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累。

作者:XO│2010-08-15 23:45:59│巴幣:0│人氣:1693
活受罪。
 
 
 
 
-----------------------------------------------
 
工作結束了,回到家洗個澡,還是不能休息。
 
站了近十個鐘頭,雙腿正對我嚴正的抗議,要求給予他們暫緩疲勞的權利;只要坐下來,這就能滿足他們的需求,但是其他部位呢?
 
每日伸入蒸籠裡抓取滾燙熱食的手指,發疼的表皮與冒起的水泡苦訴著他們不人道的待遇;他還算好,大腦編織的哭喪調可要更來的惱人些……
 
海格第二個弔念的對象是誰?喔,想起來了,是魚酥麵不要豆芽,九層塔多。
這碗魷魚麵加庚是哪桌的?好像是大賢人阿托尼特點的。
倒數第二桌要結帳了,算算好像是八枚銅幣。
啊,剛剛的客人點什麼?唉,葛拉甘堤斯加香菜麵多豆芽少。
好燙,剛蒸出來的薩維克總是燙我手。
喂喂喂,等著吃冰的客人別急,我先出完手邊的菜再說。
又有外帶?八個苦瓜、六個四神、三個排骨,飯一大三小兩個小的加蛋,兩個米糕,木瓜牛奶兩杯,還有一份歐尼契跟安索費尼茲。
點慢點,我正熟肏(台)。
請先坐再點。
幹,愛玉賣完了,沒時間上樓拿。
誰能幫我跟阿姨說拿一箱碗粿出來。
客人,抱歉,今天二樓沒開。
客人,抱歉,妳快掉出來的木蘭飛彈讓我無法直視。
誰點了兩個安犢圖沒來拿?
老闆,樓上愛玉剩一鍋。
想去小解一下。
我說了阿古莫格爾賣完了啦!
喔,您點的是魚酥麵、招牌不要花枝、大飯、排骨、豆腐、燙青菜、意麵兩湯一乾、兩個肉圓、三個肉粽、貢丸湯、四神還有白菜對吧?
 
喂,安犢圖還沒有人拿走是怎樣?
 
-----------------------------------------------
 
我真的好累……
但是,還是得寫。
真他媽的活受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3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隨筆一文|小說|雜記|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225123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紀元】矮人海格--... 後一篇:因為某些緣故……(創作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