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小說)---~心鎖俊天帝~第十五囚

作者:白金公主-馨梨│2013-06-12 13:21:31│巴幣:60│人氣:295
        兩天後,宮外大門就依約停靠了兩輛裝飾著華貴金邊鈿花的馬車,數名魔兵分別排站兩旁準備護送馬車前往目的地。蠍媚奴一大早就盥洗完畢,出寢宮前、還不忘多瞧一眼還在熟睡中的御名霄,她想與御名霄道別後再離開,但又怕自己會因心虛而露餡,惹來御名霄沒必要的揣測。
    
        「唉……」嘆氣聲從檀口細細吐出,本想多留一會,但渚容兒卻已經等不及的在外頭呼喊著。
    
        「公主……馬車要出發了。」磨磨蹭蹭的到底在幹麻?她早已拎著細軟,準備啟程了,就不知道討厭的蠍媚奴究竟要拖多久。
    
        深怕渚容兒的叫喊聲擾了御名霄的清夢,蠍媚奴顧不得自己還在依依不捨,撩起裙擺馬上拔腿往外跑,「好了、好了,別再喊了!」這白目的侍女真想吵醒睡夢中的人嗎?蠍媚奴媚眼勾瞪了渚容兒一眼。
    
        「公……呵呵,公主既然準備好了,那咱們走吧!」止住叫喊,渚容兒一臉雀躍,心情愉悅的很。
    
        「走吧!」蠍媚奴不悅的睞了一眼,就踏出寢宮,往宮外馬車的方向走去。
   
         御名霄不知何時已悄悄翻越屋樑,上了屋頂,從高處看著遠離的倩影,好看的嘴角揚著笑。他其實早就醒了,就連蠍媚奴那細微的嘆氣聲,也聽的一清二楚,「既然捨不得,為什麼還要趁著本皇子熟睡時悄悄離開呢?究竟在隱瞞什麼……。」
   
         蠍媚奴踏出宮門,就見著如此高調的場面,柳葉眉輕蹙,迎面走向站在馬車外等候接駕的揶律堯。
    
        「參見公主殿下,所有事宜都已準備妥當,請公主上馬車。」揶律堯必恭必敬的模樣真叫蠍媚奴匪夷所思,有說不上來的詭異。
    
        「有必要……把場面搞的如此浩大嗎?」
    
        「帶上數名魔兵,是為了公主殿下的安全著想,婢女已經照公主的吩咐,只帶兩名婢女與渚容兒姑娘在旁服侍。」揶律堯解釋著。
    
        「好吧!本公主想自己待在一輛馬車中,容兒她們就跟表舅一起擠另外一輛馬車,行吧?」她才不想一路上和渚容兒一起待在狹小的馬車內乾瞪眼睛。
    
        「這……」揶律堯露出有些為難的表情。
    
        「就這樣決定了!」蠍媚奴才不管揶律堯答不答應,自個馬上跳上馬車、緊接著關上門,留下錯愕的揶律堯,只能自個識趣的坐回另一輛馬車。
    
        「呼!終於擺脫了,要本公主這五天都和渚容兒待在同一個空間中,不悶死我才怪。」還是一個人比較好。原本自己也不想帶著渚容兒隨行,但如果單獨留下渚容兒,或許會去糾纏御名霄,所以……
    
        「本公主就是隔開你們,哼!」達成目的的蠍媚奴,總算能放鬆心情了,一整晚沒睡好的她,馬上趴在鋪著柔軟毛皮的椅墊上沉沉睡去,任憑駕夫驅使著馬車前進。
    
        一雙透著陰慍的黑眸,定睛看著馬車行駛離開王宮,這下御名霄終於知曉,為何蠍媚奴會如此難以其齒開口了,原來……這趟旅程,揶律堯也跟上隨行。有股怒意湧上心頭,讓御名霄覺得鬱悶,「這個蠍媚奴究竟在想什麼,不是很警戒揶律堯嗎?」
    
        他……該跟上嗎?既然都被當事人拒絕於千里之外了,自己何必又去淌這渾水?但……假如揶律堯是有意要藉著探訪而綁架蠍媚奴,依照在後花園所聽見兩位婢女的對話而定,蠍媚奴必死無疑……
    
        「嘖!真是麻煩。」低啐了一聲,御名霄決定跟上,黑靴一蹬、輕巧的踩踏宮牆翻越而出,如疾風般的疾徐追上前方的車輛……
               
                                   *                           *                           *
 
        「唔……」行走了一整天的馬車,終於來到一處不是很高貴的客棧前停下,蠍媚奴勉強扶著車門走下,搖搖晃晃著香軀、加上一臉蒼白的俏顏,明眼的人都能立刻知道人兒的不適。
    
        渚容兒一下車,就看見搖晃不穩的蠍媚奴,擒笑著,但礙於自己的身分,還是得去假裝關心一下,其實心裡可是正在取笑著,『真是沒用。』
    
        「公主妳不要緊吧?臉色很難看呢?是不是暈車了……。」
    
        「本、本公主沒事。」沒事才怪!她現在可是覺得頭重腳輕,四周都彷彿在旋轉著,有股噁心感一直強烈的存在著,卻怎樣也吐不出來,難受死了。
    
         早知道她就不應該在顛頗的馬車上睡覺了!
   
         渚容兒好似故意的說:「既然公主沒事,那揶大人已經吩咐客棧掌櫃,端送好吃的飯菜上桌了,公主就請移駕囉!」
    
        蠍媚奴一想起食物就乾嘔起來,不管油不油膩,依照現在的她根本就吃不下,「不、不用了,本公主不餓不想吃,房間……告訴本公主的房間在哪就行。」玉手捂著檀口,似乎真的非常不舒服。
    
        「好吧!既然公主都這樣說了,那容兒現在馬上帶公主回房休息。」渚容兒一邊偷笑、一邊攙扶著虛軟的蠍媚奴走上二樓。
   
         要是她將蠍媚奴如此狼狽的模樣說給其他婢女聽,一定會惹來哄堂大笑!想到這……渚容兒就更覺得失憶後的蠍媚奴,根本是個紙老虎。
   
         蠍媚奴暈到根本無力再多想些什麼,一踏進房間,看見床就連忙縮進被窩裡,只發出如貓聲細微的驅趕聲。「妳……可以離開了,本公主想睡了。」
    
        「是!」渚容兒才不想留下照顧這個惹人厭的主子,既然蠍媚奴都表明不需要她服侍,自個當然就應該下樓去大快朵頤一番,哪想管蠍媚奴是否已經餓了整天了。
    
        渚容兒吹熄桌上燭燈,迅速闔上房門走人,倏地整間房陷入伸手不見五指的景象,隱約只有一絲弱光從窗外射進。
    
        躺在床上的蠍媚奴因為身體非常不適,意識也跟著模糊起來,精緻豔麗的俏顏,此刻褪去了瑰麗、白青交錯著,還不停冒著冷汗,和呢喃著痛苦呻吟聲:「唔…………
    
        突然,黑暗中一道黑影從窗戶探入、不疾不徐來到床沿坐下,伸出一隻手掌,溫柔地撫上蠍媚奴的額頭,那微冰涼的大掌一覆上,床上人兒原本緊擰的柳葉眉就舒坦、緩緩化了開來,雖然依舊覺得四周都在晃動,但卻讓蠍媚奴在睡夢中漸形安穩起來。
    
        使用夜視術法的御名霄,能清楚的瞧見蠍媚奴臉上表情的變化,微微扯出了一抹溫和笑容,拿來一旁的冷毛巾,擦拭著人兒額上的汗水。
    
        「會暈車還敢答應別人要連搭五天馬車,真不知道妳是無知,還是笨蛋呢!」對於蠍媚奴的決定,他覺得好氣又好笑,但看見現下痛苦難受的人兒,又發不起脾氣了。
    
        「名霄……才是……大笨蛋……。」睡著的蠍媚奴突然回應,讓御名霄身軀一震,還以為蠍媚奴醒了,但等了又等,就沒再聽見任何話語聲了。
    
        真是的,原來是在說夢話。御名霄撇動好看的嘴角,以為自己跟監的第一天就被抓包了說。
    
        門外突然有道腳步聲出現,御名霄機警了翻出窗外,躲藏在窗旁,仔細注意著房內的動靜。不久……蠍媚奴房門就被悄悄推開,一道矮小的身影,鬼鬼祟祟的進了房間。
    
        揶律堯一臉老奸狡猾的模樣,出現在蠍媚奴的房間裡,臉上掛著不懷好意的邪笑,手掌還抹了抹下巴,壓低聲音詢問著:「姪女兒呀!表舅聽容兒說妳身子不適,所以非常擔心的過來看看妳,妳……睡下了嗎?」
    
        沒聽見床上的人兒應聲,揶律堯更是樂的不可開支,躡手躡腳的來到床邊,看見一臉熟睡的蠍媚奴,大掌順勢撫上那細嫩如羊脂的藕臂,順摸著嫩滑的肌膚,「好!真是柔嫩,如此就犧牲掉實在太可惜了,在讓妳獻出鮮血前,就讓表舅好好疼愛妳一番,妳覺得如何呀?嘿嘿……」猥褻的瘖啞聲挾帶著令人作嘔的邪笑聲充斥著黑暗的空間中。
   
        骨瘦的手掌依舊依依不捨的觸摸著嫩膚,揶律堯一副惡狼撲羊模樣,急忙褪去鞋襪,緊接著爬上床,扒開胸前衣裳、展現著敞開的瘦弱胸膛,就當要壓上嫩軀時,身體突然被一顆碎石子給打重了穴道,身體就這樣定住成虎撲的姿勢,揶律堯馬上露出吃驚的表情,直呼著:「疑……?這、這是怎麼回事?是誰竟敢來破壞老子的好事!」
    
        低吼咆嘯的揶律堯等到的不是他要的答案,而是又一顆碎石子,這次的碎石子打中了他的昏穴,整個人就瞬間失去意識。
    
        御名霄冷著俊顏又躍進房間,黑眸露出醞怒,看著以滑稽模樣定住在半空中昏睡的揶律堯,馬上旋身迴旋、重重的朝著揶律堯的老臉踢下去,將他整個人踢飛離開床上,撞上一旁木桌再掉落於地。
    
        當看見揶律堯撫摸蠍媚奴柔嫩肌膚時,御名霄胸口就莫名一把火燒著,本來不想打草驚蛇,但揶律堯不但輕薄了不醒人事的蠍媚奴,還食髓知味的爬上那張床,看到這一幕,御名霄終究還是出手了。黑靴踩上那骨瘦如柴的身軀,只要他輕輕一使力就能保證讓眼前這位『色鬼』連斷好幾根肋骨。
    
        但當御名霄又思忖一會後,就收回腳了。因為踹死色鬼是小事,但……如果因此讓揶律堯有了更多逗留在外的藉口,可就得不償失了。大掌一把拎著躺平的揶律堯衣領,打開房門將他拖出房間,好看的嘴角還露出惡質的一笑。
    
        「喜歡脫是不?那本皇子就成全你。」御名霄俐落的褪去揶律堯身上的衣服,只留下一塊兜襠布遮住唯一的重要部位,將人掛趴在客棧樓梯上的扶把,之後才滿意的再次隱去身影,準備接下來的跟監行動……
    
        隔天一早……
    
        「阿~」在雞未蹄、鳥未鳴之時,客棧突如其來的響起了一道難聽沙啞的男人尖叫聲,瞬間驚醒了所有住宿的房客。
    
        渚容兒急忙從房門探出頭來、左顧右盼,「怎、怎麼了呀?」
    
        「是誰阿!吵死人了。」一些魔兵和婢女紛紛打開房門走出,但下一秒所有人都瞠大眼眸,震驚的不敢亂動,婢女和渚容兒更是發出嬌叫聲,馬上轉身掩面。「阿~」
    
        揶律堯羞窘的縮著身體,到處尋找不到自個衣服,只能對一旁魔兵困擾憤怒的叫喊:「還看,快點給老夫拿來衣裳,別杵在那不動!」
    
        魔兵馬上拔腿就往房裡拿來被單,迅速披上揶律堯光溜的身軀,「揶大人,小的送你回房更衣。」
    
        揶律堯快氣死了,自己的身體曝露在大庭廣眾之下已經夠丟臉了,結果自己竟還不知道是誰幹的好事!這讓他氣的吹鬍子、瞪眼睛,連脾氣都更火爆了。「一群飯桶!」
    
        「是怎了,好吵喔……,本公主餓了,快去準備吃的來。」蠍媚奴揉著惺忪的睡眼,也打開了房門,經過一夜的休息,已經覺得好上許多,食慾也跟著好起,被外頭的吵雜聲吵醒後就覺得餓。
    
        「噫~」揶律堯猛然嚇一大跳,連圍在身上的被單都一時抓不緊而瞬間掉落,這一掉、又惹來婢女和渚容兒的尖叫聲。「阿~」
    
        「快點、快點扶大人去房裡更衣啦!」渚容兒一邊遮住非禮勿視的雙眼、一邊囔囔命令魔兵。
    
        至於蠍媚奴……她不但沒發出任何尖叫聲,也沒看到她害羞掩面,一雙亮眸還揪著眼前的鬧劇,皺起秀眉、擺出不削的表情,「無聊!本公主餓了,可不想看到倒胃口的景象,弄來飯菜就端進本公主房裡,知道了嗎?」
    
        砰!的一聲關門聲音出現,蠍媚奴懶的理會錯愕的一行人,逕自回到房間,繼續睡她的回籠覺。
    
        揶律堯簡直快無地自容了,他活過這把歲數都還沒有這麼丟臉過,連自己自認的“勇猛”身軀,都被蠍媚奴視為倒胃口的不堪景象,這真叫他顏面何擺?揶律堯身為男人的自尊心被如此踐踏,叫他哪能忍受這種屈辱!
    
        「呵……」目睹這一場鬧劇的御名霄露出抹哂笑,尤其是蠍媚奴的反應,無疑是對揶律堯一大創擊,「很聰明嘛!還真懂得補上一刀。」
    
         但這稱讚蠍媚奴自然是不知曉的,睡回籠覺的她,扯出了一抹甜美的笑靨,「呵……名霄……」似乎是夢見了心愛之人了。
                  
                                          *                          *                         *                           
    
        用過早膳後,行進的隊伍又浩盪的往西南方向前進,這次蠍媚奴可不會再趴著睡覺了,經過昨晚的休息,今天的她精神甚好,撥開車窗的綢簾、探頭著,因為來到了一處陸地上捅出大坑洞的地方,所以陽光足以照射進魔界大地,四周不再陰暗不明,而讓蠍媚奴抱著愉悅的心情,欣賞著沿路的景色。
    
        相對的,跟在後方的另一輛馬車中,揶律堯則是臭著一張老臉,擺放給婢女和渚容兒看,渚容兒表情有些尷尬的說:「揶大人,你……沒事吧?」一整晚都身體光溜溜的趴在扶把上睡覺,渚容兒雖然覺得好笑極了,卻也擔心自己父親的健康。
    
        「哼!老夫還沒軟弱到袒胸露背一整晚就會染上風寒。」揶律堯咬牙切齒道。
    
        「那就好,容兒是關心揶大人的健康才問的,別無他意。」渚容兒怕父親會認為自己是故意取笑他,才提醒昨晚的事,連忙解釋著。「對了……聽說揶大人已經安排了一路上的……大小事宜了?」
    
        揶律堯接收到渚容兒的一記眼神,馬上就明白渚容兒的意思,「嗯……渚姑娘請放心,老夫辦事妳安心。」怕被一旁的婢女看出端倪,揶律堯只能簡單回應一句,不過那眼神卻露出濃濃的報復意圖。
    
        那她就拭目以待囉!渚容兒唇瓣擒笑,光是想像著待會蠍蝞奴的反應和遭遇,就讓她好期待呀!
   
         一對心懷不軌的父女檔,就這樣耐住性子等著他們安排的戲碼豋場,等過未時三刻後,漸漸覺得不太對勁,因為馬車不但沒被任何人擋下來,還連一點打鬥聲都沒有,依舊平穩行駛,這讓等著看好戲的兩人一頭霧水,只能露出疑惑互望著。
    
        山邊的樹林裡,沙土上正躺著七名身著異族服裝、蒙著面巾的殺手,個個都好似遭到襲擊一樣倒臥在地,而一抹身穿靛藍長袍錦衣的御名霄,則是悠哉的坐落一旁的岩石上休憩著,嘴角揚著淡笑,「真是一群不堪一擊的傢伙。」
   
         當御名霄開始跟著行進的隊伍後方,就感覺到有數名高手隱藏氣息,一樣施展著輕功尾隨在後,腦袋一轉、就明白那數名高手是揶律堯刻意安排的殺手,目的應該是想教訓蠍媚奴,至於是如何教訓,依照揶律堯不知羞恥的個性來判斷,八九不離十是……
    
        「揶律堯阿揶律堯,你真以為……本皇子會任你胡作非為嗎?」敢動蠍媚奴,他自然不可能袖手旁觀。
    
        馬車前進揚起了微風,蠍媚奴玉手依舊放置窗邊,一雙美眸仰望著上空的光彩,「如果能上陸地曬曬陽光就好了……。」雖然生活在魔界的她衣食不缺,但是這種永夜的國度實在令人煩悶。
    
        沉浸在想像裡的蠍媚奴,因為馬車的一個顛頗,額頭又撞上了窗沿,吃痛的嬌叫了一聲:「痛!」
    
        馬車意外的停了下來,令蠍媚奴有些疑惑,探出頭竟看見魔兵們正與不知打來的蒙面人打鬥著,她趕緊往馬車內處挪移,但其中一名蒙面人似乎發現她了,一腳踹開車門,強行將蠍媚奴拉下車。
   
        手肘被強硬擒住拉扯,惹的蠍媚奴吃疼的皺著秀眉,嬌斥著:「快放開本公主!很痛你知道嗎?走開!」蓮足朝著蒙面人的腹部猛踢一下,趁著蒙面人吃痛鬆手時,掙脫箝制。
    
        一獲得自由,蠍媚奴二話不說,馬上拔腿就跑,但卻馬上再度被抓回,害得她開始與蒙面人一陣拳腳過招,雖然不敵對手的攻擊猛度,但蠍媚奴擅用自己輕盈的蓮步閃躲著攻擊,還一一化解敵方的招式,終於讓她擒住對方的粗臂,旋身壓低身子,瞬間將蒙面人側摔出去。
    
        看見蒙面人在地滾了好幾圈後,才撞上一旁的馬車停了下來,蠍媚奴滿意的拍打雙手,得意的她挺著翹鼻,小手擒住那名蒙面人,瞬間拉下面巾後定睛一看,果然……是她不認識的人。
    
        她都失憶了當然不會記得任何陌生人。
    
        其他蒙面人看見同伴被擒拿了,就開始紛紛朝著蠍媚奴襲來,「抓住她!」
    
        「噫~以多欺少,你們是不是君子阿?」答案當然不是!蠍媚奴放開了擒住的蒙面人,開始拉開與敵手的距離,但對方一整群步步逼近,一旁的魔兵又“很沒用”的被撂倒在地上哇哇叫,而揶律堯和渚容兒根本不見人影,想也知道自己中計了,左顧右盼下……蠍媚奴得知一個答案,那就是她逃不掉了,死定了!
    
        躲在暗處等著看好戲的揶律堯父女正狼貪虎視,等著獵物落入他們手中,紛紛露出邪笑,「這下妳逃不掉了……蠍媚奴!」
    
        勝券在握的兩人,等著坐收成果,眼看蒙面人整個包圍住蠍媚奴,都快抓住她時,四周突然刮起一陣強風,吹的父女倆眼睛睜也睜不開,完全無法繼續凝視前方。
    
        御名霄隨著一陣旋風而現,手握的長劍靈巧迅速的劃過蒙面人身體,瞬間眾多蒙面人身體都噴灑出紅色血液,瞬間倒臥死去。
    
        蠍媚奴還來不及搞清楚狀況,蒙面人就都被御名霄瞬間收拾乾淨了,讓她不禁佩服直呼著:「好厲害!每次看見名霄出招都好精采喔~」人兒興奮的拍手叫好,壓根兒忘記詢問,御名霄為何會出現在此地……
    
        御名霄掛著一抹高深莫測的淡笑,轉身將目光落在興奮喊叫的人兒身上,表情有著嚴肅。「妳……是不是該跟本皇子說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了?」
    
        「呃……」笑靨僵在臉上,蠍媚奴怔愣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31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貓貓風 ฅ●ω●ฅ
頭香 ^ ^

06-12 13:39

白金公主-馨梨
恭喜涼涼風^^06-12 13:42
貓貓風 ฅ●ω●ฅ
小馨這次寫的也很棒喔 ^ ___ ^

06-12 13:39

白金公主-馨梨
多謝^^06-12 13:42
紫韻
漏餡啦~哈哈~看公主如何解釋咧~?

06-12 14:35

白金公主-馨梨
其實好像也沒真的解釋很多(炸06-13 10:17
Zimmo
應該的GP~小馨繼續加油吧[e30]

06-12 14:41

白金公主-馨梨
謝謝阿魚^^06-13 10:17
和平世界
已閱[e12]

06-12 16:31

白金公主-馨梨
多謝和平支持^^06-13 10:18
桑妮雅
還好御名霄有保護蠍媚奴
不然被色老鬼侵犯就完了[e19]

06-12 18:39

白金公主-馨梨
真正的色狼還在後頭(遭拖)06-13 10:18
艾蕾希雅
下回算解釋篇吧~~重頭戲要來了

06-12 20:48

白金公主-馨梨
不...下一回是調情篇(大誤06-13 10:19
-淺葱-
[e16]

06-12 22:56

白金公主-馨梨
[e29]06-13 10:23
依瑞/Ray
拜託讓揶律堯領便當吧,
我實在很討厭這種趁人之危的小人="=
也不想想自己多大年紀了,被扒光掛在扶手上丟人現眼真是活該XD
不過不曉得下一回蠍媚奴會怎麼跟御名霄解釋?XD

06-12 23:30

白金公主-馨梨
小依已經忍不住了嗎?終於想替小馨發便當給揶律堯了,只可惜便當還沒他的份
不過就是太邪惡了,所以...連小馨都想整他一下,扒光吧!!
每個人都等著解釋篇,偏偏下一回是調情篇(大誤06-13 10:26
小伊
哈哈~最後居然愣住了,還真可愛[e29]
想不到蠍媚奴失意到變成天然呆XD(喂
照御名霄的個性還是好好和他解釋吧[e15]
怎麼說一路上都多虧他保護著蠍媚奴呢=w=

06-13 02:57

白金公主-馨梨
做壞事被抓包,很多人都會呆掉的呵呵
小伊也是在等解釋篇的讀者之ㄧ?不過下一回是調情篇,下下回是搧晴篇,下下下回是臉紅心跳色情篇((完全沒唬爛,應該不會有人去舉報吧?

最近發現,自己竟然不知不覺立志當個搧情小說家(炸,在巴哈不能發揮的內容,應該拿去投稿? 以前的高中同學曾經對我說過一句話,沒親密關係的言情小說不怎麼好看,當時我不太懂,現在似乎懂了((色女個性終於不知羞恥的被引發了。06-13 10:33
小馬
蠍媚奴太不機警了,明知舅舅包藏禍心,居然能安穩的睡覺,好在有御名霄沿途保護,好個有情郎啊!

06-14 17:22

白金公主-馨梨
她身體不適以管不了這麼多了,小馨以前也暈車過,很暈的那種,真的很難受...
言情的男主角都絕對不能是邪惡的宵小之徒(除非是大陸那邊的言情渣男...)06-14 17:29
東方狂人
名霄出現了
蠍妹妹
現在告白
正是時機!!

哈哈哈~~
看看本日的揶律堯
哈哈哈~

--------------------------

連續幾天下來
東方身上的血管已變成紫黑色,並且如青筋外露般的腫脹
眼睛似乎已習慣了黑暗,但嗅覺與聽覺變得更加靈敏
身體已習慣忍受痛楚,但疼痛感卻不曾退去

「遠處..好像...有村落」無法思考的腦中想起了些微的聲響

06-17 19:01

白金公主-馨梨
噗~看看本日揶率堯,一藥事搞笑一員XD
要告白需要再等點時間ORZ

東方...你真的不要緊嗎?需不需要小馨去救你阿??
終於找到村莊?這是...RPG劇情嘛[e21]06-17 19:28
琴幽‧境主
嗯嗯~皇子學會吃醋了~不錯不錯有進步

老頭的裸體有啥好看的呢~要看就要看男女主角的啊
這樣才符合讀者心意(誰快來把這癡女帶走

06-24 02:13

白金公主-馨梨
噗~老頭裸體果真沒啥好看的(遭拖,那來點年輕的好了(喂!

後面真的有年輕的喔(遭拖06-24 10:10
御星
都知道自己是老夫還想吃嫩草~顧點臉面吧!名霄做的好!(姆指)

08-29 21:44

白金公主-馨梨
呵呵,老牛吃嫩草,天經地義所以他也想嘗試(遭拖)09-03 16: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s825576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一曲】增血鬼果林o... 後一篇:【每日一曲】彗星公主(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