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序章

作者:歌鳳。雨婋│2013-06-13 16:46:29│巴幣:6│人氣:152






-序章-

一棟豪宅看似平凡的生活,可是在這天裡,卻傳出了這樣的傳言...

*****

有一名女僕偷偷地說:「聽說了嗎?聽說了嗎?」

「什麼、什麼?發生什麼事情?」與她一起工作的另名女僕也好奇地問。

女僕A先是左右張望一會,確定沒人時才說:「我說這福桑德斯家阿,可是最近請來一位漂亮的女孩子呢!」

一旁的女僕B卻面色難堪地說:「難道是要代替夫人?...」

說起伊莉莎白‧福桑德斯,那是全鎮上下沒有人不知道她的存在。

為什麼?

據說,伊莉莎白長相貌似洋娃娃,尤其那白裡透紅的雙頰與殷紅的嘴唇,更是讓人唯之瘋狂。

可惜的是,就在伊莉莎白十七歲時,不顧家族的反對,毅然決然地嫁給同樣也在鎮上出了名的窮小子-約克爾‧帕奇。

雖然說是娶進門,不如用"入贅"這字眼來形容較恰當,即使鎮上的流言傳得沸沸揚揚,但夫妻倆卻絲毫不為所動,依舊生活的很濃密。

而約克爾並沒有讓福桑德斯家失望,在結婚過後短短兩年期間,就為福桑德斯家事業版圖拓展到全歐洲都有屬於自己家族的分部,許多人都在問,他是如何做到?

但他的回答始終如一:是妻子給我很大的力量。

也因此,鎮上的人民都對這恩愛的夫妻加深不少印象。

「我也不曉得,聽說那孩子長得很特別!」女僕A好奇地說,腦袋不自主地開始想像起少女的樣貌。

「妳見過她?」女僕B問。

只見女僕A擺擺手地說:「沒有啦,只是稍稍一眼見到她而已。」趕緊又說:「她長得真像一尊洋娃娃呢!」

聽到這裡,女僕B暗自對這少女大大地扣分,連語氣也帶酸的說:「哼!一聽就知道是個狐狸精,八成先生被她的外表迷住了而已,還是夫人比較美!」

女僕A同意地說:「夫人的確也很美,可是聽說那孩子的樣貌,長得和夫人真有點像呢!不仔細看,我還真的差點以為是夫人回來了...」

說到了伊莉莎白,女僕B傷心地嘆口氣:「唉...至從夫人失蹤了之後,莫過最傷心的就是先生和小姐了...」

「妳覺得他們最傷心,我可不這麼認為呢!」女僕A冷哼一聲,雙手插著冷冷地說。

然而這句話同時也引起女僕B的疑問:「嗯?怎麼說?」

「我聽說阿...」




大家好!-

唉呀!真是好久不見了
由於因為雨禁碰巧要進行企業實習
所以一直沒說有空可以像一般的創作者時常PO圖T︿T

這部小說其實是在比較有空的情況下撰寫的
所以之後會以固定的時間來發佈!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就請多多訂閱雨禁的小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4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雨禁蒼嵐||角色|小說|緋紅之謠|安佩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uda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XXXX-2013月份-... 後一篇: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