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人中之龍創作—秋山の日記(四)

作者:豹豹│2013-06-20 11:55:15│巴幣:0│人氣:154
200x年某月某日   晚
來到神室町已經一段時間了。雖然說這個繁華街龍蛇混雜,但其實只要你無得罪別人,別人也不見得會找你麻煩。最初來到這裡,還擔心會不會在某天被流氓打死,就算不被打死,但身無分文很快應該會餓死吧。在我快要餓昏的時候,有幾個露宿者發現了我,並給我水和已過期的麵包‧我真的感動了。他們看到我哭的樣子就知道我是從外地來的 "新丁"。我一邊吃著一邊聽他們告訴我如何在這裡生存,那裡會有免費的食物,那裡可以休息,那些是東城會或其他惹不得的黑幫人物。聽完之後就對這個區有了大致,亦知道這是個充滿夢想的地方。如果有機會,我一定可以給我在這裡東山再起。
 
200512月某日   
 
今晚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晚上呢,我現在寫字的手一直在震,可想,而知我的心情是多激動。
話說,我正在劇場廣場隨便打個盹時,突然千禧年大廈那邊發生大爆炸,街上所有人還未清楚發生什麼事的時候。天上不斷飄下大量金錢,於是整街的人都像著了魔的在搶。我當然也有參與,拼命搶,拼命搶,最後除掉那些被燒壞的鈔票,我總共搶到100!!! 太好了,有這筆錢,我真的可以東山再起啦
 
00512月某日  
 
你相信命運嗎? 上星期在天上飄下的100萬元,在昨晚被人搶走了。對方有5個人,寡不敵眾之下被圍毆至重傷,幸好得到同儕帶到柄本醫院救治,否則小命難保啦。錢被搶走了,我的夢本來就應該會完結的,不過今天來了一個像黑道的人,他跟手下帶著幾個和我一樣被打到不似人形的人來,一看就認得是搶走我的錢的混蛋。
那幾個人一見我就跪著求饒,說什麼如果我不肯原諒的話他們就小命不保。雖然搶走我的錢是罪大惡極,但還不至於要取人性命。看到這個樣子,我就跟那個頭頭說放過他們吧。那個頭頭聽了之後著他們要永遠離開神室町就叫手下放了他們,他們當然如皇恩浩蕩般邊道謝邊逃命啦。之後,那頭頭自我介紹叫新井,是東城會金村興業的若頭,他因為不爽看到有人居然連乞丐的錢也搶,才找人教訓他們。想不到現在還有這種充滿正義感的黑道呢。所以我現在多了一個夢想,我要幫助新井成為黑道的頂點,讓他的正義感充份發揮。給這個混帳的世界帶來改變。
 
(因為秋山在5年多來一直在賺錢,所以也就沒有日記記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2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色魔羊
是金村興業

06-20 12:10

豹豹
已改06-20 1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auPa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中之龍創作—秋山の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