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護花使者】章之十五、那些不為人知的事情

作者:星風綠│2013-06-27 11:27:25│巴幣:22│人氣:282
  在那之後,我整整一週的時間都在外自己實習。尼諾拉亞整座島的範圍不算太大,但也沒很小,所以繞著邊境巡邏花了不少時間。
 
  正如會長所說的,護花使者天生具有吸引賽恩西亞的基因,幾天下來處理掉不少賽恩西亞。
 
  註解:尼諾拉亞邊境有不少賽恩西亞,普通狀態下有護花使者聯合設置的六元素構成的結界,防止一般居民被賽恩西亞襲擊。每日都會有一到兩家本家在邊境區域做巡邏的工作。加上因為尼諾拉亞島上有護花使者本家,所以也比較容易聚集攻擊傾向較高的賽恩西亞。
 
  今天巡邏的範圍是東部邊境,走在路上我看見了一個熟悉到不行的傢伙。
 
  「唷,兒子!聽說你最近被派來實習?」帶著歡樂至極的表情,父親朝我這裡走來。
 
  「會長說的。」
 
  「是這樣啊。」摸摸下巴,父親若有所思地說道:「小玄手腳挺快的嘛。」
 
  「什麼挺快的?」我聽見了令人有點介意的詞語。
 
  聽到我的疑惑,父親用力拍了下我的背乾笑幾聲,「沒事啦沒事。」
 
  聽起來一點都不像沒事的樣子……
 
  「對了,父親有件事我想請教,請問會長是什麼種族?」
 
  從那天看見會長親手消滅賽恩西亞後我就一直很在意。
 
  「當然是人啊。」父親用你是白痴嗎的眼神看著我。
 
  「我當然知道是人類,我想問的是哪種人類。」
 
  會長當時沒有配帶任何介質觸媒,評估應該是屬於無介質召喚,人類之中有少數族群是屬於無介質召喚的體質,只是大多都很避俗集體隱居在人跡罕至的區域。
 
  「兒子你不知道小玄的種族喔?小玄是陽族與月族的混血,是很厲害又超稀有的混血唷!」
 
  陽族和月族?那不是互相對立隔閡許多年的種族嗎?
 
  「但陽族和月族不是……」
 
  「有仇,兒子我知道你的疑惑,總之小玄的父母他們──」捧著臉頰,父親身邊突然出現很少女情懷的氣氛,「小玄的父母不顧家人的反動,拋棄種族的身分私奔到了海角天涯~後來生下了具有兩族混血的小玄~」
 
  噢,還真是淒美動人……不,這個故事未免也太狗血了吧!
 
  「但後來小玄的父母死了。」收起令人反胃的少女表情,父親的語氣轉為嚴肅。
 
  「被賽恩西亞殺死的。」
 
  果然……嗎……
 
  「那天我和夏露娜在外地出長期任務,那隻賽恩西亞有被列在淨化清單裡,但我們趕過去時已經來不及了,最後只能搶救下小玄。」
 
  難怪會長從來沒提過姓氏,不論公眾場合還是斯底下都只有玄這個單名,不管是貫上父姓還是母性都沒有意義,陽族不會承認月族的血統,同樣地月族也是,與其貫上沒有族人願意承認的姓氏,不如當做自己沒有姓氏心情比較舒坦這樣嗎?
 
  「後來我們問他想回陽族還是月族,結果他說沒有辦法回去,回去了也沒有人願意收養他,所以就跟著我們回去公會,基於父母被賽恩西亞殺死這個理由被公會收養下來。」
 
  沒有辦法回去,因為回去了也不會有人願意接納這個混血的小孩,原來會長背後有著這麼一段悲傷的故事……
 
  「後面的故事相信你們都有聽過,甚至聽到快爛掉啦,能力非凡的小玄頗有人望資質出類拔萃,在一番努力之下打破歷史紀錄取得會長資格,得到了最年輕會長的稱號,雖然當時有許多人不服年紀過輕的小玄當會長,但後來都被擺平了,目前沒有人敢反抗小玄,因為有意見的都被……咳,沒事。」打了個停頓點自行消音,父親的眼神飄向遠方。
 
  都被怎麼了!為什麼父親你要自主性消音!那些人該不會是被處理掉了吧?不恐怕不單只是處理掉這麼簡單。不過說真的會長超強,那年他才十六歲耶。
 
  話說回來我還有一個疑問尚未釐清。
 
  「父親,你為什麼會叫會長小玄啊?」
 
  好歹會長算是父親的上司,這樣叫感覺不怎麼禮貌。
 
  「小玄是我的乾兒子啊,爸爸我不能叫得親暱點嗎?」父親用理所當然得語氣敘述著相當駭人的緣由。
 
  「乾……兒子?」我沒有幻聽吧,我確定我有聽到乾兒子這個詞語。
 
  「嘿啊,基本上小玄可以算你的乾哥哥。」
 
  「……」
 
  先是老師是風帝,再來是會長是乾哥哥……我的人生真是充滿了驚喜……
 
  「為什麼我從來沒有聽過?」
 
  收養義子這種事情很重要吧,但我卻從來沒有聽說過?
 
  「我在你小時候有跟你講過啊,難道你忘了?」用拳頭敲敲我的頭,父親如此說道。
 
  小時後?我按著腦袋努力回想那段記憶。
 
  不行,想不起來,每次講到小時後,我的記憶都只有一片模糊,好像還隱約記著什麼但又想不起來。
 
  「大概是因為你還很小所以忘了吧,這種事很平常。」
 
  真的想不起來……該不會我小時後被敲到腦袋過吧?
 
  「別再想了,等一下想壞腦袋。」
 
  「喔。」
 
  如果真的單純是不小心忘記就好了。
 
  ——待續——
 
後記

  只要有冬藍出現,護花必歡樂XDDD冬藍爸爸出來絕對會娛樂大家(噴

  終於交代了會長的事情,其實關於會長有個外篇,只是還沒寫完。

  玄當初加入公會幫忙的初衷是報恩,但時間久了他自己覺得已經不只是報恩而已,所以後來才會自願去當會長。

  不知是我有病還是怎樣,我覺得護花很多角色的身世都頗慘,會長死了爹娘然後小蓮母親被殺,紫羅蘭也很可憐(裡設定)總之家人死的一堆,像狄亞那大哥也是。

  護花的角色很多,我自己也有比較愛的角色。

  羽蓮、伊洛恩、夏洛特、狄亞那、薩德斯、希(男角七十三屆排行)

  雪野櫻、芙蘿蕾、紫羅蘭、蕊拉娜、雪梅、菲露兒(女角七十三屆排行)

  其餘角色拉提那(狄亞那義弟)、銀翼和玄也都滿喜歡的w索緹亞是風之邂逅最愛的角色所以沒算進來。

  人都說作者要對自己的角色有愛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1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護花使者

留言共 3 篇留言

曦泉
冬藍出現了耶XDD
雖然很喜歡他 不過他算我不太會畫的類型(自行腦補:帥氣,知性的成熟男子)
先練練再試試看(很久以後)

06-27 18:05

星風綠
冬藍爸爸出現必歡樂www
知性成熟的男子,大概是那樣吧w然後很自戀XD06-27 18:19
曦泉
自戀OAO!!??
好像也是滿適合的XDD

06-27 18:54

星風綠
因為他本來就很自戀XDD06-27 19:06

一樣先丟GP(逃(滾回來#
小綠的一定要找個時間認真看W

06-29 23:32

星風綠
謝謝小璦的雞皮(?)(跟著滾
謝謝小璦www06-30 16: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近期狀況... 後一篇:【同人】寧靜的午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