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小說)---~心鎖俊天帝~第十九囚

作者:白金公主-馨梨│2013-06-29 11:26:58│巴幣:52│人氣:321
        「名霄……怎麼了嗎?」蠍媚奴此刻也來到眾人面前,伸出藕臂攀附勾住御名霄臂上,嬌聲甜膩喚著他,表現出狀似親密的舉動。
    
        御名霄的注意力稍稍從龍孋姬身上移開,但橫豎的劍眉因人兒的摟抱而緊擰,下一秒就抽回自個手臂,甩開纏繞自己的軟手,「沒什麼……
   
         御名霄臉上的尷尬和不悅,引起皇甫傲天的注意,像是意會到什麼,暫緩下剛才的對峙怒意,順勢將龍孋姬拉到自己身後,不願再看見陌生男子與龍孋姬互相拉扯的親密舉動。
   
         龍孋姬這次倒是很乖的退到後方,但那雙湖水藍瞳卻盯著前方御名霄看。心想:雖然有些莫名奇妙,但是沒想到這個時空帥哥這麼多,要真打包起來賣,她一定賺翻了!
    
         商人之女的她,現下眉兒彎彎,打響著心中的小算盤。
    
        「別想當什麼人口販子,妳從沒缺錢用過,給本太子安分點。」這女人到底有幾個膽,竟然想賣掉天帝的兒子?皇甫傲天撇著嘴角、好似會讀心術一樣,低語警告著龍孋姬。
    
        龍孋姬心虛的抿了抿唇瓣,眼神漂移不定、慌張閃爍著。「本、本公主……又沒打什麼主意。」嚇死人了,她什麼都沒說,怎會被發現?
    
        被甩開手的蠍媚奴,心中感到一陣抽痛,但依舊笑臉迎人,「名霄……我們出來有些久了,回去吧!」
    
        「本皇子還有話想對孋姬說,妳自己先回去。」移開的目光重新回到龍孋姬身上,看見心愛之人竟這樣依偎在別的男人身後,令御名霄非常不高興。
   
         踏出腳步,欲向前拉回龍孋姬,但蠍媚奴卻早一步再次攥住自己手臂,阻擋著他的行動。「放開本皇子!」被惹惱的御名霄,終於忍不住大吼了出來。
    
        蠍媚奴有些被嚇到,不自覺鬆開了玉手,一雙凝聚無辜眼神的水汪眸眼緊揪著御名霄扳起的厲顏,可憐兮兮的咬著下唇,「可是……
   
         御名霄刻意撇過頭不願多看那充滿怨懟的雙眸,撇下蠍媚奴、朝著皇甫傲天走去,「……你是人界帝王之子?」
    
        「正是,在下皇甫傲天。」
    
        「皇甫殿下,本皇子不知父皇為何會將孋姬許配給你,但孋姬既然已經表明她並不願意與你共結連理,是否能讓孋姬隨本皇子回天界,向父皇詢問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他不能就這樣失去龍孋姬,絕對不行!
    
        皇甫傲天臉色黯然下來,以平穩語氣拒絕,「非常抱歉,本太子無法答應御殿下的要求,孋姬雖是天帝賜婚,但我們倆是經過層層考驗才結成夫妻的,並非受到逼迫,所以無須再次確認。」大掌挨近軟手旁,緊握住龍孋姬的小手,眼神堅定不已。
    
       龍孋姬也抬起頭、揚著淡笑回應著皇甫傲天,兩人似乎不用任何言語,就能明白對方的想法,心有靈犀。
    
        「難道……本皇子都已經這樣拜託你了,皇甫殿下還是依舊一意孤行?」瞧見兩人的眼神交會,讓御名霄醋意全湧上心頭;如果不是他被囚禁了一百多年,如今這樣親密的挽著柔荑的人就是他了。
    
       「執迷不悟的是御殿下,本太子已說過,孋姬和本太子是情投意合,絕非一意孤行!」皇甫傲天說什麼也不能讓龍孋姬真到天帝面前,否則隱藏的另外一個身份就會曝光,或許還會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情投意合?如果百年前沒發生那件事,孋姬早就是本皇子的結髮妻了。」御名霄顯的有些激動,又朝著他們逼近一步,「既然無法得到你的同意,那就算用搶的,本皇子也要帶著孋姬到父皇面前問個清楚!」
    
        御名霄出其不意的探出左手,立即攫住龍孋姬的一隻軟肘,皇甫傲天見情況不對,大掌也在下一秒抓住御名霄左手臂,斜飛入鬢的劍眉蹙擰,出聲威喝:「御殿下請您放手,要不然休怪本太子對您大不敬!」
    
        「呵……大不敬?無所謂,今日本皇子非得帶走孋姬不可,如真需大動干戈,那本皇子也不會客氣。」御名霄執意行動,一把就將龍孋姬拉往自己。
    
       皇甫傲天也惱了,大掌施力扳住御名霄手臂,發出另一掌擊向御名霄胸前,當御名霄被迫放開龍孋姬那一霎那,皇甫傲天揪住龍孋姬將她擱置於後方,開始與御名霄正面對決。
    
        龍孋姬往後踉蹌了幾步後穩住蓮足,忍不住抱怨幾聲:「真是的!本公主差點跌倒耶!」
   
        但顯然展開對決的兩個男人根本不理會龍孋姬的抱怨,只顧著各出奇招,以掌為攻不夠,甚至還各拔出腰際間的長劍,開始陷入刀光劍影之下,銀色劍光與金屬敲擊聲不斷閃著、響著。
    
        「名霄,別打了!拜託你別打了。」蠍媚奴只能在一旁乾著急著,眼看著兩人各自施展超強輕功,躍蹬踩踏著四周樹幹,再以旋風般的速度衝向對方,發出強力的一劍。
    
        一連串的攻擊下來,御名霄的氣息有些序亂,被封住的內力使他無法盡情發揮所有力量,越想提氣運功就越力不從心,開始有些喘吁,甚至覺得壓住自己內功力量比幾個月前更甚,使他攻擊力道也收斂了不少,轉攻為守。
    
        皇甫傲天雖對御名霄的反應有些訝然,不明白自己為何會佔了上風,但情勢所逼,兩虎相爭必定要有一方敗下才能結束爭鬥,所以乘勝追擊,使出的劍法速度更是行雲流水、挾帶著銳利劍氣。
    
       「你的劍法……為何如此與天界的『翔雲月龍』劍法相似?」御名霄從剛剛就注意到皇甫傲天的劍式,根本是源自於天界,終於隱忍不住好奇。
    
         「那當然,教會本太子此劍法的師父,乃是天界之人,必定有著相似之處。」劍出竅,趁御名霄猝不及防下,筆直朝著對方的心窩刺擊而去;但皇甫傲天並非真想取御名霄性命,因此在傷及對方胸前就停下了動作。
    
        「阿──」不料,卻在此時聽見龍孋姬的尖叫聲,兩人旋身都將目光移往樹下的兩道嬌小人影上。
    
        蠍媚奴不知何時來到龍孋姬身邊,趁龍孋姬分心觀戰時,玉指掐上龍孋姬咽喉上,試圖要掐死她;指上的力道又增添了幾分,蠍媚奴俏顏上沒了絲毫笑意,冷漠無情的模樣宛如真想致龍孋姬於死地一般,另一隻手也緊抓著龍孋姬藕臂至於背後,牽制住龍孋姬的行動。
    
        兩個男人都瞪大了黑眸,停下了攻擊,轉往她們前方。皇甫傲天搶先怒道:「放開孋姬!否則本太子絕對會叫妳後悔。」
    
        「蠍媚奴妳……妳在做什麼?快放開她!」御名霄已經很久不曾見到張麗容上,出現如此狠戾的表情了,知曉蠍媚奴可不是開玩笑的。
    
        「只要你們倆個別再打了,本公主就放過她,否則……」她會親自殺了這個禍水!如果不是她……事情也不會演變成這樣。
    
        從剛才蠍媚奴就一直提心吊膽,擔心御名霄會受傷,看著兩人毫不客氣的對峙場面,讓她逼不得已脅持龍孋姬,好停止這場爭鬥。
    
        「本太子答應妳,只要不傷害孋姬,就算要本太子的性命,本太子也絕對雙手奉上!」他無法再次承受失去龍孋姬的痛苦了。
    
       看見皇甫傲天一臉焦急慌亂的神情,讓御名霄察覺了一件事,那就是眼前這個男人……是真心愛著龍孋姬的。「我們不會再爭鬥了,快放開孋姬。」
    
        「真……真的嗎?」蠍媚奴有些猶豫的覷了覷兩個男人,感覺似乎不再有干戈之息,才鬆開了玉指。
    
         龍孋姬一獲得自由,喉嚨就乾咳了幾聲,馬上衝到皇甫傲天懷裡,「咳咳……咳咳咳,真、真是的,本公主真以為死定了。」
    
         皇甫傲天沒好氣說著,但卻展開雙臂將人兒摟的緊,「誰叫妳不注意四周,讓人有機可趁。」
    
        「咧──都是你只顧著打鬥,才會發生這種事的吧!」龍孋姬吐吐粉舌,俏皮的回應著。
    
        「孋姬……」御名霄俊顏黯然、黑眸透著失落,看著龍孋姬的一切舉動並且輕喚著。
    
         她……投懷送抱的對象,並不是他……
    
         龍孋姬轉過頭,表情認真的述說著:「真的很抱歉,但本公主真的已經無法回應御殿下的情感了,假如您執意帶走本公主而讓傲天受傷,本公主會恨您一輩子。」
    
        如此嚴厲的斥責,重創了御名霄的心,他此刻終於知道了……原來,百年時間是足以滄海桑田、物換星移的,更能輕易的……改變人心。
    
        好看的嘴角露出一抹酸澀無比的苦笑,彷彿在取笑自己的傻和癡,或許……百年前,她還沒來得及對他說的話,就是這個答案了吧?「罷了……本皇子錯過了,錯過待在妳身邊的機會了,期望妳能得到幸福。」
    
        挺拔的身影緩緩旋身離去,帶著濃濃惆悵踏出每一步伐,心猶如被狠狠的撞擊,成了支離破碎。
    
        蠍媚奴美眸上有著濃烈的不捨,盯望著御名霄離去的背影,心……也跟著肝腸寸斷,回眸瞋睞了龍孋姬一眼,就忙著小跑步追上御名霄。
    
        等兩人離去後,龍孋姬才終於忍不住提問:「傲天為何不直接告訴他,真正的龍孋姬已經不在了?本公主瞧他也怪可憐的……
    
        「為了避免節外生枝,本太子不知天帝假如知道妳並非真正的龍孋姬,會做出什麼事來,而且這樣比較好……與其讓御皇子承受龍孋姬已死的悲痛,倒不如讓他誤會龍孋姬負了他,至少在御皇子心中,他所愛的人……是幸福的。」
    
        「說的也是……」龍孋姬有些感傷的縮回皇甫傲天懷裡,而皇甫傲天也知曉懷中人兒的心情,貼心的將她攬懷安撫著……
                
                                    *                            *                          *
 
        「名、名霄……等等我。」蠍媚奴拼命追趕著御名霄,邊跑邊喊著,就是不見御名霄停下腳步。
    
        對於蠍媚奴的呼喊,御名霄置若罔聞,完全不打算理會,直到小手挽上他的手臂,才撇過頭、冷眼一睞,「有事嗎?」
    
        「名霄怎麼這麼問我,應該是我問你……要不要緊。」很久不曾瞧見過御名霄用著如此冷漠的眼神看著自己,讓蠍媚奴稍稍瑟縮了一下細肩。
    
        「呵……本皇子怎會沒事,託妳這個尊貴又任性妄為的魔界公主的福,本皇子什麼都失去了,妳現在一定非常得意對吧?」御名霄甩開那揪住自己的玉手,冷言道。
    
        「我……我很抱歉,可、可是事實都已造成了,就算再怎樣後悔也於事無補,不是嗎?」蠍媚奴垂下眸,無辜的抿了抿唇瓣。
    
        「是阿!毀掉的是別人的人生,糟蹋掉的是別人的愛情,妳當然……無所謂。」這幾個月來他幾乎忘了,忘記自己其實依舊恨著蠍媚奴,但卻因今日的難堪和心碎,讓他徹底想起埋藏於心中那永遠不可能消滅的恨。
    
        御名霄帶著怒與恨的目光,讓蠍媚奴覺得心驚,玉指侷促不安的扭著羅裙,「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希望名霄不要再為了龍孋姬難過,她……她都已經移情別戀了,那種女人不要也罷!」
    
       「住口!」
   
        御名霄倏地的發出大吼,劍眉橫豎、瞠瞪著黑眸的模樣嚇壞了蠍媚奴,迫使她下意識的往後退了一步,俏顏也顯的慘白,吱唔著:「名、名霄?」她還不曾見過御名霄如此疾言厲色的模樣。
    
        俊顏上不苟言笑,筆直緩慢靠近蠍媚奴,大掌撫上微顫的細肩,嘴角掛著冷凜、張口說著:「所有人都能夠數落孋姬的不是,但……就只有妳,只有妳完全沒資格說出這樣的話!」
    
        「名霄…………」被攫住的軟肩傳來受壓迫的痛楚,讓蠍媚奴不禁蹙起柳葉眉。
    
        但御名霄絲毫沒鬆放的意思,強硬逼迫著蠍媚奴面對他,「貴人多忘事的公主殿下,要不要本皇子提醒妳,當初是怎麼擒住本皇子的?」
    
        「登基那天,典禮開始前夕,有人來向本皇子稟告,孋姬在人界東海岸邊,有急事要見本皇子,結果……在那等著的人,卻是喝下『化形水』,變成孋姬模樣的妳,蠍媚奴就是用這麼卑鄙的手段,接近、並且迷昏本皇子,從此將本皇子囚禁在那長年不見陽光的魔界冷牢中的,這樣妳懂了吧?」
    
        御名霄並沒繼續對蠍媚奴大吼,但冰冷徹骨的語氣更令蠍媚奴懼怕三分,「我……我真的不知道。」原來……發生過這樣的事,她完全不知道。
    
        「那現在妳知道了,而且本皇子所有的一切也都毀於一旦了,甘心了嗎?」大掌推開人兒,與她保持了距離,「妳徹底報仇了,五百年前本皇子拒絕妳後,自尊心甚強的妳就不時設法想讓本皇子向妳屈服,沒見著本皇子落魄絕不罷手,如今所有一切都如妳所願了,開不開心?」
    
       御名霄那夾帶著受傷的眼神,深深刺痛了蠍媚奴的心,她欲向前安慰御名霄,但御名霄卻視她如病菌的退離開來,此舉動令蠍媚奴更加傷心,「名霄你別這樣……不要這樣說話,好嗎?」俏鼻泛起酸楚,湧現的淚水不停在美眸上翻滾打轉,哪怕下一秒就如潰堤一般,潸然淚下。
    
       「妳以為……只要哭泣,什麼事情就能時過境遷、相安無事了嗎?」他討厭見到她哭,因為自個心竟很不爭氣的抽痛了一下,但他卻無力再顧及她的感受,他痛……失去龍孋姬是他一輩子絕不可能忘懷的痛!
    
       「對……不起……」除了難過的掉著眼淚和滿滿的歉意外,蠍媚奴根本無從補償自己對御名霄的虧欠。
    
        「本皇子要的從來不是妳的抱歉,因為本皇子絕對不可能原諒妳,除非妳能把這一百年的時間還給本皇子,讓孋姬回到本皇子身邊,否則……就算妳死,也永遠得不到本皇子的原諒!」
    
       「別這樣……拜託你別這樣,被恨的那方確實會感到不安,但恨人的你,也會永遠被束縛住,我不希望你活在仇恨中過一輩子。」蠍媚奴鼓起勇氣踏出蓮步,玉手快一步攥住御名霄衣袖,目光露出堅定。
    
       御名霄想甩開揪著自己的玉手,但那雙看似柔弱的小手,卻怎樣也無法甩開,「放開!」
    
         「我不放!如果名霄要用這種心態過日子,那我所做的一切都白費了,本公主絕對不允許!」蠍媚奴猶如吃了秤、鐵了心一樣,態度強硬、不肯讓步。
    
         「呵……真是莫名奇妙,什麼東西白費了?……本皇子明白了。」御名霄彷彿理解了什麼,俊顏上出現駭人的陰鷙表情。
    
         「妳……並沒失憶對吧?這一切的乖順表現都只是想吸引本皇子目光?為了博取同情和關切,假裝自己不會使用術法,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這種犧牲性的計畫,真叫他作嘔!
    
       被御名霄這麼一問,麗容上馬上出現驚恐,媚眼凝著慌張不安,「我……
    
        蠍媚奴的侷促不安,讓御名霄頓時肯定了自己的猜測,更讓他盛怒;回想起過去自己這幾個月,如影隨形的陪伴、保護著蠍媚奴,還讓自己的一顆心矛盾不已,結果換來的竟是一場笑話?
    
         「妳沒失憶……所以拿當初本皇子和孋姬相處時的對話,來混淆本皇子的判斷?讓本皇子真以為妳失憶後,變的跟孋姬一樣率真可愛,讓本皇子……不自覺將妳當成孋姬,呵護著、疼愛著……和愛著!」御名霄覺得自己快瘋了,或許被囚禁百年對他來說,並不是熬過去了,而是自己早就發瘋了,才會識人不清。
    
        「原來……是本皇子,是我……先背叛了孋姬,卻跑去找她理論,一心只考慮自己感受的自私鬼,是本皇子才對…………哈哈阿……」御名霄宛如真的神智不清般,開始揚首張口狂笑,行為詭異、令人心驚。
    
        「不是…………不是的…………拜託你別這樣……拜託……」蠍媚奴泣不成聲,猛搖晃著頭,傷心欲絕的望著接近瘋狂狀態的御名霄。
    
        「都是假的,妳所有的表現都是假的,本皇子不會再相信妳,從今以後……真的井水不犯河水了,滾開!」御名霄使出全力甩開蠍媚奴,趁著蠍媚奴撲倒在地時,旋身施展了輕功,一眨眼就消失了蹤影。
    
        「名霄……名霄……」失去了,這次自己真的徹底失去御名霄了,該怎麼辦?她以後……該怎麼度過這漫長的歲月?「嗚……嗚嗚……
    
        蠍媚奴趴在地上就哭泣了起來,她並不是有意要欺瞞御名霄的,她……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御名霄根本不聽她任何解釋,揚起頭望著御名霄離去的方向,突然……玉手抹去了芙容上的淚水,「不、不可以,不能就這樣讓名霄離開,他現在情緒不穩定,說不定會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來。」
    
        蠍媚奴從地上狼狽爬起,「我得去……我得去找名霄,可是……該去哪找?」思索了一會,蠍媚奴覺得御名霄回到天界的機率頗大,「對……名霄說過他很想念自己的故鄉,所以一定會先回去天界一趟吧?那我就去最近的天界入口等,要真不能見上名霄一面,也得確認他是平安的。」
    
        下定決心的蠍媚奴決定獨自前往,或許這樣的決定會讓自己陷入險境,但她顧不得這麼多了。
    
        「名霄……你一定冷靜點,千萬別做傻事,未來……你的未來還有大好前程等著你呢!為了我這種人……不值得。」
    
        不值得的……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37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東方狂人
名霄你又生氣了
又生氣了
這麼好的蠍妹妹不要
跑去勾引人妻

我要力挺傲天,絕不能讓這仙人無理取鬧
該不會
附身在蠍妹妹身上的就是那位龍蝦本尊

流口水~

--------------------------------------

呼~
在魔界村落外的淤地上清除了毒莽蛇
走進一旁陰沉沉森林
都是一些不起眼的怪獸
難怪附近的人會在此建造村落

往森林得更深處走
喀啦!腳好像踩碎了什麼東西
一團白色的球體,且前方好像還有不少的數量
東方低下身子,抓了一把。

嘴角露出了微笑

06-29 21:03

白金公主-馨梨
是阿!又生氣了,前幾話我才寫的火辣辣甜甜蜜蜜,現下又...(流行勾引人妻)
只能說要進入尾聲的重點了,真實如何就等下一話吧^^

話說回來...東方可能跑進新手村了,所以怪都很弱,不過你...到底踩到什麼東西呀>0<還露出微笑,我怎覺得是奸笑捏?06-29 22:09
白金公主-馨梨
話說回來東方只是怕傲天失去孋姬會跟你搶青萱才支持他的吧= =+
這次恭喜東方頭香^^06-29 22:17
小伊
嗚呼~難道小馨要開始虐了嗎>0<(別亂講啦!!!
劇情忽然急轉直下,兩人上回還火熱甜蜜的說Q///Q
不過人口販子我笑了XDD 夫妻果然是心有靈犀[e29]
看到這裡或許會覺得這一切對失憶的蠍媚奴很不公平
但她曾經對御名霄造成的傷害卻也是無法抹滅的事實[e3]

06-30 02:05

白金公主-馨梨
噫~小伊好了解喔~真不愧是忠實讀者((遭拖
上回火熱甜蜜這回降到冰點,這是故意的說,要讓讀者像是在坐雲霄飛車一樣((好沒良心
每次寫到那對夫妻檔都覺得,真是天作之合((茶,果真還是只有傲天能治的了她...

至於蠍媚奴,只能說認命吧!每個男女主角只要碰上我,還不都是被我陷害到極致才有美好結局((被巴,怪就怪在作者實在是把她的壞寫的太有感覺了,讓每個讀者都能覺得失憶前的她好壞(掩面06-30 15:22
桑妮雅
魔界的人可以跑到天界嗎?
應該會被關到天牢吧

06-30 08:31

白金公主-馨梨
會被抓喔~當然不可能自由跑到天界(茶06-30 15:23
依瑞/Ray
可憐的蠍媚奴……啊不對,我總覺得她應該就是真正的龍孋姬XD
不過御名霄真的太可惡了啦XD,
上一篇才差點就要把人給吃乾抹淨,
下一秒就馬上轉過去跟二皇子搶老婆,這樣對嗎?
而且還是當著你差點吃乾抹淨的蠍媚奴面前,嘖嘖,真不可取!
這紅線打的結還真糾結呢XDDDD

07-01 12:21

白金公主-馨梨
呵呵,事情快呼之欲出了,很多人的各種疑問和猜想也要明朗化了(茶

對他來講,吃乾抹淨這件事已過了幾個月哩((遭拖
老婆要有人搶才有價值(大誤

紅線打個結這標題是後來才想的,應該說起先原本叫(撿到,就是我的),但後來改掉了,而很詭異的是...取了這名字後不是男女主角很糾結,而是我常常卡卡打結((炸07-02 14:06
小馬
才剛要祝福她,卻跑出龍孋姬,這下子很難解釋自己失憶的真假了,可憐啊!

07-01 13:34

白金公主-馨梨
甜蜜後就要開始虐待了(奸笑07-02 14:06
煌殤
終於一次把他全部看完了~
好看好看[e12]

07-02 20:08

白金公主-馨梨
一次阿!0.0+真是辛苦了,字數不少呢
謝謝支持窩^^07-02 20:37
琴幽‧境主
名霄兄你哪價口連

原來你對小龍蝦這麼癡情
(可惜真正的龍蝦被小馨拐走了[e13](好像哪怪怪的)

龍蝦不行蠍子也是很NICE的[e19](反正外型都差不多(喂!

不過這次皇甫兄跟小龍蝦的戲份光輝有點強過本傳男女主角~這樣好咩[e17]

07-09 23:59

白金公主-馨梨
噗~的確是被我拐走了(炸),琴幽沒說我還都沒發現,對吼,龍蝦和蠍子還真有點像。
放心,他們放閃的時間剛好是御名霄矛盾的時間,所以會覺得比較閃是一定的(茶)07-10 09:12
赤醬( *´◒`*)
............小馨又開始虐了拉!!!

08-29 16:02

白金公主-馨梨
一貫模式=ˇ=09-03 16:23
御星
是說我也覺得龍蝦本尊應該在蠍媚奴身上!(因為他們都有殼XD(大誤

08-29 22:37

白金公主-馨梨
噗~帶殼是關鍵性?琴幽說...因為都長的很像[e6]09-03 1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s825576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一曲】奧井雅美-太... 後一篇:【小馨的說天畫地】活動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