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吉屋創作-十七年後的某一天-保護

作者:未來│2013-06-17 21:44:04│巴幣:8│人氣:254
最後冰夜阿姨和劉鶴姨丈和劉鵺討論之後,決定讓劉鵺復學,而在下個禮拜一的時候,重新回到學校就讀。

「這位是劉鵺同學,我想應該已經有很多同學在去年就已經看過她了,不過好像還是有些同學不認識她的樣子……」站在講台上的傑洛環視著坐在位子上的所有人。

「妳願意自我介紹一下嗎?」傑洛轉頭看著身旁的劉鵺

「自我介紹要說些什麼?」劉鵺抬頭看著傑洛。

「嗯……我也不知道耶……名字、喜歡的東西、討厭的東西……之類的吧?」傑洛低頭思考了一下後回答。

「我的名字叫做劉鵺,喜歡的東西……黑色的東西,討厭的東西……沒有,還有什麼嗎?」劉照著傑洛列出來的事項說完之後又再次抬頭看著傑洛。

「哧……不,沒了,你先回座位上吧……你的新座位……就坐在白霜旁邊吧?」傑洛忍住校後,手指著班上唯一的空位,也是傑洛當時下課的時候自己『變』出來的。

「恩。」劉坐到白霜旁邊的時候,兩人相當的興奮。

「……啊,對了,大家要好好的和劉相處知道嗎?」傑洛像是剛想起來似的,有氣無力的說出這句話。

『傑洛的課基本上都不會有空位的,這次居然有真是太好了。』

『這樣啊……原來傑洛的課這麼熱門。』

『不只是傑洛喔!影的課也都是滿人的。』

「白霜!劉!上課不要說話!」原本在書寫黑板的傑洛轉頭大罵。

『傑洛真是不留情面呢……』

『嗯啊,因為和我們認識,所以在學校的時候會更兇呢……』

兩人小聲的討論著,不過傑洛應該是有聽到的,只是假裝沒聽到而已……畢竟我們三個人是坐在第一排的。

嗯……從小一起生活,所以白霜和劉很要好,可是我不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嗎……

我記得以前很要好的……好像是從前幾年開始就莫名的有種疏遠感……

……果然男女之間還是有差的嗎?

「寒秋,上課不要思考人生大道理,先把我寫在黑板上的東西學起來比較重要。」傑洛帶點嘲笑意味的說道。

「對、對不起!」我趕緊把黑板上的內容抄寫下來。

「……召喚術是根據使用者的魔力量來決定自行召喚出的召喚獸的強度,召喚獸大部分是靠著施術者的想像和需求而召喚出不同樣子,這種召喚獸稱之為『召喚物』,這種『召喚物』只要擁有魔力誰都召喚的出來,而且召喚出的強度和先前說的一樣,是取決於施術者的魔力決定的。」

「而有另外一種比較特別的召喚術是召喚獸本來就是存在的,而我們只是開啟通道使他們出現,這種我們稱他們為『召喚魔物』,這種召喚術是需要取得那『召喚魔物』的魔器,並簽訂契約才能召喚的,而大家熟悉的召喚獸星等都是套用在『召喚魔物』上的,而且即使取得了魔器,也不一定能簽訂契約,『召喚魔物』是會看人的。」

大家聽到後小笑一翻。

「這不是開玩笑的。」傑洛笑著補充。

「還有強度介於『召喚魔物』跟『召喚物』中間的『召喚使魔』,『召喚使魔』是透過在一個物體上灌輸魔力,並施展召喚術而誕生的,強度在只能出現一段時間的『召喚物』之上,在強大的『召喚魔物』之下,大部分擁有一定能力的人跟旁跟的隨從很多都是『召喚使魔』,雖然這種『召喚使魔』強力而且召喚起來比『召喚魔物』方便,不過『召喚使魔』的存在會佔用到施術者的魔力量……」

『噹-噹-噹-』下課鐘聲響起。

按照這位比學生還要期待下課的老師的慣例,下課鐘聲一響就飛奔出教室……比任何學生都還要快。

「我先去下廁所,你們先去下一間教室吧!」我向白霜和劉交代完後,往廁所的方向出發。

傑洛當時語中帶點嘲笑大概是因為前幾天那件事情吧……雖然除了我以外的人似乎都沒有感覺出來,不過還是有點不舒服。

嗯……人生大道理嗎?根本算不上是吧?

………………

…………

……

當我處理完內急後,往下一間教室出發的時候,看到白霜和劉面前站著4個男學生……我記得他們不是仗著自己成績優異而到處欺負人的那群人嗎?

「這不是那位被撿來養的雜種嗎?」其中一個貌似帶頭的用力推了一下劉的肩膀,而劉則是被推後退了幾步。

「你們不要太過分了!」白霜大喊。

「閉嘴雜種。」白霜被另一個人用力推了肩膀,和劉不同的是白霜直接倒在地上。

「白霜!」劉蹲下身子,確定白霜身上有沒有受傷。

「哼!」第三個人補了劉一腳,讓劉也和白霜一樣倒在地上。

「書會讀沒什麼用,要用在實戰上!實戰上!」那帶頭的人笑著說,準備在踹劉一腳。

「……你說的沒有錯,要用在實戰上。」我將鎖鏈丟向那人的腳,綁住,用力一抽,那人跌倒。

「嘿嘿……想打架嗎你?」那人重新站了起來。

「對,差不多。」冷冷的回答。

「寒秋,不行,打架的話會害傑洛他們……」白霜拉住了我衣服的下擺。

「我們當然沒有那麼笨會直接拿武器打架,只要用召喚術就沒事了,我們這樣成績優秀的人,不小心出了個失誤也不會被懲罰什麼的。」那人裂嘴笑著,十分噁心。

語畢,從他的身後走出兩個『召喚使魔』,其他三個身後則是走出幾隻『召喚使魔』和『召喚物』。

「原來如此,我的成績應該也可以算不錯吧?那樣的話就好辦了……」我從口袋中拿出一個短小如鑰匙圈的波浪狀黑色小劍。

我將那把小劍輕輕往空中一丟,『唰!』的一聲,空中忽然掉落出一個身穿黑色重鎧、手持波浪狀的黑色刀刃的戰士並以單腳輕跪、刀刃插地的姿勢佇立在我和那個人中間。

「六星召喚魔物-『塔爾瓦公爵』?」從公爵身體的另一邊傳出了聲音。

「別、別怕!我們有數量優勢!全部一起上不可能會輸的!」帶頭的人大喊。

雖然被公爵的身體給擋住了點視線,不過對面發生什麼事情到還是看的清……所有的『召喚使魔』及『召喚物』全部一起往公爵的方向衝去,公爵緩緩的站了起來,刀刃橫揮,所有的『召喚使魔』和『召喚物』都被斬成兩半,變成紫色的氣息消失了。

「怎、怎麼可能!快跑!……啊!」對面的人看到後立刻轉身往後逃,結果卻被傑洛和影抓著正著。

「……剛剛的情況我們都全都看到了。」

「就請你們跟我們一起來一下囉?」

兩人兩手各抓起兩個人,準備轉身回辦公室。

「喂!傑洛!影!你們全程都看到了對吧?為何不直接出來插手?」我大喊,剛剛都說『情況我們全看到了』。

「……表現不錯喔!」傑洛不理會我的問題,留下這句話後便和影一同轉身回辦公室了。

……搞什麼嘛!

「吶,寒秋,你怎麼會有六星的召喚魔物?」白霜在扶起劉後,看了一下公爵後問道。

「傑洛送的……」我回答。

「為什麼?傑洛明明死都不會在課後多教我們一點的。」白霜追問。

「這、這不重要啦!」我試著打斷話題。

「這是大概三天前的事情……」公爵突然回頭開口說話。

「喂、喂,別說啊!」我阻止,但是公爵還是繼續說下去。

………………

…………

……

三天前,寒秋跑去傑洛的住處找傑洛,兩人在門口交談。

「什麼?你說你要擁有更強的力量?回去!回去!」傑洛準備關門。

「等……等一下!這很重要!我一定要!」寒秋使勁的阻止傑洛關門。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白霜和劉從小就因為血統特殊常常被欺負……劉更是因為髮色的關係會被欺負的更慘……在幾十年來的欺負都還可以忍受……」

「那就繼續忍吧……」傑洛再次準備關門。

「等一下!現在周圍同學的魔力量是越來越大!要是真的萬一、萬一……那時候要是沒有更強的力量的話……」寒秋直接用身體卡住門。

「……進來吧。」傑洛將門打開。

傑洛從一個櫃子裡拿出一把很小的黑色波浪狀小劍。

「這是六星召喚魔物-『塔爾瓦公爵』,因為和我的理念不同,所以還沒有簽下契約,你試試看吧……記得『簡單、明確、誠懇的說出你的目的』。」傑洛將小劍交給了寒秋。

第一次將我召喚出我來的寒秋,樣子非常的緊張。

「你憑什麼要我和你簽契約?你的目的為何?」我直接開口問寒秋這問題的時候,寒秋那樣子讓我一度以為寒秋會直接退縮。

「……我、我要保護人!我要保護重要的人!所以我要擁有更強大的力量!」寒秋大喊。

「哦?和你差真多呢,傑洛老弟。」

「少囉唆,趕緊和他契約簽一簽走人吧你。」

「然後你,簽完約之後乖乖的去保護你妹跟你女朋友吧!」傑洛嘲笑似著說道。

「你在胡說什麼啊!傑洛!」寒秋大喊。

「開個玩笑而已,反應別那麼大。」傑洛笑著說道。

「……」寒秋無奈。

………………

…………

……

「事情就是這樣。」公爵終於把故事講完了。

好丟臉……好丟臉……好丟臉……好丟臉……超丟臉的。

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好了……不,直接把自己丟到異次元裡面好了……

「很帥喔!寒秋!」白霜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痾……啊……不,沒、沒什麼!沒什麼!」我慌張的回答。

「謝謝你,寒秋……還有,剛剛的表現真的很帥喔!」劉也一同稱讚……我這裡用稱讚會不會太不要臉了。

「就、就真的沒什麼啦!哈哈哈!快、快打鐘了!我們快點去下一個教室吧!」我直接轉頭衝第一個。

「等等我們啊!」白霜在後頭大喊。

「我們還要你保護呢!」白霜說這句話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根本算是嘲笑。

「啊-!要就快跟上啦!教室又沒有離很遠!」我吶喊了一聲後大喊,腳步依然是繼續往前衝的。

而在三人後頭的公爵則是逐漸的化成紫色的光點消失在學校裡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9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芙夜
小鵺已經有老公了你不要亂來捏

還有啊,召喚術也是小鵺的拿手絕活之一

不要忘記噢(召喚受明你可以自編或是問我噢www

06-17 21:54

未來
www我設定是還在求學階段,所以大部分學生都有,但是並沒有戰鬥能力。06-17 21:55
未來
而且那只是傑洛無聊耍一下寒秋而已www想想一個傻傻的男孩跟自己要東西(這個比喻怪怪的?!)www06-17 21:56
芙夜
恩恩,知道了www

06-17 21:56

未來
嗯恩wwww06-17 21:57
諸葛仲林
白霜敝人也預定了,雖然是兄妹,但是還是不宜太過保護

06-17 21:57

未來
妹妹都已經被攻擊了wwww不出手有點說不過去www06-17 21:58
御劍 司
看著傑洛的上課內容感覺自己也在上課www(被打 因為混血的關係被欺負QAQ 這種感覺菲亞一定很了解雖然被欺負的原因不同TAT(被雷劈 傑洛一定是想看寒秋所說的保護重要的人的強大力量所以才站在旁邊看的吧XDDDD?(傑洛:妳想太多#### 不過萬一召喚失敗 傑洛跟影..應該會出手相救吧XD"我相信他們會www(被鐮刀砍+被踩 寒秋害羞的反應也太可愛了吧(///艸///)可惡,想誘拐wwww(遭咬牙 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D 期待下一篇wwwww(快滾!!

06-19 00:04

未來
wwwwwwww好豐富,真的就算只有小司一個讀者,光看這樣的回覆就有動力繼續寫了wwww06-19 0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吉屋創作-十七年後的某一... 後一篇:吉屋創作-十七年後的某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