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RPG公會】冰晶公主─艾朵菈

作者:玨穎雷悠│2013-06-19 00:21:56│巴幣:32│人氣:623


《冰晶公主的樣子》




「如今的公主已是一位漂亮聽話又強大的女孩,但不代表她每件事情都是乖巧溫順的。」眾聖獸之一─帕洛奇

【基本資料】

姓名:艾朵菈‧薇莉婭

種族:水晶精靈。

性別:女。

外表年齡:十四歲。

實際年齡:貌似兩百五十歲了。

特徵:平時:白色的兔子髮型,紫色的大眼,隨身帶著的藍寶石翅膀項鍊,藍色的雪花髮飾。

精靈:冰晶頭冠,散發著淡淡寒氣跟藍光的冰翅膀。

身高/體重:140CM/38公斤

喜愛:糖果,點心,睡覺,發呆,水晶類等天然產寶石,雪天。 

討厭:人造寶石,苦的甜食,夏天(其實也還好)。

武器:藍色水晶法杖

主職業:冰晶法師



個性:有些慵懶,調皮,雖然年紀已經兩百多歲,但在晶靈族中卻算是小孩子的年紀了,非常
天真,偶爾又有點小聰明。

能力向性:魔攻:40% 體質5% 命中:20% 智力:20% 精神:15%

口頭禪:「餒餒~你知道哪裡有賣好吃的糖果嘛?」「不要因為我年紀小就小看我喔~」

「艾朵菈最喜歡吃糖喔~想讓我對你提升好感度的話,就給我糖果吧!」



【主動技能】

碎冰L.v5:召喚無數的細小碎冰柱,攻擊敵人,若敵人身上已經有寒霜之凍的記號的話,會對敵人造成額外傷害。

雪脈相連L.v5:艾朵菈可以預先在某個定點的座標放置漂浮著或隱藏起來的冰晶,在需要的時候用此技能可以瞬間轉移到座標冰晶所在之處,每個座標的冰晶只能使用一次。

霜降暴雪L.v3:產生出大範圍的暴風雪,持續數秒,被攻擊的敵人除了會造成傷害外,還會有凍結緩速的效果。

幽冰庇護L.v3:凝聚周圍的水氣,形成一個冰的護盾,冰盾可以承受數秒的傷害,冰盾在成受傷害過多時候會碎掉,不過碎掉的冰塊可以攻擊周遭的敵人,若是敵人身上已有寒霜之凍的記號的話,將會凍結定身五秒鐘。

冰幻擬態L.v5:艾朵菈召喚遠古守護聖獸的靈魂,賦予聖獸的靈魂一塊冰晶做為軀體,並且操縱聖獸進行攻擊,聖獸所使用的軀體是最堅硬的上好冰晶,所以不需要擔心被打碎或是融化的問題,即使真的不幸碎了,也可以重組軀體,一次最多召喚三隻聖獸的靈魂。 (冰晶會依據召喚的聖獸而改變,如果召喚的是狼的靈魂,冰晶就會變成狼的樣子,以此類推。) 

                 【被動技能】 
      
寒霜之凍L.v5:艾朵菈所普攻的敵人身上,都會留有雪花般的印記,印記會持續十秒鐘,只要印記還在的話,艾朵菈施放技能所造成的傷害將會提高。

【角色故事】

打從一開始,艾朵菈的出生就跟其他的族人們與眾不同,她在滿月的雪天出生,當時艾朵菈的水晶是被巨大的藍玫瑰花苞包覆著,她水晶散發出的光芒,被恰巧經過的領導精靈族的國王見到,國王因此將水晶帶回了宮殿,沒多久的時間,艾朵菈就從水晶中誕生了,與王后一直膝下無子的國王見狀,非常的高興,因此便將艾朵菈收做自己的女兒,水晶精靈族的公主,雖無血緣關係,但是國王跟王后都十分的疼寵乖巧可愛的艾朵菈,讓她接受良好的宮廷教育,艾朵菈會如此的冰雪聰明,也拜國王王后用心所賜。

而國王卻發現,艾朵菈有著強大的冰魔法之力,甚至連守護著水晶精靈族的高傲聖獸們都跟這樣可愛的小女孩非常的親近,國王打從心底認為,艾朵菈‧薇莉婭,絕對不是普通的精靈,然而,最具有智慧的聖獸告訴國王,艾朵菈應該是有著晶靈族的創族女神的血脈,這讓國王更為吃驚,他無法將艾朵菈跟女神聯想在一起,但還是相信聖獸的話,因此國王更是用心的栽培,並且啟發艾朵菈的力量。

艾朵菈兩百五十歲生日的時候,國王打算讓愛女出去外頭的世界見識見識,因此,艾朵菈來到了阿斯嘉特城,這個充滿著不同人文特色的城鎮,不過對於艾朵菈而言,可以找到更多新奇的糖果點心,才是她最想要的。

居住地:蒼冰宮

個人劇情串

【2013/6/29】理想鄉之居



生活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1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曉焰
www

06-27 17:52

玨穎雷悠
w?06-27 17:56
懶惰鬼
嘎~ 實際年齡有點....

06-27 18:04

玨穎雷悠
實際年齡這樣頗正常的阿OAO 因為是精靈 06-27 18:42
自求多福
實際年齡....
因為是精靈嗎?

06-27 18:08

玨穎雷悠
嗯呀 晶靈OAO 06-27 18:42
阿祖庫
能力值 用級別表示會比較好吧

06-27 18:58

玨穎雷悠
我一直都這樣打的06-27 19:14
抖抖魚 |౪◟◕‵)
既然是精靈就來個千歲以上吧(X[e17]

06-27 19:11

玨穎雷悠
千歲是中年以上了OAO06-27 19:14
阿祖庫
不是啦 S>A>B>C>D>E 類似這樣 用%數別人可能不好理解

06-27 19:18

玨穎雷悠
S>A>B>C>D>E? 我不懂這要怎用。06-27 19:21
無名Z司
(拿糖果誘拐(X

06-27 19:29

玨穎雷悠
(乖乖跟著過去) 話說 修昂呀 要對串嘛?佐雷的06-27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聊而填寫之100問卷... 後一篇:【進擊的腐人】利x艾 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想找LINE貼圖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