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死亡舞者の派對【Chapter2.1】

作者:杏樹小羊糖│2013-06-29 02:10:48│巴幣:2│人氣:195
原本想在兩天前更新的
不過旅館的wifi不穩定,昨天回家後已經累死了沒有力氣開電腦,行李也沒有整理過,晚上一早睡死了因此今天才開電腦
墾丁之旅會在這幾天寫,還要整理一下照片
 
 
下回進入重點,學校的秘密會逐漸顯現出來
第三位角色與另外兩位角色之間的相處劇情也是Chapter2的重點之一喔
-----------------------------------------
Chapter2.1 紅色幽靈

大概休息了一、兩個小時,夏路櫻緩緩的張開了眼...

「嗯...」
張開眼的夏路櫻,輕輕的呢喃著。

「早安,夏路櫻同學。」在她旁邊的黑影溫柔地微笑。
「...」夏路櫻一副還沒清醒的樣子,還在昏沈中,思緒還沒完全清晰。

「還記得我是誰嗎?」黑影溫柔的笑了笑。
「...」夏路櫻一開始還沒清醒,然後...「嘻嘻,沒可能不記得的吧,黑影同學。」夏路櫻笑了笑的回答。

「我滿擔心妳會忘記我。」黑影笑了笑。
「雖然我想忘記這個地方,但是事實我還在這個地方,所以我不會逃避的,黑影同學一直在保護我,我也要堅強起來~!」站起來的夏路櫻精神鬥奮。

「夏路櫻同學很堅強呢,那麼我們一定要離開這個地方!」黑影堅定意志地說。
「嗯!我們加油吧!」受到黑影的影響,夏路櫻的意志也很堅定了。

「對了,黑影同學有休息嗎?」夏路櫻詢問,她有休息了,不過不知道黑影有沒有好好休息...
「有啊,不用擔心我的,夏路櫻同學。」黑影笑了笑,「我們離開這裡吧,繼續去搜索吧。」
「嗯...」
夏路櫻覺得黑影在勉強自己的樣子,該不會...他一直沒有休息的吧...
為了保護在休息的她。

為了報答一直保護她的黑影,她一定要堅強,不能被這個地方擊敗,要與他和其他見到的人一起離開這個地方。
 
 
彼此保護的二人都有一個堅定的意志,就是彼此都能夠順利離開這個地方...
──────────────────────────────────────────────
離開料理課室的人,來到走廊。
走廊和之前的一樣,充滿黑暗與可怕的氣息。
散發出來的氣息好像會把人吞噬掉一樣...

「我們走吧。」
雖然這股氣息在影響著他們的情緒,不過黑影也要走下去,不去打敗這裡的氣氛的話,就不能繼續走下去,就不能找到離開這裡的方法了。

「嗯。」夏路櫻點頭。
她雖然也很害怕,一度被動搖,不過知道黑影會好好待在她的身邊與保護她,她也要堅強下去。

在這一刻,她有了一個想法,即使只有一個人也好,她也要讓黑影活下去,即使要犧牲她也好,她也要讓黑影離開這個地方。
這是她回報一直陪伴住她的黑影的方法...
 
 
走在走廊上的二人,心情雖然充滿緊繃,不過仍然走著。

「我們應該要怎樣做才好?」夏路櫻疑惑的問黑影。
她不知道他們接下來要做什麼好...

「我比較想瞭解這間學校的來歷,知道的話可能會找到我們會來到這裡的原因,可以找到回去的方法。」黑影思考的說著,「妳覺得怎樣?夏路櫻同學。」
不過他尊重夏路櫻的意思,夏路櫻不答應的話他就不會去做。

「嗯,我們去查這間學校的資料吧,我們一定要離開這個地方喔!」夏路櫻笑著點頭,她也同意這個方法。
她相信這個方法會有用的。

「那麼我們去找資料室在哪裡吧。」黑影笑著道。
「嗯。」

就在他們走了幾步的時候...

『...』

「咦?」
感覺到什麼的夏路櫻回頭一看。

「怎麼了?夏路櫻同學。」對夏路櫻轉身感到疑惑的黑影疑惑地問。
「總、總覺得...好像感覺到什麼...」夏路櫻不安的說。
她剛剛好像感覺到什麼,而那個感覺好像很...
 
 
可怕。
 
 
「那麼我們快點走吧。」
黑影不等夏路櫻的反應,拉著她走,想快點拉走她,帶她離開這裡,前往其他地方。

既然夏路櫻感覺到了什麼,從她的表情來看一定是不好的東西,很有可能是危險,在危險來到前要快點逃離。
他願意去相信夏路櫻的感覺。

當夏路櫻被黑影拉走走了幾步時,在他們眼前出現的是...
一個被紅色包圍的人,不過這個人與他們不一樣,他沒有實體,如空氣化為一體的存在般,看起來就像是....

幽靈。

『呵呵...感情很好呢...兩位...』
男幽靈勾起了嘴角竊笑道。

「!」
對瞬間出現在他們眼前的幽靈,二人都感到震驚。

『想破壞喔...想吞噬你們喔...』
幽靈竊笑道,表情變得扭曲,看來想對他們做不好的事情...

『可以吃掉你們嗎?』
 
 
「!」
聽到這一句的黑影馬上動了起來,拉著夏路櫻的手轉身就逃。
 
與之前看到的幽靈不一樣,之前的幽靈是藍色的,雖然看來很可怕,但是那些幽靈不會主動接近他們與有什麼企圖。
而這個幽靈,明顯表達出想對他們做不好的事情。

被他抓住的話,一定會...!
 
 
他們拚命的逃,雖然漫無目的,不過一定要逃離出去,不能被紅色的幽靈抓到的!

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前後兩方都有很多紅色幽靈出現了。
他們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就被包圍了。

「嗚!」
二人停了下來。
明白不能隨便穿過這些紅色幽靈,因此停了下來。

可是前後都有紅色幽靈,二人不知道怎樣解決眼前的危機。

『看來很美味呢...』
『好想破壞唷...』
『肚子餓了...』

「...」
在保護夏路櫻的黑影不知道怎樣才能逃出去,他不想兩個人就這樣結束...

從心裡發起的誓言,不想在這麼短的時間就被破壞。

『我要啊!』
一群紅色幽靈就這樣湧上去。

兩人害怕的閉上眼。
黑影後悔無力的自己,不能夠好好保護夏路櫻,要在這樣的情況結束...
 
 
此時,有一個身影從他們的後面跳出,跳躍到黑影的前面,拿出的瓶子揮灑出來的水讓一群紅色幽靈一下子就消失掉。
 

「哎呀,看來這次被捲進來的人有不少呢。」

聽到聲音的二人張開了眼睛,看到了眼前穿著不認識的制服的少女...

「妳是...?」黑影疑惑的問。

少女回過頭,一名穿著漂亮華麗制服的長髮少女。

「我是龍宮學園的杏樹,多多指教~」
少女帶著有禮貌的笑容與活潑輕快的姿勢自我介紹。
 

突然出現的少女,會對他們帶來什麼呢?
而少女所說的話,又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35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蒼月さん (停用中)
小綿羊有玩的開心w?

06-29 04:38

杏樹小羊糖
當然ww07-04 21:52
蒼月さん (停用中)
嗯嗯w(輕拍頭)

07-04 21:57

杏樹小羊糖
(咬手07-04 22:03
蒼月さん (停用中)
ww?

07-04 22:06

杏樹小羊糖
(揮捧打飛07-04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eeptr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少女與三國人物的... 後一篇:【期末考結束後的解放】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