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RPG公會】小小的傾國大妖

作者:銀嵐│2013-06-20 14:57:50│巴幣:42│人氣:936
(以下圖片無商業用途,若原繪者反應將立刻刪除)


(感謝可拉斯尼格拉斯的繪製~)

【名字】:妲苗

【稱號】:小小的傾國大妖

【性別】:女

【固有能力】:虛假與真實的能力、魅惑的能力

【種族】:妖獸-狐狸

【年齡】:詢問妖怪的年齡是沒有意義的!

【身高】:104cm

【體重】:14.5kg

【個性】:胡鬧與惡劣,越喜歡的人越會想要捉弄,僅有稀少的時候才會正經,不過會在沒有人發現時偷偷的守護著她重要的人。

【興趣】:惡作劇、玩弄她人與整人

【討厭】:男性生物……討厭到想把對方性轉的程度。過去……連名子都象徵著從頭開始。

【特徵】:滾來滾去的毛球尾巴、一大團的狐狸尾巴

【外表】:

頭部:沒有整理,沒有修剪,完全任由天生柔順(的讓人忌妒)的髮質自由生長,沒有任何裝飾品,雖然任由其拖在地上,卻不會沾染塵土髒汙,髮色為白色。

眼睛:粉紅色中帶著血色,當情緒真正的激動時(不限定憤怒),會全部變成血色。

臉相:乍看時有如5、6歲稚童,再看又像15、6歲的少女,有時會誤認剛剛成年,卻又似乎有著徐娘風韻,雖然是同一張臉,卻會因為看的人不同而有不同感覺。

身材:通常以6、7歲小孩形象出沒,所以沒什麼身材可言。

整體概述:白色頭髮與白色襯衫,背後還有九條身體大小的白色尾巴,如果沒有那兩顆靈動的粉紅大眼與粉嫩的膚色,恐怕整體色澤會過於偏白,但配合起來,原本是大叔控的蘿莉也會變成蘿莉控。

評價:
  可愛與撫媚、英氣與艷麗、玲瓏嬌小與娥娜多姿,不但將所有與容貌有關的讚辭加諸於其上都不顯的過分,而且將所有極端的美貌代表融而一體,如果真要有個形容……大概也就只有完美兩字而已。
  可是、但是、然而……擁有這天人容貌的不是女人(雖然是女的沒錯),也不是一位少女,而僅僅是個連二五年華似乎都沒有的小女孩──擁有最完美容貌的小女孩……也只是個小女孩。
  女大十八變這句話可能是第一次讓人無與倫比的怨恨著。


【背景】:
  來自於某個同樣有著被稱為地球的世界,博麗大結界的鄰居--聊齋大結界的創始者之一。原本只是來找間秱真串門的她,卻發現這個似乎很有趣的城市,因此……
  自稱是不合格的小狐精妲苗,然而她的過去……會知道的人總是會知道的,不過對此她一概不會承認,不管是外表或是名子都已捨棄,卻不知為什麼的還繼續用著那個姓氏。
  平常在城中時,雖然會遵守著和真子的"約定"(自我奉獻)不對他人"出手"(強制性轉),不過若是對方主動"要求"的話她會十分高興的"幫忙"。
  城中的某處,被她一起拉過來的同伴們正在建設著據點……若有一天發現某個地方會強制把人性轉的話,不用懷疑絕對是發現她們的老巣了。

【符卡&技能】:

娘化領域(封印中):僅在專門場景使用的能力,實際上為虛假與真實的應用用法,就算是隻螞蟻也會變成母的的恐怖領域。

外型變換:妲苗的變換皆是『真實』,所以就算是某隻猴子的眼睛都無法看穿,從蘿莉到御姐包辦所有年齡層的萌點…………就算是萌女嬰或是老婆婆也沒問題!

幻術:普通的影響五感的幻術。

迷狐「一隻狐狸兩隻狐狸好多狐狸」:彈幕攻擊,許許多多的白色狐狸球向對方奔湧而去,狐狸們被攻擊時會像泡泡一樣破掉,並且產生不同的音效。

迷狐「狐狸比書生偉大」:憑空出現一隻巨大的狐狸,濕淋淋的舌頭與濕淋淋的衣服……有人會想知道如何扯上關係的嗎?

迷狐「False pregnancy症候群」:據說某個男性懷孕了?
(迷狐「假性懷孕症候群」)

迷符「是誰中了陷阱」:顧名思義,直接從對方腳上出現一個傳統的倒吊陷阱……然而除了繩子之外,該有的支撐物在哪裡?

迷符「墨水與臉的秘密」:在沒有發動效果前,只是一團漂浮在那裡的墨水,然而被墨水噴中的話……想要長出貓耳或是大象鼻子嗎?

傾國「月和烽火的物語」:從天上墬落的月亮,在地上蔓延的大火……如果只是聽故事的人,那就真的只是一個故事而已。

傾國「只為一笑」:你最想見的人是誰?你最喜歡的人是誰?從此就這樣和他在一起吧,雖然只是個夢境而已,但也不要留下了遺憾。

傾符「白的月夜、透明的微笑」:白的月夜、透明的微笑,在如此虛幻的畫面中,你所攻擊的對象,應該也是虛幻的吧?

傾符「最美的笑、最好的笑」:你丟掉的是左邊的妲苗?還是右邊的妲苗?又或是後面那一連的妲苗呢?……不管怎麼說,雙拳難敵千手觀音嘛。

虛符「指鹿為馬」:這是殭屍嘛?是的,這是魔法少女。這是男人嘛?是的,這是哥德蘿莉。

虛幻「Doppelganger」:據說只有小狗或是小貓才能看到,一位不屬於自己的自己的存在。
(虛幻「二重身」)

真實「孫猴子的火眼金睛」:忙到像貓借手、無聊到和猴子借眼睛!

「不視不聽不想的大聲吶喊」:「我不知道阿」如果耳中只剩這句話,「我不知道阿」如果眼中只有這些字,「我不知道阿」如果腦海只回蕩著這意念……如果回歸現實後還是只有怪光陸離的畫面,在其中的人會怎麼樣呢?

「志氣的狐狸、稚氣的狐狸」 :妲苗→妲苗加強版→妲苗無敵加強版→妲苗霹靂無敵加強版→妲苗霹靂無敵宇宙加強版→…………→妲苗(省略N字)加強版,狐狸就是這麼進化的(誤)。

(毛球尾巴)

(毛球尾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3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聊齋夢

留言共 10 篇留言

MAX樂
符卡!?

06-20 15:10

銀嵐
是符卡~~W
"博麗大結界的鄰居--聊齋大結界的創始者",是籌備中的同人設定集"東方聊齋夢"的角色。06-20 15:14
MAX樂
還真的是東方..
一直說不出手
因為我可能又會被認為東方廚owo......(默

06-20 15:16

銀嵐
小實與真是Fate梗,妲苗與快樂夥伴們是東方梗~~W
完全原創的要看地海部分的了……不過那裡的劇情有待展開。06-20 15:19
創造
<-東方廚
看到蘿莉我興奮了(喂)

06-20 19:22

銀嵐
這隻幼女只接受百合喔~~不過就算原本是男的也沒問題(娘化領域開啟)XD06-20 19:25
創造
安德有被弄成女性過
昨天才被空閻暴料XD

06-20 19:26

銀嵐
不只是換裝喔~~可是真正的成為女性XD
可憐的"真子"要等到小實主線劇本後才能找回男子氣概了(似乎就算如此還是個受?)06-20 19:32
創造
生命之力似乎辦得到這種事情
(身體完全轉性)
(不過沒有神職想做這總事)

06-20 19:34

銀嵐
性轉可以用各種方式達成,只要有愛就沒有問題(拇指)06-20 19:39
木人28
螞蟻我記得除了雄蟻之外都是母的(́。◞౪◟。‵)

06-20 22:34

銀嵐
被發現了!!!!!!06-20 22:41
純喫茶
來吧!!性轉大亂鬥(?

06-21 00:48

銀嵐
是我變我變我變變變嘛!!!!!06-21 06:26
罪販
蘇...妲己?

07-24 09:22

銀嵐
0w0!07-24 19:17
阿狗傳奇
.....螞蟻本來就9成9都是母的

01-11 20:50

銀嵐
上面已經有人破梗了?不過在妲苗的威力之下(?),會變成100%無誤01-11 21:01
八重霧
<-東方廚

08-14 01:36

銀嵐
<-東方廚08-14 0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 後一篇:【傳說中的『聖代戰爭』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