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楓之谷】Klepht Phantom 第三卷 Chapter 9

作者:霧辰玥│2013-06-12 01:19:02│巴幣:18│人氣:843
Chapter 9  殘翼



  「你背後有個很強大的靈魂,而且非常邪惡……」記憶者閉著眼,做出一副在冥想的樣貌,「似乎還對你有很強烈的怨恨。」

  佩特有些懷疑地看著面前這位「著魔專家」,後者私毫沒打算睜開眼睛的跡象,而且額頭上還冒著冷汗──其實根本是不想看見那個「惡靈」吧?

  路米諾斯不知道是避免誤會或是真的被他惹火了,現在離他至少有十公尺遠。佩特看向背後,這次是半個人都沒有。

  「看來你是屬於『看不見』的人……」記憶者若有所思地說著,「你還是和那靈魂溝通一下比較好。」

  溝通?佩特尚在疑惑,只見記憶者拿出一堆雜七雜八的奇怪物品……說實在,他不太想知道那是拿來做什麼的。

  「因為是強大的靈魂,所以要用強力的符咒……」記憶者喃喃說道,沉思一會兒後抬頭看向佩特,「旅行者,麻煩你拿來月牙牛魔王的血。」

  這是想叫他跑詛咒神殿嗎?佩特正想開口抗議,另外兩人的聲音便打斷了他。

  「小偷,我這裡正好有一大堆空的藥水瓶,就給你拿去用吧,不必謝我了。」路米諾斯說著,順手拿了幾個瓶子出來。

  「雖然精靈是吃素的,但我們一族可擅長不少狩獵的方法。」瑪希蒂絲搭上他的肩膀,眼中透露出狡黠的神色,「有一種是可以替獵物放血時不會弄髒手,需要我教你嗎?佩特。」

  ……誰來把這兩個危險人物帶走?



  佩特覺得,當初應該找雅蘭一起來的,至少她對把敵人放血這部分還算是比較有經驗,即使什麼都不記得。

  他這種敏捷型盜賊只能以最小動作解決敵人,搞的血流成河不是他的專長,這種事情他也不想幹,要知道他可是穿的一身白。

  「那是你自找的。」路米諾斯在聽他抱怨後,只冷冷地丟下這句話。

  ……好吧,他承認。雷本當年從頭到腳都是暗色系的,標準隱蔽性盜賊。

  把月牙牛魔王的血裝入瓶子中,難以形容的味道讓他覺得反胃──順便一提,瑪希蒂絲已經跑遠不知道去哪了,大概也是承受不了這味道。

  路米諾斯對空氣不知道丟了第幾個淨化術。



  佩特實在搞不懂,就「一張符咒」而已,為什麼要那麼多血?

  看著在忙著製作符咒的記憶者……他實在不太會形容,感覺有點像是奇怪的實驗。

  「好了,把道符貼在神聖石頭上,這樣應該就能看見了。」記憶者塞給他一張符咒,記得上次看見是在殭屍菇菇的頭上有類似的……

  「……這東西真的有用?」他看著眼前這個「著魔專家」,紫瞳中仍充滿著懷疑。

  「小偷試試看不就知道了?」路米諾斯站在一旁,看來有些無所謂的說著:「雖然有點黑魔法氣息,但這東西基本上無害。」

  基本上……嗎?

  佩特看向某位與他吵了幾個世紀的人,有點無奈。

  「反正只要看起來不危險,就算是懸崖也會叫我跳下去吧?白熱燈泡。」

  「基本上來說是沒錯,但會下這指令的只有普力特。」



  找那種石頭不是太困難,附近的沼澤地就有一塊,看起來像是石碑圍繞著淡淡的聖光。

  「真的貼上去就好了?」

  佩特到現在還是不怎麼相信,但不相信還是得試,在藉由後方隊友的助力下總算把符咒貼了上去,即使這助力大到根本想讓他跌倒。佩特無奈的對他的夥伴翻了翻白眼。

  符咒剛貼上石碑的那一瞬間,周圍的氣氛似乎變得更加陰冷,沼澤特有的潮濕感也滲入了神經。

  「欸,瑪希蒂絲、軟蛋,你們有沒有覺得……」開口問著兩個隊友,卻發現自己所在的位置似乎也起了變化,從地形來看是在龍族洞穴裡頭。

  『好久不見了,怪盜幻影。』

  在赫爾奧斯塔圖書館聽見的少年嗓音又傳了出來,他向來源處一看,有個半透明的人影浮在空中。

  少年淡金色的短髮遮了半邊臉,紫色的瞳中也有著笑意,但無法從中感覺到任何溫度。

  在下一個瞬間,佩特抽出了平時慣用的卡牌,二話不說就對少年打了過去。

  卡牌直穿過少年半透明的身影,打在後方的岩壁上。

  『相隔幾百年了,居然用這種方法打招呼啊?』少年的語氣有調侃的意味,『說實在,你從那之後就過的不錯啊……』

  「少說風涼話了,你知道我不來這一套。」佩特抄起了手杖,平時溫和的臉上充滿了殺氣,「沒想到所謂的『惡靈』是你啊,史烏。」

  『哼。』少年的靈魂冷笑著,『讓我只能以這種形式存在的不就是你嗎?幻影。』

  「我現在倒是挺後悔的,沒把靈魂一起打散掉。」佩特說著,眼神變得更加陰冷,「你們根本沒那資格給艾麗亞陪葬。」

  『感情使人成為白癡。』史烏嘲諷的看著他,『我見過很多例子呢,愛上怪盜幻影的艾麗亞女皇、保護英雄團的龍魔導士普力特……這麼說起來,還有個寵徒弟到自己也死的雷本。』

  佩特將無數張卡牌都丟了出去,毫無意外的全數穿過史烏的靈魂。

  『你傷不了我的,佩特。』史烏叫了他的名字,雖然換來的是又一張卡牌,『現在和你對上也沒意思,我安排的劇本正好好的在上演。』

  「燒掉記錄的是你吧?」佩特直瞪著史烏,在無法造成傷害的情況下,做什麼都是徒勞。

  『畢竟「那位大人」的記錄可不能留下來啊。』史烏笑得像個孩子,但一點都不會讓他覺得可愛。

  『時間也差不多了,符咒給的力量看來維持不了多久。』

  『還會碰面的,很快……』

  在史烏說完最後一句話時,周圍又起了變化,像是在轉移著地點。

  回過神來,他已站在原先的沼澤處,那個石碑仍散發著微弱的聖光。

  佩特隨手一揮,卡牌便襲捲上附近的幾隻土龍,將牠們放倒在地。

  「你也別拿附近的怪物洩恨。」一直與他不對盤的神族出了聲,「看你的表情就知道出狀況了……說吧,你見到誰了?」

  在佩特說出口後,路米諾斯和瑪希蒂絲都難以掩飾他們臉上的震驚神色。

  「黑魔法師軍團長,翼之主──史烏。」佩特說出口時,眼中閃過了一絲殺意,「殺掉艾麗亞的兇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27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之谷|幻影|幻影俠盜|佩特

留言共 6 篇留言

迷路的小羊
讚讚~ 更新了~ >_<

06-12 01:33

星月
接下來就跟史烏對上了

然後被附身,被女皇救~

06-12 01:35

輕風瀾滄
YA 更新了

06-12 01:43

寒夜
讚~~~[e17]我一看大大在到冒天發文就馬上過來了

06-12 01:50

冬夜
ya史烏總算出場了!!

06-12 10:13

肘子大法
史鳥等著被眾人給制裁吧!!!!你這罪不可赦的盲徒!!!!!

03-16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race8305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之谷】Klepht ... 後一篇:【楓之谷】Kleph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