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巴哈小說】我與妳的戀愛。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3-06-26 19:27:18│巴幣:22│人氣:226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


  「這個暑假我們一起去看電影「花火」好嗎?」少女趴在家庭餐廳的大桌子上,不管隔壁的少年是否在用餐。


  「愛情?那是在演什麼?」少年也同樣不管對方,悠閒吃著眼前的白飯配魚。


  「我也不曉得耶──嘿嘿。」少女不好意思的看向少年,雖然少年看起來有點無奈,但他還是回答:「暑假很有空,我陪妳去看吧。」


  「耶──親愛的,你人最好了!」少女直接撲上少年,抱住少年的脖子,大舉動影起了其他顧客的眼光,少年也慌張地:「不要這樣!很多人在看。」,壓低音量的低調。


  *



  「嗚──好感人喔」少女手上還穿著比自己大一點的外套,用長袖子擦著眼淚、鼻涕。


  「外套又要洗了」看來這件外套是少年的,嘖…雖然早知道會這樣…但還是會怕她著涼…少年有些許懊惱的抓抓頭。


  「我會幫你洗的啦──」少女脫掉外套,把外套收好放進包包,抬頭燦笑問:「等下我們去吃焗烤,好不好?老樣子的那家唷!」


  「好──好──好──妳決定就好了。」少年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但還是摸了摸少女的頭,牽著她走向餐廳。


  *


  「為什麼…?」電話的那頭傳來蓮的聲音,但她也已經哭的慘兮兮了吧…我拿著電話沉默


  「沒有為什麼。」我簡單的回答她。


  「是嗎?你…高興就好。」蓮的聲音少了原有的活力。


  我始終沒辦法跟她說出:「我受不了妳的孩子氣了。」,為什麼?我不知道。




  「我們的戀情,就想花火一樣,燃燒時的漂亮、熄掉時的孤寂,永遠…不會有再後續了。」蓮。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05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魚醬|花火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田阿嬤
完了...我也很孩子氣030

06-26 20:02

魚o )令狐幻魚醬
ˊˇˋ~~~06-26 20:04
芋(๑´ㅂ`๑)╭★
怎麼可以醬子!!!((翻桌

06-26 22:50

魚o )令狐幻魚醬
那樣子??06-26 23:13

...我發現我現在很執著兩個字,「少年」
自從我看過了有篇文裡出現了180公分、22歲的少年後,我就不相信這兩個字了......

06-27 22:28

魚o )令狐幻魚醬
噗喝F0606-27 2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話連篇】我是腐女我坦... 後一篇:【巴哈小說】雨後的,三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