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在滿月之下

作者:Ehecatl│2013-06-13 18:17:19│巴幣:0│人氣:226
阿達里歐靜靜的正坐在高利貸位於雀門京的日式房屋之中。

在另一邊大吵大鬧的,是貝雷特與冰霜女皇。

有時候,阿達里歐會想,他們兩個的感情真的好的沒話說呢。

至於現在,利用騷靈現象打開拉門飄進來的,則是名為高利貸的幽靈。

高利貸和貝雷特,這兩人,不,用人來稱呼他們似乎有點怪,他們是阿達里歐初次來到這個世界時,一同從空中掉下來的同伴們。

初次見面時,貝雷特將阿達里歐誤認為是人類,差點打了起來,不過阿達里歐一直想問貝雷特是真的那麼討厭人類嗎?總覺得有哪些地方怪怪的。

至於高利貸,阿達里歐認為他似乎隱瞞了許多事情,而且身上似乎帶著某種不祥的東西,因此一開始對他採取相當警戒的態度。然而經過長時間的相處後,他發現高利貸所隱瞞的似乎大多是什麼痛苦的事情,而且高利貸似乎也沒有要加害或妨礙自己,他也因此逐漸對高利貸卸下心防。

對於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阿達里歐從來不曾忘記,但是以自己目前被封印的力量,要打倒他的敵人,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吧。

然而,對阿達里歐來說,他並不需要守護他人的力量,畢竟,有些東西是再怎麼用力量守護,也守護不住的。阿達里歐深知這一點,他活在世上那麼久的時間,他早已見識過許多事物,對於這個事實,他自己在也清楚不過了。

阿達里歐所希望的,是不需要動用到力量,也能守護他人不受傷害的世界。

「……」阿達里歐靜靜看著夜空,輕輕酌了百鬼夜行的美酒一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46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在烈日之下... 後一篇:【道具裝備】阿加雷斯之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