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進擊的巨人 同人》阿尼X三笠-夢

作者:風橋夜│2013-06-09 16:54:09│巴幣:6│人氣:2639
※百合注意
※作者腦殘+角色崩壞
※最惡百合配對
 
  月色入戶,房中僅存一名少女蜷縮在被中,稀奇的是少女已深深入了夢鄉,懸掛在床旁的紅色圍巾隨著夜風微微地搖曳,少女安祥的睡臉無法將她平時的強大做起連結,事實上今個兒的訓練使她有些疲勞了。
 
  基本上,訓練一如往常。
 
  聽得見教官的怒斥、看得到薩莎‧布勞斯挨著肚子的模樣、聞得到活在巨人底下人們的恐懼、感覺得到艾倫‧葉卡的憤怒,這是她進到訓練兵後的每個感受,如同時間表一般地制式化,但卻是她存活於世界的證明與微小的幸福。
 
 
  突地,老舊的木門伴隨著人的廠開發出尖銳的聲響。
 
  「………」
 
  同樣住在此間宿舍的少女瞥了眼已睡的三笠‧阿克曼,索然無味地走向自己那潔白得令人發毛的床鋪,巧的是就在三笠的床鋪旁。
 
 
  少女解開了金黃色及肩的頭髮,微長的睫毛隨著雙眸的開闔微微搖曳,銳利的眼眸已布滿了疲憊,與三笠相同今天的訓練著實讓不少人都累壞了,她恨不得立刻撲向自己的床鋪大睡特睡,可無奈的是她要睡覺必定得繞過三笠。
 
  明明兩人在白天的訓練恨不得殺了對方,一到了睡覺時間卻必須相親相愛的睡在旁邊,這點一直以來都是這兩人活在訓練兵世界中最頭痛的事情。
 
  少女的金髮受到月光的照映成了一幅具意境美的畫,她微微晃動了金髮,決定要越過這名少女爬進自己的床鋪,雖然動作會很狼狽但現在也沒法子了,她可沒興趣把三笠吵醒然後兩人來場決鬥。
 
  此時,正當少女準備爬進去的同時,東洋最後一代後裔的黑髮少女微微動了兩片薄唇:「艾倫……」
 
  「……?」金髮少女望著熟睡的三笠原先平穩到覺得可笑的睡臉瞬間緊皺成一團,一臉不安地道。
 
  「別死…艾倫,不要再丟下我了。」
 
  三笠微弱且柔弱的呼喊傳進金髮少女的耳裡,一隻手微微伸出胡亂地揮動,彷彿想抓住什麼東西來圖安心,當然她什麼也抓不著,這裡沒有她所愛的人、只有她所憎惡的人。
 
  什麼都無法捉住,三笠的臉頰滑過一抹淚水,金髮少女呆滯地望著這名強大如她竟然會如此示弱,雖然那兩人之間的關係的確是104期訓練兵眾所皆知的事情,然而她從未想像過當三笠即將失去那名少年時會如此不安。
 
  事實上,她甚至感到了另一股的嘲諷感。
 
  譽為歷代最高的逸才、倍受期待的三笠‧阿克曼果然終究只為了自己的情感行事,一旦自己情感的憑依消失就會成為心智不成熟的女孩哭泣,看似淡漠、對一切除了少年以外的事情似乎毫不關係的少女,只不過也是精神必須有所慰藉的普通人罷了。
 
  可笑、可笑至極。
 
 
  然而,
 
 
  「別哭了呀,他不會死的。」
 
 
  她覺得自己比三笠更加可笑,身為士兵、身為戰士竟然為了這種微不足道的軟弱被動容,她輕輕握住三笠在空中揮動的手,並且抹去三笠臉上的淚痕,小心翼翼、溫柔地撫上三笠的臉頰。
 
 
  「………」
 
 
  三笠那擔憂神情受到這句話而緩了緩,不僅如此,反而用力地緊握住金髮少女的手,如同對方就是艾倫一般,強烈的情感成了一道暖流緩緩注入金髮少女的手中。
 
 
  真拿她沒辦法。金髮少女那雙銳利如鷹的雙眸流露出了一股溫柔,便輕輕靠上三笠的耳邊,低聲道:
 
  「我可是妳的敵人呀,我是阿尼‧利昂納德、人類的天敵。」
 
 
  至此,夜晚還長得很。
 
***
 
 
  三笠阿克曼微微睜開了雙眼,她不清楚為什麼自己醒來有一股喜悅充斥在自己的心中,她瞥了眼窗外,月色不減然而她卻能感受到不久後便能看到一絲曙光。
 
  就在剛才,她做了夢。
 
  作了一場哀傷卻又充滿喜悅的夢,她在夢中為自己博得了幸福,但總有一個片段讓她無法想起,自己究竟是受到誰的幫助才能在那場夢中得到信心繼續走下去?
 
  「嗯?」她看向自己的左手,發現自己正牢牢抓住某個人。
 
  那人似乎因為相當疲憊而坐在自己床旁深深陷入沉眠,微弱的鼾聲平穩卻又如同孩子般令人驚訝,三笠從沒見過神情如此平穩的少女,更令自己驚訝的是自己竟然會已如同情人一般的十指緊扣抓住少女的手。
 
 
  天氣還算溫暖但卻低於平均溫,但這名少女的身上卻沒有任何一件為她遮擋朔風的棉被,她微微顫抖著,然而握住三笠的手卻仍是溫熱的,彷彿是拼了命想為三笠做些什麼似地將自己的體溫注入在這手當中。
 
  『別哭了呀──』
 
  低沉、卻充滿柔和的呼喊。三笠在夢中似乎就是因為這聲呼喊而恢復信心,她無法理解,為何這名少女會在自己的身旁沉眠?為何自己因為她的手而充滿喜悅?大概,那聲呼喊就是來自於這名少女吧。
 
  無法置之不理。三笠心想著,這大概是她唯一對少女感到感激的一次吧!她微微將坐在板凳上的少女拉起,陷入沉眠的少女似乎真的累著了,對於三笠如此大規模的動作也不見醒來的動機。
 
  接著,往下一拉,將少女纖細、瘦小的身子扯進自己的懷裡。
 
  「謝謝。」
 
  真摯的道謝、毫不虛假。
 
 
  「謝謝妳,阿尼。」
 
  因為妳,我的夢才完美。
***
好驚人的配對!!!
我覺得我根本瘋了,就連這樣驚人的配對都打得出來~
嘛,反正我的口味一直都很博愛,只要不討厭那個角色不管什麼配對都接受
不過近期應該就能產出巨人裡的正常配對了
那麼感謝各位的觀看了((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96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旭詠
當我按下GP時 才發現原來我已經給過了XD
好喜歡這對啊TAT(被拖走

10-09 01:38

風橋夜
我也是阿...在暑假的時候完全被荼毒[e16]10-10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lice002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仿繪】艾倫小天使... 後一篇:《進擊的巨人 同人》艾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