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遺忘

作者:布魯威爾│2013-06-28 16:18:18│巴幣:6│人氣:166



  嘿,朋友?為什麼都不理我呢?
  果然,還是這樣的存在啊……
  無足輕重。
  反正我早就習慣了,無所謂。
  但你知道嗎?就算習慣了,也還是會難過,只是沒有那麼難過了而已。
  為什麼沒有人能讀到我的思緒。
  好想死。

«««««««««««

  似乎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毫無改變。

  無論國小、國中還是高中,總是一個人默默地坐在教室的角落,像是空氣似地,絲毫不被大家注意。

  不對,空氣還有點用處,沒了空氣大家就活不下去了,而我,只是消失了也不會對世界造成影響的……嗯……我已經不曉得能拿什麼東西來比喻像我這樣毫無意義的存在了。

  原來還以為上了大學能有一些改變,原來還是癡心妄想啊?

  ──你就是這樣毫無價值的存在。

  這點,永遠不會改變。

  別傻了。

  你以為上天會眷顧你嗎?

  不會。

  一如往常地對可笑的自己說了幾句話後,我提起書包就準備離開教室。

  「走吧!」語畢,走出教室。

  我沒回答,默默跟了上去。只是習慣了跟在後面。

  真無趣。

  你知道,所謂的朋友一點意義也沒有,一切都只是假象罷了。曾經天真地以為自己不再是一個人,結果只不過是拿來安慰自己的想法罷了。

  朋友啊?不過就是走在你旁邊,讓你覺得自己沒有那麼突兀。曾經以為自己找到了一個可以容納自己的群體,但最終還是顯得如此格格不入。

«««««««««««

  兩個朋友──其實我不曉得我這樣稱呼到底對不對──走在面前,笑著。看起來聊得很開心啊。我靜靜地走在後頭,他們沒有回頭。只是走著,聊著自己的。

  這算什麼呢?

  走吧?

  我放慢了腳步,然後停了下來。眼看他們身影不斷地縮小,一陣讓人作嘔的難受倏地從胸口湧上,在喉頭不斷膨脹。

  ──不行,我得趕緊離開。

  我回頭,往另一條岔路走去。

  我穿過人潮,卻發現有人對著我指指點點。我低下頭,轉往另一條小路,離開人群。我想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啊,就到那裡吧。

  爬上一層層的階梯。七樓。我推開了頂樓的門。

  由於走了有一段距離,我下意識地想把汗水抹去,卻發現自己整個臉頰早已溼透。

  原來,淚水早就已經掉下來了啊?自己怎麼都沒察覺到呢……

  原來,不是沒有感覺了;原來,還是會難過。

  為什麼就不能覺得無所謂。只要覺得無所謂,那就不會難過了吧?為什麼?

  「這邊。」

  總是把我丟在後頭,想起來時才回頭對我招招手。那有用嗎?對你們來說,我還是個沒有意義的存在,對吧?

  只是累贅。

  我離開了,你們卻沒發現。你們不曾回頭觀望我是不是還在。

  沉浸於歡談的你們,總是無法發現我的感受。我的難過呢?沒有人了解。我已經快落入懸崖,卻沒有人願意來解救我。

  不,根本就沒有人會發現我已經站在懸崖邊。

  ──那就摔得粉身碎骨吧。

  不曉得你們什麼時候才會發現?當我不見了,你們會有什麼反應呢?愣了一下又會繼續歡快的閒聊吧。

  無所謂。這傢伙在不在並不是很重要。

  哈哈!那什麼呀?好好笑。

  真的嗎?怎麼會呀?

  真是令人難受。

  所以我選擇逃離了。逃得遠遠的。只要不要看到就沒事了,對吧?

  沒想到天空很藍呢?我還以為我只能看見灰色的天空。

  在這一秒還能看見藍色的天空,真好。

  ──走吧。

  我聽見一陣風從我耳邊呼嘯而過。



  聲明:純屬效果,請勿模仿。


寫於2013/06/28
B.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2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鬼才
真是令人難過的結局@@

06-28 16:22

布魯威爾
珍惜生命請打1995(?)XD06-28 23:38
✿゛教主✮
用腳飛翔的女孩(誤

06-29 11:03

布魯威爾
06-30 1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qvb2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早安,空無一人的即時通... 後一篇:眷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