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戀愛小說】親愛的,我愛你。 第一次愛上你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3-06-19 20:16:59│巴幣:26│人氣:368


  *


  「…你這東西,硬要跟我作對!」我蹲在轉蛋機前,盯著卡到錢,轉到一半就轉不動的轉蛋機。


  「我就不相信你就這樣硬要卡死!」但不管我怎麼轉、怎麼撞它都毫無反應,直到我站起來準備想要用踹得的時候,一位男性站在我後頭:「小姐,轉蛋機是無辜的。」


  「!」我馬上把腳縮回去,轉頭看到年紀跟我差不多的男子,微笑著:「我去叫店員幫妳吧。」他沒有等我做出反應就走進去超商,跟店員搭話。


  「這樣就好囉,那我先走了。」男子跟店員說完,走出來跟我說一聲就離去,留下我在原地愣怔。


  沒多久店員就出來幫我處理好轉蛋機,收好轉蛋,我在心裡想:下次有機會在遇到,一定要好好地跟這位好人答謝!


  *


  陳宇宣,滿普通的菜市場名,在小時候看醫生都可以遇到同名同姓的小朋友,人生也很普通,只到長大才靠著自己…還有一點家裡的幫助,才來到都市上課、生活。


  牡羊座,很愛亂衝的女生,正義感十足,最喜歡紅茶、袖珍、甜點,興趣是做甜點、寫小說,平常閒閒沒事就是上網跟別人聊天,打打小說。


  御宅族,身上有的「萌屬性」很多,如:天然呆、反差萌、偽傲嬌、貧乳…諸如此類的。


  直到有天我遇到了「他」,我再次的愛上一個人,讓我感受到被愛得感覺,學生時期到變成社會人士。


  我愛你。


  *


  「真巧,又遇到妳了,住附近而已?」男子站在桌子旁邊,我還含著銀叉,一時想不起眼前的人是誰。


  「忘記我了?上次在超商前幫妳解決轉蛋機的人啊!」他直接坐在我對面的空位上,絲毫不在意桌上被滿滿的盤子堆滿。


  「喔喔!我想起來了!」我恍然大悟的表情,似乎讓他笑了,但是我不在意,接著問說:「怎麼會來蛋糕吃到飽?找女朋友吼──?」


  「才不是呢,朋友剛好找我來而已,沒想到會遇到妳。」男子微笑。


  「是嗎那你要不要一起吃?」我端著吃到一半的巧克力布朗尼到他眼前。


  「好啊,我先去付錢,等我一下。」他拿走的是我桌上的菜單,我也是事後才知道的


  *  


  「對了,我姓余,妳呢?」他回來的路上,順便端了一盤芒果蛋糕回來,還沒坐下就問我。


  「陳宇宣。」我簡短的回答,因為我手上端著的是剛吃的草莓泡芙塔,小型的。


  「嗯嗯,那個好吃嗎?」他連他自己手上的芒果蛋糕都還沒吃,就看著我的草莓泡芙塔,我下意識的把草莓泡芙塔往自己懷裡縮,盯著他:「好吃,但這是我的。」


  「不會跟妳搶啦!諾,我來這裡都會吃的蛋糕,吃吃看。」他叉起一小塊的芒果蛋糕,舉在我眼前,意思是要餵我吃?不過我來這裡好像都還沒吃過呢…猶豫了三秒鐘,我咬下,嗚!好吃!


  「好吃吧?」聽到他這樣問,我馬上點頭


  經過兩小時的時間,也吃夠了,在服務生請我離開的之前,我就準備離開了。


  「也差不多該走了,這是我的電話,想要報恩,再打電話約我出來吃飯吧。」他卻比我早離開座位,離去,我呆呆地接過寫著他電話號碼的紙條,收拾好,拿著單子走向櫃台,但櫃台的小姐卻跟我說:「有人幫妳結帳囉──」


  是他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2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魚醬|親愛的,我愛你。|極短篇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百鬼組
喔喔!好有錢(不 簡單的體貼會讓女生很感動阿

06-19 20:20

魚o )令狐幻魚醬
沒想到是好有錢!  據說 對於天然呆的女生=沒有用(被拖走06-19 20:21
黑田阿嬤
這麼好的男生我也要!!!!(欸你#

06-19 20:31

魚o )令狐幻魚醬
免費吃到飽的甜點!06-19 20:38
我四老王腐狗
超好的人!!!
好棒ㄚ-//-

06-19 21:15

魚o )令狐幻魚醬
大家重點都在他幫她付錢XD!?06-19 21:21
我四老王腐狗
人很好阿(妄想中)XD

06-19 21:24

霏霏
甜滋滋XDDD
可是感覺故事還沒完結 (?

06-19 21:25

魚o )令狐幻魚醬
還沒啊XD   (聽說很甜的原因是因為作者在看袖珍甜點)06-19 21:27
霏霏
有甜點加持就是ㄅ一樣嗎ˊwwwˋ

06-19 21:29

謹☆
恩...稀少種族呢~~貧乳~~

06-20 18:48

魚o )令狐幻魚醬
我就是貧乳!我驕傲!(?)06-20 18:50
謹☆
0.0喔喔!!稀少種族發現!!(撲(踹

06-20 18:52

魚o )令狐幻魚醬
聽說我有伴惹(?)06-20 18:54
謹☆
0.0誰?!(抱著魚醬問(被巴

06-20 18:57


我也覺得那個男的好有錢(啃吐司

06-21 21:13


偽傲嬌是什麼鬼(驚
我只聽過逆傲嬌
吃貨女主...啊我才在另外一個文看過吃貨而已...這隻吃貨會不會做菜?

06-21 21:15

魚o )令狐幻魚醬
天然單的傲嬌(?)

聽說會做菜06-21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日誌】感覺我好像頹... 後一篇:【單短小說】與夥伴們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