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畢業快樂!!!~(順便介紹人設)

作者:凌玥│2013-06-13 22:30:57│巴幣:4│人氣:108
終於阿,國中3年的調教歷程要結束了
巴哈沒有同校的學校朋友,無法一同回憶是遺憾阿......(雖然有拉過人)
不過巴哈有同屆生,這樣發凸筆較有價值了
不然我不知道畢業快樂說給誰聽的.....



(對不起,畫質沒有很好,相機不太好QAQ掃瞄器不夠大)

再來一次:
畢業快樂!!!!!!~~~~

阿阿,是說那隻紅髮的是我的人設(指
站在我旁邊的女的是我朋友WWW那隻是她本人親自畫的喔(因為我辮子無能)
因為有一邊被遮了,其實我後面是綁兩撮的(現在只看的到一邊)

阿阿.之前好像有話過依張臉部的我找找.....

名子:霜辰玖玥(翻國文課本突然想到的.....霜辰就是"九月"的意思)
綽號:小玥
代表物:絲巾(有時帶頭上.有時榜手臂.有時代當圍巾,還可以當盜賊)
服裝:(夏天)掉嘎(紅.協露肚子)+短褲(卡其色) (有時會+一件短袖的黑色帽T)(不過我到目前還沒話過,不太知道,搞不好還會改)
(冬天)基本上都依樣吧....加上一件長袖黑色風衣,從涼鞋改成長靴(搞不好還會改....(眾默)
個性:活潑開朗


這隻是男的,其實我也不知道差在哪,但練習完自己的人設,就覺得它是男的.....
直駛家投金還是覺得它是男的.....於是乎....
也不知道再出現的可能性

名子:霜辰秋時(上一秒想的(诶.....)
綽號:....就秋時吧,想不到別的(阿,突然覺得雙十節頗有喜感的,可是這樣搞真的沒問題嗎?)
實在是有點懶的畫完,上色都懶的
服裝;帽T+短褲(好簡略)(玥;沒辦法阿.我懶了,而且我連他是否有再出現的可能性都不知道....)
個性;冷漠

恩,大概就是這樣吧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4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E@專業廢人
可愛!!!!!!!

06-13 22:49

夜行貓
恭喜畢業啦!!

06-14 02:36

凌玥
謝謝WWW06-14 2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b4u27x8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他對我不好,為什麼我要對... 後一篇:牡丹花(第一次這樣用水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