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幻想奇境】國家介紹─蘭達提洛

作者:神隱│2013-06-28 19:27:42│巴幣:16│人氣:234
國家簡介:蘭達提洛為以武力跟騎士道至上的國家,國民崇尚榮耀與武技,大多數男姓國民在小時候便會在小時候開始學習武術,鍛練身體,一發現有資質的就會被送去軍校或騎士學校訓練,女性則學習一些家政跟農業的技巧,維持國家的生計,由於受到騎士觀念的影響,國民當中有相當多人從事軍人或騎士之類軍事性質的職業,軍力也因此十分的強大,是大陸不可小看的國家之一。
 
政治:蘭達提洛為軍閥政治的國家,初任國王在開國之際把把國家除了王都之外的所有地區都分發給忠於自己的騎士跟貴族們,並給這些地方領主們相當程度的軍力跟自治權來治理這些領地,王都則負則處理全國性事務,等到要下命令時,再派遣使者請各地方領主進行配合,基本上大多數領主都會配合王的命令,部份貴族可能因為利益與之衝突而拒絕配合,這時中央會派譴使者進行談判或藉由其他領主進行調解,若演變至對立的情況,就會爆發中央跟地方之間小規摸的內戰,通常短期時間紛亂便會被中央給壓下來,極少數的情況下內亂規摸會持續擴大,通常是外國勢力介入或判亂地區增加。
 
至於王的選定大多由世襲產生,但每到選定之時,權力結構便會產生重大的改變,效忠於前王的騎士、領主們會因效忠對象的死去而失去效忠的對象,這時新王便會要求這些騎士、領主們再次效忠於王,好掌握其底下龐大的軍力跟領土,當中可能會有些權貴們不願效忠於王,可能會因此發動大規模的反叛推翻現在的王,對於王的政權影響相當的大,有不少的王因騎士或權貴的反叛而被拉下臺,開國以來掌權的家族也更替了不少。
 
神隱的雜雜唸:段考終於考完了,所以能繼續趕進度落後的資料,最近超迷fate系列跟百萬亞瑟王的所以討論出相關的設定,重要地區跟軍種由於暫時不會用到所以不寫,有需要之後再進行補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2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盜裁
阿爾托利亞!!

06-28 21:52

神隱
亞瑟王的姓06-28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奇境】宗教介紹─光... 後一篇:【幻想奇境】國家介紹─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