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載遊民組【全流程圖文攻略】Company of Heroes 2 英雄連2

作者:mooncry99│2013-06-28 21:19:01│巴幣:0│人氣:220


來源:遊民速攻組作者:yefanle9547
第一幕-斯大林格勒火車站
  故事剛開始的一幕發生在1942年的斯大林格勒的車站,過完劇情后,遊戲界面出現,界面右上角是單位編隊以及單位兵種,並且每個突擊士兵佔一個人口資源,右下角是行動指令,左下角是地圖,左上角是目標任務,隨時注意這裡的變化,會不斷更新任務給出提示。中間部分是兵種介紹,這裡我們圈起中間的兩撥兵向前衝去。
目標一:掩護T-34
  控制小兵向前走一段距離後,見到T-34坦克後,緊跟目標,支援T-34坦克,之後跟著坦克向前走,並消滅坦克附近的德軍,利用好坦克附近的掩體邊打邊走。注意這裡坦克不往前走時,離開坦克,因為等會會有砲彈落下來,你不走開會損失好幾個兄弟。
目標二:用手雷消滅重機槍
  劇情過後,這裡出現兩條線路,明確標出,避開火力範圍,選擇包抄路線。
  包抄路線前面也有三個敵人,這時注意消滅,並且我也試過我方兄弟全死光,不過使用小地圖旁邊激活的技能,動員突擊隊員,在不可控制的友方士兵處動員,這個技能以後也會用到。通過包抄路線時提示突擊隊RG-42手榴彈可用。
  利用汽車當掩體,來到如圖所示位置,按E或者你是鼠標流也來得及,將砲彈扔到標註位置,目標二完成。
目標三:摧毀德軍榴彈砲
  在劇情中會給出榴彈砲的位置,回到遊戲後,給出標註,我們可以直接在標註處點右鍵,直接來到第一處榴彈砲位置,同樣使用E摧毀德軍榴彈砲。
  之後繼續向右走,同理摧毀第二座榴彈砲。
目標四:營救受困的平民
  這裡需要注意下的是這個應該是屬於類似支線任務,你會在目標三之前就接到,這里大體說下,接到次任務後同樣給坐標,一路消滅敵人。
下一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3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oncry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載【攻略】Deadpo... 後一篇:轉載【圖文流程攻略】黑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