過冷或過熱。
黑色十字架南瓜項鍊 無保護力,只在技能「回憶衝擊」發動時會出現保護網。



【Skill】
藍字-補助技能  紅字-攻擊技能
能名 Effect/Launch 簡述/觸發原因
歌之治癒 肉體、精神治療,但唱吟時無法說話、動作。
詠唱時間一回合、冷卻時間一回合。
在自己無意識的歌唱
心無惡念之者得以治癒、永生
回憶衝擊 實體破壞。※如是在無法控制狀態下,附加精神傷害。
(持續至夢絲德魔力耗盡,戰鬥中最常五回合。)
回憶衝擊會使腦部劇烈疼痛
使夢絲德放聲尖叫
另不分敵我、
生物、植物、物品
精神折磨 吟唱快而短的高音曲,攻擊敵人精神系統。
(此技能對善方無效。)
冷卻時間5分鐘,用於逃脫用。
歌的祝福 吟唱3分至5分長的歌曲,我方攻擊力、移動力提高。 夢絲德誠心歌唱祝福
冷卻時間1分~3分
(魔力是回復至可再次發動)
橘色小調 吟唱整首都是「拉拉拉」,很普通的歌曲。
讓人溫暖的歌曲,提高善方防禦力、心情(?)。
簡單來說
這是夢絲德自己有天拉出來的歌
其餘技能等記憶開放後再加入(變強的時候。)



色故事-

  我從床上坐了起來,沒有任何疼痛、衣服也沒有任何的破壞,我穿好自己感到舒適的鞋子,在角落我發現了一面等身鏡子,我走過去看,一位少女有著水藍色的雙馬尾、遮住右眼的瀏海,水藍色的瞳色卻無神,穿著紅色禮服以及似乎和禮服成套的鞋子。

  「這…是我?」我錯愕的雙手扶摸自己的臉龐,鏡子裡的少女跟著我做出一樣的動作,是我。

  腦袋裡沒有任何的記憶還是回憶。我的名字是什麼?我住哪裡?我有沒有家人?我…是誰…?

  我坐在床上收拾好東西以及自己的錯愕,在不經意的情況下,我在枕頭上聞到了另一個味道,男性的香水味…是誰?他是不是知道我的過去?

  我匆忙地跑下樓,詢問了老闆娘,老闆娘很親切的回答我:「喔──我還記得唷!是一位跟妳差不多高的少年,頭髮是很漂亮的褐色、眼睛也是,特徵就是和妳掛著一樣的項鍊唷。」

  我跟老闆娘到道謝離開前,我還問了一件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問這種事情:「老闆娘,請問有小小的玻璃瓶嗎?」,老闆娘很高興的一邊說:「喔喔,有很多唷!」,我接過約數十個透明小瓶子回到房間。

  自身做出了讓自己感到不可思議的事情,我把枕頭放好,打開所有瓶子的軟木塞,手在枕頭上揮了輝,我能感受到那「氣味」流動到瓶子裡面,我迅速的把瓶蓋蓋好,把瓶子好好的收在行李箱裡面。


  我要找回我的記憶



生事件-
時間 事件 簡述 其它
時間不明 夢絲德
遺失記憶
夢絲德一個人在不知名的旅館清醒,離開旅館後又遊蕩、自主生活了一段時間。
6/30 阿斯嘉特城入城、定居確定 因有旅人跟夢絲德說去『阿斯嘉特城』找人比較快,而夢絲德也二話不說地收拾所有家當,來到阿斯嘉特,然後一入城被搭訕。
8/24 第一次深刻回憶衝擊。
因巨人先生而觸發了『第一次深刻回憶衝擊』在九尾狐旅館單人房內發動『回憶衝擊』,而這次之後才有魔力輸出、傷害。
8/25 夢絲德
正式的入住『奏府』。
在有次的機會下認識了虎罪先生,夢絲德剛好在煩惱住宿問題,而就住了進去。「虎罪先生真的很溫柔呢!」-夢絲德。
12/20 認識更多的樂器以及服裝。 和名士先生、傑克先生在樹林大道,穿著單薄的夢絲德依然被問「不會冷嗎?」,經由名士先生的幻術讓夢絲德理解,至於樂器是名士大叔喜好? 暫無
2016
5/25 民間劇本
-驅鬼
幫忙了可憐人驅鬼,遇到很多強大的冒險者,覺得自己真的太過於無用,只會唱歌還真是難過。 對串



色圖片整理-

2013年舊圖|紙娃娃



感度-
姓名 好感度 記憶
在記憶中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人!但是我找不到他...
吳名士先生 ★★★★★★★★☆☆ 是位人超好的大叔叔!
好像很喜歡小孩子?但我不是小孩子!
傑克 雖然嘴巴壞了一點,但也是好人!
虎罪先生 提供住的地方給我的帥氣超好好人!只是最近都沒見到他?
夏米絲 ★★★★★★☆☆☆☆ 新認識的大姊姊,看起來就很成熟呢!還帶我去吃蛋糕~好人
★★★★★☆☆☆☆☆ 賣好吃便當的好人,約好要來奏府一起煮東西!
沃爾 ★★★★★☆☆☆☆☆ 似乎年紀與我相仿!也想學做菜,約好要奏府一起煮東西!
布依絲 ★★★★★☆☆☆☆☆ 很強大的魔法師
洛瑿璟 ★★★★★★☆☆☆☆ 雖然看起來不太友善,但實際上是好人
凍 影風 ★★★★★☆☆☆☆☆ 在那次驅鬼裡頭唯一的男性,是好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50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夢絲德

留言共 9 篇留言

幻音
頭香

06-30 10:18

魚o )令狐幻魚醬
(´・ω・`)06-30 10:19
幻音
哦哦技能好帥wwww

06-30 10:18

魚o )令狐幻魚醬
已表示 我是新人 我刻意這樣,才不會太神(´・ω・`)...(我愛補師啊~~)06-30 10:20
謹☆
卡哇伊~

06-30 10:38

魚o )令狐幻魚醬
我弄得很淡定惹耶(´・ω・`)06-30 10:40
謹☆
有點像無口~

06-30 10:41

魚o )令狐幻魚醬
讚(´・ω・`)06-30 10:42
謹☆
無口大好!!(撒花花(無口控出沒

06-30 10:46

創造
有補師有GP

08-27 07:51

魚o )令狐幻魚醬
補師讚!!08-27 09:15
的路人甲
安安這好正可是我好像會死啊啊啊(跪

11-08 01:27

魚o )令狐幻魚醬
妳辦到了!!!!11-08 10:45
的路人甲
我死掉了!!!(O)→喂!!!!!!!

11-08 18:04

《冒險者養成班》
歡迎入學,夢絲德同學,您的學生編號是NO.055。

03-01 22:10

魚o )令狐幻魚醬
辛苦了~03-01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日誌】微笑 廢文... 後一篇:【心情日誌】沉重的負擔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