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劍魔羅剎 十二章 湖泊攻防

作者:艾特洛斯│2009-08-10 22:43:36│巴幣:0│人氣:379
    「食物跟飲水還可以再撐三天,藥品儲量很充足」修雷仔細的清點著四人境界魔飾中所有的物資,估算眾人還有沒有再戰之力。同水牙魔鱷一戰過後,雖然大家都受了點傷,但對於在生死間打滾的傭兵來說不過是家常便飯,沒有意外的話任務仍然要繼續進行的。
 
    「這個幻域大致上都已經被我們探索過了,就剩下這最後一塊區域,也就是幻域最中心。」修雷指著一邊探索一邊畫下的精確地圖,這份地圖是尤莉娜以魔法製成的,上頭和先前作為路標灑在地上的日光粉有所連結,灑有日光粉的位置在地圖上也有清楚的標示。從規模來看這個幻域的確不是普通的大,大概外圈有三分之一侵佔到了礦山的幻域了。
 
    「物資方面也沒問題,若只要調查幻域中心應該就是哈倫先前說過的地底湖的話,還是很充足的。最初灑下的日光粉效果還可以維持一天左右。」尤莉娜跟著說道,由於她的境界魔飾品質最好,大家除了隨身攜帶的應急物品以外,大部分的物資都是放在她那裡。
 
    「哦哦!那還等什麼?快去那什麼中心的吧!既然是中心地帶,應該會有比那水牙魔鱷更強的幻獸吧?」此時搭上話的卻是應該躺著動彈不得的羅爾萊德。雖然全身包著繃帶,不過卻完全看不出有受傷的跡象,受過尤莉娜的治療,再加上他本身就是很強壯的戰士,連自然恢復能力都比一般人要高出不少。幾個小時前還虛弱的跟什麼一樣,現在倒是又生龍活虎了。
 
    「羅爾萊德隊長真是厲害啊那樣的傷勢,完全沒有影響了嗎?」哈倫不知道是敬重還是覺得不可思議的問道。
 
     (…...怎麼可能沒有影響,他的恢復能力確實很驚人,不過也僅止於此而已,受過的傷沒有這麼容易就能完全治癒的。)修雷意味深長的想著,雖然物資上還可以撐下去,但大家都已經受傷,若是再碰上比那水牙魔鱷更強大的幻獸,修雷也沒辦法保證可以讓大家全身而退。即使沒有達成這次任務的目的,但以四人小隊而言,能將這種規模的幻域調查到這種程度已經是非常驚人的成績了。
 
    是否要就此撤退?
 
    雖然我覺得不可能,不過,修雷你該不會是在考慮撤退的事情吧?」眾人都將修雷的沉默看在眼裡,不難推測他現在正想著的事情。大家都很清楚修雷並不是會為了任務而輕易捨棄同伴安全的人。
 
    「你說的沒錯,我無法保證幻域裡頭還有沒有其他潛在的危險,老實說以我們現在的狀況,我不得不考慮全滅的可能性。」
 
    「是嗎?你是隊長,所以我當然尊重你的決定。不過,早在來到這裡之前,我們就都已經把命交給你了。你不會忘了來之前你答應了我什麼吧?」羅爾萊德有些嚴肅的問道,對自尊心強的他來說,因為自己受的小傷而放棄任務,這顯然有失身為獅鷲傭兵的自尊。
 
    讓我們成功達成任務,並且全身而退。」想起酒吧裡許下的承諾,修雷答道。
 
    「這就對了嘛,你不會讓我們失望的吧?劍魔羅剎。」
 
    ……我的確不打算為此放棄任務,而且我不單只是為了解決任務而已,還有我所注目的事情會在那裡發生。」
 
     (修雷他果然也注意到了嗎?或許…K就在幻域中心。)唯一聽得懂修雷說法的尤莉娜想著,那水牙魔鱷異變的狀況以及幻獸體內帶有地脈能量的狀況對兩人來說並不是第一次見到,早在羅倫特森林的小村落中,他們就已經見過了。
 
    「哈!這才對嘛!這才是我認同的傭兵,無論怎樣的困境都能突破的劍魔羅剎!」羅爾萊德興奮的叫道,高昂的戰意不受控制的激盪而出,對他來說受傷什麼的根本就無所謂,只有戰鬥才能滿足自己。
 
    「我早就說過了,你的判斷和決定就是我的選擇。」尤莉娜也跟著回答。
 
    「那是當然的,現在才退縮的話,就像羅爾萊德隊長說的一樣有失獅鷲傭兵的尊嚴啊。」哈倫也不遑多讓,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沒把任務達成就給回去的話怎麼能善罷甘休。
 
    「哼真是群傷腦筋的傢伙。那麼走吧。」
 
    「哦哦!」
 
 
    從與水牙魔鱷戰鬥的那個大空洞出發,四人在狹長的黑暗中拐了不知道幾個彎。一路上雖然有遇上些幻獸,不過大都是比較弱小的DE級,對眾人根本沒有敵意,修雷他們也不會多費力氣去管這些沒有危害的幻獸,結果就成了走在路上的四人被躲在一旁岩石後的幻獸們注目的奇異光景。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突然跑出這麼多幻獸?」哈倫的目光隨意的環顧在週遭的幻獸身上,這些更像是小動物的幻獸們,通常是對人們比較沒有敵意的種類。
 
    「嗯~我想應該跟那隻水牙魔鱷有關吧?」尤莉娜食指抵在嘴邊,抬頭說道:「水牙魔鱷會以某個中意的地方當作自己的巢穴,以那個巢穴為中心活動,這麼強大的幻獸會壓迫週遭弱小的幻獸,所以這些幻獸在水牙魔鱷還在的時候都不會出現。」
 
    「原來如此所以打倒水牙魔鱷之後,這些幻獸才跑出來的嗎。」只再望了一眼,哈倫便將注意力重新轉回到探路上,將感官發揮到極限,在這種黑暗中舉著照明魔石的他可是非常顯眼的,若是被注意到立刻就會被當成攻擊目標。
 
    「看來這裡就是魔鱷先前的據點了。」總算穿過狹長的通道,眼前是相當寬闊的大洞穴。
 
    跟先前同魔鱷作戰的大空洞倒有幾分相似,週遭看來沒有其他出入口,四處盡是以岩石雕成的自然藝術品。空洞的中央就如同哈倫預料的,是一個廣大的地底湖,湖的直徑應該有數百公尺吧?岩石的地面環著整個湖,湖附近的地上到處都有散發著點點淡綠色螢光的植物,雖然不明亮,但在黑暗的洞窟中卻替整座湖添增了不少幽玄的氣氛。
 
    「欸那些光點是不會吧?」起初大家都還四處看著週遭的環境,直到尤莉娜注意到了湖邊那些淡綠色的螢光,卻突然叫了起來。
 
    「尤莉娜?」看著突然跑向那些光點的尤莉娜,不要說哈倫了,連修雷、羅爾萊德都是一陣不解。不過很快也想明白了,對身為煉金術士的尤莉娜來說,會引起她注意的,很可能就是煉金術的貴重材料。
 
    果然,這是相當稀少的藥草種『綠冥苔』,是鍊金術的珍寶之一呢!」尤莉娜蹲在湖邊仔細的觀察著那些發出螢光的植物,開始滔滔不絕的講起這些藥草的用途和稀有程度,看來的確是相當貴重的東西。
 
    「妳別緊張,等我們把這裡調查完再來收集吧。」修雷也知道對同時身為鍊金術師的尤莉娜而言那些藥草是多麼具有吸引力的東西,不過現在這整個洞窟的狀況都不明瞭,得先搞清楚有沒有隱藏的危險才行。
 
    說的也是。」尤莉娜顯然稍微冷靜了些,輕輕起身走了回來,有些自嘲的笑著說:「對不起,我太
 
    「快趴下!!!」尤莉娜話還沒說話,修雷、哈倫同時喊道,哈倫一把衝上前將尤莉娜撲倒在地,修雷則是拔出長劍,金黃的鬥氣運轉,一副大敵臨前的樣子。
 
    瞬間的寂靜。只過了不到一秒的空白,遠方的黑暗中突然爆出一陣火光,從空中斜落而下的東西帶著熊熊烈火,宛若太陽一般散發著強烈的光芒和高溫,不難想像這小小的火球中蘊含著多大的能量。
 
    「喝啊!!」面對高速襲來的火球,修雷長劍金光大熾,光看上頭散發的強大能量,就可以輕易明白這絕對不是可以小看的攻擊。劍刃和來襲的火球衝擊的瞬間,兩股強大力量衝突產生的爆鳴聲立刻響徹整個洞窟,在巨力衝擊之下火球硬生生的偏離了原本的軌道,重重撞在修雷右後方的洞窟地面上,又一聲爆響,那火球發生劇烈的爆炸,在地上留下一個直徑足有兩公尺的坑洞,還冒著黑煙。
 
    「什麼上頭有很強烈的火元素,可是那並不是單純的元素魔法」起身的尤莉娜看著火球在地上留下的深坑,就她所知並沒有像剛才那種型態的元素魔法可以有如此強大的破壞力和速度。
 
    「那是受到火屬性魔法加持的箭矢,炎屬性的元素射手嗎?」炸裂的地點,那還冒著煙的小坑中,斷成半截的火紅色箭矢插在岩石的地面裡,藉此羅爾萊德立刻看穿對方的真面目,以元素魔法在箭矢上加持強大的魔力,擁有遠比一般的射手更高的攻擊力的元素射手,從剛才那一箭來看,這人絕對不簡單,縱使在羅爾萊德見過的眾多射手當中也屬頂級的強者。
 
    「我們已經完全處在對方的狙擊範圍了,不要輕舉妄動,哈倫看的到對方是從哪裡發動攻擊的嗎?」修雷緊握著長劍,慎重的準備應對可能再度過來的第二擊,正面接下剛才那一擊的修雷最是清楚那一箭的威力之強,若是沒有揮劍抵銷其衝擊力道讓它直接撞上地面的話,恐怕即使避開被直接命中,大家也會被強烈的暴風給波及。
 
    「唔沒辦法,對方的鷹眼恐怕比我還高等,完全看不到又來了!」哈倫聚精會神的將視力發揮到極限,無奈隔著廣大湖面的距離實在太過遙遠,洞窟內除了些許的螢光以外又是一片漆黑,根本沒辦法看見敵人確切的位置。雖然沒能看見敵人,不過憑著對殺意的感知以及優秀的視力,哈倫還是早他人一步看見了攻擊的來向,果然在哈倫語音一落,又一發火焰魔箭在黑暗中拖曳著長長的火光飛來。
 
    憑著『心眼』以及哈倫的指示,修雷準確的『看』到了再度來襲的魔箭,長劍一掃,同樣的爆鳴和爆響,第二枝的魔箭也被修雷彈開到地上,再度留下一個小坑。
 
     (箭的力道沒有剛才那麼強因為沒辦法一擊必殺,所以想拖住我們嗎?)剛才的箭矢明顯比第一箭的魔力要小了些,不過即使如此,已經連續承受兩次攻擊了,但不要說掌握敵人的位置了,連敵人攻擊的方向和大概的距離都無法確認,就繼續待在原地只不過是等死罷了。
 
     (以現在的成員沒有人能夠對這麼遠的敵人做出反擊,一定得靠近他才行,但是…)望向眼前這片深沉、漆黑的大湖,從前兩次攻擊的走向來看,對方肯定是在湖的對面、至少也是湖面的上空發動攻擊的。除了尤莉娜的風翔魔法以外沒有人能從最近距離的湖面上度過。即使要用風翔魔法靠近敵人,飛在空中的尤莉娜若是想靠近敵人恐怕是躲不過狙擊的箭矢。「得從旁邊繞路才行嗎?」
 
     (不!不行!無法保證兩旁的路就能夠靠近敵人若是走到死路要退後的話反而會成為對方狙擊的最佳標的,即使要把湖面凍結這湖太大了,而且在湖面上被攻擊的話就完了…)腦袋迅速的運轉,修雷全力觀察著這唯一未知的區域以及不明的敵人,推想著能夠確實接近敵人的方式。
 
    「修雷!又來了!」這次出聲的是尤莉娜,雖然對方使用的是她不專精的火元素、距離又相當遙遠,不過在這充滿水元素的洞窟中,對方聚集的火元素就像黑夜中的燈光一樣的明顯,只要專心,尤莉娜確實可以感應到對方正在箭矢上積蓄攻擊用的魔力。
 
    既然已經知道對方要發動攻擊當然不可能就這麼坐以待斃,尤莉娜藉由空氣中充沛的水元素迅速的凝聚起魔法,『星凍冰牙』就飄在舉起的手上蓄勢待發。不論怎樣高超的射手也無法去影響已經射出的箭矢,只要在箭矢射出之後掌握對方的攻擊軌跡的話,就可以用星凍冰牙從遠方直接將對方的攻擊打落。
 
    在哈倫鷹眼的注目下,準確的抓住了第三次攻擊的軌跡,尤莉娜的星凍冰牙立刻順著相反的方向投出,冰牙和火矢在遠方的湖面上空相碰爆炸,整個洞窟都彷彿在晃動一般,零落的火星和冰屑掉入湖中,在漆黑的湖面激起幾絲微弱的漣漪。
 
    「可惡就不能想點辦法嗎修雷!」也持著長槍警戒四周的羅爾萊德叫道,缺乏偵測攻擊手段的他沒辦法在黑暗中應對從這麼遠的距離發動的狙擊,只得將抵銷攻擊的工作交給其他人。
 
     (從剛才的射擊來看,他的射擊間隔大約十五秒以我跟哈倫的腳程來看的話)從剛才到現在為止的三次攻擊,無論是灌注的魔力、箭矢的攻擊力、準度乃至於每次射擊的間隔時間都已經被修雷記下,以這些情報以及短短幾分鐘之內對環境的觀察,修雷已經理清思緒,反擊的狼煙,燃起了。
 
 
    遠方,湖的對岸處是片不算寬廣的地面,水波盪漾的湖邊,一道人影站在那,火紅的長髮束著留在背上,做工相當精細的紅色輕甲,透明的奇異材質反射著周圍的些許螢光,左手上拿著木質的長弓,些微彎曲的弓身上繪有紅色的火焰紋樣。而最令人注目的,便是他火紅頭髮旁那對尖耳,這人是個妖精。
 
    三擊都被擋下了,沒想到從這麼遠的距離攻擊還會被察覺,看來對方也有偵測能力優秀的人物。」眼睛望向眼前無限的黑暗,赤紅的射手確實了解自己的攻擊並沒有起到作用。戴著皮手套的手從掛在右腰際的箭壺再抽出一枝與先前射向修雷等人同樣的箭,搭上左手的長弓,紅色的光點從周遭不斷聚集往箭頭,原先白色的鐵箭頭在大量火元素的凝聚下逐漸轉為赤紅色。
 
    「沒問題嗎?」另外一人站在赤紅的射手身後,碧海般的淡藍色長髮,身上罩著青色的法袍和斗蓬,遮住了臉龐,只有幾條青髮垂落,雖然沒辦法直接看見,不過從斗篷的樣式來看,是同樣有著一對尖耳朵的女妖精輕聲的問道,看上去是有些擔心的樣子。
 
    「不必擔心,他們沒辦法越過這座湖的。」拉起的弓箭沒有動作,射手的手指還是緊緊的扣在弦上,對方有辦法應付這麼遠距離的狙擊,再隨便攻擊也不過是浪費魔力而已。既然如此就以靜制動,只要能阻止對方逼近就行了。
 
    「他們開始行動了兵分兩路,想分散我的攻擊嗎?」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即使是在一片黑暗中,仍確實的掌握住修雷等人的動向。「沒用的,湖兩旁並沒有通向這裡的路,只要我擊落岩壁!」早已蓄勢待發的魔箭偏向一旁,火焰的流星再度破空,在黑暗中劃出一道火紅的弧光,命中了湖旁的岩壁頂端,魔箭爆炸的巨響,大量的岩石被這一箭炸裂,如同山崩一般落下。
 
    射手並沒有立刻再搭箭射擊,而只是將魔力再次注入手上的箭中,靜待著那一次爆炸引起的落石全部落下,大大小小的石塊重重的砸在湖旁的小徑,更有無數的碎石滾進湖裡,一時之間塵土、水花飛揚,落石更是不停的砸在地上發出沉悶的巨響。
 
    ……」總算是連最後的石塊都滾進水裡,湖面再次恢復平靜,一旁的小徑前面被湖水截斷、後方則是被落下的岩石阻擋,只留下中間小小的空隙。「這樣應該困住他們了,再來呃!?」赤紅的射手將手上已經充滿魔力的箭矢再次搭上弓,正想瞄準另一邊時。
 
    「湖水凍結?」從被落石阻斷處,因水面結冰而散發出絲絲寒氣,凍氣從該處不斷的擴散,寬廣的湖面迅速被白色的寒冰所覆蓋。「即使這裡的水元素這麼多居然想將湖凍結衝過來嗎?」原先冷靜而俊俏的臉孔現在顯然因為出乎意料外的發展而有些吃驚,不過看來他跟修雷一樣不會因此慌了手腳,即使訝異於對方術士實力的高超,但他仍是迅速將箭對準了正在擴散的冰面:「沒用的,只要我射穿冰面,你們就會全部呃!?」
 
    更加出乎意料的,還不待射手的攻擊,開始結冰的湖面就已經被落石紛紛砸毀,鬥氣、魔法,各種能擊碎岩壁的招式可以說是使盡了渾身解數,冰面還在朝前方擴散,卻已經有無數落石砸碎了冰層落進湖裡,激起了沖天的水柱,冰層破碎和巨石落水的聲音此起彼落,整個湖面一片混亂。即使是再優秀的射手在這種狀況下也一時不知該如何是好吧。
 
    「魯克斯!」一旁的女妖精再次出聲,被稱為魯克斯的射手這才冷靜了下來:「唔!必須射擊冰面」連忙將箭重新瞄準,射手看著眼前水花漫天、塵土飛揚的湖面,眉頭卻是越皺越緊。即使有再優秀的眼睛,也無法在這種混亂的場面中確實瞄準目標的。射手也不知是心慌了還是被逼急了,只草草的瞄準了將來襲者完全掩蓋的煙霧,手上的火流星飛射而出,直往煙幕前的冰面竄去。
 
    轟然巨響,如同先前的數發魔箭一般,這一箭也發出了沉重的爆炸聲。只是卻不是在射手預計的目標上。「遭是結界咒紋?是凍結湖面的魔力讓我沒有察覺嗎!」心急如焚,方才射出去的魔箭被咒紋結界中最穩固的『天幕聖盾』確實的擋住,不要說是射中來襲的敵人,連射破冰層、干擾敵人行動都沒有做到。射手連忙再次抽箭迅速注入足以產生攻擊的魔力,但來襲者的動作卻比射手更快,以薄冰、落石為落腳處迅速通過湖泊。
 
    要灌注足夠產生爆炸的魔力給箭矢至少也要十秒時間完全不夠!「嘖」即使明知這樣射出的箭矢不會有多大效果,射手還是發動了射擊,跟先前如同熊熊燃燒著的火球不同,這次的箭矢充其量只能算是着了火的箭,根本不似先前的魔箭那般有那麼強的攻擊力,輕易的就被來襲者擋住了。
 
    缺乏威力的箭矢終究無法阻擋疾如迅風的敵人,很快的原先銅牆鐵壁般的湖泊就被四名敵人越過,上岸了。依然舉著箭指著崖下的敵人,射手卻不見先前的輕鬆與悠閒,而是嚴陣以待的緊盯著從結冰的湖面走上來的四人,他非常清楚對失去地利之便的他,要應付眼前的敵人已經不是這麼容易了。
 
     (沒想到射擊的間隔、威力,連我射擊岩壁這點應對的方式,以及當無法瞄準時的攻擊目標,全都被看穿了嗎)
 
    領頭衝前率先上岸的褐髮男子,提著右手上的黑色長劍,抬頭望向站在高台上的赤紅射手與青藍術士。
 
    「總算是闖過來了。那麼,你是誰?為何要攻擊我們?」
 
 
     (真厲害完全跟修雷預測的一樣呢。)尤莉娜的身軀輕巧的落在岸邊,同樣望向高處於崖上的射手。畢竟又是大量消耗魔力的亂來戰術,尤莉娜此時顯得相當疲倦。不過,卻不減她、甚至包含其他兩人對修雷的敬佩之心。
 
    「要在敵人的狙擊下闖過這片湖,那就得製造讓他判斷失誤的狀況,引誘他浪費箭矢攻擊,才能趁著射擊的間隔通過。」
 
    完全掌握所有的情報後,修雷很迅速的解釋了闖過這湖泊的方式。從湖邊的小徑無法確認能否通過、凍結湖面又有被攻擊以及做不到的危險,那麼同時使用兩種方式就行了。從小徑通過的狀況下,無論如何對方都一定會攻擊岩壁阻擋去路,因此小徑能不能直接通往對面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當路遭受阻礙之後的下一步。
 
    「對方的射手相當聰明,現在開始他不會隨意浪費魔力來攻擊我們,但如果我們走上小徑,他一定會狙擊岩壁製造落石來阻斷我們的退路,擁有魔力的尤莉娜也肯定會成為他優先攻擊的目標,當我跟尤莉娜遭到攻擊後、不,是遭到攻擊之前就得開始把湖面凍結。」
 
    「凍結湖面?」其餘三人幾乎是異口同聲的說道。無論如何以這湖泊的大小要完全將湖泊冰凍至可以行走的狀態再通過實在太過勉強,更別提要實行的尤莉娜本身就相當清楚她根本辦不到。
 
    「不需要冰凍至冰層的程度,只要製造薄冰有些微的喘息空間就夠了,一但看到我們將湖面凍結,他接著一定會瞄準腳下的冰面攻擊讓我們跌落湖中。」
 
    「那麼你要怎麼做?」
 
    「利用岩石,雖然這麼做風險是高了點,不過只要擊落上方的岩石,以落在水面的石塊當作瞬間的墊腳石的話,即使冰面很薄,我和羅爾萊德也有辦法交互在冰面以及岩塊上移動。」
 
    「原來如此落石掉入水面的水花和煙霧也會遮蔽視線,這麼一來就不會輕易的被攻擊了!」哈倫似乎也掌握到了修雷的戰略,恍然大悟的敲了一下掌心說道。
 
    一但無法瞄準,他接著一定會直接攻擊最邊緣的冰層想令我們踏空,只要尤莉娜妳以結界擋下那一擊魔箭的話,在他下次射擊的間隔時間內我們就能通過這座湖。」
 
 
    「總算是闖過來了。那麼,你們是誰?為何要攻擊我們?」
 
    「哼!」還不待對方回答,羅爾萊德已經搶先站上前,手上的長槍和鬥氣不安分的顫抖著,正渴望戰鬥的低吼著:「不必跟他們那麼多廢話!既然敢攻擊我們那就是敵人,就算被殺也無話可說吧!」對於從遠距離外不由分說就發起攻擊的敵人,羅爾萊德顯得相當不以為意,眼神中除了戰意以外,還有了一絲怒意。不過既然修雷沒有先發動攻擊,羅爾萊德終究以大局為重,並沒有出手。
 
    那位大哥說的沒錯,我是敵人。無需多言,戰鬥吧。」示意那女術士退後,魯克斯手上的魔箭使盡全力的拉滿,甚至都能聽到弓弦緊繃的聲音,冰冷的眼神死死的盯著眼前的『敵人』。
 
    「有趣!那就抱著必死的覺悟來吧!」
 
 
    突然出現在海神窟深處的敵人,斷定他們跟怪異事件肯定有關的修雷等人立刻展開戰鬥,想一舉擒下對方搞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
    戰鬥中,眾人也從敵人口中聽到了一個令人懷念的罕見名詞。
 
    下回 劍魔羅剎
    十三章 追跡
  
    「是真抱歉,雖然我有想過要攔下他們,但還是被他們趁著爆炸時的暴風掩護逃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3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魔羅剎|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al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劍魔羅剎 十章 ... 後一篇:【小說】 劍魔羅剎 十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