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勇造搭配】急!我真的很困擾(文長)

作者:冬蟲襪 │2013-06-23 09:04:21│巴幣:8│人氣:154

匿名者(OXJEI1408)                  發表:2013-06-22 20:53:33


  我今年二十歲,是XX大學二年級的學生,有件事讓我困擾很久,甚至我的日常生活也逐漸受到影響,不得已只好上來發文求救,請各位好心的大大幫我想想辦法吧。

  事情是這樣的,上個月的某天晚上,我在睡夢中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到一位穿著奇裝異服,有著非人類耳朵的白髮少女,說也奇怪,這位少女本來正專注的翻閱手上的書本,卻好像察覺了我的窺探,突然抬頭,眼神直勾勾的看著我所在的方向。

  「哎呀,這次來的是一位小帥哥呢。」少女開心的笑著。(這真的不是我在自誇,她確實是這樣說的沒錯。)

  「既然如此,這次就來點特別的吧!」少女說完便翻找著手上看起來像是黑魔法書的書本。
  
  「啊哈!找到了!」話語一落,白髮少女便抬起玉手,伸出纖細的手指直勾勾的朝我這裡指來。

  突然從少女的手中散發出了一道好像是愛心的紅光,同時一道白光從我身上竄出,很清楚的我看見一個表情痛苦的靈魂體飛竄至少女身後,變成透明,然後消失。

  「來找我吧!嘻嘻。」

  之後我便從夢中驚醒,從此之後我就過著茶不思飯不想的生活,如同行屍走肉般,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趣,腦海中唯一的念頭就是找尋那夜夢裡,白髮少女的倩影,我想我愛上她了,愛的無可自拔,愛的為她失去了靈魂。

  在這裡附上我為少女畫的畫像,請任何知道這位少女訊息的大大聯絡我,最近情況真的嚴重到我連書都讀不下去快要被二一了!如果我在鄉下的老母知道我被學校開除,我就真的完蛋了!所以請各位大大發揮宅神功力,幫幫小弟我吧!


最後編輯:2013-06-22 21:01:55



其實這個造型是自從看到草莓厘發表的這篇
手癢順勢搭的造型
不過因為當時預算有限(其實現在也還是很有限)
所以買了身體後就不了了之了 囧
算是我眾多斷頭造型中的一個(逃
當時回草莓厘的文還放話說手癢癢
然後又遲遲沒有發表或穿上這套造型
所以被草莓厘追來了~~~~>_<

昨天逛勇哈版發現新活動要來了!(上次一樣口袋空空只能當啦啦隊... ...)
然後我要用力賺巴幣了!
雖然我很喜歡玩勇造
不過卻連一次活動都沒參加過(轉手指
看看這次有沒有機會囉~

然後我上周期末完後放了一星期的短假
完全攬癱了連電腦都不想開
不過這星期一要去上暑修了
所以上來發發文來趕走懶惰病不要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64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冬蟲勇造

留言共 3 篇留言

┌♥ ┤厘子├♥┐
哈哈哈XDDDDDD
我給襪襪壓力了嘛(燦笑)
是說我這次大洗板,可以去隨便回應幾句話賺錢(喂)
這次一定要參加到活動的喔![e22]

06-24 01:44

冬蟲襪 
完全沒壓力〜XD(遭毆
當時試玩的時候連故事都想好了
就只差發文了〜〜〜[e23]

我有看到草莓厘的連發 XDD
這次要來好好賺個一筆〜e34]06-24 02:26
Đŷŋ∂ɱȋɕ ♪舞
我也被厘子的巴幣壓迫到了[e3]

06-25 08:11

冬蟲襪 
巴幣什麼的就像浮雲[e13]06-25 09:57
黑皮兔
哈哈,故事看了讓人真愉快XD
造型好漂亮,美眉搭得好正!
網遊相關的故事我真的好喜歡>///<

06-27 14:09

冬蟲襪 
美眉穿的也好正~(鼻血
而且身材好棒一點多餘的肉都沒有 [e32]
自己不是衣架子
所以就配一個美眉養眼補身體 XD06-27 15: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reoijrme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我也有人設了... 後一篇:【日常】閣樓上的王子(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