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小說)---~心鎖俊天帝~第十七囚

作者:白金公主-馨梨│2013-06-19 13:26:28│巴幣:56│人氣:289
      「唔……」逐漸恢復意識的蠍媚奴,對四周的黑暗一片感到陌生,察覺自己似乎躺在冰涼的硬石上,猛然起身,「這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
    
        使用『夜視』欲看清自己身在何處,卻怎樣也使不出來術法,這讓蠍媚奴更加不安的左右瞻望,「誰……有誰在這?快告訴本公主這是哪?」伸手不見五指,就算想逃也無從方向走起,這讓蠍媚奴只能懼怕的縮起身子,逼迫自己豎耳傾聽四周的一切聲音。
    
        『滴答、滴答……』遠處隱約傳來水漬聲,讓蠍媚奴猜想著自己可能被帶到林間某個洞穴或是沼邊,抬頭仰望上空依舊是烏漆一片,更加確定自己應該身處洞穴中。
    
        「怎、怎麼辦……到底是誰把我抓來這?為什麼術法不能使用呢?」沒了夜視的能力,要離開這個鬼洞穴簡直比登天還難。
    
        「想知道……為何不能使用術法嗎?那是因為我封了妳的內力,一時半刻是解不了的。」突如其來的一道低沉男聲在洞中響起,踩踏著穩健的步伐,慢慢接近玉石上的人兒。
    
        「阿──是誰?」隱約能感覺到那抹黑影正漸漸逼近自己,蠍媚奴驚呼了一聲,嚇的挪移臀部往後退縮幾步,張大杏眼欲瞧清楚來者是何人,卻徒勞無功。
    
        「妳……也懂得什麼叫做害怕?這可稀奇了,既然會怕……那為何當初還膽大包天偷走那樣東西?」男子大掌一把揪住軟肘,以身體的重量將反抗的蠍媚奴壓制身下,昏暗不明中,隱約露出狂妄不羈的邪肆笑聲。
     
        被禁錮在一堵厚實健軀下的蠍媚奴,驚慌失措的不停掙扎、嬌吼著:「放開我……你到底是誰?我、我哪有偷走你什麼東西…………」無法擺脫那強硬力道的糾纏,讓蠍媚奴終於因為過度慌恐而啜泣起來。
    
        「……嗚嗚…………拜託你放過、放過我吧。」
    
        「唉呀呀……怎麼哭了呢?這樣我會捨不得的……」男人輕易的將藕臂壓至於兩旁,俯下頭,以溫熱的軟舌舔舐著滴落的淚珠,之後邪惡的在自個薄唇上,意猶未盡的舔舐一回,「妳越是這樣可憐求饒,我就越覺得有趣呢!呵呵呵……
    
        「你……你這個變態!放開我、快點放開本公主,放……唔──」因男人的舔舐而震住的蠍媚奴,有了進一步的掙扎,但沒能囔囔幾句,唇兒上就被一抹藏著冷凜溫度的薄唇堵吮,只能發出陣陣悶聲。
    
        圓睜的杏眼瞠大望著眼前的黑影,欲掙扎卻動彈不得,蠍媚奴感覺自個力氣似乎用盡般,使自己只能以軟弱的繡拳敲打著輕薄自己的男人,濃濃的厭惡感湧上心頭,一顆顆如斷了線的淚珠猛掉落著。
    
        「唔、唔……」蠍媚奴發出蚊聲般的抗議,當軟濕的舌探入她的檀口中時,讓心中的罪惡感更甚;無力反抗的她只好閉上杏眸,讓自個意識漂離,轉移這種讓人深惡痛絕的難堪。
    
        為什麼……同樣是親吻,御名霄給予她的是溫暖又輕飄的感覺,而眼前這個男人……給予的卻是凜冷失溫又令人作嘔的感覺?
    
        男人的唇終於放開了,望著被揉擰過紅腫的朱唇,露出邪淫一笑,「怎了?以往妳不是都相當享受的嗎?怎麼才轉世幾次,就忘記當初糾纏溫存的感覺了呢!」
    
      「嗚……我、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我……根本不認識你,嗚……」掩住麗容的蠍媚奴,瑟縮著香軀撇過頭泣涕如雨,現在的她根本無法思考任何事情,滿腦子都是被玷污的想法,越是飲泣吞聲……御名霄的身影就越在腦海中盤旋不散。
    
        「名霄……………………救我……
    
        「怎麼,妳就這麼喜歡那小子?是因為他……所以才抗拒我的對吧?呵……那我去殺了他,就把妳的眼淚留到他死後再哭吧……」男人露出戾氣,彷彿在說他說到做到。
    
        哭泣中的蠍媚奴聽見此話,打了個冷顫倏地止住淚水,哽咽道:「不、不可以,求、求你……不要傷害他。」
    
        男人邪魅一笑,「那就得看妳接下來的表現了……」再次伏下如刀鑿般精工的臉龐,薄唇輕點啃咬的嫩唇,一路由芙腮親吻而下,細細落吻白皙頸間、性感鎖骨;長指熟練巧妙的解開錦衣胸前的夾扣,大掌順勢滑入內襟,隔著布料磨擦著胸前的渾圓,瘖啞低吼著:「真是香……我的女人就應該如此,呵……
    
        蠍媚奴已經盡力保持不疾不徐的態度,但那被輕薄的怒意和羞意持續增長著,當胸前感覺一陣薄涼時,她真想用力推開壓在自個身上的男人,但腦中又浮現著剛剛男人的威嚇,讓她只能閉上眼、咬緊唇瓣忽視這一連串的感官刺激。
    
        「唔……」香軀因青澀而呈現僵直狀態,玉掌不由得掐緊,縱使自己已經刻意忽略輕薄的大掌揉擰著胸前的軟嫩,但還是忍不住敏感的嬌吟出聲,還夾帶著細碎的啜泣聲:「快、快點住手…………求你……。」
    
        男人置若罔聞,更加加深力道,略帶粗暴的扯開胸前的錦衣,連帶礙事的淡紫兜兒也一併剔除。
    
        「阿──?」極限了,蠍蝞奴覺得腦海中彷彿有條神經線斷裂,迫使她開始掙扎,藕臂奮力推著男人胸膛,試圖想拉開兩人距離,粉唇不斷囔囔尖叫著:「放開我、快點放開我,不要……住手。」
    
        面對蠍蝞奴開始手腳並用的反抗,令男人微瞇黑眸、不悅著,粗魯的拑制住細肘至頭頂,長腿屈膝壓制著嫩白腿膝,語氣帶著暴怒與么喝:「怎?不管情夫的死活了?我好心提醒妳一下,就憑那已經被封住內力的御名霄,我絕對能像捏死一隻螻蟻一樣,輕易的殺了他!」
    
        聞言,蠍蝞奴心頭一陣悸顫,剎時停下所有動作,一雙杏眼瞠的圓大,「你……你怎會知道名霄被封住內力?你一直都在監視本公主?」
    
        「這是理所當然的,不是嗎?我怎能不去注意我的女人的一舉一動呢?呵……」男人嘴角揚起詭笑,眼前的春光讓他全身血液狂奔翻騰著,說什麼也不願放過這軟玉溫香的身子。
    
        「可是……本公主根本不認識你,何時變成你的女人了?」蠍蝞奴感到莫名奇妙,聽著眼前這男人的語氣,好似兩人認識已久般。
    
        「妳的每一世,都在我的監視下生存成長,不認識我無所謂,只要我認識妳就行……好了,春宵時光荏苒,我覺得我們倆不應該浪費在這無關緊要的小事上。」男人根本無心跟蠍媚奴解釋太多,得知身下女人已經停止反抗,讓他更加恣意妄為,以粗掌撫搓著細白的嫩膚,游移腰肢與胸前渾圓,當目光落在胸前如起伏山丘時,黑眸瞬間一怔,眼神露出一絲複雜之意。
    
        感覺男人停下動作,讓蠍媚奴有些疑惑,但也如釋重負般稍稍軟化香軀,不再如此緊繃,但男人接下來的問話,更讓她感到不解。
    
        「那圖騰呢?不是應該在胸前嗎?」男人更加仔細端瞧白嫩胸圃,卻依舊沒能見到他口中所說的圖騰,開始死擰起濃眉。
    
        被這樣大剌剌、毫無避諱凝視著自己身子的目光注視,令蠍媚奴芙頰瞬間酡紅,下意識以雙臂遮掩春光,「你、你在說什麼?什麼圖騰……哪來那種東西呀。」她真是遇上瘋子了!哪有將人扒光、摸過、親吻後,又這樣像質問犯人似的問她莫名奇妙的話?
    
        「嘖……又讓她給逃了是吧?」男人散發出濃濃的怒意,原本充滿慾火的目光沉澱了下來,長指抬起人兒的精巧下巴,「不是“她”的妳,根本半點價值也沒有。」
    
        聽見此話,蠍媚奴所有忿恨和怒氣全湧上了,毫無客氣的拍掉那攫住自己下巴的大掌,美目圓睜嬌斥著:「此話聽來,你根本就綁錯人了對吧?混蛋、王八蛋,可惡至極的壞蛋!」為什麼不早點發現呢?蠍媚奴止不住不甘的情緒,朝著男人猛捶猛打,極力發洩著令她難堪不已的憤怒。
    
        面對蠍媚奴的捶打,男人也不願輕易讓她得逞,再次輕鬆的擒住那軟肘,將香軀拉向自己,使麗顏不得不擺放在他挺鼻前,戲謔道:「綁錯人的確是我的疏忽,但……像妳這般潑辣的女子,我可有……興趣的很──」
    
        「你……」男人邪猥的表情讓蠍媚奴不由得一顫,奮力甩開被擒住的雙手,趕緊將胸前衣襟拉攏、遮住讓人遐想的胴體。
    
        「現在才害羞會不會嫌太遲了些?看在……這婀娜的軀體,我倒是很樂意繼續下去呢!」被勾動的燎火依舊竄燙著,吐出淫糜之語,刻意緩慢靠近發顫的人兒,挑撥著。
    
        軟掌摀住雙耳,一點也不想再多聽這些羞恥耳語的蠍媚奴,只能無助的瑟縮著身子,矯吼著:「不要再說了!住口、快住口!」不要再讓她回想那不堪入目的旖旎畫面了。
    
        「哈哈……」將人玩弄於股掌間的快意,讓男人放聲笑著,卻立刻瞬間察覺到危險,而迅速避開不名的暗器,那暗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射,還夾帶著劇烈勁風,雖然躲過了暗器本身,但那勁風卻在男人臉龐劃出一道血痕,鮮紅熱液馬上沿著輪廓滑下。
    
        男人抹了臉上鮮血一把,放置唇間、探出舌頭舔舐著,嘴角掛上冷冷笑意,「呦……追來啦?我以為將氣息隱藏甚好呢!應該是剛才不小心散發的戾氣,才讓你有跡可循是否?」
    
        御名霄凝著一張駭人的俊顏,他能清楚的看見瑟縮在一旁,衣衫不整、雙瞳翦水上還懸著滿滿淚液的蠍媚奴,芙顏上慘白的可怕。
    
        這一幕地呈現宛如從御名霄身上刨下一層皮肉般的痛,憤怒已經無法法形容他目前的情緒,怒不可遏的他低咒了一聲,馬上如旋風般的回動著手中的長劍,朝著男人襲去;只見男人巧妙閃過他的攻擊,長劍銀光在黑暗中閃爍著,不斷出招。
  
         呼嘯的武打聲引起暗自舔舐傷口、淚如雨下的蠍媚奴的注意,鼻息間飄來只屬於她所熟悉的淡雅味道,欣喜喚著:「名霄……是你嗎?」他來救她了!
    
        聽見蠍媚奴的呼喚,讓御名霄分神停下攻擊,差點就讓一招狠戾的拳掌擊中,踉蹌了一步,御名霄重新灌注精神在應付眼前敵手的攻擊,使用『御風』的能力,讓勁風環繞住劍身,再揮擊出去。
    
        只見男人興致缺缺的閃躲著,看不出絲毫想分出勝負的意思,當男人退隱到蠍媚奴身旁,大掌一把抓起人兒,赫然將人朝著御名霄襲來的方向甩去。
    
        「阿?」來不及搞清楚狀況的蠍媚奴就這樣被丟了出去,迎面而來的銀光讓她驚呼一聲。
   
         御名霄疾眼手快的收回長劍,伸出另一隻手臂接住人兒,將蠍媚奴緊緊抱個滿懷,「媚奴?」差點就傷及人兒的御名霄,著急的巡視著香軀,深怕細嫩的皮膚被不長眼的刀劍所傷。
   
         感受到熟悉的溫暖擁抱,讓蠍媚奴顧不得現下情勢緊張,埋首在寬闊胸膛中嚎啕大哭起來,「嗚嗚……嗚嗚嗚阿……
    
        聽見那淒厲的哭聲,讓御名霄心中充滿了不捨和心痛,濃濃的愧疚掐緊他的心頭。要不是他被一時的情緒影響,自顧自的進入客棧,完全沒發覺蠍媚奴根本沒隨行在後,如今也不會讓她的清白被斷送在眼前這名可惡至極的採花賊手上!
    
        『對了,那男人呢?』訝然抬頭後,卻不見那名男子,想必在剛才甩開蠍媚奴時,就有意逃跑了。「可惡!」如果不是他的內力被封,絕對能揪住這個登徒子。
    
        「嗚……嗚嗚……」懷中的香軀持續發抖著,哽咽的啜泣聲不停從顫動的雙唇中囈出,死攥著胸前衣襟的玉手因用力過度而導致指節泛白。
   
         御名霄心疼的拍拍軟背,安慰著:「沒事了,別怕……
    
        聞言後的蠍媚奴哭聲更是洶湧,好似要將所有不堪隨著淚水,潺潺流去、不留一點雲彩的煙滅掉,「嗚……嗚嗚……我要、我要回家,不要去其他方,嗚……回家……」像孩子般哭鬧的蠍媚奴,此刻好後悔,後悔自己竟答應揶律堯去造訪什麼受沼氣荼毒、天殺的『盜魯族』,才會落的如此田地。
    
        「好……咱們回宮,回宮去。」有力的雙臂抱起人兒,闊步邁出洞穴,一刻也不敢停留的回到客棧,簡潔交代幾句,就丟下揶律堯等人,自個駕車、馬不停蹄的護送蠍媚奴回宮殿……
                          
                                                 *                       *                       *
 
        如期回到宮中的蠍媚奴等人,除了當事者以外,沒人知曉究竟發生何事,日子一天天過去,卻不見蠍媚奴再揚起當初的笑靨過,每天鬱鬱寡歡、食慾不振,偶爾還出神的獨自仰望著黑漆漆的上空,不知在思慮著什麼。
    
        面對主子的改變,讓渚容兒覺得奇怪極了,但本來就對蠍媚奴不是很在意關心的她,倒是沾沾自喜著能有偷閒的時光,因為蠍媚奴原本就不太願意有人隨侍跟著,最近更是變本加厲的遣開所有奴僕,想圖個清靜,就連原本被她黏的死緊的御名霄,也被安置到別院,不再躺於蠍媚奴寢宮中的長椅上。
    
        就這樣時間也過了十來天,朝暮交錯間,人兒依舊抗拒與人過於親近,不是悶在寢宮、就是單獨站上高樓月台,仰望俯瞰四周景色,恬靜沉思的模樣令人對她的改變感到匪夷所思,卻沒有一個奴僕敢多問一聲,要保命只能視而不見。
    
        今日夜色濃濃,蠍媚奴又獨自上了樓台發呆,殊不知一道炯炯目光從她躍上階梯、爬上高台時,就專心注視著她。御名霄一襲白色底衣、深藍色罩衫,舉止之間帶有溫文爾雅、氣宇非凡的氣質,挺直腰桿佇立在一旁角落,一雙若有所思的黑眸瞬也不瞬的落在椅靠著欄邊的人兒。
   
         自從一個多月前,他從壞人手中救出蠍媚奴開始,蠍媚奴就好似處處躲著他,找了各種理由藉故不見面,還將他驅離自個寢宮,命他搬到別院休憩;每當他有意多陪陪蠍媚奴時,推託之詞層出不窮,不是藉故身體不適,就是佯裝大臣們有要是稟告,再不然就是裝睏,宣稱她想休息,不願多聊。
    
         起初御名霄能體諒她的心情,任誰遇上這種事情都會在心中留有疙瘩,所以期望能有沉澱情緒的時間與空間,但……日子一天天過去,蠍媚奴疏離人群的情況越發嚴重,終於磨光了御名霄的耐性,迫使自己直接來到樓台尋人。
    
        「唉……」人兒輕嘆著,只見她一臉呆滯的眺望前方,不時將玉手撫上胸前,垂眸抿著嫩唇,俏顏顯露悲傷。
   
         按耐不住、無法繼續沉默的御名霄決定邁開步伐,走向前去。不料卻又看見人兒的奇怪舉動,似乎有意攀爬木欄,墊起蓮足腳尖,雙手扶住圍欄、使力著。
    
        「妳想做什麼?」驚見這一幕,誤以為蠍媚奴因想不開而欲跳樓自盡的御名霄,克制不住的大聲制止著,動作更是迅速的伸出手臂環抱住搖搖欲墬的香軀,將她拉了下來。
    
        突然的擁抱讓蠍媚奴感到錯愕和驚訝,但立刻就感受到這溫暖又熟悉的擁抱,是來自御名霄,因此也沒大叫出聲,只是呆呆望著一臉焦急的御名霄,水眸眨了眨,眼神藏著疑惑,「名、名霄?」
    
         她不太能理解為何御名霄會露出如此緊張的神情,卻忘了自己剛才的舉動有多像欲尋短之人。
    
        「為何靠木欄如此接近,難道妳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什麼術法幾乎都忘記、猶如三腳貓功夫底子的人,要真摔下去還得了。不行……他無法想像那肉體因撞擊而支離破碎的畫面,雖然樓台的高度不是萬丈深淵,但至少也有百呎之高,要真失足……
    
         因駭人的想像,讓御名霄更加收攏手臂幾分,緊緊扣住柳腰。
    
        終於聽懂到御名霄話中之意的蠍媚奴,悄悄露出一抹極輕柔的笑靨,他的關心令她的心頭暖暖的,抬高玉指欲幫御名霄撫平眉間的緊蹙,但玉手卻停在半空中、猶豫著。她……不能再過度索求御名霄對她的關心,為了能夠早點適應沒有御名霄陪在身邊的日子,毅然決然推開他。「放開本公主!」
   
         蠍媚奴想大聲嬌斥御名霄的無禮,想將他趕的遠遠的,但自以為已經很大聲嘶吼的斥責之聲,發出時卻宛如蚊聲般微弱。
   
          感到懷中人兒的不安分,更挑起御名霄這段時間所壓抑的煩燥與焦慮,更使力的禁錮著香軀,手掌覆握軟肩、半強迫逼著蠍媚奴與他面對面,薄唇迸出帶著怒意的語句:「如果妳今天不交代清楚,這段時間如此反常行為的原由,就算要立刻殺了本皇子,本皇子也絕對不會放手!」已經夠了!他趁底受夠這種被忽視的日子,蠍媚奴這段時間的失落他全盡收眼底,他想陪她面對心中的痛,但她卻不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態度令他痛苦的快要窒息了。
    
        對上那對深邃如潭的漆黑黑瞳,讓美眸立刻凝起一股慌張,急忙撇開,低下頭、不願多說什麼的粉唇抿的死緊。她怕……她好怕御名霄這麼誠摯的眼神,怕自己會不自覺的脫口說出違背約定的話;她想要他留下,不要說什麼五個月,想要御名霄長久陪伴她的妄想越發旺盛,快要將她的理智燃燒殆盡了。
    
        軟手用力推開健軀,往後退離直到背瘠抵上木欄,吐出違心之語:「呵……本公主需要跟你交代什麼?御名霄你忘了嗎?你可是本公主的階下囚,本公主喜歡你的時候就將你攬在身邊,討厭你時,隨時都可以將你驅離丟棄,你只是本公主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玩物而已,憑什麼高傲的要求本公主給你交代?」拜託……別再管她的事情了,放過她吧!放她的人、她的心自由可嗎?
    
        「妳……說什麼……囚犯?呵……」是阿!他是被設計後淪為階下囚的人物,或許在天界,他還是那個能呼風喚雨的天帝之子,但在魔界……他只是個禁臠,只能求得魔界公主心情好才得以生存的不堪身分!俊顏上陰黯多了幾分,這樣的話語,無疑是在他的傷口上灑鹽一樣的疼。
    
        口無遮攔的蠍媚奴意識到自己的措辭失了分寸,急於辯解:「不、不是……不是這樣的,本公主沒那種意思。」焦慮不安的情緒讓蠍媚奴略顯激動,一顆頭左右搖擺的好似頑童手上的撥郎鼓,如此急促。
    
        面對御名霄眸底的冰冷,讓蠍媚奴不知所措,所說出的解釋都變成了狡辯,她……該如何是好?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1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6 篇留言

貓貓風 ฅ●ω●ฅ
這次寫的也很棒喔^^

06-19 15:32

白金公主-馨梨
感謝涼涼風^^06-19 15:33
哈哈小熊
123+

06-19 16:26

白金公主-馨梨
321[e29]06-19 18:40
紫韻
嘖嘖~欲語還休阿~
接來會是何種發展呢?且待下回分曉~(打暈拖走)
加油囉~等文中~

06-19 17:01

白金公主-馨梨
接下來的發展喔...這...(掩面)06-19 18:41
小馬
郎有情,妹有意,奈何好事多磨。

06-19 17:20

白金公主-馨梨
是多磨...磨到我越打越多字...06-19 18:41
桑妮雅
都已經親下去也摸下去了
還是差了這麼一點就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卻在半路殺出御名霄(誤
整個很可惜O_Q

06-19 18:09

白金公主-馨梨
艾德亞竟然在替那採花賊可惜!![e28]06-19 18:42
艾蕾希雅
樓上+1 褲子都脫了 給我搞這個阿?XD

06-19 18:27

白金公主-馨梨
褲子拖了嗎(害羞掩面),迷:不是妳寫的嗎?害什麼羞阿~

原來小蕾也為緊急煞車感到可惜? 發展下去文章很危險,要不然我也想發展下去(喂!)06-19 18:44
依瑞/Ray
這個輕薄蠍媚奴的男子也真可惡,
他根本不是真的喜歡蠍媚奴,
而是在她的身上尋找某人的影子吧?
是說看到這邊我真的覺得蠍媚奴滿可憐的,
嗯……不過一想到她以前……
算了,我相信這現在這個蠍媚奴根本不是同一個人XD

06-19 18:44

白金公主-馨梨
XD我以為小依也要跟樓上的兩位一樣抗議,怎麼這種階段收手了。

那男子是個伏筆= =+,這部不會說明他的身分的,要真說他找錯人,也未必,一切都是障眼法阿~(尖叫)

以前的過去就忽略吧!!她洗心換面了([e32]),不過看來我把蠍媚奴原本的個性描寫的令人印象深刻呢!06-19 18:48
芋(๑´ㅂ`๑)╭★
拍拍~

06-19 18:50

白金公主-馨梨
呵呵,感謝支持喔^^06-19 18:50
依瑞/Ray
呵呵,我不會抗議啦,
這種根本就是強暴的舉動我怎麼會支持呢?
能有和蠍媚奴有親密關係的就只有御名霄啦,
其他雜魚退散!

06-19 18:50

白金公主-馨梨
御名霄的呀!!那等下一回吧!!((喂!透劇了啦
雜魚退散!![e22]06-19 18:56
克里斯クリス
好險沒得逞,如果得逞,就像我看過神鵰俠侶後,就很討厭了XD

06-19 21:58

白金公主-馨梨
克里斯也很介意神雕俠侶的那一幕對吧!!當初我也很生氣ˋˊ為什麼要那樣演呢?所以當女主角殺過去的時候感覺真好[e32],但悲劇還是悲劇了><06-19 22:02
克里斯クリス
公主知道我在說哪一段喔XDD 嗯,我當時讀了那一段劇情後 整個心靈受傷啊XDD

06-19 22:04

白金公主-馨梨
[e14]我是看電視劇的ˋˊ,那個該死的男人!!害我當時也好介意喔06-19 22:09
Zimmo
小馨繼續加油吧~(= ̄ω ̄=)/GP

06-19 22:57

白金公主-馨梨
謝謝阿魚^^06-20 09:38
小伊
原本以為兩人的關係又降到冰點>"<
看到樓上的劇透,我就放心了XDDD(喂)
結果那個輕薄的採花賊也是個伏筆[e17]
小馨豋場的人物很多都是環環相扣呢~
期待下回的滾床...啊,不對~是親密篇[e16]

06-20 00:42

白金公主-馨梨
喝喝,樓上真的不小心透劇了XD,那採花賊...是大大的伏筆,不過要知道他究竟是誰,大概要年底了(炸,遠望那些字數[e39]

豋場人物多,不知道讀者還搞不搞的清楚,其實除了一些沒名沒姓的路人外,大部分豋場的人物都有存在的一段時間,所以應該不會很難認,應該...?

沒滾床>0<滾下去還得了...煞車不住就撞上巴哈管理員了(炸,然後小馨就會收到紅單ORZ,是只有親密篇...親密篇,會發現載巴哈發表的文章都只搧晴情上半身,下半身都被省很大((大誤06-20 09:47
-淺葱-
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e12]

06-20 22:21

白金公主-馨梨
噗~只要笑嘛[e32]06-20 22:47
琴幽‧境主
半夜看這麼香辣的文章這樣好嗎

不過名霄兄你太早出來~至少等....[e32](遭拖

06-30 00:57

白金公主-馨梨
半夜看是最好的[e32]((遭拖
太早出來是嘛,要等到小馨上半身寫完在寫下半身的時候再出現嗎((再次遭拖
06-30 15:06
御星
有事情好好說嘛~男主會幫你的!!

08-29 22:05

白金公主-馨梨
沒來個一哭二鬧三上吊就夠好了(大誤)09-03 16: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s825576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馨碎碎唸】心情、回憶... 後一篇:【每日一曲】甜心格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