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半生輪迴》【卷一 徘徊的死靈】 ◎Chapter2  純白的牽引 02

作者:寒冰玥♥│2013-06-21 00:02:33│巴幣:24│人氣:291


  02


  不知過了多久,等到自己纖細的雙腿跑到使不上力時,伊妮絲才就此停下腳步,貪婪地大口呼吸新鮮空氣。

  或許打從一開始沒有要朝哪個特地方向跑吧,伊妮絲回過神時才發現自己身處在人煙稀少的郊外,四下靜謐地令人恐怖。

  「我怎會跑到這個地方來了……話說這裡是哪?」

  試圖將混亂的腦袋冷靜之後,伊妮絲開始回想記憶在腦海裡的地圖,只是在無法確認相對位置的現在,伊妮絲所做的事情可以說是徒勞無功。看著青一色的荒涼景象,心中興起了一絲徬徨。

  所幸這裡的地質是沙土,至少還可以依循著來的腳印往原路走回,這才放心了下來。

  只是一想起剛才所發生的事情,伊妮絲的心情就盪到了谷底。

  「大笨蛋、大傻瓜、大白痴!為什麼……總是不懂我在想些什麼呢?」

  由於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伊妮絲自認為白澤應該能夠瞭解她的心意。事實上,白澤的木頭個性從以前到現在就從未改變,對於伊妮絲隱藏在言語背後的真意,白澤遲鈍得無法察覺。

  雖然以前就已經非常清楚這一點,但實際遇上無法將自己的心意傳達給對方,還被對方用一副吊兒郎當的態度敷衍過去的情況時,伊妮絲總是無法忍受這樣的傷害。

  「難道你忘了當時的約定了嗎?」

  此刻的伊妮絲就像易碎的琉璃,禁不起任何一絲的觸碰。

  「明明說好要在一起的……明明還說要成為白馬王子,把我從囚禁的監獄給救出去,讓我成為一名真正的公主……」

  當初的諾言歷歷在目,不斷提醒著伊妮絲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堅強,因為她深信總有一天白澤會兌現他的諾言,幫助伊妮絲實現每個女孩都渴望的夢想。

  但是……

  「這才不是……真正的願望。」

  「白澤……」摀著胸口異常沉悶的痛苦,伊妮絲邁開了腳步。



  隨著眼前的景色由荒涼的郊野變成綠林遍布的樹林後,伊妮絲用手拭去由額頭降下的汗水,身體的黏膩程度更是超乎想像中的令人不適。不同於在城鎮裡那樣涼快舒適,這裡就像個無法散熱的大悶爐,烘烤著理性。

  就連原先用來判斷來向的腳印也在數分鐘前隱沒了。

  實在無法想像,剛才伊妮絲穿越了這片令人如此不舒服的樹林。

  要不是因為自己的任性,現在就能跟白澤一起在聖格諾斯的街頭享受絕無僅有的閒情逸致了。

  「不對!為什麼是和那個傢伙啊?」

  明明剛才還氣憤地想將他碎屍萬段,現在卻冒出如此破天荒的詭異想法,伊妮絲不禁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奇怪。

  而且……昨晚還做了那樣的事情。

  說真的,會做出那樣的事情絕非伊妮絲的本意,正如她所成長的環境以及身份的緣故,從小被捧上天的千金公主怎麼可能會將自己害羞難為情的一面展露給一介平民看?更何況那個人竟然還是白澤。

  身為青梅竹馬,伊妮絲自然清楚兩個人的界線劃歸於何處,但也因為如此,白澤和伊妮絲總是在自己不經意的時候跨越了彼此的禁區,進入了雙方最深層的內心而影響彼此。

  從小沒有任何朋友的伊妮絲,對於第一個結交的朋友當然是傾心珍惜,儘管有時候珍惜對方的程度也令自己非常驚訝,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不是嗎?因為對伊妮絲而言,夏川白澤的存在早就已經讓以身份為天秤的一邊傾斜到無法測量,更甚沒有任何東西能夠取代他。

  這並不誇張,這單純只是伊妮絲呵護自己所承認的朋友──最高的心意。

  理所當然的做法,理所當然的感情。

  理所當然的……存在。

  「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膽小了?」

  自嘲的一笑,讓伊妮絲的腳步更顯堅決,看著前方不知何時出現的樹林缺口,伊妮絲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這麼衝了過去。

  突破樹木的障礙過後,眼前的光芒幾乎刺眼地令伊妮絲無法睜開眼睛,有種久無天日的悲哀。大概是已經脫離森林了吧?在漸漸適應光線的刺激過後,伊妮絲帶點雀躍的心情再度對焦眼前的世界。

  「……好美。」

  遼闊的視野中,被無限湛藍填滿所有視線,座落在眼前閃耀著粼粼波光的湖泊,澄澈地竟然連天上的白雲也得沉入湖的最深處,對望天上的自己。而在平靜無紋的水面上一群慵懶的天鵝似乎也在感受這份寧靜,任憑輕風掀起一絲漣漪,推動著牠們圓胖的身子滑行。

  幾波綠葉散落,輕盈一如優雅的精靈旋舞,散發著一股清澈香甜的芬多精,縈繞著鼻腔中的每一片細胞。

  彷彿剛才的一切都是幻覺,伊妮絲簡直沉醉在這座怡人的仙境,無法自拔。

  「啊!」

  差點就連魂魄都給勾了過去,伊妮絲回過神張望四周環境,再度確認腦中地圖所處的正確位置。「有了!原來這裡離旅館的位置並不算太遠嘛……看來是我瞎操心了。」

  如釋重負地長嘆出壓抑已久的混濁氣體,伊妮絲如今只想沉浸在眼前的美好畫面。

  「機會難得……就順便來淨個身應該也不過份吧?」

  出現如此大膽的想法同時,伊妮絲有點心虛地左顧右盼,確定四周並沒有人的氣息過後,伊妮絲開始褪下溼黏的連身洋裝,解開束縛頭髮的粉色髮帶,任由散開的耀眼金髮垂落在自己的身後,接著解開胸前的內衣、脫下內褲後,將所有的衣物整齊擺放在離自己不遠的湖邊,緩緩地將白皙光滑的胴體泡入湖水中。

  剛開始雖然覺得有些冰涼,不過大概是自己的體溫比普通人還來的高?一秒不到的時間就覺得這股涼意化作一絲沁涼附著在皮膚上頭,逐漸滲入肌膚深處,蔓延全身。

  「嗯……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了。」

  如此毫無防備的淨身,伊妮絲恐怕是第一次如此嘗試吧?畢竟在蘿卡蕾茲領地中,所不能欠缺的就是一顆時時刻刻戒備的心,這是芙琳‧蘿卡蕾茲始終掛在嘴邊的話。但是處於連自己都嫌麻煩的叛逆時期的伊妮絲,自然把這話聽進半分,至於漏掉的另一半,大概是給白澤給承擔下來了?因為他可是芙琳親自推薦的貼身侍衛哦?服侍的大小姐老是闖禍,所有的懲罰當然都落在白澤身上。

  每次看到白澤哭喪著跑來向伊妮絲訴苦時,她都不知道被白澤的那個表情逗笑了多少次了。

  「呵呵……」

  伊妮絲從嘴角逸出的笑意甜美到令她都覺得自己過於壞心,老是把白澤當成擋箭牌,也難怪他會露出那個表情了。

  但是在這點上,兩人都半斤八兩。

  「早就不知道原諒你幾次了……笨蛋。」

  臉頰上微微的一抹紅暈,伊妮絲的笑容,遠比任何時候都還要來的溫柔、動人。

  這樣的氣氛沉澱的數十分鐘後,考量到自己離開聖格諾斯的時間也有點久了,伊妮絲隨手將岸邊的衣物用湖水清洗一番後,站起身子爬了上岸,接著拿起一旁的連身衣物,用靈動的火焰將自己濕漉漉的身子以及衣服烤乾之後,二話不說套了上去。

  於此同時,暖呼呼的觸感讓剛才有些冰涼的肌膚溫暖了起來。

  「真舒服……♪」

  就像一隻被和煦的陽光照射的貓咪,伊妮絲舒服地將眼睛瞇成一條。

  但是想到白澤可能還在傻傻的尋找任性的大小姐,伊妮絲雖然一副依依不捨的表情,現在也只能將自己份內的事做好──也就是將聖格諾斯的靈異事件給調查清楚。

  一方面,也是為了伊妮絲個人的「心願」。

  「芙琳……妳現在是否也在支持著我呢?」

  遠方的風,彷彿是將自己誠摯的心意,毫無保留地傳達給彼端的伊人。


◎版權所有,請勿盜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36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寒冰|《半生輪迴》

留言共 8 篇留言

乂天武凌乂
話說我剛點進來就被巨大的狂三(應該是狂三吧.....)嚇到了(冏
看到這個偏可愛的狂三我好怕她等下瞬間變臉把我吃掉(抖
話說蘿莉在荒郊野外入浴的奇景應該是可遇不可求的吧?
不過我說淨身......感覺好像哪裡怪怪的......?
淨身容易被聯想到司馬遷耶......

06-21 11:16

寒冰玥♥
......單純的淨身而已啦~~~髒髒xXD
沒錯哦~背景是狂三!!狂三萬歲!06-21 17:40
神隱
發展有點像戀愛後宮的說

06-21 15:39

寒冰玥♥
是戀愛後宮沒錯哦...簡介的地方有偷偷透露這個小說的主人公會被爭得你死我活XD06-21 17:42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我還以為淨身過程白則會冒出來說......真可惜˙˙

06-21 19:34

寒冰玥♥
白澤還在努力跟火焰奮鬥中...這不是沒有機會的XD06-21 20:31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噗哈哈哈~~~~反應應該很有趣了,期待新集數喔~~~~

06-21 20:33

寒冰玥♥
從2-3開始到2-5就是劇情一整個超展開了XD06-21 20:40
輝煌的過去式
滿滿的傲嬌屬性~♪

07-02 21:58

寒冰玥♥
傲嬌屬性讚!07-02 22:19
Estrella
寒冰大的內心戲依然寫得好棒>///<
不過我也以為白澤又會在伊妮絲脫光光(?)的時候闖了進來XDDD

07-06 10:33

寒冰玥♥
...脫光光的時候衝進來不管怎麼說都太超過了ㄌDD07-06 14:16
青松寫
傲嬌判定。

這集還不錯,只是劇情本身真的走的好慢QAQ

08-12 12:01

寒冰玥♥
是呀...神展開的部份可能要等到第三章跟第四章了QAQ08-12 15:42
霏羿
白澤勒??他化風穿過火牆就不見了??
還是在下章阿= =

10-26 22:32

寒冰玥♥
下回見分曉(?10-26 23: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razy207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手初仿繪QAQ】真涼... 後一篇:【活動】10000人氣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我是來自未來的虛擬偶像!?》 (1)

《半生輪迴》 (8)
┌─ 卷一  徘徊的亡靈       (1)
├─                 (0)
├─ 章一  初到,聖格諾斯     (5)
├─ 章二  純白的牽引       (5)
├─ 章三  遙古的真相       (4)
├─ 章四  殘枯的思念       (8)
└─ 終章              (1)
├─                 (0)
┌─ 卷二  紅霞下的黎曦      (1)
├─                 (0)
├─ 章一  神隱竹林的雙姬     (4)
├─ 章二  月潭的巫女       (4)
├─ 章三  遙跨世界的異戀     (2)
├─ 章四  神社陷落?!      (0)
├─ 章五  琉色拂現的曦光     (0)
└─ 終章              (0)
├─                 (0)

《布偶布偶,我愛妳♥》 (2)

【SilverCarnival★】 (4)
《角色卡》 (1)
《2013年》 (14)
《2014年》 (17)

《活動》 (6)
賀文 (4)

《小說》─停更中 (0)
《暗影之靈》 (2)
《古今交錯的愛》 (3)

【寒冰雜記】 (0)
《心情雜記》 (57)
《動漫小心得》 (5)

《楓之谷小說》2012 (0)
《Maple Fantasia》 (16)

《楓之谷小說》2011 (0)
《Maple Fantasia》 (20)
《楓之幻想曲》 (16)

《小品創作》 (15)

《詩品》 (3)

【愛麗絲繪繪】 (10)

【OSU!】 (4)

未分類 (1)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