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琴浦小姐 — 心音讀取者

作者:倒影弦月│琴浦小姐│2013-06-15 10:42:43│巴幣:0│人氣:522
動畫一共12話,改編自日本漫畫家 えのきづ 的漫畫作品。

女主角,琴浦春香,有著普通外表,個性內向的女子高中生,但因為有著讀取別人內心的能力,在心直口快的年幼時期,受到眾人的排斥,甚至連家庭也…。

女主角,琴浦春香,擁有聽取他人內心的能力,但不受自身控制,只能無差別的聽到人們的心聲。 男主角,真鍋義久,經常妄想(尤其是與琴浦春香相關的H場景..XD),這份異常的妄想能力常令春香十分困惑(傳說中的修辱play?),雖說感情方面遲鈍了些,但本性不壞。

故事劇情主要是描述,女主角,琴浦春香,在遇到理解自己的同伴之後,漸漸對人打開心房的故事。琴浦春香,心中,就如同刺蝟一樣,害怕自己的刺傷害對方,而遲遲不敢向前。 男主角,真鍋義久,是第一個不畏懼著個能力的人,雖說與朋友之間,引發不少摩擦,但最後,琴浦春香擁有一群不在意他能力,且願意交心的朋友。

在人設方面,雖然給了主角超能力的設定,但卻是有些缺陷,且無法控制的,這使得日常的變數大增,歡樂的結果也不是不可能。女主角的設定非常可愛,在她豐富多變的可愛表情中,令原本看似尷尬或無理頭的場景,帶來了調和。藉著男主角的妄想,本片還是有微微的殺必死..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6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琴浦小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chanch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王者天下 –鮮血... 後一篇:【心得】Chaos;H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