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艾克的日記-為什麼而活

作者:嘉揚│2013-06-11 12:04:46│巴幣:0│人氣:97
  最近白天都在流浪者之家附近探索,認識城市、觀看週遭人們的日常生活,這幾天我那被好奇心充滿的大腦逐漸冷靜下來,仔細想想這裡的一切充滿了神秘與未知,常常看見非人生物,類人生物以及不曾在『動物大百科』看過的生物,讓我感到陌生。而且發現這些人的危險程度完全不能用外觀判斷,像上次那個看似不強壯,沒有利爪、沒有任何武器的小女孩,能憑空發射物體破壞電風扇,讓我無所適從,不過唯一的好處是這裡的『生物』不像以前荒野遇到的生物會主動攻擊,似乎抱持著善意而且能夠交流溝通,不過我仍然還是感到孤獨,雖然這裡有乾淨的水、豐富的食物、充滿綠色的大自然環境,但是沒有人能跟我分享,我已經開始懷念著廢墟的一切。
  就在我漫無目的的遊走時,發現了一間『書』鋪,抱著好奇的心態走了進去,發現裡面每個櫃子全部都被書本擠滿,就在驚嘆之時,突然想到第一天來這時面具先生說的『空間、多次元宇宙』,立刻找了起來,不知道怎麼的滿腦都是希望能找到回家的方法,即使環境難以生存也無所謂。看了許多,這些書裡充滿了我看不懂的符號,雖然如此,還是從一本書『空間跳躍技術』大概的了解我的情形,結果令人非常沮喪。
  回家的路途遙遠甚至連方向也沒有,而自己來到這裡,不用再為生存煩惱,也不用每天與大自然博鬥,無時無刻想盡任何方法獲得食物,在流浪者之家有不用付出代價的食物,舒服的床與乾淨的熱水澡,這讓我頓時失去了長久以來的價值觀與生活目標,一時之間不知道自己該為什麼而奮鬥,為什麼而活。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雖然心情還是很低迷但一直告誡自己要保持樂觀,或許能在這裡找到另一個值得用生命去奮鬥的目標,而回家這件事情,我想總有一天能找到有能力解決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18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ric492900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沉迷東方武術的紅髮少年... 後一篇:心靈(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