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自創小說】你就這樣,無預警的闖入我的世界(野狼x王子)6/22更新

作者:愛爾克│2013-06-22 08:51:08│巴幣:4│人氣:333
在度把人物出場跟簡介改一下好了...不然根本大錯特錯...
也把以後會出場的人物順便介紹好了
這集感覺...很長啊...請看完的人務必回文啊QAQ
你們的回文對我來說是莫大的動力啊~~!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第一章:令人無法接受的事實
 
我曾天真的以為...只要能陪在你身邊就夠了。
 
 
這個夜裡,我竟然睡得意外的安穩...
 
大野狼的胸膛傳來的那股沉穩心跳聲,對我來說彷彿就像是搖籃曲一樣...
 
安撫著我疲憊的心靈...
 
 
 
 
 
隔天一早醒來,正當我想起身時...
 
「嗯?」我發現動作竟然有些卡卡的,當我疑惑的想著為什麼時...
 
我忽然發現,此時的我竟然還是被大野狼給抱在懷裡!!
 
這傢伙該不會...整晚維持這種姿勢吧...?
 
一想到我整晚都被大野狼給擁在懷裡,該死的是我的臉還是緊緊貼在他的胸膛上這點,我的臉便急速脹紅起來...
 
更該死的來了
「吾兒~你醒來了嗎...」母后難得沒有敲門就直接開門進來我房間,當然,她進來第一眼看到的當然就是...
 
被大野狼緊緊抱在懷裡的我...
 
「.......」母后驚訝的緩緩伸手摀住嘴巴,正當我想起身解釋時...
 
「不好意思,看來是母后打擾到你們了,沒關係,你們繼續喔!呵呵~」母后掩嘴開心的笑著,然後緩緩的關上門,正當門要完全關上時,母后再度探頭進來說:「不過快要準備吃早餐了,不要太激烈囉!」
 
母后!!妳是想要繼續什麼、然後不要太激烈啊!!
 
「母后、這是...!」當我從大野狼的懷裡掙脫時,母后已經把門關上然後離去了...
 
嗚嗚嗚....還我清白啊!!
 
正當我有些失落的低下頭時...
 
「嗯?」我忽然發現有隻手繞到我的頭後面,然後...
 
「咦!?」那隻手忽然抓住我的頭,然後把我往它的方向拉
 
當我疑惑我倒在哪裡時,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沒讓我的心臟從鼻孔噴出來啊!!
 
大野狼竟然把我的頭靠在他的肩膀,然後他的臉距離我的臉不到一公分啊啊啊!!!
 
「你...」當我滿臉通紅的想要說些什麼時...
 
他的臉忽然緩緩朝我的臉靠過來...等等!在靠過來的話...
 
當我想阻止時,已經為時已晚了...
 
他的唇,在我的臉頰輕輕的吻了一下...
 
「!!!」我整個完全愣住,他、他竟然親了我...!?
 
「嗚...」大野狼充滿倦意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
 
等等...他該不會在這種時後醒來吧!?
 
要是被他看到此時這種親密...不是!這種尷尬的近距離接觸...他會不會認為我是個變態...?
 
「嗯...嗯?」大野狼伸出手揉了揉眼睛,然後看到距離他的臉不到一公分的...我。
 
「早、早安...」我尷尬的說著,只希望他不要誤會我是一個....心術不正的人。
 
沒想到他不但沒有問我為什麼會靠他靠得這麼近,反而還露出一個十分迷人的笑容然後說:「早安。」
 
天啊!!我的臉頰要燒起來了!!
 
為什麼他的笑容可以比我的更迷人啊!!!
 
真是倍受打擊啊~~~!!!
 
「我、我先去洗臉了...」我滿臉通紅的起來,現在只想找個理由獨處好讓自己冷靜一下。
 
但是...
 
「等等。」大野狼忽然出聲叫喚我。
 
「怎....」當我疑惑的轉身說到一半時...
 
他的手把我的瀏海輕輕撥開,然後把他的額頭貼在我的額頭上然後說:「你的臉怎麼這麼紅...該不會是發燒吧?」
 
「這...!」剛剛才被他無意識的親了臉頰一下,現在又這樣子零距離的看著他的臉,我、我已經無法再承受這種刺激了啦!!
 
「沒、沒事啦!我、我先去洗臉了!!」我連忙把頭別過去,接著頭也不回的快速衝出房間...
 
只剩下大野狼一個人呆愣愣的站在原地...
 
「王子他是怎麼了啊...?」大野狼疑惑的搔搔頭。
 
 
 
 
 
吃早餐的時候,氣氛整個超尷尬的...
 
母后坐在主位,我坐在旁邊,大野狼則坐在我的正對面...
 
嗚...現在心情雖然平靜了一點,但是心情依然還是很亂...
 
我為什麼會有那種反應...這很奇怪啊...
 
我看到美麗的淑女,雖然會心動,但是就算對方再漂亮,我也不太可能會像剛剛那樣手無足措才對...
 
到底是為什麼...
 
我抬起頭看著此時坐在對面很開心的吃著東西的大野狼,心裡默默的想著...
 
該不會....我對大野狼...
 
「吾兒。」忽然,母后輕聲呼喚著我。
 
但是想事情想得入神而低頭的我,卻根本沒聽到母后的呼喚聲。
 
母后疑惑的看著我,大野狼看了看母后,又看了看我,然後說:「王子,白皇后在叫你喔。」
 
「咦?」我抬頭看著大野狼,接著再看向母后,果然看到母后一臉擔心的看著我然後說:「吾兒,你還好吧?」
 
「嗯,我沒事啦!」我露出笑容回答著母后,因為...
 
我並不想讓母后為我擔心...
 
「沒事就好。」母后微微笑的說。
 
我也微微笑,之後繼續吃早餐,剛吃沒多久母后便說:「那,吾兒,你等等吃完早餐後,就可以準備去改公文囉。」
 
「嗯...我知道了...」我微微笑的說,但是心中卻多少有些...無奈....
 
自己一成不變的一天...又要準備開始了...
 
忽然大野狼滿足的說:「呼~我吃飽了,謝謝招待啦~」
 
「哪裡,您太客氣了。」母后客氣的說著。
 
「雖然時間不長,但這段時間謝謝你們的照顧啦!我也差不多該回去鄰國了。」
 
「咦!?你要回去了?」我有些驚訝的說著。
 
「是啊,畢竟我也不好意思待太久啊,而且,有個人在等著我回去,她現在應該很著急的在找我吧。」大野狼微微笑的說著。
 
咦...?有人在等著大野狼回去...而且看大野狼的表情...他提到那個人的時候似乎很開心....難道說...
 
正當我想開口問時...
 
「這樣啊?那我們也不太好意思留您太久,那我們送您到王宮門口吧。」母后優雅的起身,準備送大野狼到王宮門口。
 
「不用這麼麻煩了啦!那麼我要走了,掰掰。」大野狼搖著手說不用,之後轉過身緩緩離去...
 
這...
 
雖然我很想叫住他...等等...
 
為何我會有這種...想留住他的想法?
 
該不會我真的對大野狼...
 
母后靜靜的看著我,然後看著準備離去的大野狼,然後伸手摸著下巴貌似在思考著什麼...
 
之後母后竟然說:「大野狼先生,可以請您稍等一下嗎?」
 
「嗯?怎麼了嗎?」大野狼疑惑的轉過身看著母后。
 
「您說,您是要回去鄰國,沒錯吧?」母后有些不確定的的問著。
 
「是啊!怎麼了嗎?」大野狼疑惑的問著。
 
「假如不嫌棄的話,可以請您帶著吾兒一塊去嗎?」母后微微笑的說著。
 
「咦?」大野狼有些驚訝的看著母后,然後看著我。
 
「母后您在說什麼啊!我怎麼可能離開這裡呢?」我有些生氣的說著,雖然我有些厭倦的這種生活,但是再怎麼說,我好歹也是這個國家的王子,怎麼可以擅自離開呢!?
 
「吾兒,你知道鄰國城堡對街左邊數過去第三戶人家的長子叫什麼名字嗎?」母后忽然一臉正經的問著我。
 
「啊??」我不解的看著母后,我怎麼可能會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假如是長女的話我搞不好會知道喔!嘿嘿~
 
「是維達爾。」母后平靜的說著。
 
「什麼!?」我驚訝得看著母后,她、她竟然知道...?
 
「吾兒,那我再問你,你知道鄰國教堂的主叫教什麼名字嗎?」母后再度嚴肅的問著我。
 
「教、教主!?」正當我疑惑的想著時,不遠處的大野狼一臉疑惑著小聲說著:「嗯?鄰國有教堂嗎...?」
 
「哎呀?那是什麼?」母后忽然伸手指著我左後方。
 
我跟大野狼疑惑的看向那裏,奇怪,沒什麼啊...?
 
正當我把頭轉回去時,發現大野狼竟然有些驚訝又不解的樣子。
 
「你怎麼了嗎?」我有些擔心的問著大野狼。
 
「咦?沒、沒事...」大野狼搖著頭說沒事。
 
「吾兒,剛剛問的問題你知道嗎?」母后再度一臉認真的看著我。
 
「不知道...」我搖搖頭。
 
「這就對了,雖然是鄰國,但是我們也要知道鄰國的所有一切。俗話說的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多了解鄰國,絕對不會有壞處的。」母后一臉和藹的看著我。
 
「母后...」我有些崇敬的看著母后,沒想到母后竟然想到這麼遙遠的地方...
 
「既然大野狼剛好來自鄰國,你跟他回去,順便保護他的安全,以防他在路上發生什麼意外,有損我們王室的名聲,不是嗎?」母后微微笑的說著。
 
「這...是沒錯...可是...」我有些不安的看著大野狼。
 
但是剛剛所說的一切,必須要大野狼同意我跟著他一起回鄰國,才能構成。
 
母后緩緩走到我身邊,握起我的雙手,一臉誠懇的看著我說:「吾兒...請你不要辜負母后的期望...好嗎 ?」
 
「可是...就算我說好....也要看大野狼的意思啊...」我不太好意思的看著大野狼。
 
我總不能在地上踢腿然後說:「我要去我要去~」吧?
 
「大野狼先生,可以嗎?」母后微笑著問著大野狼。
 
「當然可以啊。」大野狼點點頭。
 
「咦?真的嗎?」我有些高興的說著。
 
「嗯,回去的路上有個伴,總比一個人無聊來的啊。」大野狼看著我然後露出虎牙微微笑的說著。
 
「這...」再度被他的笑容迷到的我有些恍神的說著。
 
「那就這麼決定囉?」母后看著我跟大野狼,有些開心的說著。
 
「你不要勉強自己喔...」我有些擔心的看著大野狼。
 
「我沒有勉強自己呀?」大野狼不解的看著我。
 
「嗯...」我微微笑的說著。
 
「那,吾兒,你趕快回房間整理行李吧,讓客人等太久可是很失禮的事情喔!」母后看著我說。
 
「可是...今天的公文...」我擔心的看著母后。
 
「沒關係,那些交給我處理就好。」母后給了我一個安心的笑容。
 
「嗯...那麼我先回房去準備行李了,大野狼,麻煩你在大廳等我一下囉。母后,那麼這些日子要讓您多操勞一下了...」我有些不捨的看著母后。
 
「沒這回事,不會太操勞的。」母后微微笑的說著。
 
我笑著點點頭,然後就回房整行李了。
 
當我整理好行李到大廳跟大野狼會合,並離開王宮時,我才忽然想到一件事情...
 
「奇怪...母后會改公文嗎?」
 
 
 
 
「那個...老婆....」國王看著手上的公文,有些無奈的說著。
 
「什麼事,老公?」白皇后一臉微笑的說著。
 
「今天的公文...怎麼好像比平常多呢?」國王一臉疑惑的看著白皇后。
 
「老公...你懷疑我,對不對?」白皇后忽然啜泣了起來。
 
「咦!?」國王一看到白皇后一臉委屈的樣子,立刻慌張起來了。
 
「你懷疑我....是個偷懶的女人...對吧?」白皇后眼眶泛淚的說著。
 
「我、我沒有...!」國王焦急的解釋著。
 
「真的...?」白皇后一臉無辜的看著國王。
 
「當、當然是真的!我先去改公文了!」國王說完便一溜煙的跑走了。
 
白皇后緩緩的擦去眼角的淚痕,忽然角落傳來一個聲音:「妳還是這麼會演戲啊...白皇后?」
 
「我哪有演戲呢?我是真情流露呢。」白皇后轉過身,看著從黑暗中緩緩出現的人...
 
一個穿著女僕裝的女人緩緩走出來,雖然身穿女僕裝,但是她的表情卻非常冷淡。
 
「妳的表情也依然冷淡啊,庫露露小姐。」白皇后微微笑的說著。
 
「我的錢跟我的表情成正比。說吧,妳找我來,有什麼事情?」庫露露緩緩說著。
 
「我要妳,去跟蹤吾兒。」白皇后看著庫露露,表情有些冷淡的說著。
 
「跟蹤?這種會浪費我許多賺錢機會的事情,我不做。」庫露露一口回絕。
 
「我忘了說,跟蹤一天算妳一個金幣就好。」白皇后依然與氣冷漠的說著。
 
「今天開始跟蹤嗎?」庫露露態度馬上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嗯,另外...」白皇后忽然把嘴巴湊到庫露露耳朵,然後低聲說了一些話...
 
「可以是可以,但是要另外計費喔。」庫露露冷淡的表示。
 
「沒問題,還有...」白皇后說到一半,庫露露立刻不耐煩的表示:「妳的要求可真多。」
 
「這是最後一個要求,不准讓吾兒的所有事情透露出去。」白皇后看著庫露露,一臉嚴肅的說。
 
「喔?可是把這消息賣出去...應該可以大賺一筆吧?」庫露露冷笑著說。
 
「妳想賣的話,我也不會阻止妳,只是妳知道...背叛王室,會有什麼下場吧?」白皇后冷冷的說著。
 
「哼,我知道,開個玩笑也不行,真是...」庫露露說完,便再度消失在黑暗之中...
 
 
 
 
 
 
 
在前往鄰國的路上,我跟大野狼兩個人,在林間道路上緩緩走著...
 
我低著頭,彷彿做錯事的孩子般,沉默不語...
 
嗚...氣氛好沉重...大野狼他該不會開始後悔帶我一起去鄰國了吧...?
 
我有些害怕的抬起頭看向大野狼,深怕看到大野狼擺著一副臭臉...
 
但是還好,事與願違,大野狼不但臉沒有不高興,甚至還挺高興的。
 
「呼...」我鬆了口氣的拍了拍胸口,還好他沒有不高興...
 
但是我這舉動卻引來大野狼的注意,他一臉疑惑的說:「怎麼了嗎?」
 
「咦?沒有...只是...總感覺,你好安靜...」我有些尷尬的說著。
 
「喔...那是因為...」大野狼有些失落的低下頭。
 
「怎、怎麼了嗎?難道說...你後悔帶著我一起回鄰國嗎?」我有些不安的說著。
 
「不是啦!」大野狼連忙搖手否認,然後說:「只是昨天...當時在浴室我說的話...好像讓你不太高興的樣子...」
 
「咦...?」我疑惑的說著,然後開始回想...昨天在浴室...
 
嗚...昨天...?
 
「昨天在浴室,你問了我什麼啊?」我不解的看著大野狼。
 
「...你忘了?」大野狼無奈的挑眉看著我說。
 
「嗯!」我十分有自信的回答著。
 
大野狼默默的看著我,然後無奈的搖搖頭,接著轉過頭繼續走著...
 
「喂!等等!你給我站住!!你昨天到底問了我什麼啦!」我好奇的追上大野狼。
 
但是他卻緩緩回過身、雙手插在口袋,然後微微笑的看著我然後說了兩個字。
 
「秘、密。」
 
嗚...糟糕...我又被他的笑容給電到了...
 
 
 
 
 
 
 
 
走著走著,我伸展了一下筋骨,是因為太久沒出城的關係嗎?總感覺身體有些...疲憊呢?
 
「怎麼了嗎?」看到我在原地拉筋的大野狼,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沒什麼啦...只是...感覺應該是太久沒出城了...身體有些不適應呢,尤其是腰的地方,特別痠痛呢。」我在原地左右轉身體邊拉腰邊說著。
 
「大概因為你太常坐著吧?雖然我不太懂,不過公文這類的東西應該是要坐著改吧?」大野狼有些不確定的說著。
 
「或許吧...?」我也不太懂就是了。
 
忽然....
 
「我剛剛聽到,有人說他的腰部痠痛,是吧?」忽然,一個聲音從森林中傳來。
 
「是誰!?」我跟大野狼立刻警戒的看著森林四周,畢竟這裡不是城鎮,是荒郊野外,所以有強盜之類也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別緊張...我只是一個路過的商人,我叫庫露露。」一個女子緩緩的從黑暗中走出來。
 
為何我說是女子呢?
 
因為她穿著女僕裝嗚喔喔~~~!!
 
雖然在王宮也有很多人穿女僕裝就是了,但是那些都是阿姨大嬸之類的啊!!!
 
此時穿著女僕裝的人是個年輕女子,但是不是我要說...她的表情太冷淡了吧?
 
「我對人體剛好有點研究,就讓我來幫你一下吧。」庫露露說完,便從背後拿出一張墊子,然後鋪在大野狼面前的地上接著看著我說:「請你先躺在這上面一下。」
 
「咦?喔...」雖然很可疑,但還是先嘗試看看好了,就算這女子有什麼不軌企圖,我跟大野狼兩個人也能立即反擊。
 
絕對不是因為她穿女僕裝所以我才言聽計從喔!
 
當我躺在那墊子上時,庫露露又說:「請你用雙手抱住你的大腿。」
 
「嗯?這樣嗎?」我用雙手抱住自己的大腿。
 
「然後...」庫露露緩緩的走到大野狼的身後,
 
正當我疑惑她要做什麼時...
 
「哎呀,庫露露的腳忽然被一個金幣絆到了。」一個非常不是不小心得聲音傳來。
 
而且被金幣拌到腳是哪招?
 
然後下一秒...
 
「嗚喔!?」大野狼忽然往前方倒下,貌似有人從後面推他...等等!!
 
此時的我正躺在他正前方啊!!
 
大野狼整個壓在我身上,頭差點撞到我腹部,此刻的我雙手抱大腿,一臉呆愣的看著大野狼,我赫然發現...
 
我們此時的動作怎麼這麼害羞啊!?
 
「對不起,只能怪那個金幣怎麼這麼頑皮了。」庫露露冷淡的表示著。
 
不過...我剛剛怎麼聽到一些類似喀嚓喀嚓的...機械的聲音?
 
「你沒事吧...?」大野狼吃痛的抬起頭,然後一臉擔心的看著我。
 
「這...我沒事啦...你趕快先起來吧...」我十分害羞的說著,他難道沒發覺到現在這姿勢很奇怪嗎!?
 
「抱歉...」大野狼緩緩起身,然後有些憤怒的說著:「不過我說...嗯?」
 
當大野狼想找庫露露理論時,卻發現...
 
那名商人已經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更扯的是,我剛剛躺著的墊子也不翼而飛了...
 
這...難道...
 
「剛剛那名商人...」我有些嚴肅的說著。
 
「那名商人...難道你知道剛剛那個人的事情?」大野狼有些驚訝的說著。
 
「難道她...是傳說中的...」我有些驚訝的說著。
 
「傳說中的...?」大野狼有些驚訝的看著我。
 
「...仙女嗎?」我既興奮又期待的看著大野狼。
 
大野狼的臉瞬間垮下來,然後默默的走到我面前,用手輕敲我的頭。
 
「好痛!」
 
「你是笨蛋嗎?」大野狼一臉既無奈又好笑的看著我。
 
 
 
 
 
當我們抵達鄰國的國土時,正當我以為我們要走到城鎮裡面時...
 
「嗯?你要去哪裡?」我疑惑的看著此時往森林的方向走的大野狼。
 
「去哪裡?當然是回家啊。」大野狼一臉理所當然的看著我。
 
「回家?可是那裏不是森林嗎?」我不解的問著。
 
「我家在森林裡面啊。」大野狼微微笑的說著,然後便朝森林裡走去...
 
「家在森林裡面...?因為他是狼,所以是住在山洞裡面嗎...?還是說...咦?喂!等等我啊!」當我在原地碎碎念的時候,大野頭也不回的朝森林走去,怕會迷路的我,便連忙追上去...
 
 
 
 
 
正當我以為目的地還很遠的時候,沒想到走沒多久,就到了大野狼口中的家。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大野狼口中的家並不是我想像中的山洞,而是佇立於森林入口處附近,一棟平房無奇的小木屋,小木屋的旁邊堆著砍好的木材,以及一個小花圃。
 
此時小花圃的旁邊蹲著一個小人影,看著那紅色的連帽披肩,應該是的小女孩吧?
 
只見大野狼躡手躡腳的靠近那個人,然後蹲下身雙手拍那個人的肩膀然後大喊一聲:「哇!!」
 
那個人顯然嚇了好大一跳,因為那個人影整個往後倒在大野狼的懷裡。
 
一看到這景象,我的心,竟然微微一痛...
 
這是...什麼感覺?
 
「哈哈哈~~嚇到妳了吧~?」大野狼開心的說著。
 
「咦...?啊~~~是你!!」那名少女轉過身來一看到大野狼,立刻生氣的伸出雙手拼命敲打大野狼的胸膛然後說:「你竟然故意嚇我!你很壞耶!!」
 
「痛痛痛~!好了啦~我道歉總可以了吧?別再打了啦~」大野狼故意裝出一副吃痛的表情然後向那名小女孩求饒著。
 
為什麼...大野狼跟那名小女孩動作這麼...親密?
 
難道...大野狼對這名小女孩...?
 
「我討厭你討厭你~~~」小女孩依舊敲打著大野狼的胸膛。
 
每敲打一次,我總感覺...我胸口這裡...就會隱隱發痛一次...
 
「好了啦,我們有客人來喔。」大野狼雙手抓住小女孩的雙手,一臉微笑的說著。
 
等等...大野狼剛剛說...我...們?
 
「咦?客人?」小女孩看向大野狼的身後,一看到我,就算此時我的心情在奇怪,我也是露出微笑向那名女孩揮揮手致意。
 
「這...!」小女孩一看到我,便用力拍了大野狼的肩膀一下,然後焦急的起身然後說:「你、你好!我叫小紅帽,不好意思...第一次見面就讓你看到這種場面...」
 
「沒關係啦,妳好,我叫做王子。」我伸出手,跟那位名叫小紅帽的女孩握握手。
 
「喔~?妳今天是吃錯什麼藥啊?怎麼這麼有氣質?」大野狼在身後嘲笑似說著。
 
小紅帽聽到,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轉身踢了大野狼的小腿一下,然後再轉過身來對我微微笑的說:「不好意思,他應該給你惹了不少麻煩吧?」
 
此使小紅帽口中的"他"正在後面原地跳腳。
 
「沒有啦,是我給他添麻煩才對...」我苦笑著搔搔頭。
 
小紅帽聽到微微一愣,正當她還想說什麼時,大野狼走到小紅帽身後,拍著小紅帽的頭然後說:「王子,你可以先去城鎮找一個休息的地方嗎?」
 
「咦?」我有些不可置信的說著。
 
「你怎麼可以叫客人一個人自己去城鎮找旅館休息呢?」小紅帽轉過身來生氣的看著大野狼。
 
「有什麼辦法?我又走不開身,而且要王子在這裡過夜,妳不怕那件事情被他知道嗎?」大野狼一臉頑皮的看著小紅帽。
 
「那件事情?」小紅帽有些不解的看著大野狼。
 
「就是妳每天晚上要我陪妳做的"那件事情"啊。」大野狼特別加重那件事情這四個字,並露出一副曖昧的表情看著小紅帽。
 
「你...!」小紅帽一聽到大野狼這麼說,立刻轉身焦急的大喊:「你別在別人面前提起那種事情啦!!」
 
說完便再度用雙手敲打大野狼的胸膛。
 
等等...大野狼說的那種事情...是什麼事情?
 
還有剛剛大野狼那曖昧的表情...以及小紅帽現在的反應...
 
莫非是...?
 
「事情就是這樣啦,所以我明天早上在去城鎮找你,可以嗎,王子?」大野狼看著我,微微笑的說。
 
為何此時大野狼的微笑...會讓我的心這麼...痛?
 
「當然可以啊,我也不好意思硬留下來,現在天也快黑了,那我先去城鎮找休息的地方囉。」我說完,便立刻轉身朝城鎮走去。
 
此時的我,心中心存僥倖的希望...他能改變心意...他能要我留下來...但是....
 
「嗯,路上小心喔。」大野狼說完,便繼續跟小紅帽鬧著玩耍。
 
嗯...我會的...
 
 
 
 
 
當我來到城鎮裡面的旅館時,我渾身無力的躺在床上,開始想著...
 
大野狼口中的那件事情...到底是...
 
忽然,我腦中竟然閃過一個畫面...
 
一個我完全無法接受的畫面....
 
「結果....竟然是這樣嗎...?」我把頭埋進枕頭裡,無奈的嘆了口氣...
 
我怎麼會這麼傻...就算再笨、在白痴也該有個境界啊...
 
大野狼他可是男人啊...他怎麼可能會喜歡上...
 
同樣身為男人的我呢...?
 
但是為何...
 
我轉過身來,看著天花板,想著短短這兩天的種種一切...
 
因為怕麻煩到我跟母后,所以不太想要留下來打擾我們;因為我怕冷、所以他把我輕擁入懷...因為...
 
他凡事...都是以他人為優先...所以...
 
我用手臂遮住眼睛,但是卻無法遮住...
 
我眼眶的淚光。
 
始終...無法欺騙自己吧?
 
老是催眠自己,這只是錯覺,是自己想太多,但是...
 
我確實...喜歡上大野狼了...
 
可是...大野狼他...已經...
 
心有所屬了啊...
 
「嗚...嗚嗚.....」
 
究竟有多久...我沒打從心底真正的哭過了?
 
雖然很常跟守衛開玩笑說:「我要哭囉!我真的要哭囉!」
 
但是那都只是開玩笑而已...我多希望...這次也只是自己開自己玩笑...
 
我難過的在床上哭著,只求眼淚能讓我心中的悲傷少一點,但是...
 
越哭,我腦海閃過的畫面卻越多...
 
他對我的好、對我的溫柔,以及...他跟小紅帽之間所說的那件事情..
 
 
 
 
 
 
當我哭完之後,我下了一個決定。
 
既然他已經有喜歡的人,那我就不能繼續周旋在他的四周...
 
這樣只會讓我更難受而已...
 
我難過還好...我怕有一天...他知道我的心意...他會對我感到噁心...
 
至少...把你心中對我的記憶,維持在我這個人是個又傻又笨的王子吧!
 
我希望...你能幸福...所以...
 
我把行李拿在手上,然後打開房門,默默的走出去...
 
離開吧...離開這麼他所在的國度...然後...
 
回到自己人生的舞台吧...
 
已經被決定一切人生的舞台劇....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白皇后在自己的寢室,正準備休息時...
 
「這麼快就有消息了?」白皇后坐在梳妝檯前,不知道在跟誰對話著。
 
「畢竟,錢這種東西,是永遠不嫌多的。」庫露露默默的從角落走出來,然後把一個牛皮紙袋放在桌上。
 
「那是...?」白皇后看著庫露露放在桌上的牛皮紙袋,疑惑的問著。
 
「妳要的東西,不過我要先說...後果,我一律不負責喔。」庫露露冷笑著說,接著轉身在度默默走入黑暗之中...
 
「酬勞...記得給喔...」黑暗中傳來庫露露逐漸離去的聲音。
 
「真是...」白皇后無奈的搖搖頭,然後走到桌子旁邊,伸出手把桌上的牛皮紙袋打開,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
 
「這、這是...!!」白皇后驚訝的看著手上的東西。
 
 
 
隔天一早,王宮便傳來一個怵目驚心的驚叫聲,一堆警衛連忙尋著尖叫聲跑去,一看卻發現,有一個女僕跌坐在皇后房間門口,手指著裡面,好像看到什麼驚人的事情似的...
 
一個皇后的貼身護衛連忙衝到房間衝進去,一進去卻看到...
 
白皇后倒在血泊之中,伸出血泊的手,卻寫了守衛看不懂的兩個外國文字...
 
那兩個外國文字竟然是....
 
GJ
 
「........」貼身護衛默默的搖搖頭,然後把散落在旁邊的東西收拾,然後放在不顯眼的地方,畢竟這種東西給國王知道就不好了...
 
 
 
 
 
 
「早說過了,後果我一律不負責的。」在王宮外面看著此時充滿騷動的王宮的庫露露,一臉冷笑的說著。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愛爾克:感覺...白皇后整個被我腐化了...(愣望    白皇后要王子別辜負自己的期望...到底是哪種期望呢...(扶額
 
白皇后:這是誰寫的故事啊?(冷笑
 
愛爾克:等等...!(被一群私軍輾過
 
小紅帽:哇~這就是傳說中的皇后軍突擊嗎?
 
王子:母后可真狠...(抖抖抖
 
庫露露:這下麻煩了...他死了我會很困擾。
 
大野狼:嗯?怎麼說?
 
庫露露:他死了我就沒經濟來源了...嘖。
 
眾人:..........
 
愛爾克:最後,有錯字麻煩幫忙說一下,文章太長了...感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5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銀☆蓮
哦哦~~太讚了>< 期待大大的下一篇[e12]

06-26 23:02

泡泡BR˙謎似立
哈哈我是克

期待下一篇喔ㄏㄏ

看到GJ我還以為是GP要推推

太久沒用了哈

希望可以激一點~~~

哈哈留言才發現我這是什麼ID啊好好笑

07-10 23:56

JasperBlair
次元來報到了(´・∀・`)
要繼續加油哦~~

08-23 0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rxzzzufv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童話大戰:你就這樣 無預... 後一篇:遭人陷害(?)的問卷調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