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O長篇小說】滅團公會052

作者:慵懶螞蟻│2013-06-23 23:35:07│巴幣:22│人氣:169
052 胖子戀愛了

  期末考之後的禮拜,胖子陷入了愛情裡面--王學姊是這麼告訴我的,我才發現胖子種種不一樣的情緒是怎麼回事。

  如果不是王學姐告訴我,恐怕我還後知後覺的吧!

  不一樣的地方在哪--時常傻笑、不自覺的看手機、有機會就會坐在電腦前面之類的,情緒異常的開心,湃哥還以為胖子交了壞朋友,吃了些不該吃的東西導致的。

  「是那個天然水?」

  王學姐揚眉,說:「不然呢?很明顯啊!」

  我聳肩,表示:「他們兩個,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不同吧!我和學姊似乎也這樣相處。」

  「你去看看黃學弟的手機就知道,我和你,比起他們算不算正常了,要是朋友怎麼可能傳曖昧的話。」

  王學姐用眼睛掃過胖子放在電腦桌前的手機,這是大好時機啊!自從胖子戀愛以來,手機很少離身的,之前因為躲他媽的關係,手機幾乎都在關機的狀態。

  握著胖子的手機隱隱約約顫抖的雙手,第一次做壞人的我不免緊張,又感覺萬分的刺激。湃哥這時也挨了過來,眼睛大大的望著胖子的手機瞧,看我輸入鎖碼,然後翻開簡訊內容,找到了「天然水」三字,兩人頓時激動的「喔」了聲。

  天然水:偉,謝謝你,今天要不是有你的幫忙,我想我也很難讓我的妖術轉職,如果我自己一個人恐怕沒辦法過火山一樓,那裡真的怪太多也太強了XD
  偉:哈哈...小意思啦 !只要你說一聲不論什麼事情,我都會幫你的啊!
  天然水:哇!真的嗎?你真的太好了偉!>○W○<今天辛苦你囉!你也早點睡吧!

  往上翻訊息……

  偉:今天開心嗎?你戴天羽真的很可愛耶 沒騙你 現實的你一定也很可愛吧
  天然水:呵呵 你這樣說我很不好意思!而且你白白送我我不知道要怎麼回報你ˊ//W//ˋ
  偉:不用啦!這麼客氣 只要你喜歡就好了^_^*

  「……」湃哥眼睛直了。

  「呃……」我也傻了。

  這……是我們認識的胖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7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科科笑
胖子被人催眠了OAO

06-23 23:37

慵懶螞蟻
後面會被附身[e21]06-23 23:38
十元ヽ( ఠൠఠ )ノ
可惡 我的頭香!(怒往上望

06-23 23:38

慵懶螞蟻
你有二香[e17]06-23 23:39
Uroro
糟了是美人關

06-23 23:53

慵懶螞蟻
沒錯[e17]06-23 23:58
Timmy
如果他媽知道了........

06-23 23:55

慵懶螞蟻
OAO他媽後面就會知道的06-23 23:58
Uroro
胖子要領便當了

06-24 00:00

慵懶螞蟻
OAO這只是開始 現在他還沒被他媽抓到06-24 00:01
夜人
胖子瞬間GG@@

06-24 07:02

克里斯クリス
感覺胖子會大受打擊@@

06-24 1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nt0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謝師宴...ORZ... 後一篇:最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