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劍魔羅剎 九章 海神窟

作者:艾特洛斯│2009-06-14 18:34:40│巴幣:0│人氣:303
    翌日,獅鷲兵團已經在礦坑入口即結完畢,除了修雷、尤莉娜、羅爾萊德、哈倫等四位突擊隊員以及蓮以外的人分成三組,要爭取讓突擊隊順利進入礦山中的時間。

    「真是的,你們兩個昨天到底在幹什麼?」蓮雙手抱胸,用有些好奇又有些不滿、十分複雜的表情說著。

    「就跟妳說沒什麼事嘛,緊張成這樣。」而被逼問的羅爾萊德單手叉腰,眼神飄移、心不在焉的回道。

    「沒什麼事身體還會搞成這樣嗎?鬥技場也被你們搞的一團亂,就算是決鬥也要有個分寸吧。」

    「身體沒有不妥、隨時都可以出擊啦!不認真交手怎麼稱的上是決鬥啊!」

    「你就不能改改你那動不動就找人決鬥的毛病嗎!?居然還挑在要執行這麼重要任務的時候,快點過來把身體治好啦!」

    「我不是跟妳說沒事的嗎!」

    「右手臂肌肉斷裂算沒事嗎!快過來!」

    看著在一旁爭吵不休的兩人,被擱著的其他人正做著最後的準備,在任務前先處理好自己的身體狀況以及裝備是必要的工作,沒有人希望在最危急的時刻身上的東西還出問題。

    「他們兩個平常都這樣子嗎?」尤莉娜一面將調配好的藥水裝入境界魔飾,一面問著。雖然認識不過畢竟一起行動時大都是在任務中,尤莉娜對於獅鷲兵團中的其他人並不是很了解。

    「啊啊…一向如此吧,蓮團長只有跟羅爾萊德隊長私下交談時才會這樣,平時總是一板一眼的,真難想像是同一個人。」靠著牆閉著眼睛的哈倫隨口回道,看來是十分習慣兩人這樣鬥嘴了。

    「這樣下去沒完沒了,尤莉娜,還是麻煩妳幫他治療一下吧。」

    「我知道了。」


    經歷一番折騰,尤莉納總算把羅爾萊德的右手醫好,馬上就到了任務開始的時間。

    「大家都準備好了吧?一切按照原訂計畫進行,開始行動!」

    隨著蓮登高一呼,分成三隊的傭兵們齊聲應是,井然有序的進入礦山,不到十幾秒的時間便全部消失在黑暗的礦坑中,同時傳來的是傭兵和幻獸激戰的吼聲和魔法的閃光。

    「我們也該出發了,由哈倫走前鋒,羅爾、尤莉娜居中,我殿後,先全速突入未探索的區域,走吧!」

    「是。」 「喔喔!」 「知道了。」

    三人各應一聲,按照修雷分配的隊形,哈倫率先進入礦坑中,其餘三人緊跟在後,穿過獅鷲傭兵們與幻獸戰鬥的區域,四人宛若疾風的穿梭過去,一路跑向整個地圖中尚未被完全探索的那條路上。

    這礦坑畢竟是經歷長久的使用,裡頭的道路並不是很複雜,只在入口不遠處分成了左右兩條長道,左邊顯然是較小的一條,方才的三組人馬中,只有一組的人正在那裡抵擋幾隻礦坑中常見的礦石獸,這些礦石獸也並不是多強的幻獸,這組人馬甚至只有五個人就輕易的抵擋住了,剩餘的人正不時的掩護著右邊路上的傭兵們。

    而右道的狀況就難纏的多,配屬於右道的兩組二十名傭兵以足以應付攻勢的人數為限,直接在礦坑中與幻獸戰鬥,這些交戰的幻獸的確如獅鷲兵團所言,比起一般同樣的幻獸要強上不少,各方的能力都有增加,原先一名傭兵就能應付的幻獸此時居然得要三人才能抵擋住進攻。

    「快走!」不過修雷他們並沒有閒暇幫助這些傭兵應付敵人,四人數次繞過與幻獸交戰中的傭兵身旁,頭也不回的衝入已經沒有再看見幻獸的右道深處。

    這礦坑畢竟久未使用,加上多次經歷傭兵們在裡頭和幻獸戰鬥,裡頭照明用的油燈和魔石要麼已用盡、要麼也在戰鬥中損毀了,除了在眾人後方不時傳來魔法的閃光以外,漆黑的礦坑中已經沒有任何光源。哈倫不知何時已在手上拿了塊照明魔石,淡淡的光芒卻清楚的照耀著前方的路。

    四人都是菁英中的菁英,在全速奔馳之下很快就將激戰著的戰場甩在後頭,聲音淡去,餘下的只有急切的腳步聲和搖曳的光影。

    (…我已經跑的很快了,羅爾萊德隊長和修雷先生先不說,沒想到連那女元素使都能跟上我的速度…)在前頭領著路的哈倫不時轉頭看了看後方的狀況,他原先還認為不能跑太快,不過現在反而是將自己的速度越是提升、越感到後頭幾人的實力確實不凡,即使是自己擅長的速度,在他們幾人手上也不一定能討的了多少便宜。

    「已經到了,這裡就是先前我們探勘到的最深處。」一直跑在前頭的哈倫緩緩停下腳步,前方是仍繼續延伸下去的漆黑通道,而在後方奮戰著的身影已經完全看不見也聽不到了。

    一直跟著哈倫的三人也停下腳步,迅速的打點身上的狀況並觀察四周。「…為什麼上次只能來到這裡?這裡什麼都沒有,應該還能繼續進行下去才對吧?」修雷敏銳的察覺了不對勁,探索行動會中斷肯定是碰上了什麼大麻煩,但是以這條通道現在平靜的程度,也不大可能是遇上了無法應付的幻獸,那為何上次的探索到這裡就中斷了?

    「…其實是因為我的關係,當時我在和幻獸的戰鬥中受傷,到這裡時因為傷勢惡化無法行動,羅爾萊德隊長才下令撤退的。」哈倫面有難色的說道,上次的探索說是因為他而失敗也不為過吧,以獅鷲傭兵的實力,即使攔路的幻獸再怎麼強也不可能僅能到此就無法繼續前進了。

    「原來如此…,你能確實掌握前方的狀況嗎?」不過修雷對於這點似乎也是聽過就算了,相當簡單的帶過。

    「呃…當然,平常的速度的話,我能確實掌握前方5M以內的狀況,即使是黑暗中也沒問題。」

    「好,那麼隊形保持不變、接下來你必須確實掌握前方的地形以及敵人,如果有任何異狀立刻通知我們,羅爾萊德和尤莉娜你們要確實掩護哈倫,有問題嗎?」

    「沒有,不過剛才那些幻獸…不知道為什麼,我能從牠們身上感受到一股非常純粹的水元素。」

    「水元素?」其餘三人同時問道,畢竟這礦坑怎麼看都不是水屬性的幻域,此地的幻獸身上帶有水屬性就很不尋常。

    「恩…我也說不上來,但是那似乎是比普通的水向魔力還要精純的能量,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似乎…與地脈的自然能量比較接近吧。」

    「每隻幻獸身上都帶有純粹的水向能量嗎…?」修雷對尤莉娜的判斷仍是很有自信,除了因為她A級術士的身分以外,若是賽雅沒有阻止她,那麼就表示連賽雅也有同樣的感覺,掌控魔法的舊神所感受到的能量是不會有錯的。

    「不過若是如此的話,為什麼我們兵團的術士都沒有發現呢?」哈倫率先提出疑問,畢竟這種屬性不合的現象實在很異常,獅鷲傭兵的術士也堪稱一流,若是有這種異樣的狀況不可能沒有察覺吧。

    「恐怕是因為他們沒有接觸過這種能量形式,所以只注意到了普通的魔力,而沒有意識到那股能量的存在吧,我對這種特殊能量較為熟悉,而且水屬性能量也比較高,所以才能發現。」

    「那麼,尤莉娜發現的那些水向能量就是幻獸異變的原因嗎?」羅爾萊德跟著問道,看來他還是比較在意幻獸強化的現象吧。

    「或許吧…畢竟我也不清楚這種能量的來歷,會不會對幻獸造成影響也不清楚,屬於地脈的自然能量直接出現在幻獸體內的情形還是第一次遇見。」

    在其他三人各自推測著可能的原因以及狀況時,只有修雷不發一語的站在原地緊閉雙眼。(純粹的水向地脈能量…幻獸的異常強化…洞窟內的幻獸異變…這個洞窟應該是地屬性的幻域才對,為什麼會有完全不同於此地生態的水屬性幻獸出現?又為什麼原本隱藏在深處的幻獸會突然向外移動…?)

    【嘿嘿,想不出原因嗎?】

    【提爾濱,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吧?】

    【當然,應該就跟你想的一樣喔。】

    【那麼…果真是重疊嗎?】

    【沒錯,雖然無法肯定現在才出事的原因,不過只要搞清楚這點,其他方面應該就都迎刃而解了吧?】提爾濱的聲音帶著些許的讚賞,漸漸從心頭淡去,修雷的神智也從精神世界回歸現實。

    「各位,我大致清楚這裡發生什麼事了。」

    「哦?你剛才都不說話,難道就是在想這個?」羅爾萊德輕鬆的答道,看來十分習慣修雷突然不說話了,雖然他並不知道那是因為正在跟提爾濱對話。

    「嗯,不過我還沒辦法完全肯定,得先調查一下這裡的環境,如果我預料的沒錯,這裡應該接近某個地下水域才對。」

    「地下水域?」三人同時問道,修雷突然提到這附近有水域,實在讓人摸不着頭緒。

    「嗯,哈倫你可以調查岩壁的成分嗎?」

    「當然,要調查這裡的地質狀況是吧?」

    「沒錯,尤莉娜,麻煩妳檢測這附近的魔法能量,應該會有水屬性的能量反應。」

    「我知道了。」

    修雷的命令剛下完,兩人馬上開始行動。哈倫從腰上的小袋子裡頭拿出如小槌子、釘子等奇怪的道具開始在岩壁上敲敲打打、不時用紙片貼在岩壁上,看來對調查地質也是很有經驗了吧。另一邊的尤莉娜也從境界魔飾中拿出湛藍的魔藥瓶,打開瓶蓋立刻就有淡藍色的煙霧瀰漫四周,讓人感到一陣清涼,而置身於煙霧中的尤莉娜則十分細心的開始檢測。

    「…跟修雷說的一樣,這裡的魔法能量雖然有些複雜,不過確實是水屬性的能量較多…」還置身在煙霧中的尤莉娜說道。那些煙霧是水屬性的魔藥『湛藍霜露』,原本的用途是以液態狀喝下去,可以提升對水屬性能量的感知以及操縱能力,也就是能提升使用水屬性魔法的強度以及對水向能量的抵抗力,尤莉娜將其化為霧狀使用,水屬性的能量和環境共鳴下,就能感測週遭水屬性能量的強度。

    「不過…拉古的礦山應該是地屬性的幻域才對,為什麼水屬性的能量反而比較多呢?」尤莉娜也察覺到異狀而問道。

    「修雷先生,調查完了,這裡的岩壁滲水、相較之下比較脆弱,而且礦石中沒有細沙,看來是都被水流沖掉了,而且這裡比地面位置要低些,看來我們正不知不覺的往地下前進,附近應該有個巨大的地底空洞有著大量的蓄水,應該是地底湖吧?」哈倫也拿著從岩壁上敲下來的石塊走來,迅速的將調查結果報告了一遍,動作相當熟練迅速,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將附近環境調查的如此清楚,也不愧於他探索者的名號。

    「地底湖?為什麼你會這麼認定?」羅爾萊德問道,他雖然只對戰鬥有興趣,不過在某些地方卻是意外的用心。

    「水往低處流,這附近的岩壁都有滲水的現象,也就是說地面上的水會往底下流去,那麼底下就一定會有地下水匯集的地方,而從這規模來看,肯定有個相當大的天然蓄水池,雖然我也不能肯定,不過應該就是地底湖吧。」哈倫耐心的說明道,他對自然環境確實相當了解。

    「多謝,那麼就跟我預料的一樣了。」

    「你已經搞清楚是怎麼回事了嗎?」

    「是的,我們遇到的狀況是,原先在礦山幻域深處的幻獸突然往外圍,也就是礦坑靠近,而且還出現了應該不屬於這個幻域的強大水屬性幻獸。」

    「沒錯,所以我們想應該是幻域深處發生了什麼異變才導致幻獸凶暴化、還跑出來傷人,有什麼不對嗎?」

    「無論如何,幻域所屬的地脈能量不會輕易變動的,而只要地脈能量沒有變動、幻獸的天賦能量也不應該會改變,也就是不可能會出現水屬性幻獸。能解釋在地屬性幻域中出現水屬性幻獸只有一種情況,也就是兩個幻域的重疊。」

    「重疊…?原來如此,在比礦山幻域更深處,還有一個水屬性的幻域,是那座幻域出了問題,裡頭的幻獸向外擴張,原先在礦山幻域中心的幻獸反而被從水屬性幻域出來的幻獸給逼向外圍了!」尤莉娜恍然大悟,她只不過是沒想到這個可能性,一經修雷提起馬上就想到了實際狀況。

    「正是如此,不過我倒是沒想到會是在地底下,從剛才看見的那些幻獸強度來看,底下那座水屬性幻域至少也是A級左右吧,而且還是從未被人發現過的未知幻域。我們這次的任務將是調查一個全新、而且等級A的幻域,從難度來劃分,至少是需要十人以上團隊的大型A級任務。」修雷意味深長的說道。尚未調查過的幻域究竟有什麼危險、有什麼幻獸,一切都是不明,何況還是等級A的超高級幻域,裡頭幻獸的強度可想而知,此行的小隊雖然四人都是菁英,不過想執行調查幻域這種高等級的大型任務還是太過勉強。

    「身為隊長我必須尊重你們的意見,坦白說這已經不是我們這支四人小隊能應付的程度,所以現在必須下決定,是要撤退?還是要繼續調查?」

    「哈!這不是很有趣嗎?我怎麼可能選擇要撤退?當然是繼續任務啦!」羅爾萊德豪爽的說道,對他來說危不危險還在其次,有不有趣才是重點吧。另外這人的有趣跟刺激是同樣的意思。對於這種既有趣又危險的任務,他會沒興趣才怪呢。

    「…這個回答算是預料之中吧。那麼你們兩人呢?只要有人希望撤退,我就會選擇撤退,這本來就是能力之外的任務,不需勉強。」修雷看向尤莉娜和哈倫問道。

    「我沒有意見,依修雷自己的判斷來做決定就行了。而且…你跟羅爾萊德一樣也想繼續任務對吧?」尤莉娜笑道,修雷表面上看起來冷靜而謹慎,實際上骨子裡可熱血的很,搭檔許久的她是再了解不過了。

    「…唉,大家都要繼續任務,只有我一個人想跑豈不是太沒面子了,既然如此就只有硬著頭皮上啦。」哈倫也笑道,雖然說起來似乎是想撤退,不過他臉上略帶挖苦眾人的笑容可是一點也沒有退縮的意思。

     「是嗎…那就確定了,就由我們四人繼續行動。」

    「是!」「哦哦!」
    漆黑的長道中,四名傭兵的腳步在暗夜中迴盪,在毫無聲響的黑暗中,四人微弱的呼吸聲卻有如轟天巨響。

    空氣逐漸潮溼,四周開始出現碧綠的青苔以及石柱,腳下的溼滑步步提醒著眾人已經進入同剛才完全不同的領域。氣溫也逐漸下降、越是往前月能感受到空氣中水向能量的活躍,一切都跟修雷推測的一樣,四人涉足的,是從未有人類探索過的、未知的水之聖地。

    原先狹窄、僅容三人並肩而行的洞窟也開始擴大,足可容納兩輛馬車並行的洞穴四處傳來眾人腳步的迴響。而從眾人出發開始,眼前第一次出現了岔路。

    前頭的哈倫朝左右兩條路各自張望了下,說道:「太遠了,沒辦法看清裡面的情況,生物的反應也差不多,怎麼辦?」

    「…尤莉娜,妳能感受到什麼嗎?」

    「右邊的路水元素濃度較高,可能是地脈的中心,而且可以感受到一些強大的水元素能量,看來就是幻域中的幻獸了。而另一條…並沒有什麼明顯的反應。」

    「好,我們去右邊看看,在這裡留下標記吧。」尤莉娜應了聲,取出一瓶金色的瓶子,將裡頭像是細沙般的粉灑在地上,畫成了一個從來處向去處的箭頭,那些金粉螢光流轉,一接觸到地面就像是滲進去一般,彷彿是一開始就畫在地上的圖形一樣。

    「那是什麼玩意兒?」看著尤莉娜的動作,羅爾萊德不禁問道。他本來就是負責戰鬥的傭兵,會不曉得這種探索用的物品也是無可厚非。

    「這是魔藥的一種,日光粉。只要灑在地上就會立刻附著上去,大約三天內都可以維持,在黑暗中會發出光芒、即使很遠的距離也能夠看到,也不會輕易被抹除,是探索時用來當作路標或是記號的魔藥。」哈倫很快的解說道,身為專業探索者的他對這種魔藥並不陌生、甚至可以說是很熟悉吧。

    又往前走了一段路,溼氣越來越重,看來眾人已經正式進入這個幻域的幻獸活動範圍內了。沒有多餘聲音的通道中,四人仍維持著先前的陣型前進,並不時在路上留下能表明行進方向的標記。

    依然身處在黑暗中,眾人都像是走在無盡的長廊上,沒有發生任何事、也沒有任何值得注意的東西,就只是一直走著。直到哈倫伸出手之前都是這樣。

    左手低舉示意眾人停下,哈倫原先就被黑暗遮擋著的身影漸漸淡薄,連帶著手上的照明魔石也被丟到在後頭的羅爾萊德手上,哈倫迅速的和黑暗融為一體,別說是身影,就連存在的感覺都變的稀薄。

    這當然不單只是失去魔石光芒照耀的結果。對擁有暗殺者技能的哈倫來說,隱藏自己的氣息、在絕對安靜下行動的潛行也是看家的本領之一,從樣子、聲音、呼吸乃至於存在感都消失到幾不可查,要不是知道這個技能的存在,幾乎都以為哈倫根本是憑空消失了。

    其餘三人也知道哈倫發現了什麼,在修雷先前的要求下保持安靜著提高警戒注意著前方,隨時準備展開戰鬥。

    開動潛息技能的哈倫絲毫不發出聲音的開始往前進,靠著岩壁謹慎、小心的在黑暗中移動,過了個小彎,往自己感受到氣息的方向移動。繞過彎道的哈倫率先看到的,手拿黃褐的長槍,藍綠色看上去有些黏稠的皮膚和魚鰭,比成人要稍小的人類,身上卻混合了大量魚的特徵,細長的臉兩旁突出的眼睛四處亂轉,看上去十分恐怖。

    (這…是什麼東西?有人類型態的幻獸?)看著眼前四隻長相怪異的幻獸,哈倫何曾見過這種在人們從未探知過的地下世界中孕育的生物呢?好奇和恐懼盤旋在心頭,不過更多的卻是對這種生物的觀察以及警戒。

    (牠們是...集團行動的小隊嗎?莫非擁有一定程度的智能?似乎也懂得使用武器裝備…也擁有冶煉的技術嗎?)這些魚人兩隻拿著長槍、一隻拿著較短的劍和皮革、骨頭製成的盾牌,最後頭的那隻則是拿著石製的手杖,不但職業分明、還組成了相當均衡的小隊,更重要的是他們擁有顯然是自行製造的武器裝備,這是現存的任何一種幻獸都做不到的,類似於人類的幻獸。

    (牠們在做什麼…巡邏嗎…!?)哈倫看著四處張望的四隻魚人,無法理解他們的怪異行徑。正當哈倫還在細細觀察著魚人的每個動作時,那個手持石杖的魚人突然間將目光投了過來緊緊『看』著應該已經沒有任何破綻的哈倫。

    (什…被看見了!)瞬間他就明白過來了,作為一個探索者,哈倫對於殺氣是非常敏感的。不論多麼細小,只要有對著自己的殺氣就能立刻發現的技能『殺意感知』至今已經不知道化解了多少的危機,這次也不會例外。

    就在感受到的下一秒,那魚人術士怪叫一聲,嘴裡嚷嚷著根本聽不懂的幾個難聽音節並高舉石杖,空氣間立刻凝聚了一小團的水化作鋒利的水箭直像哈倫射了過來。

    看著高速向自己飛來、足以洞穿身體的水箭,哈倫連忙向旁邊飛撲,一個翻身躲過,水箭猛然射進後方的岩壁中,在岩壁上留下一個小小的圓形孔洞。雖然避開了被貫穿的下場,不過劇烈的動作以及釋放的殺氣卻讓重要的潛息技能失效了,哈倫的身影瞬間清晰起來,連帶著其他三隻魚人也看到了他,紛紛怪叫著舉起手中的武器。

    潛息已經失效,面對向自己衝來的三隻魚人,哈倫當然不能坐以待斃,當下反手從掛在後腰上的墜飾中迅速取出一雙成對的短劍。左手的短劍刀刃上有一道半圓形的凹槽,劍身看起來為了避免減低強度而做的相當厚實卻又不失輕巧,刀尖朝後方伸出倒鉤回來的刀刃,整把短劍看上去相當怪異,很難想像以這種武器作戰的狀況。相較之下右手反握的短劍就簡單的多,除了劍身中央有一條鑿空的隙小空洞以外,整把短劍直直延伸、寒光閃閃,一看便知是十分鋒利的好劍。

    長槍魚人的突刺率先攻到,簡陋的長槍直直朝著哈倫刺來,面對襲來的長槍哈倫並沒有側身閃躲,反而是以比長槍更快的速度、擦過槍尖衝了上去,同時左手的怪異短劍朝掠過左頰的長槍揮去,長槍的槍身正好被卡在劍身上開出的洞孔中,緊咬著不放,哈倫將長槍向後一拉,魚人前衝之勢未止,又被這麼一拉,有些踉蹌的向前傾斜,手中的長槍也給哈倫撥飛了出去。

    不過牠已經沒有時間回復戰鬥態勢了,魚人是給哈倫拉著向前倒,哈倫卻是借力以更快的速度往前衝,右手反握的短劍在黑暗的洞窟中帶起微弱的寒光一閃,直刺在魚人的脖子上。魚人連叫都還來不及叫,哈倫的左腳又攻上去,一腳踢在牠空門大開的腹部上,踢飛的力道加上哈倫向後飛躍的力道,還刺在脖子上的刀刃毫不留情的撕裂,綠色的血液飛灑,魚人的脖子幾乎被切成兩半,叫也叫不出的倒在地上,緩緩幻化為光點回歸地脈。

    而一擊必殺的哈倫藉著踢腿的反力向後一跳,落回了原先的位置,靜靜看著在前方的三隻魚人。同平時完全不同的氣勢,哈倫的眼神中釋放著殺氣,面對敵人絕對必殺的,暗殺者的眼神。

    「首先,解決一個!」


    在未知的幻域中終於展開戰鬥,原本只是往前探勘敵情的哈倫意外遭到一支幻獸小隊的圍攻,雖然先發制人一擊斬殺其中一隻,不過本就非戰員的他岌岌可危。
同時眾人在深入幻域的途中,也漸漸遇上幻獸中高等的存在、真正的幻獸之王…

    下回 劍魔羅剎
    十章 水牙魔鱷

    「真是的,居然會被那種大爬蟲追著屁股跑,要是傳出去的話獅鷲的面子該往哪擺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魔羅剎|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al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劍魔羅剎 八章 ... 後一篇:【小說】劍魔羅剎 十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