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的繪畫寫文的最初

作者:Secret.│2013-06-18 13:39:20│巴幣:6│人氣:223


阿....最近靈感缺乏,所以來談談以前的自己怎麼樣 (不好!!!
每個人都有黑歷史,當然我也不例外。
要說的話,我的畫風是最近一年才真的成形成我自己也喜歡的那種 (哪種

先來講講繪圖吧。
反正,意思大概就是指,兩年前我的繪圖我現在看到的話一定是二話不說拿來毀掉的程度。
就算上面畫的可能是我兒子,又或者是朋友等等,我還是會照撕不誤 (因為太羞恥了的感覺

而在前兩年,我都還是只有手繪,鼠繪是近一兩年才有開始嘗試的。
所以你就知道第一次用滑鼠畫圖就.....呵呵。
所謂沒圖沒證據是吧,那我只好把圖縮小大家省著點看.....不是啦!縮小一點是怕傷眼啦!


.........反正,這就是我當年不懂事,直接抓滑鼠畫的下場。
明明早就知道滑鼠很難用,當時還是執意要畫得我我也不知道我在搞什麼鬼。
如圖所見當時根本沒有光影的想法,所以也不用特地挑我毛病....畢竟這是幾年前的練習作了。

然後呢,後來在社團同好的啟發下,而陸陸續續嘗試不同的方法....
中間過程不說了,說了心傷...
總之我目前最會的大概就是...........手繪線稿→鼠繪上色的這種程度吧
這時候就體會到滑鼠和繪版的不同了,雖然我並沒有很想要。(最好XXX

當然啦,我後來依舊有嘗試直接用滑鼠畫。↓↓↓

↑這章嘛.....當初是藉助了兩個軟體,SAI和Artweaver。
主體當然是靠SAI,而背景就是用Artweaver的啦。
好啦這不是重點。

嘛,舊圖看了心傷,還是看看近期的圖可好www
像是終焉的....


又或者是以朋友為主題畫的....



.....反正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詞窮

有進化嗎?其實我沒什麼感覺..........
只不過看到以前手繪的圖繪很想撕掉罷了。

然後來講文章吧。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樣的去練習自己的文筆啦。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麼練的。
我一開始打文的時候,都以一千字為最低限啦。(那時候才剛起步)
有時候打不到一千字會很難過的硬塞亂編硬是湊滿,現在想想真的還蠻白目地。
在我真的可以毫不費力的超過一千時,只能說那時我的作文終於能獨立了!(被揍
結果打小說最大受益的是我的作文,雖然常常文不對題
因為長期亂掰亂想的結果導致我想法也開始不怎麼正常 (並沒有

然後也有交了一些可以一起打文的朋友。
這個影響也蠻大的,畢竟有人一起共勉勵,互相看文,那種感覺可以產生一點動力。
然後互相影響對方的字數。(X
嘿,其實就是因為那些朋友每次都打很長,然後自己就會想要跟進然後......
目前現在我基本大約是一千五到兩千字左右啦。
還不穩定是因為有時候精神狀況會不佳.....
還有靈感大神不光顧。
總之人是會進步的嘛,除非一個人不願意進步。

這篇大概有點是對自己的紀錄吧。
雖然不怎麼被支持,也還是一個人支持了好久了呢。
常常因為畫圖打小說而被罵。

我覺得和天分什麼的是沒有關係的啦!
沒有什麼是不能努力的阿。
雖然努力不一定都能成功,但至少有去努力過,那也不錯了吧。



講了一堆廢話欸ww
好啦,以上只是我個人的黑歷史還有一點小心得而已。
至於上面的圖的部分......等我哪天有空會獨立上傳一次吧,當然,不是縮小的。
有志者事竟成,可能大概就是這樣子吧。(X


by Secre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0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繪圖|寫文|黑歷史

留言共 2 篇留言

南極光
我朋友曾說過一句話
天分只是個機會,上天給個這份機會給我們,但沒有去努裡實行,終究是空的。
即使沒有被賦予,人也是可以自己去追求,沒有付諸努力,是沒有資格抱怨的。

03-25 20:13

Secret.
是阿,只有努力才能獲得成果的。03-25 20:17
秋真洛
樓上:
沒想到你有偷偷注意我說得話,謝謝你!
-------------------------------------
人總是有覺得無力的時候,那個時候的迷網讓人感到恐懼。
但是必須克服才能變得堅強。

有付出努力一定能得到結果,儘管是一點點,終究會達成目標。
至少願意努力願意向前,踏出的每一步都是自己的。
因此我覺得你很棒,畫的也很好!

所以也請不要否定過去的自己,雖然過去可能不堪入目,但是也是因為有以前,才有現在的自己。
請努力的更愛自己一點!
對不起,局外人的我,講了這些自以為是的話。
不過一定要相信自己才行。

加油。

03-25 2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hoice短篇〉愛需... 後一篇:〈自創〉前行的猩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