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能行磁者」 貳章

作者:詩米│2013-06-13 00:42:32│巴幣:0│人氣:91
「能行磁者」 貳章

在山下的一個禮拜特訓,則是比在山上更辛苦,還得將才剛學習的能量術加以練習,並且加強了體能跟格鬥術的訓練。

終於過了一個禮拜,我們終於準備下山到達承辦這次考試的村莊,準備要迎接『初等能量考試』

「在下山之前,最終的測驗,就是跟我戰鬥。」奇洛老師站在我們面前,用著自己右手大拇指比著自己,還露出了淺淺的微笑,的確,如果在這能通過奇洛老師的測驗,或許初等考試會更得心應手,但奇洛老師是中等磁行者,這對我們來說,會是一場很艱辛的戰鬥。

「那麼……開始囉。」奇洛老師雙手一攤,感覺周遭的空氣就這麼的被奇洛老師控制著,我轉頭看了莎夏,只見莎夏站著不動。

⋯⋯ 「磁,小水槍。」奇洛老師雙手朝著我和莎夏比,手掌盡然出現了水滴開始聚集,瞬間從奇洛老師老師的手掌中衝出了強力的水柱,我還來不及反應那水柱已經擊在我的肚子上,這強大的衝擊力道讓我彈飛,重點是感覺身體多挫傷,而我趴在地上抬起頭,發現莎夏早已閃過水柱,朝著奇洛老師衝去。

「太慢了!」奇洛老師聚集磁量,瞬間的啟動了「磁,瀑布獄場!」奇洛老師周遭開始出現了宛如瀑布般的水球將奇洛老師包覆著,令人無法靠近。

但奇洛老師盡得意的笑說「有瀑布獄場在,是碰不到我的。」

莎夏從斗篷中伸出了左手「能,深黃光匕首。」莎夏的匕首就這麼揮向奇洛老師,奇洛老師站著一動也不動,而當莎夏的深黃光匕首碰觸到老師的瀑布獄場時

「什麼!」

發出了劇烈的黃色光芒,瀑布獄場盡被瓦解掉,奇洛老師與莎夏都向後一跳,持續的對峙著。

莎夏左手一放,那深黃光匕首消失了,並將手收進斗篷內。

奇洛老師用衣袖擦著額頭的汗「有意思,這麼快就熟練了實體化的能量,看來……可不能手下留情了。」

就算我什麼攻擊型的能量也不會,但至少我也要助莎夏一臂之力!我站起身子散發能量分子,然後站到莎夏旁邊「嘿,我回來了。」

莎夏用餘光看了我一下「你也倒太久了吧。」

「其實我剛在看老師的弱點在哪。」如果說因為這些挫傷太過疼痛,而需要用點能量治療的話,我想莎夏肯定會小瞧我,所以我拍拍袖子說。

莎夏左腳往後呈現弓步「那看出來了嗎?」

「還沒,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沒關係,你休息,我來!」我折了折手指關節,緩緩的走向奇洛老師。

奇洛老師雙掌合十「水龍砲!」雙掌朝我一推,那巨大的水龍砲瞬間衝出,就這麼迎面而來,我下意識的朝右方使出瞬身術,我閃過了水龍砲的攻擊,接著衝了幾步,我跳起舉起了右拳正打算奮力的擊向奇洛老師。

「磁,水龍炮。」

「瞬身術!」

轟隆一一一

那水龍炮擊中了我身後的一顆巨大的樹,如果我沒有即時的使出瞬身術,我想我的肚子可能已經破一個大洞,因此也看來奇洛老師來真的,而我早已朝左方使出閃身術,在這一瞬間就像是我與奇洛老師的慢動作。

我停留在空中左拳就這麼擊在奇洛老師的臉上而奇洛老師視線就這麼隨著我的拳頭偏向左邊,奇洛老師試圖拔出長劍,卻被我用右手抵住了劍柄。

奇洛老師就這麼的吃了我ㄧ拳,毫無威力的一拳。

奇洛老師退後了兩步笑了笑「你們過關了。」

聽到奇洛老師這麼說,我興奮的向上跳,而一旁的莎夏也微笑,就這樣我們三個人背著背包走在前往下山的第一個村莊。

「下了山之後,接下來會由下一個老師教你們,她會找你們的。」奇洛老師手拉著背包,走在我們兩前頭並且說。

「奇洛老師,為什麼不能在帶著我們訓練呢。」我跟著老師的腳步,踢著地上的小石子說。

「因為我也得一起加油。」奇洛老師仍走著,接著我可以感覺在我們三個人的內心中,都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我們步行了概約三小時,到達了山下的第一個小村莊『貓音村』

「我先去狩魔公會一下,你們先在附近晃晃吧。」奇洛老師向我們揮了揮手後就朝著村莊的另一頭去了,而剩下我跟莎夏戰在原地不動,在山上已經好久沒有吃到村莊的美食了,於是我便拉著莎夏一起去吃我最愛吃的餃子。

「老闆,先來兩籠蒸餃!」才剛走進店裡,我早已迫不及待的對著櫃台喊,待回應之後,莎夏依舊不改以往個性,僅默默的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在這吵雜的環境之下,卻仍可清晰的聽見隔壁桌說著什麼,也聽到了一些消息。

「那『格拉爾鎮』受到了魔族的攻擊,聽說士兵們積極的抵抗,並且向各國的狩魔公會提出援助。」

「所以狩魔公會正在籌備徵招能磁者嗎?」

「是的,沒錯,聽說前線作戰的能磁者都可以獲得很多幣銀。」

老闆端上兩籠熱騰騰的蒸餃,而我也就這麼被打斷,的確在這個世界上,除了要共同抵遇魔族以外,還得提防其他國家突如其來的攻擊,而我們這些人也只不過是在這夾縫中求生存罷了。

我取了筷子,夾起了一塊餃子沾了沾醬,放進嘴裡,那微妙的幸福感瞬間在我的嘴裡化開,的確就是這種味道,我一生的摯愛。

莎夏也夾起了,我們就這麼的開始吃了,頭才轉到外頭車水馬龍的街上就看見奇洛老師向我們揮了揮手,然後朝著我們這個方向走過來。

「看來我現在就有事情該處理,從村莊出去朝著東方走,路程概約三天,就能抵達這次考試的『茶城』」奇洛老師雙手插在口袋中,這麼的對著我們說。

「哦,對了我幫你們借了匹馬,在門口黑色那匹,抵達後在牽去狩魔公會歸還就行了,我得先走了。」奇洛老師講完後便轉身。

「喂!奇洛老師!」我試著叫住奇洛老師,但奇洛老師很快的就消失在人海中。

「那我們吃完……趕路還是明天起程呢?」我望著莎夏,莎夏只是微笑的點點頭「趕路吧。」果然還是給了我冷酷的回應。

我們吃完後出了餃子店,我跟莎夏上了馬,我們便朝著村莊的東方出了村。

老實說,這半年以來,不是暴風雨就是森林,今天到達村莊時,我的心情卻是欣喜若狂但要與奇洛老師離別難免有點傷心,但是這條路我必須要繼續的走下去,直到尋找到我的爸爸為止。
馬兒奔了不知己過幾小時,依舊還是一片片的森林,天色漸暗,連一間能夠讓人短暫休息的歇站都沒有,但莎夏突然拍了我兩下,而我回過神,前方站著一個人,我將速度放慢了下來。

擋住了我們的去路。

「不好意思,借過一下。」我坐在馬兒上,對著那個黑衣人喊著。

那個黑衣人,接著一點動靜也沒有,似乎是沒有聽見我說的話。

我下了馬,朝前面走了幾步,看見那左手臂上的巾章「上能」

「想過去,就打贏我。」那個人有了反應,而回應的就是……

戰鬥……

這……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

可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如果在這跟他作戰可是一點勝算也沒有,我也必須要考慮到我與莎夏的安全。

「那我們不過去了,掉頭。」我便對著那個黑衣人說。

「不過,也得打!」那黑衣人朝著我衝過來,他伸出右手像是握著什麼

「暗能,死亡巨槌。」瞬間出現了用能量實體化的巨槌,那大概只有巨人才拿的起的巨槌,就這麼出現在他的手上,他的右手迅速的朝著我揮下,只能說一切的連貫動作太快,讓我一點反應的時間也沒有。

霎那間,時間就像變的緩慢。

「衫!!!」那是莎夏的聲音。

該死……

來不及了嗎……
              
          
                             <待續>
      
《狩魔公會》
每個村、鎮、城,都有此公會,是為了聯繫及防止魔族所成立的公會,亦也是接受狩獵魔族的任務,裡面另有計算的階位的分別,凡事跟魔族有關的也就是跟狩魔公會有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4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vesmirac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能行磁者」 初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