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插畫師:FOREVER 繪製過程隨談‧二

作者:克里斯クリス│2013-06-27 22:30:19│巴幣:30│人氣:1334
插畫師個人簡介:
筆名:FOREVER(簡稱阿FOR)

作畫年數:從國中開始一路畫到現在大概也有十五、六年了吧

曾經發行過的同人本:
「REALITY MARBLE-固有結界」(TYPE-MOON主題四格、插畫本)

「東方漏電談」(薔薇少女、東方主題四格、插畫本)

「幻想百物語.隙」(東方主題四格、插畫本)

「4x4x4」(Fate/Zero主題四格、插畫本)

「EMERGENCY」(東方主題插畫本)

    作畫風格以日系的萌系美少女為主軸,較擅長畫插畫與搞笑四格類型的圖,平常主要的作品內容以日本流行動漫畫作品角色為主,近來特別喜歡鑽研富含動作感的靜態插畫,現今與克里斯クリス合作,為其所著的輕小說《我是公主,但是我很窮》繪製內容插畫。
==========================================
第一張原文:
  「嘖是不會好好說話嗎幹嘛動手唉呀!痛痛痛……」黑髮少年仰躺在地上成大字型痛苦地哀嚎著。

  這時他張開眼睛見到艾夏在他的上方俯瞰著他──

  「咦~~? 啊!粉紅色………」



阿FOR:
   又是小褲褲!!這小說的殺必死真多…(還是作者的問題
?XD)

既然都提到顏色了,再不畫出來就太說不過去了www


不過跨下的仰角的確是意外難纏的伏兵(幸好有以前買的骨架參考書XD),

也藉由這張一次確認了艾夏服裝的一些角度細節,算是意外的收穫。


第二張原文:
  「啊啊不過誰知道他們最後翻臉不認帳,還惱羞成怒說什麼我是出老千才贏的…... 還揍了我幾拳。」他靠著椅背一派輕鬆地說道,顯然他並不已以為意。

  「不過法恩先生你的確是出老千吧?」艾夏一邊喝著剛剛服務生送來的付餐果汁一邊問說:「這樣的話,你跟他們又有什麼不同呢?不都是在騙人嗎?」


阿FOR:
  三人in餐廳,一開始就決定要用漫畫式的分鏡格來表現,

實際效果也比預期的來得好。

法恩的鎧甲為了配合骨架,位置喬了好多次,有點惱羞XD

洛絲莉畫得超級順利,可說是一次搞定,眼睛也是目前最滿意的一張。

艾夏的大腿是個人堅持想畫的部份XD

但整張最私心的部份還是旗袍娘的魔鬼身材和高開叉!雖然有畫了一半的臉,

但為了畫面調度只好忍痛砍掉了…(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天
該出現的殺必死還是要服務一下觀眾...(≧w≦)

06-27 23:41

和平世界
[e19]

06-28 00:47


[e32]

06-28 14: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hrisroi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插畫師:FOREVER ... 後一篇:活動- 繪師:peac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