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童話崩毀】Snow White(圖文並進誘拐中?)

作者:唯莎│2013-06-16 15:41:54│巴幣:50│人氣:807
★最喜歡寫隱喻系的文章★

寫文不搭圖會受不了還請各位多多關照病文




  那寒冷的冬天,某座國家的皇后在許下心願後生下了一名漂亮的女嬰,名為--白雪。 
  「以後也會有騎著白馬的王子來這座城堡接我嗎?」
  年幼的白雪躺在床上,聆聽著母后每晚的床邊故事。睜著惺忪的睡眼好奇問著,好似得到答案才要乖乖入眠。
  
  「會的唷,白雪這麼聰明可愛又體貼,一定會有白馬王子來迎接妳的。」
  母后微笑著。
  但,那面容在長大之後,漸漸地想不起來......

  白雪八歲那年,總是說著床邊故事的母后,再也無法用那婉約的聲音敘述美麗動人的故事了,永遠。
  隨後,當父王脫離了哀傷的情緒中,很快地娶了一名不知從何處來的美麗女性,成為白雪的後母。
  「白雪,我們一定能好好相處的。」
  那如看到寶物般地笑容,令白雪不寒而慄。她害怕新母后,害怕腦海中的母后將會被取代,甚至是忘記。
  
  直至十六歲,白雪變成了如精靈般的娉婷少女。有著一頭烏黑而柔順的髮絲、如櫻桃甜美而紅潤的雙唇、彷彿會說話的水靈眼睛,以及皙白的皮膚。
  八年來,新母后一直對白雪很好,如視己出;可惜就在於無法替國王生下半子,一家人依舊生活安祥到令人稱羨、國家也愈加興盛。
  某天,有位從遠洋而來的國家使者向國王進貢了面鏡子,人稱--真實之鏡。

  國王將真實之鏡送給了心愛的王后,自此那天之後,王后變得行徑十分詭異。
  處處限制許多政策、甚至是將白雪軟禁。國王並不知道他那可愛的女兒到哪去,還真以為是出去玩耍了。
  時間一久,國王突然在某個夜晚因心臟病猝死,讓所有人措手不及。
  那時的王后剛好帶著白雪出了趟遠門,一回來就聽聞如此噩耗後,精神更加不穩。那真實之鏡原本顯示著那天應當是白雪在城堡的寢室中死去的訊息。
  
  不久之後,有個自稱是當時送那鏡子的國家的王子到來。
  「請將白雪公主交給我。」
  想當然爾,王后不可能將她最最最愛的女兒這麼隨便的交付於王子。再度將白雪軟禁、請了一名身經百戰的勇士來看管,以防他人想要殺害白雪。
  勇士是名獵人,替邊境的村民驅趕無數猛獸。直至現在還在擔任獵人的職業;恰好手頭上沒什麼生活費才來應徵。
  第一次見到白雪後,他便知道自己死定了--獵人對公主一見鍾情。
  他願意替她做任何事,即使是死也無所謂。
  
  選了個守備最鬆的晚上,獵人帶著白雪離開王宮到了森林深處躲起來。途中被騎士們追殺,兩人就此分開。

  獵人僥倖的從那些人手中逃離;白雪太過疲憊而昏倒至森林的某處。
  獵人重新整裝後開始尋找白雪;白雪被路過的七名小矮人帶回家去。
  獵人一路砍殺許多襲擊的猛獸;白雪和故事裡說的白馬王子見面了。
  
  白雪以為可以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獵人以為前者也許遇到什麼災難。

  幾天後,獵人終於找到白雪公主。
  他見到的是,王后不斷叮嚀著不準接觸白雪的某個危險人物。

  白雪如血欲滴的柔唇冒出了血泡,一顆艷紅得令人感到不祥的蘋果落在地上,清晰的回響在眾人耳中。
  
  「這下,白雪公主是我的了。」

  王子笑著。


  後續

  王子將白雪公主放在水晶棺裡,帶回自己的國家,成為了他其中的***
  獵人回過神後,將七名貪財如命的矮人,全數**
  王后聽聞獵人帶來的噩耗後將其**,把真實之鏡摔碎,向那國家宣戰,最後也變成了***
                                         END


********邪惡分隔線********



  白雪公主和後母就是要來被**的


  大家好,我是唯莎,最近功課量輸出擴大中。
  所以這邊會比較長發圖文,可惡--好希望畫自己想畫的XDDD
  希望不要被當掉唔呵呵(つд⊂)

  最後附上分內工作的白雪公主Q版



趕工中的哭哭草圖


是說我其實不知道到底分類要放繪圖還是小說

之後還會繼續放功課圖文上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投下GP讓唯莎更有信心
留下回應讓唯莎獲得鼓勵

因為有你們,唯莎才會更加進步!!
感謝大家^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82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雪公主|Snow White|童話崩毀|唯莎|黑長直|蘋果|功課

留言共 17 篇留言

★幾顆星
我要頭香啊啊啊!!!((圖好可愛(≧∇≦)

06-16 15:43

唯莎
ヽ(≧∀≦)ノ恭喜頭香///好想念星醬((小跳步過去~~
謝謝覺得可愛拉呼呼((//艸//06-16 15:53
帝六君
[e19]好文筆!

06-16 15:50

唯莎
ヽ(´¬`)ノワ~イ被帝大師說好文筆了好開心06-16 15:55
Μίσος
結局有點看不懂OAO

06-16 16:07

唯莎
(つд⊂)如果沒有聽過格林童話的各個裏版本就會不清楚,真不好意思
其中裏版本的王子是喜歡收藏屍體的愛好者
所以是以這方向來寫
***這個是希望讓看的人自行想像、填補06-16 16:15
★幾顆星
我也好想念唯莎莎啊!!((飛撲

06-16 16:17

唯莎
ヽ(≧V≦)ノ(接住)暑假應該會比較有空上來了吧?
真希望我也能常常上來跟星醬聊天呼唔///06-16 16:29
嶽貓
白雪公主SO CUTE

06-16 16:40

唯莎
ヾ(≧∇≦*)〃嘿嘿謝謝///畫童話故事的人物都會心情很好的想把她們好好的畫可愛呢//06-17 00:25
★幾顆星
那唯莎莎有空就上來聊天吧>___<

06-16 16:56

唯莎
ウッホ━━ヽ(*′Д`*)八(*′Д`*)ノ━━イ 嗯嗯暑假一定會有空!!!((堅信
06-17 00:26
雪舞玥
**真是XDDD

說到裏版本最近同學討論的滿兇的XD (?
白雪公主、糖果屋、睡美人之類的XD

白雪公主裏故事太摧毀童年了啊啊啊OTZ

總之Q版公主好可愛喔[e16]

06-16 17:17

唯莎
^q^就是愛**<意義不明

喔喔那剛好搭上風潮XDDD(?)
這些童話故事剛好高中想當研究報告就更知道不少裏了(艸

嘿嘿謝謝小雪醬覺得可愛啦(ノ´∀`)ノ♪
下次還會繼續放可愛的Q版的//06-17 00:29
潤島 青
喜歡故事結尾w

06-16 19:50

唯莎
o(≧∀≦○゙喔喔超開心聽到這句的啦///
結尾完全是我的重點(O)
呼呼謝謝唷(//艸//06-17 00:31

好看

06-16 20:01

唯莎
(*´ω`*)謝謝無覺得好看啦//(繼續往好看的圖前進中06-17 00:33
金剛
你要不要玩童話大戰

06-16 22:40

唯莎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沒時間玩,雖然畫風跟遊戲內容讓我超想玩的
不過王子只有一個根本...(ry06-17 00:34
✿゛教主✮
太可愛了!!伊定要訂月的!!

06-17 00:06

唯莎
ヽ(●´∀`●)ノ謝謝你的喜歡///
不過伊定要訂月這句請問是什麼意思呢OWO?(某流行的語句?
<<這人更新腦訊息時常很老人歹勢唷QHQ06-17 00:37
✿゛教主✮
訂閱!!字誤啊[e28]

06-17 01:02

唯莎
☆彡(。o`・Д・)o ファィ㌧哇伊~~~原來是訂閱!!!大感謝!!!我、我會努力繼續畫很多可愛的圖的(*艸*
往後還請多指教唷//06-17 17:30
夜行貓
好可愛的白雪
(摸頭 抱起 帶回家)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2/0b883198288eeef93f8ca64b0177fb3b.PNG?w=300

06-17 04:48

唯莎
(゚∀゚ノノ゙歡迎帶回用水晶棺包裝的白雪,可用於收藏與觀賞(??)06-17 17:32
花生厚片土司
好美啊

06-17 17:39

嶽貓
我是畫想像中的人物會粉開心XD

06-17 20:00

天鈴櫻桃
天阿!!~~~好可愛的白雪公主!!!!!好想捏捏臉!!!!((被警察抓走

07-05 09:20

唯莎
只要騎著白馬跟他說我是王子就可以誘拐了((告非07-06 14:12
狼雨
之後皇后聽了深淵大蛇的話挖出前人的古墳,造成深淵之主馬努斯甦醒而使的兩個國家都滅亡了XD。

09-21 09:24

唯莎
這是新的故事了吧XD09-21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AnshaErc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UMI】EAT ME... 後一篇:【賀圖】N代鬼徹生日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