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KOTOBUKIYA】無比例 SU-37UB「Терминатор」

作者:眠喵│MUV-LUV ALTERNATIVE 全蝕│2013-06-19 17:01:12│巴幣:94│人氣:3287
最近終於把SU-37UB給全部完成了...
因為碰上期末要交作業
以及去外島玩一星期XD
所以到現在才終於有時間把他搞完...
基本上就是素組補色+墨線+水貼~
直接先來張特效再進入正文吧!






機體介紹:
Su-37「Терминатор」是蘇聯製第三世代戰術機。Su-27修改強化而來的機型(原機體番號為Su-27M2),加入了美國諾斯洛普公司流出的資料而修改完成。西側(蘇聯對歐美的稱呼)視為準第三世代(2.5世代)。固定武裝配有肩部裝甲前端4柄(左右)、膝蓋裝甲前端1柄(左右)的高碳纖維製刀刃,再加上蘇聯機特有的前腕部驅動刃(左右),可說是超接近戰式樣的機體。駕駛座有單座和複座兩種機型。
此「UB」機型為複座型,將武器管制等工作交由副駕衛士負責,但為了人員節約還是以單座型為主流。「Терминатор」代表終結者,蘇聯導入這個名稱以和Su-27區別。




駕駛衛士:

(上圖左)
克麗斯嘉·巴切諾娃(クリスカ・ビャーチェノワ, 聲優:生天目仁美)蘇維埃聯邦軍少尉、衛士。和勇哉同樣是參與開發計畫的多國部隊成員。對週遭常展現具攻擊性的一面,只在面對伊妮亞時展現溫柔的態度。與伊妮亞一同被稱為紅之姐妹。
(上圖右)
伊妮亞·謝斯切娜(イーニァ・シェスチナ, 聲優:能登麻美子)蘇維埃聯邦軍少尉、衛士。身為多國實驗部隊的一員,年幼的外表下蘊藏了優異的戰術機操縱能力。與克麗斯嘉一同被稱為紅之姐妹。
(前段時間也有發過依妮亞的PVC,有興趣的可以點傳送門前往觀看喔)




接著先從正面側面以及背影開始吧!




接著就是各部份特寫




胸部與腰部間的關節設計
讓彎腰及挺胸的動作弧度加大很多




腰部裙甲可以往上翻開
(迷之聲:你沒翻開啊!!!)





膝部裝甲與腳部彎曲的的連動




肩甲的可動性挺高的
不過由於肩甲是組裝在上臂
所以要擺動作的時候
肩甲都要先往上展開會比較好移動手臂





背部細部





跳躍組件特寫




蘇聯機就是帥在驅動刃啊!!!!




附有4把A-97突擊砲




展開的兵裝擔架




3種手掌部件




特典台座上的俄語機體名"Терминатор"表示終結者




接著就是動作集啦~~~~
左右開弓!!!




單邊兵裝擔架展開



雙邊兵裝擔架展開
4門突擊砲齊射!!!




前後同時射擊




嘛~就正面開槍啊



驅動刃真是超帥啊!!!




上一張的背影~





最後是和武御雷唯依機的合照~~~




從這張可以看出來武御雷機身看起來貌似比較小...




最後放張唯依Figma跟武御雷的合照~~~~
(迷之聲:這張離題了吧!!!!)
也歡迎大家多用留言跟我交流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19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uv-Luv系列|MUV-LUV ALTERNATIVE|MUV-LUV ALTERNATIVE 全蝕|機器人|塑膠套件|素組|戰術機|KOTOBUKIYA|壽屋|MUV-LUV

留言共 5 篇留言

玉子
好帥[e12]

06-19 18:47

眠喵
那184張迷彩水貼所花費的心力算是有所價值!!!06-19 19:21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6-20 14:35

眠喵
感謝^^ 這篇能進精選讓我有點意外呢!06-20 15:06
一劍封邪兵燹
是正妹不錯阿!很好看.

06-20 20:08

眠喵
有正妹開先加10分!06-20 20:13
Platinum
我以為是塗裝的...
沒想到是迷彩水貼[e17]
還184張[e26]

08-07 14:07

眠喵
真的 迷彩水貼超煩...08-07 22:42
自來水
雖然Muv-Luv讓我看得好累所以沒追完...
但裡面的機體真的都很帥啊~

09-17 14:11

眠喵
慢慢看!
戰術機機設真的都不錯 超對我胃口
09-18 2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s69330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OTOBUKIYA】... 後一篇:【電繪】依妮亞x勇哉 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