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半生輪迴》【卷一 徘徊的死靈】 ◎Chapter1  初到,聖格諾斯 04

作者:寒冰玥♥│2013-06-09 16:28:52│巴幣:26│人氣:345


  04


  「哼哼哼……♪」

  伊妮絲的歌聲不斷迴盪在不算大的臥房中。

  如坐針氈的白澤壓根兒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

  對處於青春期的男生而言,雖然沒有做出偷窺這種喪盡天良的下流舉動,但即使是相隔了一個空間,淅瀝滴落的水滴聲卻是不斷鼓動著心脈的跳動,隱忍著坐立難安的情緒,白澤不斷回想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是伊妮絲想通了要跟我……不對!我在想什麼……」

  「還是打算裝作毫無防備的樣子讓我成為對蘿莉下手的人渣?這招的確陰險啊……不對啦!伊妮絲怎麼可能……」

  「但是……也不是說不可能……果然還是要當一回壞人嗎?哼……如果這麼想我就真的是個大白痴。」

  在心中不斷吐嘈用以分散注意力,白澤坦然承認這招的確非常有效,自以為完全免疫的他將思緒拉回現實世界,只是伊妮絲的歌聲和那規律的水滴聲不斷再擊潰白澤好不容易建築起的高牆,最終宣告失敗。

  「可惡啊!為什麼偏偏挑在這個時候搞烏龍啊!」

  落後伊妮絲很多步的白澤剛踏入預約的旅館時,便聽見伊妮絲那近乎尖叫的聲音。

  「真的非常抱歉!由於在訂房的手續上出了一點問題……所以大小姐您預訂的單人房已經都客滿了!如果您不嫌棄的話……敝舍還有一間情侶專用的雙人房……」

  「就、說、了!本小姐要的是『單人房』!而且那什麼情侶專用的形容詞是什麼?不過就是該死的狗男女外遇弄得翻天覆雲的糟糕地方!」

  「喂!別老是把那種會引發問題的發言掛在嘴上啊!女孩子還是稍微矜持一點才對吧?」

  沒想到一踏進旅館就聽到如此不得了的發言,白澤簡直無法想像伊妮絲從小究竟是受到了什麼刺激,否則那些大人們的世界才會出現的專有名詞怎會出自一個千金大小姐的口中?

  「要我跟這隻腐爛到極致的雞住在一起……沒們!」

  「到底要經歷什麼驚天動地的意外才能腐爛到那種程度啊!話說為什麼是雞……」

  「那個……旅館是不准攜帶寵物的哦?」

  「他才不是我的寵物!」「我才不是她的寵物!」

  像這種動漫情節的異口同聲竟然在此刻出現了!不僅是幫忙訂房的服務生被如此盛大的氣勢震懾住,就連兩位當事人也頓時間啞口無言,陷入微妙的沉默。

  低著頭搓弄手指的伊妮絲,似乎覺得自己剛才說的話有點過重了,原本打算開口道歉的她,最終還是選擇閉口不語。

  這不是個人面子問題,而是一種只要在這裡認輸了,就會讓目前與白澤的所有關係瞬間瓦解。這並非危言聳聽,畢竟伊妮絲並非討厭白澤……倒不如說,有一種依賴的感覺。

  從小待在白澤的身邊慣了,時間一久便無意間出現這種「沒有對方,大概什麼事情都沒辦法做好」的懦弱想法,等到伊妮絲發覺的時候,就已經開始離不開白澤的身邊。

  當然也離不開蘿卡蕾茲家族的第一女僕。

  因為大小姐是無庸置疑的存在,這是白澤和芙琳親口對伊妮絲所說的一句話。

  有時候也會為了這句話弄得雙方不愉快。

  但至少都是非常珍貴的回憶。

  「那本小姐……勉為其難的接受吧。」

  雖然不知道伊妮絲的態度為何軟化,但也因為這個契機,使得兩人第一次打破主僕的這個界限,彼此跨越自己的疆域,佇立在能夠平等凝視對方的交接點。

  白澤並不曉得這樣的展開是好是壞,總之伊妮絲有此讓步,他也不能白白糟蹋這份心意。

  咿……

  開門的聲音至身後緩緩傳來,緊接著是充滿溫度的霧氣逐漸瀰漫半個臥室,那種輕拂即逝的舒適反而令白澤反射性地閉上雙眼,低著頭用手摀著呼之欲出的心臟,心跳聲掩蓋頭腦思路運轉的聲音。

  噠、噠、噠,略顯沉悶的腳步聲,大概是因為沒有替代的室內拖鞋可以使用吧?也難為了用心將整張粉紅色絨毯鋪滿整個臥房的服務生了,依稀的滴答聲,應該是忘記擰緊開關而不小心漏出來的水滴造成的?那可不行啊……水是非常珍貴的……

  飄散在空中的香氣,意外地使人有些迷人,大概是主打情侶專用雙人房的關係?沒想到這點倒是做得挺細心的……該死,幾乎沒辦法呼吸了……

  「白、白澤……此刻我允許你可以轉過身來看我……」

  伊妮絲說話的聲音有點顫抖,卻夾雜一種無法言喻的特殊情感。或許是天性無法抗拒主人的命令吧?身體竟然不自主地緩緩轉向後方,緊閉的雙眼……也在不可抗力的誘惑下慢慢張開……

  映入墨黑瞳孔裡的伊妮絲,讓白澤驚訝地連話都說不出來……

  潔白的浴巾包裹住伊妮絲雪白的肌膚,晶瑩剔透的程度不免令人讚嘆其保養的功夫究竟做的多徹底,仔細一看,還能依稀看見因熱水滋潤而微微泛紅。

  濕濡的金色髮絲沒有繫起,反而任憑垂瀑在伊妮絲纖細的肩膀、胸前,懸掛在髮尾的水滴,輕柔地順著貼伏的身軀向下滑去。

  令白澤意外的是,裹著浴巾的伊妮絲,身材比例卻比想像中來得更好,身體的曲線與浴巾緊密貼合,纖細的腰沒有半點贅肉,微微凸起的胸部一直是嬌小的伊妮絲所在意的地方,但可能是被緊緊包覆的緣故,線條的勾勒反而襯托出漂亮的形狀。

  也許是因為第一次將這麼難為情的自己展現給男孩子看吧?伊妮絲面帶羞赧緊咬著櫻紅的嘴唇不放,擺在胸前的雙手動作也顯得十分僵硬,就連站立的雙腳也略微顫抖,不穩地猶如在風中搖曳的纖弱花卉,楚楚可憐。

  「很、很奇怪……嗎?」

  不安。

  看著遲遲沒有回應的白澤,伊妮絲緊咬的嘴唇似乎隱隱滲血。

  「果然是這樣嘛……」

  「不!不是這樣的!」

  「咦?」

  出乎意料的回答,讓伊妮絲的思緒陷入片刻空白。

  白澤可能也被自己的反應嚇到了,反而露出令人好笑的表情,有點狼狽地望著伊妮絲。

  「該怎麼說呢……現在的妳……非常的可愛哦?」

  發自內心的誇獎,令白澤不好意思地將頭撇向一旁,深怕再多看伊妮絲一眼,心中不斷翻湧的情感將會迸發出來。

  意識到對方已經卸下千金大小姐的包袱,以一名正值青春十六歲少女的身份站在面前時,白澤承認自己已經被這樣的伊妮絲所深深吸引,這不是建築在青梅竹馬的關係上,而是……

  「……」

  伊妮絲沉默地轉過身。

  「伊妮絲……?」

  「我很高興……謝謝你。」

  非常微弱的真實之語。

  不僅僅是對自我內心的正視,更是對跨出自己怯懦的腳步的一種肯定。即便心意的傳達不能完全直到那個人的心扉,但伊妮絲決定以後要一點一滴地收集起來,再一點一滴地將這份感情寄給那個人。

  守護自己的騎士──夏川白澤。


◎版權所有,請勿盜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96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寒冰|《半生輪迴》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非常明顯的的傲嬌呢!可惡.......好想變白澤˙˙(蘿莉控之魂覺醒!!)

06-09 16:35

寒冰玥♥
你也可以把小櫻變成傲嬌蘿莉啊~~(啊...角色似乎已經定型了?!)06-09 16:38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他是療癒系蘿莉,傲嬌系的角色會在之後出現,敬請期待呦~[e12]

06-09 16:42

寒冰玥♥
目前第一卷大概會出現兩個蘿莉...傲嬌大小姐And腹黑型的(序章打過招呼了)0.006-09 16:45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呵呵~~~我的話一開始只有小英一個蘿莉,後續會有更多角色出現(這個懦弱男竟然有後宮?!)

06-09 16:47

寒冰玥♥
不不不...其實第一章就已經充分表現他是非常有潛力的懦弱男了(零:有潛力的懦弱男難道是這個星球的新人種嗎!?告訴我啊啊啊啊~~~)06-09 16:50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零永遠無法擺脫他很弱的事實!第二章會表露無遺(世上最弱的主角大概就是他=3= )

06-09 16:53

寒冰玥♥
原來這一切都是幻覺(誤06-09 16:56
咕嚕咕嚕
果然傲嬌都很吸引我呢= =

06-09 18:11

寒冰玥♥
其實腹黑會更有吸引力(遠目06-09 19:07
輝煌的過去式
看這種情況說不定會朝著後宮向發展...(誤

是說章節的字數似乎有明顯落差?

06-09 19:14

寒冰玥♥
哦哦!!好像是這麼一回事耶(倒
有時候寫只有2`3000字~但最近在寫第二章的時候就很容易爆字數...
雖然是分章節寫...但很有可能把他當成一章在寫了QQ

總之我在注意一下字數吧QQ06-09 19:20
神隱
我的新小說也用第三人稱日本風好了

06-21 15:28

寒冰玥♥
其實用第一人稱會比較好寫哦~不過因人而異啦-/-06-21 17:41
青松寫
傲嬌判定(笑)

只是本集沒延續前頭的發展,有些可惜(有種期望落空的Fu~)

相信寒冰是想等之後再做個意外的效果。

本集又回到兩人之間了呢...

喜歡是喜歡,但節奏上真的...可以改善。

08-08 11:39

寒冰玥♥
可能當初在架構第一章時,純粹只是想為兩個人之間鋪劇情...

不過第一章的字數只有短短的...1W2左右吧

劇情要來個大展開可能得到第二章結尾到卷一結束了~~~08-08 12:07
霏羿
其實......
白澤才是那個陰險的人巴= =
無限的寵愛伊妮絲
讓伊妮絲離不開他
這高招!!0.0
我以為白澤會撲上去...((對不起我太邪惡了...

10-26 18:40

寒冰玥♥
呃...其實我沒把白澤寫得那麼陰險啊(汗)

作為騎士稍微展現一下忠誠,主人才會更加疼愛自己這樣~?

呃摁,有機會的,摁摁。10-26 20:53
筱瑾
白澤中肯了內心的答案,害羞的伊妮絲(傲嬌),
(羞)看到好緊張,白澤果然有妄想,
壞壞,可以拿鐵鍋敲暈白澤嗎?呵呵

11-03 15:17

寒冰玥♥
幸好白澤沒有化身成野狼啊XDD
不過拿鐵鍋敲暈白澤之後總覺得伊妮絲會趁機在他臉上寫字之類的呢(笑)11-03 15:20
筱瑾
那樣就是Happy end了,(邊泣邊笑),怎可能這樣結束(吐潮自己).^^

11-03 15:32

寒冰玥♥
果然Happy End還是比較討人喜愛XD11-03 15: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Crazy207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半生輪迴》【卷一 徘徊... 後一篇:《半生輪迴》【卷一 徘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我是來自未來的虛擬偶像!?》 (1)

《半生輪迴》 (8)
┌─ 卷一  徘徊的亡靈       (1)
├─                 (0)
├─ 章一  初到,聖格諾斯     (5)
├─ 章二  純白的牽引       (5)
├─ 章三  遙古的真相       (4)
├─ 章四  殘枯的思念       (8)
└─ 終章              (1)
├─                 (0)
┌─ 卷二  紅霞下的黎曦      (1)
├─                 (0)
├─ 章一  神隱竹林的雙姬     (4)
├─ 章二  月潭的巫女       (4)
├─ 章三  遙跨世界的異戀     (2)
├─ 章四  神社陷落?!      (0)
├─ 章五  琉色拂現的曦光     (0)
└─ 終章              (0)
├─                 (0)

《布偶布偶,我愛妳♥》 (2)

【SilverCarnival★】 (4)
《角色卡》 (1)
《2013年》 (14)
《2014年》 (17)

《活動》 (6)
賀文 (4)

《小說》─停更中 (0)
《暗影之靈》 (2)
《古今交錯的愛》 (3)

【寒冰雜記】 (0)
《心情雜記》 (57)
《動漫小心得》 (5)

《楓之谷小說》2012 (0)
《Maple Fantasia》 (16)

《楓之谷小說》2011 (0)
《Maple Fantasia》 (20)
《楓之幻想曲》 (16)

《小品創作》 (15)

《詩品》 (3)

【愛麗絲繪繪】 (10)

【OSU!】 (4)

未分類 (1)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