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MEDICOM推出RAH《烙印勇士》格斯 鷹之團.ver

作者:哈魯秋│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 1 霸王之卵│2013-06-22 20:24:56│巴幣:20│人氣:3529
烙印勇士


舞台為以中世紀歐洲為藍本的「劍與魔法世界」,描繪身背長度超越自身大劍的劍士凱茲復仇之旅的黑暗幻想故事。書名「ベルセルク」來自北歐神話中的狂戰士(berserker)。

1989年在《YOUNG ANIMAL》前身白泉社出版的月刊《月刊Animal House》十月號開始連載。烙印勇士畫風厚重陰暗,營造出黑暗的險惡氛圍,而動作場面節奏明快且充滿魄力。劇情以冒險與戰爭為主,隨著故事推展而逐漸披露出獨特的世界觀。書中有許多血腥殘忍的暴力場面,在許多國家地區因出版法規而有所刪改、或列為限制級,但仍廣受好評。在2011年時,該作品已錄得的單行本發行數為國內2400萬,海外700萬。2002年獲得第6屆手塚治蟲文化賞的最佳漫畫獎。
20年以上的長期連載作品,屢次出現數個月停刊情況。作者本人還發表過「死之前不知能否完成結局」的恐懼言論。此外,作者在《YOUNG ANIMAL》雜誌的卷末評語屢次敘述著有關自己對健康情況的不安,持續停載期間中也陷入在過勞的執筆工作。
在其他媒體的擴張上1997年改編為電視動畫,並曾推出電視遊戲交換卡片遊戲。2010年公開製作新版動畫的消息。作為《Berserk Saga Project》的第1作,漫畫原作「黃金時代」篇將被製作成3部劇場動畫,其中首部劇場版動畫《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I 霸王之卵》於2012年2月4日上映。




Guts格斯(凱茲)

本作的主人公,外號「黑色劍士」。失去了左臂和右眼渾身充滿傷口的黑眼黑髮劍士。為對被其頸上「犧牲烙印」所吸引妖魔、使徒及神之手復仇不斷在各地流浪。嚴酷和激烈的戰鬥中,為了「保護」喀絲卡和向古力菲斯「挑戰」而不斷鍛鍊自己的靈魂。



此次推出在黃金時代中的造型。




頭盔以及大劍再現!













参考価格
24,800円(税込)
発売日
14年02月未定

初回限定附"戰鬥的表情"

全高約300MM

2013/6/24開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5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 1 霸王之卵|鷹之團

留言共 2 篇留言

融化中
完成度好高~~ [e17]

06-22 21:38

哈魯秋
比肥姑媽還真!06-22 21:40
月君
我快被凱茲萌死了。

01-14 1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w5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後一篇:MEDICOM推出《福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