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分享】淺井的彩妝課分享の完美的彩妝圖?! (THE END)

淺井 | 2013-06-24 13:32:43 | 巴幣 34 | 人氣 377

大家好,我是淺井,本來在這個學期彩妝系列的文章應該會有8~10篇的,可是因為某些因素,導致只有發了5篇就停止了。

而當時又是兩個禮拜才畫一張,因此就沒有貼出來了


不過隨著時間過去,今天就是學期末了,因此呢!在這邊就一次公布從第一次到最後一次的所有照片吧。

在這學期一開始的時候呢,我只是一個甚麼都不會畫的.....,不過隨著一張張的彩妝圖讓我更了解到了疊色與立體感的重要,也終於明白一張張好看又美麗的彩妝圖是需要經過多的時間努力才能畫出來的。

那麼馬上就來開始今天的分享吧。

首先是第一次上課畫的醜樣子



老實講這張拿去貼門口,以後過年就不用貼門神了((誤,老實講就真的是醜到一個不行,該畫好的都沒畫好,真的是很失敗。

接著來看看第二張吧!



這張是第一次畫的側面臉,雖然沒有說很完美,但是在眼睛的部分,經過一禮拜的學習後已經變得稍微可以看了,不過還是很可怕啊! 而且眼睫毛還是很糟糕。

接著就又來看一下第三張吧!



這張大概是我覺得畫得最好的一張吧,不過還是很明顯地有缺點,大家可以很明顯看到左右眼的眼妝明顯不對稱,還有嘴唇上沒有唇紋,這些都是很失敗的地方。

當然畫完3張過後就是期中考拉,隨著期中考,老師表示要考的是第一次上次畫的,於是就誕生了同一張東西。



這張雖然看起來有比一開始好很多,不過可能是因為當天完全沒認真畫吧XD,該有的東西都沒有到位,尤其是眼妝,根本就是亂畫啊!!!! 因此只有拿到71分,於是就這樣開始了下半學期的課程拉。



下半學期一開始老師就要讓我們挑戰右側的臉,這一張老師第一次畫了別種眼妝,結果就變成大家看到這副慘狀了,根本就不是人,是鬼啊!!!!

老師有鑑於此,就在隔週表示:這次要畫普通的,不過………



沒錯,雖然是普通的眼妝,但是老師要我們挑戰的是疊色,這一次眼妝的表現還是很糟糕,無論是彩度、亮度、平衡度都不足,而且嘴巴的顏色與反光的部分都沒有畫好,真的是十分失敗。

就在這時老師公布了最後4週要完成兩張外面的彩妝圖或是自創。

於是本學期我認為畫得最好的兩張就這樣誕生了。

首先是第一張



這張在眼妝的部分花了大約1小時的時間調整顏色,而且整體眉毛與睫毛都有表現出來,只可惜還是有稍嫌不足的地方。

像是睫毛一直沒有很好的大缺點,與唇紋的紋路都沒有畫出來,不過已經比一開始還要好很多了。

接著是期末的第二張。



第二章挑戰的是黑色的眼妝,雖然整體沒有弄好,但是至少該有的眼妝效果有出來,不會向黑眼圈一樣,不過在嘴巴部分的陰影沒有畫好,就有很明顯的色塊在那邊,真的是很糟糕,部過整體來說至少還算是個人。

經過了一整個學期以後,學到了彩妝配色的重要性,與疊色效果帶來的差異,真的是十足收穫阿。

不過還是很希望在未來如果有希望能夠用到這些東西呢,希望大家看完可以不要笑我


整張彩妝圖都是用衛生紙+粉彩以及色鉛筆完成的,希望有興趣的各位也都可以試著畫畫看看唷!

以上就是這整學期的淺井
彩妝課分享,本系列文章就在這邊告一個段落了,感謝在前幾個禮拜以及今天都有認真看完這幾張彩妝圖的各位。

那麼如果下學期還有選修類似的課程的話,小弟我就會再另外再開一系列的專欄文章唷!

在這邊
謝謝你們的收看,有你們的觀看就是我創作的動力。




在這邊再次謝謝大家付出寶貴的時間觀看本篇文章。

如果你想知道我下一篇文章的話 請按訂閱我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摟

See you aroun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第三書語
最後一集彩妝了[e43]
2013-06-24 13:59:35
淺井
感謝你長久得支持
2013-06-25 11:04:46
Uroro
好像繪圖課啊XDD
2013-06-24 15:03:45
淺井
好話XD
2013-06-25 11:04:52
晨露尼諾
彩妝頗強O w Qb
之前第8節有學一點,但根本沒碰到妝給我們畫Q w Q
嘛啊~~在多加練習就會畫的很好了- w -ˊ
2013-06-24 17:40:26
淺井
老實講 真的不好畫XD
2013-06-25 11:05:04
絕倫逸群
好像漫畫課XD
2013-06-25 01:16:57
淺井
會嗎[e1]
2013-06-25 11:05:12
ノエル
有時候畫紙上跟畫在人上又會有不同感覺
2013-06-25 21:31:4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