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櫻夙

作者:、鯉│2013-06-19 14:37:46│巴幣:12│人氣:351
【基本資料】
 
 
 
  
 
            
  
       
  姓:白
  名:櫻夙
  種族:罌粟花妖 (異種植物禍種)
  性別:女
  外表年齡:16
  實際年齡:幾百歲,明確年齡不明。
  特徵:體型纖細、皮膚淨白、東方人的黑色頭髮、琥珀紅的眼眸、似乎很喜歡穿著日本和服。

 
  身高:160
  體重:40
  興趣:觀察各類事物、賞花。
  喜愛:白宗的大家。
  討厭:不明。
  主職業:觸手使(植物種,觸手專攻型 )。
  副職業:暫無。

  性格:調皮、時而可愛、時而風趣、時而溫柔,也有冷靜的時候(大部分為內心世界,少數表現在外在)、最喜愛玩樂,骨子裡還是保有那麼點奸詐狡猾。


  最高為S最低為F(普通人為C,S級不及神,±代表略高或略低。 )
  
 
 
  力量(物理攻擊強度):C
  敏捷(行動力與平行感):B+
  體質(身體強韌度):C-
  智力(智能、魔法能力強度):S
  精神(魔防、魔力多寡):A+
  

  相關能力:
        
 
  普通禍種-沒有夢想(畢竟受到白派影響),就停止成長,隨物種而決定完全定型的時間,沒定型前都能再次進步
 
  變形-有改變自己的特性,可以隨需要而改變型態、質量、功能(少使用,他最喜歡目前的樣貌)。
 
  同化-和其他物種同化來造成各式各樣好或壞的影響。
 
  侵蝕-強硬入侵其他物種,隨物種改變。

  吞噬-吞食能量物或有機物轉為魔力。
 
  修真仙靈氣-天生帶有靈氣修行十分迅速,靈氣生生不息於內循環至外,並以靈氣餵養觸手,讓牠迅速成長。
 
 
 
 
  角色故事:鉤頂鶴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1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創造
我路過

06-19 18:19

、鯉
(つ・ω・)つ06-19 20:54
夕葉白石
姥姥www

06-19 21:04

、鯉
姥姥雖姥姥,她很活潑的(笑06-19 2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arta12257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冰和溫(一... 後一篇:【RPG公會:書籍】轉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