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聖堂騎士-NPC

作者:Ehecatl│2013-06-16 00:07:01│巴幣:0│人氣:209

姓名:阿戈斯蒂諾 Agostino

性別:男

種族:人類

能力值:力A、敏C、體C、智C  

持有恩賜:審判者(Gabriel)

能力:
(1)被動-能夠利用水之翼飛行。
(2)被動-對妖異、惡魔、魔族、不死生物、鬼種、闇屬性等有額外傷害。
(3)主動-審判之劍:射出聖光劍,傷害並擊暈目標敵人,在水上追加水屬性傷害。
                                 (遠距物攻)
(4)主動-啟示之劍:揮舞聖光劍,傷害並擊退直線上所有敵人,在水上追加水屬性傷害。
                                 (遠距物攻)
(5)主動-北方之劍:降下雨之劍,傷害所有敵人,在水上追加水屬性傷害。
                                 (遠距物攻)
(6)主動-真理之劍:射出聖光劍,無視防禦造成傷害,在水上追加水屬性傷害。
                                 (遠距物攻)


姓名:馬爾卡農 Marrkanon

性別:男

種族:人類

能力值:力E、敏C、體A、智A  

持有恩賜:神之智慧(Cherubim)

能力:
(1)被動-物理攻擊威力視智力而定。
(2)被動-對妖異、惡魔、魔族、不死生物、鬼種、闇屬性等有額外傷害。
(3)主動-裁決之劍:召喚裁決之劍,從對方頭頂落下,並暈眩對手。(遠距魔攻)
(4)主動-聖光弧劍:劈砍對手,對扇型目標造成傷害。(近距物攻)
(5)主動-仲裁光劍:召喚數把仲裁光劍,全數射向敵人。(遠距魔攻)
(6)主動-四翼之劍:朝著對手方向突近,無視防禦造成傷害。(遠距物攻)



姓名:馬爾凱農 Maerknon

性別:女

種族:人類

能力值:力A、敏C、體C、智C  

持有恩賜:神之力量(Uzziel)

能力:
(1)被動-魔法技能威力視力量而定。
(2)被動-對妖異、惡魔、魔族、不死生物、鬼種、闇屬性等有額外傷害。
(3)主動-海域聖劍:召喚海域,友方能夠在海域之內自由行動,自身提升魔法防禦。
(4)主動-信仰之劍:揮舞信仰之劍,擊退並傷害扇型目標,在水上追加水屬性傷害。
                                 (近距物攻)
(5)主動-南風之劍:召喚南方之風,拘束並造成傷害,在水上追加水屬性傷害。
                                 (遠距魔攻)
(6)主動-力量之劍:朝著對手方向突近,在水上追加水屬性傷害,無視防禦造成傷害。
                                 (遠距物攻)



姓名:薩巴蒂諾 Sabatino

性別:男

種族:人類

能力值:力E、敏D、體A+、智A+

持有恩賜:神之勇猛(Ariel)

能力:
(1)被動-免疫所有石化、緩速、暈眩、睡眠、拘束等牽制技能。
(2)被動-對妖異、惡魔、魔族、不死生物、鬼種、闇屬性等有額外防禦力。
(3)主動-蔽護聖劍:瞬間移動到友軍身邊,代替他承受所有攻擊。
(4)主動-治癒聖劍:揮舞治癒聖劍,大幅回復目標生命。
(5)主動-勇猛之劍:此回合強制讓所有敵人將攻擊目標轉移至自身,冷卻五回合。
(6)主動-逆襲之劍:瞬間移動到敵軍身後發動斬擊,攻擊力等同上回合自身所承受之所有傷害,冷卻五回合。(遠距物攻)


姓名:盧奇利奧 Lucilio

性別:男

種族:人類

能力值:力E、敏C、體B+、智A+

持有恩賜:月之天使(Sariel)

能力:
(1)被動-能夠利用黑色羽翼飛行。
(2)被動-對於人類、天使、精靈、聖屬性會有額外傷害。
(3)主動-月之邪視:石化所有所見之敵方單位一回合,冷卻五回合。
(4)主動-月之魔法:在對手體內引發暗屬性的魔力亂流,對已集氣角色會造成額外傷害。
(5)主動-死亡之月:詛咒一名目標,每回合對造成目標傷害,並緩速,持續三回合。
(6)主動-墮落之月:全體攻擊,召喚魔力之月,轟擊地面所有敵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76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恩賜游戲-...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NPC共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