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吉屋創作】伊加依大冒險:美術館事件簿─伊加依VS怪盜義大利麵GX!

作者:迷狐仙=ω=│2013-06-25 19:11:22│巴幣:16│人氣:301
「就是這裡,這間美術館就是委託地點,就麻煩你們來幫我了!」伊加依在一間外表灰色且透明的六邊形建築物前跟同行的博士與邪神說道。
 
在前幾天因為伊加依所待的組織首領突然委託伊加依一個任務,任務的內容是首領朋友所創立的美術館裡面的美術品常常遭到一名自稱是『怪盜義大利麵GX』的詭異怪盜偷走,令館長感到困擾所以館長拜託首領請人抓到怪盜義大利麵GX,但組織人手不足所以首領叫現在沒有任務實力又強的伊加依來負責這次任務。
 
「恩,沒問題,反正昨天已經把最終關BOSS打倒了所以今天剛好沒事做..............」博士點點頭說。
 
「為什麼我要來幫妳這個下界物種!!!」邪神豎起貓耳大吼。
 
「因為如果蜜瓜不幫我的話我可能會去找室友幫忙!」
 
「妳這根本是威脅我!」
 
邪神雖然不會管其他人類的死活,但如果是自己的信徒就另當別論了,畢竟邪神在這個世界沒有知名度所以無法取得這世界人們的信仰,只能依靠少數信徒的信仰來增強力量,而史詩‧亞可蘿就是那個少數信徒之一。
 
「好啦蜜瓜快幫我啦!」伊加依搖搖邪神的肩膀說。
 
「隨便妳吧!」
 
如果拒絕的話伊加依絕對會繼續纏著邪神直到邪神答應自己的要求,所以邪神只好答應了。
 
「你們就是首領派來守護我的孩子們的人嗎?」
 
有一個穿著晚禮服紅色長髮的女子從美術館裡走了出來,女子的外表看起來有20歲左右但卻散發出一股成熟的氣息。
 
「孩子!?妳是指妳的下界藝術品嗎!?」邪神驚訝的問,畢竟很少會有這樣稱呼自己館裡藝術品的人。
 
「沒錯~這裡的藝術品等於跟我的孩子沒有什麼兩樣,所以把我孩子偷走的怪盜義大利麵GX就像是我懷孕時突然拿出刀把我肚子剖開拿走孩子的犯人一樣。」女子笑笑的看著邪神說了震撼的比喻。
 
「妳這比喻也太驚悚了吧下界物種!」
 
邪神覺得幸好這家的邪教教主沒有跟來,不然聽到這句驚悚比喻後絕對會昏倒。
 
「好了~既然是首領委託你們過來,那我先跟你們介紹一下怪盜義大利麵GX今天要偷的孩子,然後再請你們先好好休息吧,畢竟不好好休息的話晚上六點怪盜義大利麵GX過來的話你們的狀況就像是陷入疲累狀態結果被敵方狙擊手一槍爆頭到腦漿流出來的士兵。」
 
「妳的驚悚比喻我已經懶的吐槽了下界物種,不過妳怎麼知道那個偷藝術品的下界物種偷的目標與來偷的日子?」
 
「蜜亞加爾雪莉羅菲席安可迪凡雪絲斐爾瓜,發預告信是怪盜常做的事情,應該說不發預告信就不是怪盜了....................」博士為邪神解釋盜。
 
「沒錯~而且用有麵味的番茄醬來寫字的預告信只有怪盜義大利麵GX會做這種事喔~」館長笑笑的說。
 
「好髒!居然用下界調味料來寫下界書信!」
 
「好了!快點帶我們去看藝術品吧阿姨!」在旁的伊加依興奮的大喊,畢竟她很久沒接到首領的委託了。
 
「恩~那我就先給你們看今天變成目標的孩子們。」
 
館長點頭後便帶伊加依進入美術館。
 
進入了美術館,館長將伊加依等人帶到了一間房間,房間裡有雕像與畫,看來這些藝術品就是今天的目標了。
 
「首先是這個孩子~」館長指著一幅上面畫著一顆大茄子的話說。
 
「這不是知名畫家『農夫』所畫的『米爾斯』嗎..............!」博士雖然沒有表情但語氣卻充滿了驚訝。
 
「米爾斯是這顆下界植物的名字嗎!」
 
「不是喔~米爾斯是這個孩子的名字不是這棵茄子的名字~」
 
「妳說什麼我聽不懂啊!!!」
 
邪神對著剛剛做奇特解釋的館長大喊。
 
「接著會被偷的是這個孩子,『米爾斯的苦惱』~」館長又拿出上面畫著一顆茄子的畫,不過畫上的茄子被繩子綁著而且還被一把西瓜刀刺進了身體裡。
 
「米爾斯果然是這顆下界植物的名字!而且他的樣子根本就死了哪有什麼苦惱!」
 
「當然有苦惱~那就是下輩子要當什麼生物的苦惱!」館長豎起食指微笑說。
 
「誰知道啊!!!」
 
雖然說藝術是很前衛的不過這幅畫的意義任誰都想不到所以邪神吐槽是理所當然的。
 
「接著是這個孩子,『沉屎者』~」館長這是指著一個坐在馬桶上低頭用拳頭抵著額頭的雕像說。
 
「這不是知名雕刻家『羅丹(笑)』所雕刻出的沉屎者嗎..................!」博士語氣充滿驚訝的大喊。
 
「這種東西也能被稱為藝術品嗎!下界物種的水準也太低了吧!」
 
一個坐在馬桶上沉思人的雕像被稱為藝術品這的確讓人難以恭維。
 
「蜜亞加爾雪莉羅菲席安可迪凡雪絲斐爾瓜妳不可以小看這個沉屎者,據說這是羅丹(笑)趁他朋友上廁所時用備用鑰匙打開門並雕刻出他朋友上廁所模樣的雕像................!」
 
「羅丹(笑)也太狠了吧!」
 
「順帶一提,朋友看起來像是沉思的模樣其實是無奈的樣子............」博士補充說明。
 
「有誰不會感到無奈的!而且如果是一般下界物種早就發火揍人了!」
 
但即使朋友死了還是有雕像繼續把自己的醜樣獻給了世人,即使是討厭下界物種的邪神也忍不住同情起朋友來了。
 
「話說下界物種妳從剛剛開始怎麼就那麼安靜,完全不像妳平常的樣子。」邪神看著伊加依問,從剛剛開始就沒有任何話的伊加依的確跟平常那副極有活力的樣子有反差。
 
「因為我在寫這個『如何捉到怪盜義大利麵GX』的卷軸!」伊加依揮揮手上的卷軸說。
 
「有計策很好喔~我也要去處理一些事了,所以你們先休息一下吧,畢竟再過半小時就要六點了。」
 
「恩,那我先去休息一下吧............」
 
博士聽了館長的話後便打開門離開了房間,館長也離開了,一下子房間就少了兩個人,現在在裡面就只剩伊加依與邪神了。
 
「那蜜瓜我也去休息一下了,這個計畫妳就看看吧!」伊加依說完後把卷軸交給了邪神後也離開了房間。
 
「這該不會又像上次那個計畫一樣...........」
 
邪神想起上次的邪教守則了,接著邪神將卷軸打開來。
 
『計畫一:不呼吸八小時裝死說不定怪盜義大利麵GX看到後就會放鬆戒心接近你!』
 
「誰做的到!而且人家才懶的理妳!」
 
沒想到伊加依可以不呼吸八小時了但是人家看到後絕不可能還會靠近的,絕對會閃人。
 
『補充:不過八小時過後裝死就會變成真死所以要小心!』
 
「廢話!!!」
 
這是理所當的事!
 
『計畫二:假扮成怪盜義大利麵GX讓警方逮捕,這樣也算抓到!』
 
「這樣不就沒意義了嗎!」
 
沒抓到本尊美術品還是會被偷走所以根本沒意義。
 
『補充:但即使這樣美術品還是會被偷所以這方法行不通!』
 
「知道妳還寫!」
 
邪神看到這裡頭就開始痛起來了,看還是繼續看下去。
 
『計畫三:綁架怪盜義大利麵GX的家人逼他現形!』
 
「這方法不錯,不過連他的真面目都不知道要怎麼綁架他的家人!」
 
畢竟對方總該不可能以真面目示人來偷東西,一定會戴上面具。
 
『補充:不過不知道他的家人是誰所以綁架對象改成蜜瓜!』
 
「為什麼!!!」
 
拿對方也不認識的人當人質本身就是個沒意義的事!
 
『計畫四:放一顆哈密瓜來引他過來,因為哈密瓜是高級水果!』
 
「絕對不會!」
 
如果對方那麼容易上當那館長就不會請人幫忙了。
 
『補充:不過這樣也會把蜜瓜給引過來,所以要先把蜜瓜綁起來!』
 
「去死!!!」
 
邪神大吼起來。
 
『計畫五:放火把目標美術品通通燒光!』
 
「這方法也太極端了!而且這樣妳要怎麼跟那個下界物種解釋!」
 
如果放火燒掉的話館長一定會發火的。
 
『補充:事後把放火燒美術品的事推在蜜瓜身上就好了!』
 
「混帳!!!」
 
邪神氣到把卷軸給撕成兩半了。
 
「蜜瓜不好了!怪盜義大利麵GX已經.............碰!」
 
伊加依剛進門就被邪神給打飛陷入了牆裡..........
 
 
 
「蜜瓜妳為什麼要打我呀!」經過了一番波折後伊加依與邪神一同往門口的方向跑去。
 
「問問妳自己吧!」
 
當終於走到了門口後兩人看到了一個穿著白色西裝戴著白色魔術師帽子臉上戴著無臉面具手拿著一盤義大利麵的男子站在離這裡不遠的地方,雖然被警察團團圍著但男子卻沒有感到危機的感覺,只是站著而已,這名男子也就是怪盜義大利麵GX。
 
「喂!下界物種,為什麼你們還不要快點把他抓起來呀!」邪神大聲問博士。
 
「因為他剛剛在說開場白,在別人說開場白時攻擊人家是很沒禮貌的.............」
 
「就是說呀蜜瓜!這是常識!」
 
「妳沒資格跟人討論常識!」
 
當伊加依跟邪神正爭論時警察已經包圍著怪盜並拿著槍指著怪盜了。
 
「怪盜義大利麵GX,你的開場白已經說完了所以你已經沒有逃走的機會了!」「沒錯!幸好你的開場白少所以才可以很快的逮到你!」「真可惜,看來你以後沒有說開場白的機會了。」
 
但是正當警察還在講話時,怪盜突然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把銀色的左輪手槍並往自己的太陽穴扣下扳機,但沒有屍體擋在地上的畫面出現,反倒是怪盜已經消失了身影。
 
「是能力者嗎,不過他不可能逃走的所以他一定是躲進了美術館裡,館長說怪盜義大利麵GX不會易容術,他只能避人耳目不可能正大光明的偷東西,所以妳們去找美術館的一些人問有沒有可疑的人物.................」博士說完後便往美術館的入口跑去。
 
「蜜瓜,分頭找比較快所以我們分頭吧!」
 
「不要對我下命令!」
 
說完後兩人也跑進了美術館裡。
 
「可疑的人物可疑的人物~」伊加依進入了美術館裡張望著,但伊加依突然看到了揹著雕像與許多畫的白色西裝戴著無臉面具的男子,伊加依看到後便跑到了男子面前大喊。
 
「大叔!你有沒有看到可疑的人物!?」
 
「沒有............」揹著美術品的怪盜搖搖頭。
 
「是嗎,抱歉打擾你了!」伊加依說完後便轉身準備要離開,結果剛轉身就遇到了邪神。
 
「下界物種妳那裡有發現................喵哇!偷東西的下界物種就在那裡!」邪神指著揹著美術品的怪盜大喊。
 
「什麼!大叔你是怪盜!」
 
「可惡,為了揹這些美術品我才丟下了我的義大利麵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
 
怪盜說完後將美術品丟了下來又拿起了左輪手槍往自己的太陽穴扣下扳機,接著又消失了身影。
 
「妳為什麼讓他逃了!」邪神對著伊加依大吼。
 
「我又不知道他是怪盜嘛!」
 
「剛剛才看到的妳居然一下就忘了妳的智商到底有多低呀!」
 
讓伊加依一個人去找實在放心不下,但自己又不可能跟伊加依一起去找所以邪神乾脆提議。
 
「下界物種,妳去找一個人幫跟妳一起找,這樣就不會出錯了。」
 
「找人幫我嗎,我知道了!」伊加依說完後便跑走了,看到這一幕的邪神也鬆了一口氣並緩緩的轉身。
 
「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接著..............」
 
「我回來了!」伊加依一下就回來了。
 
「太快了吧!」邪神在沒有被任何東西絆倒的情況下跌倒了。
 
「蜜瓜我可是找到了一個很厲害的幫手喔!」伊加依得意的說。
 
「吵死了,我看就知道了!」邪神起身看伊加依帶過來的人,結果邪神又跌倒了,因為伊加依手拉著的人就是手上多了一盤義大利麵的怪盜。
 
「呆子!妳抓到本人了!!!」邪神再度起身大吼起來。
 
「什麼!」
 
當伊加依感到驚訝的時候怪盜掙脫了被伊加依拉著的手並又拿出了左輪手槍,可是這次伊加依抬腿把怪盜手上的左輪手槍踢掉。
 
「哼哼~這次不會再讓你逃了喔!」
 
「可惡!」怪盜把義大利麵往伊加依的方向丟去,當伊加依準備要躲時怪盜大喊。
 
「那可是最高級的義大利麵!掉到地上就不能吃了!」
 
「哪尼!」聽到後伊加依趕緊接住了義大利麵,但怪盜已經撿起了左輪手槍並往自己的太陽穴扣下了扳機逃走了。
 
「可惡!居然被他給逃了!」伊加依用手抓起義大利麵便將麵條往自己的口裡塞。
 
「妳原本有三次的機會可以抓住他的!!!」邪神大吼,而且三次都是不會錯過的時機。
 
「這份恥辱我不會忘的,下次我一定要把怪盜義大利麵GX給抓起來!用已經死去的首領名義發誓!!!」
 
 
 
至於遠方的首領則是~
 
「哈啾!該不會是伊加依隨便把我抹殺掉我死然後拿我的名義發誓了吧。」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9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轟之舞
期待下章

06-25 19:12

迷狐仙=ω=
謝謝06-25 19:19
水瓶(*´▽`*)
放心吧~羅丹先生表示他在
烘焙王……

是慘死的裸蛋XDD

06-25 19:14

迷狐仙=ω=
那次河內超可憐的XDD(慘死的裸蛋無誤!06-25 19:17
御劍 司
邪神大人的吐槽可愛又有趣 萌度簡直破表XDD 我好喜歡[e16] 可惡,想飛撲(被巴飛插入牆裡

06-25 19:37

迷狐仙=ω=
謝謝小司的誇獎[e16]
邪神大人現在根本就是吉祥物>ω<06-25 19:40
邪風
哈哈阿哈哈哈哈~!!!XD

這次密瓜等人的委託故事一樣歡樂,不過嘈點太多了,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吐了。XD

06-25 19:37

迷狐仙=ω=
邪神可是每一次都在吐槽的XDD
(邪神吐槽根本已經點滿了!)06-25 19:41
紫藤櫻晴
義大利麵耶,可以試吃嗎=ˇ=(踹飛

06-30 12:13

迷狐仙=ω=
當然可以呀XDD06-30 21:21
紫藤櫻晴
那就太棒了~(流口水

06-30 2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吉屋】異食忍忍餐館與店... 後一篇:【吉屋】多重人格的雙性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