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意外事故?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2013-06-14 23:50:05│巴幣:6│人氣:182
  如題。其實是腳被酒瓶碎玻璃給劃到了……沒什麼嚴重。
但還要去做對年的關係(已經一年這一點讓我感到時間的流逝orz)
所以這兩天會比較難聯絡到我,如果有什麼事情就先留言請等我回來再回覆吧w

  為什麼會被割到,我媽叫我去裝垃圾袋,沒想到垃圾袋裡面有酒瓶滑出來……
就「咻~~碰!」,從樓梯滾成一片碎片一直到門口,超慘烈的碎玻璃放射……
當下我就馬上衝下看門口有沒有路人受傷,趕快叫路過的人改道走
這一踩下去,玻璃碎片就超銳利的從『塑膠拖鞋的下面穿過去』(汗)

本來下來查看後,想轉身去拿掃把跟畚箕的時候,
鄰居就驚呼「你流血了,趕快坐下來」,
我是有感覺有「嘎啦嘎啦」(?)的穿刺感,可是沒有注意到有流血這件事情,
因為當下我家娘就獅吼公一直大罵我為什麼那麼不中用,
而我在反擊說為什麼垃圾袋有酒瓶這種東西,那不是應該要回收……
那些好孩子不可以示範的沉浸在過往錯誤的嘴泡行為(汗)
在我們家平常的相處都是互罵當感情交流的,所以要先叮嚀一下,請好孩子不要學習。
記得要優先處理、善後自己做錯的事情,才是正確的行為喲~

      說到這個,我們家的事情都是很神奇的「『非常理』家庭溫馨劇場」,
也讓我感覺到「常識」是因人而異阿,得不斷地確認才行……雖然我常常忘記囧
我還記得同學看到我接起家裡電話時候,不耐煩跟電話那端廝殺時(?)
在他心目中平常我沒什麼脾氣的印象整個毀掉,而他一臉不可思議露出質疑的模樣(汗)
雖然我不也知道他為什麼會認為我有那麼的沒脾氣XDDD……

再回來傷口的事情(?)
    完全沒有什麼痛感,可是血從濺出來變成一攤攤血水在路上………搞得鄰居太太超驚慌,
可是我反而比較在意酒瓶玻璃,所以對於我變成很像圍毆後流血的被害人(?)不是很在意。
我都覺得好像冷靜過頭了(掩面)因為那超級像是岡倫被刺後的血跡(我是指還沒自殘前XD)
其實還滿恐怖的,而且真的動畫做的很好,那樣滴出來血跡感都有復原(不是這樣子吧囧)

非常感謝鄰居他們幫受傷的我處理善後m(一 一)m
我娘之後也一邊罵一邊衝下來掃地,真的很對不起鄰居他們繼續聽我娘跟我的交流Orz
因為我家娘對於鄰居太太的擔心是已一句「給他痛死好了」來回應的(汗)
這在我們家是很正常的言語可是在別人家不知會如何感想………

也幸好沒有其他人受傷,這一點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只是路過的路人對於我超像命案現場的目光真的是……(掩面)

親愛的鄰居太太說要不要去座計程車去醫院,因為血流個很恐怖,
我想說應該一下就會好了,所以就拒絕了,打算等一下再去後,
結果我家娘就一句「你那麼行的話就自己去弄」,
讓我覺得鄰居太太好可憐阿orz……要聽我媽這種言語折磨(汗)

於是我就自己擦完優典、裹著衛生紙,帶著水、麵包、書,就走路去醫院,
←完全不覺得自己很嚴重的行為,請好孩子不要學習。
問櫃台被玻璃劃到是要掛急診還是掛什麼東西好……
護士很親切帶我去治療室看,沒想到血又開始流的(汗)
本來以為傷口很大之類,血又把整腳底部都染紅了,結果只是差不多五公分的淺傷口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血就如此慘烈的……那不知道阿虛或岡倫被刺是多大的傷口了?
想想好痛阿囧

到醫院擦完藥、裹完繃帶就整個開始虛脫,剛剛的冷靜好像假的一樣,整個超累的。
不過也有可能是血流很久的關係,血糖下降的緣故,還好我有準備應急糧食來補充(踹)
雖然我好像寫得很輕鬆的樣子,還吃東西、帶書,但實質上還沒有那麼閒意可以看起書來,
帶書來那個只是怕打破傷風很痛想要轉移在書上的用意(掩面)

不過打針真的不痛耶(喂)除了有異物感之外,我還覺得針灸比較痛(咦?)
(沒有真的看書拉XD)
護士還跟我說現在打這一支破傷風,可以有三年不用再打喲,
讓我感受到醫學的進步(?)還有用不著擔心往後可能被咬、被打、被割、被傷會感染什麼
←好拉,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很習慣把自己很嚴肅的事情消遣,所以請不要在意XD

所以說就是這樣,雖然有不少可以吐槽的東西也沒有仔細寫出來(踹)
至於酒瓶是我家中二爸幹得事情,聽說我媽以前也被垃圾袋的酒瓶割到過……orz

意外總是在一瞬間的降臨,大家也要小心,
請記取魚某的教訓,作任何事之前要先看清楚內容物是什麼東西,
不要跟魚某一樣因為一時的缺失而做出恐怖的事情Orz……
最後,真的是很對不起造成不便的行人,還有謝謝鄰居的幫忙M(一 一)M
此外也要謝謝大家的關心。

ps:最後看完醫生後,我還是和樂容容的跟我媽去吃飯,所以不用擔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62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山梗菜
保重身體。其實我在替代役的時候,有次要拆花燈鷹架,結果我的朋友被鐵絲割傷,整隻

手都流血了……破傷風要小心啊。

06-15 00:11

無心插柳柳業餘
鐵絲也是危險物品阿……我小時候也還被訂書機針刺傷(掩面)我有打破傷風針我超強的(誤)嗯,我會小心的。06-15 0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ahew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通靈only】世界末日... 後一篇:活動預定事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