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同人小說】Angel Dream! 第二十二話《吾之名》

作者:巴肚妖│2013-06-09 02:24:25│巴幣:4│人氣:364
第二十二話《吾之名》



 戰後的操場上,優薩塔琳對議長說了『交給你了』,之後便離開了。


 眼看優薩塔琳離去,殁之使徒當中最為高大的一名,發出了不滿的鼻哼。


 「嘿啊!好像有人很不高興啊!」一名看似身形猥瑣的使徒,咯咯聲中夾雜的諷刺。


 「閉上你的嘴,挑事兒的傢伙。」那名高大的使徒,扯下破舊披風,摘下臉上的骷髏面具,露出本來面目。


 男子身穿一襲赤色戰袍,在黑夜閃耀著異樣血光,光亮的頭頂上烙印著不詳的咒文,剛毅的面容中散發著無上的霸氣。


 「你要做什麼!耶魯薩夫齊。」議長半咪起雙眼,帶有點命令的口氣,質問金色戰士。


 被稱做耶魯薩夫齊的男子,變的臉色更加的不悅,沉聲道:「那種毛都還沒長齊的死丫頭,沒資格命令朕……你也同樣!」


 「耶魯薩夫齊!你太過放肆了。」議長手中權杖向地一震,眼神閃過一絲殺機。


 耶魯薩夫齊大手一揮,鮮紅色魔力高漲,高聲的宣告:「無論是誰都不能命令朕。朕乃是暴君!耶魯薩夫齊。」


 「甦醒吧!朕的無敵軍團。」


 在暴君的呼喊下,以耶魯薩夫齊為中心,一隻隻碩大的手臂破土而出,雙掌撐住地面,無數個包裹著金色戰甲的戰士,威武現身。


 存在於古老神話中的黃金軍團,於耶魯薩夫齊的召喚下,終在死後世界中再次復甦。


 「黃金軍團!隨朕……出征!」耶魯薩夫齊發出震天長吼,領著他之軍隊,邁向死後世界戰線總部。


 一個略顯矮小的使徒,來到議長身旁,「大人,不阻止他嗎?」


 「不必,就讓他去吧!他太低估噬神者的能力了。況且,說不定還能給我們帶來意外的收穫。」議長意味深長的看著逐漸遠離的耶魯薩夫齊,不由得發出冷笑。



 

 操縱著鎖鏈的神秘人,帶著戰線成員們飛快的急奔,來到了大樓中庭處。


 這時,卻傳來夜明的嘶喊聲:「放我下來!」


 「嗯!」神秘人立刻停下腳步,將解開鎖鏈束縛,放下眾人。


 夜明緊按著左肩與胸口的傷,顫抖的身體,向前走了幾步,背靠著牆壁,一屁股坐下,痛苦的喘著氣。


 「夜明你沒事吧!」佑理見狀,連忙上前關心。


 「沒事……」夜明微微的擺擺手,抬起頭目光看像神秘人,問道:「可以請你現出真面目嗎?」


 「都這副慘樣了,還說沒事。」神秘人歎口氣,走上前單膝跪下,伸手握住骷髏面具,將它一把摘下,現出隱藏在底下的面目。


 一頭蜜色及肩短髮,帶著方框眼鏡,臉上露出親和的笑容,伸出指輕戳著夜明的額頭,調皮道:「喲!變態同學又見面了。」


 神秘人的真面目正是NPC學生會書記─蘭堂。


 「喂!你這傢伙是誰!不交代清楚小心老子給你好看!」野田衝動的舉起斧刃,作勢便要朝他一砍,音無趕緊衝來打圓場。


 「等、等一下!這個人是站在我們這邊的。」音無簡略的解釋一下,先前連絡橋發生的事。


 「……不過怎麼會是NPC?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大夥不由得一陣譁然。


夜明卻是一直看著蘭堂,眉頭深鎖,思索了好一會之後才開口:「妳是誰?」


 「學生會書記啊!」蘭堂露出一副傻笑樣。


 「不對!我要問的不是這個。妳究竟是誰?在生前的記憶中,我根本不認識妳。」


 「你不認識我,但我卻認識。」蘭堂收起臉上笑容,淡然的說:「我知曉你的一切,你可以稱呼我為愛莉絲。」


 夜明眉頭再次一皺,本想在問些什麼,忽感一股血氣湧上,哇的一聲,噴出了口血,愛莉絲連忙舉起雙手,散發淡金色的魔力,柔呵的注入他的體內。


 夜明舉起顫抖手掌,握住愛莉絲的手腕,眼神迎上對方視線。


 「我可以信任妳嗎?」


 愛莉絲沒說話,卻是用力的點點頭。


 夜明露出鬆口氣的笑容,比了比躺在音無懷中昏迷的立華,要愛莉絲優先治療她。


 「你自己都傷這麼重了,還要閒工夫管別人!」愛莉絲氣的大罵,但夜明卻是不為所動,執意要她先治療立華。


 愛莉絲了解,夜明一旦硬起性子,任誰也勸不了。重歎了口氣,愛莉斯停止魔力的輸出,「至少也做個包紮吧!」


 夜明點點頭,身體向前傾,輕聲的在愛莉絲耳邊說了一句『謝謝。』


 愛莉絲無可奈何的搖搖頭,嘴上終於露出微笑,站起身子,並拍了拍佑理的肩膀,說:「拜託妳了。」


 「交給我吧!」佑理答應。


 「你帶著會長跟我走吧!另外,你們幾個,也別在這邊當閒人,去四周警備一下。」愛莉絲交代完畢後,便邁開步伐,朝向大樓方向走去,音無則時抱起立華,連忙跟上。


 愛莉絲領著音無來到了保健室的門口,並從他手中接過立華,說了句『非請勿入』就碰的一聲將門關上,無奈之下,他只好在門外等待。


 等待的時間不長,沒一會,愛莉絲便走了出來,臉上透露出些許疲倦。音無連忙上前詢問立華狀況,但愛莉絲只是聳聳肩,道:「她身上的傷並不重,真正的嚴重的傷口……在這裡。」


 手指著心臟的部位,音無馬上就了解他的意思。「心靈的創傷嗎……畢竟一直以來所堅信的事,被徹底的否決了。」


 愛莉絲沒再說話,只是順手推了音無一把,人便消失的無影無蹤。音無跌了個踉蹌,進到了保健室內。


 剛步入,便見立華闔著眼簾,躺在病床上,胸口隨著呼吸,平穩的起伏著。


 看見熟睡中的立華,音無半鬆了口氣,內心卻是五味參雜。


 「吶……妳不是說這裡沒有醫院,誰也不會生病的嗎……」音無看著那張安穩熟睡的臉龐,回想起初次見面的對話。


 「妳為了證明還朝了我刺了一劍……」音無緊揪著胸口,那裡面傳來陣陣的傷痛,遠比體外的皮肉傷還要來的難過。


 「……那次,真是對不起!」不知何時醒來的立華,睜開眼皮,帶著歉意的說,嚇了音無一跳。


 「妳醒啦……抱歉吵到妳了。」音無不好意思的搔搔頭,但立華卻是搖搖頭。


 「可以……到這邊陪我一下嗎?」立華拍了拍床邊,有些靦腆的說。


 音無先是一愣,之後矇矇的點頭,便走到病床旁,直接坐下。才剛坐好,立華便飛快伸出手掌,緊緊握住音無的手不放。


 「唔哇!奏!?」音無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又是嚇了一跳,就在不知所措時,立華開口了。


 「人活在世上,真的是種悲劇嗎?」聲音帶著哭腔,音無感受握住到嬌小的手掌,此時正在顫抖。


 看的平時總是不輕意吐露感情的立華,此時無助的模樣,使胸口莫名一痛,下意識的握緊她的手,「絕對不是!」


 「但,優薩塔琳說……」立華低下頭,臉色黯淡。


 「活著!是為了尋找人生的意義。縱使這條路上,充滿坎坷與痛苦,但最終得償所願時,那份喜悅,便是我們存在的意義。」一字一句說得斬釘截鐵,深深敲入滿是傷痕的心靈,給與脆弱的她,一層最堅強的保護。


 「讓我跟妳說說,我的生前吧!」在音無剛進入死後世界時,他完全喪失了有關過去生前的記憶,但隨著時間的流轉,他的記憶一點點恢復了,每每一進入睡眠,生前的畫面,便會一幕幕出現在他眼前。


 立華琥珀色的眼眸微微一亮,隨後便是默默的點點頭。


 「其時我一開始,也是不知為何而活……」音無用著沉穩緩慢的聲調,訴說著生前的點點滴滴,立華一旁靜靜的聆聽著,直到最後都沒有開口。


 「我也希望能讓他們也像我一樣得到得償所願的感覺,再開始新的人生。」說完了故事,音無長吐一口氣,害臊的搔搔頭。


 「可是,我……」立華內心仍存著猶豫。


 「不管怎樣!我是站在妳這邊的,不會再讓妳一個人默默承受傷痛,我會保護妳的。」音無伸出雙臂,緊緊的將嬌小的身軀擁入懷中。


 一聲聲溫暖內心的話語,淚水再也壓抑不住,終於潰堤了,立華緊緊抱住音無,在他懷中放聲痛哭。


 此刻,笨拙的天使,不會再是孤獨一人,有人願意保護她、相信她,陪她重拾希望的初衷。



 

 「傷口可能會有痛,你先忍著。」大樓中庭,佑理正在使用日向方才拿來的急救箱,幫夜明包紮,而其他人聽從愛莉絲的建議,在大樓四處戒備著。


 「嗯……」夜明低聲回應,抬頭看著遠方,略現空虛的雙眼中流露出一抹悲傷。


 「你別在哭了好嗎……這樣我看了也很難過。」佑裡看著他,臉上的表情盡是擔憂。


 「我又沒有流淚……」


 「哭不一定要流眼淚。我能感覺的到,你的心正在哭泣。」佑理的神情變得有些黯淡,緩緩開口問:「能告訴我嗎,優薩塔琳為何要殺你,難道你真的……」


 「不要這樣稱呼那個冒牌貨!她根本不配,那麼做只是在亵瀆優而已!」夜明的情緒突然激動起來,高聲大吼,牽動到了傷勢,疼的他直冒冷汗。


 「冷靜些……你剛才說,那個優薩塔琳是冒牌貨?」佑理驚疑一聲,不好的感覺油然而生。


 「那個傢伙只是個空有著皮囊的冒牌貨。優已經死了!徹徹底底的!是我殺死了她──!」夜明咬牙切齒,語氣中帶著悲憤,不僅是恨那個假貨,更是恨自己曾經所為。


 「我輩子從沒這麼恨過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夜明用力扯緊抓著頭髮,歇斯底里的放聲大吼。


 佑理抓住夜明的手腕,試圖讓他冷靜,但不堪回憶的過去,卻他使的情緒陷入瘋狂。


 佑理眼看毫無作用,便決定狠下心,一咬牙,賞給夜明火辣辣的一巴掌。


 「你這個笨蛋!」佑理抓著夜明的衣領,嗖的一聲,又是一巴掌。


 受到疼痛的刺激,夜明的意識回歸,崩潰的情緒逐漸的舒緩情緒,「……佑理?」


 「你以前還很囂張的對我說!已經發生的事,是不可能在挽救了!無論你再怎麼懊悔自責,優薩塔琳都不可能再回來了,你給我認清事實。」


 「嗚啊!啊啊!」喉嚨發出低聲的顫吟,深色的眼眸泛著淚光,無助的模樣,讓人不由得心疼。


 這時,佑理張開雙臂,環抱住夜明,將他緊緊的擁入懷中,輕輕拍著夜明的背部,給與他最溫柔的慰藉。


 「無論是開心的時後或是傷心的時候,我都會陪著你,我是不會消失的。因此,不要再痛苦了好嗎?」


 淚水再也止不住,傾瀉般的落下,期盼已久的溫暖,終於在死後又一次的遇見。夜明緊抓著佑理的手臂,在她的懷中低聲啜泣。


 「乖、乖。」佑理舉起手掌,撫摸著夜明的頭,就如同生前照顧年幼的弟妹時,充滿溫柔與關愛。


 良久,夜明心情得到平復的,輕輕的將佑理推開,露出真誠的微笑。「謝謝妳。」


 佑理也露出笑容,正當要開口時,卻見夜明臉色忽變,剎的一下站起身,橫擋在佑理面前。


 佑理還來不及問原因,耳邊傳來巨大的爆炸聲,大樓的樓庭入口整個崩塌,滾滾白煙中,緩緩走出一條偉岸身影。


 「噬神者,朕找你許久了啊!」率領著黃金軍團的暴君昂首踏入,一身上狂霸的氣息,逼人的難以承受。


 批著金甲的戰士一個個在暴君身後現形,將大樓的所有去路團團包圍。


 「哎呀呀!原來是你這個憋三啊!耶魯薩夫齊。」夜明不改以往個性,率先調侃對方。


 伸手解下身上的猩紅色大衣,將它披在佑理身上,並對她說:「穿上它,躲在我身後。」


 看著擠滿整座大樓的黃金戰士,佑理有些膽怯的抓緊披風,「你的傷還沒好啊。」


 「賭上我夜明月詠之名發誓,我一定會保護妳的,相信我吧!」夜明沉下臉色,堅決的步出,手掌發出淡淡雪花,雪月之歌悄然出現,無畏的與暴君相互對峙。


 「黃金軍團……哼!過時的產物就別拿來丟人現眼了。」


 「哼哼!那你就試試看吧!」耶魯薩夫齊發出一冷笑,手指輕晃,一名黃金戰士衝出隊列,龐大的身軀踩著地面,發出碰碰的晃動。


 面對挑釁,夜明以劍呼應,猛然一踏,身體彈出,長劍由下而上的劃出一條死亡弧度,但雪白的劍鋒接觸到黃金之甲時,卻發出金鐵交加的聲響。


 「什麼!」


 驚疑之間,黃金戰士手中的大劍猛然揮下,夜明急忙橫劍硬擋,衝擊的力道,將他身體猛推回去,雙腳在地上滑行好一段距離才停下。


 「哼!」夜明抬起頭,雙瞳瞬間變成暗紅,終末之眼驟然開啟。


 「絕刃‧無影神閃。」夜明的身影驟然消失,只於哀吟劍聲在半空迴響,再次現身,鋒芒一閃,黃金戰士一刀兩斷。


 夜明重新回到原先的位置,喘著重氣,看著逐漸被終末神力吞噬的黃金戰士,內心暗叫不妙。


 竟然要動用到終末神力……該死的強化版!


 夜明按下心中憂慮,臉上掛起笑容,從容道:「哎呀呀!你驕傲的黃金戰士被我砍掛囉!」


 耶魯薩夫齊哈哈大笑,邁開大步,緊握的雙拳,發出喀巴喀巴的聲響,鮮紅色的魔力正在蠢蠢欲動。


 「戰吧──!」突然,一聲震天怒嚎,高大身軀直衝而來,碩大的拳頭,昂然落下。


 雷霆一擊,避無可避,夜明雙腿一措,雙手緊握長劍,劍身發出嘹亮輕吟,全力迎上。


 雙方全力交鋒,發出震耳巨響,但結果卻是出乎意料。暴君的拳頭,彷彿是鐵鑄的一般,銳利的劍鋒,竟是無法砍入分毫。


 然而自拳頭上傳來的壓力越來越重,雪月之歌難以承受,被強壓了下去。夜明發出一聲哀嚎,腳下的磁磚地面龜裂爆碎,雙腳陷入大地,身上的傷口也同時裂開,繃帶上浮現血跡。


 「哦啊啊啊!」夜明運起體內魔力,雙臂爆出青筋,奮力將拳頭給盪開。緊接著,長劍凌厲刺向耶魯薩夫齊眉心。


 面對突襲,耶魯薩夫齊卻是臉露不屑,飛快的一把掐住劍鋒,向後一扯,順勢將夜明整個給拉向前。同時左拳緊握向後縮,暴虐般魔力不斷往拳頭上凝聚,怒吼一聲,一拳如排山倒海般,傾瀉而出。


 就在拳頭即將接觸到臉頰的瞬間,夜明立即扭轉腰部,硬是將部分的力道給卸下,隨後猛然一腿,踢向耶魯薩夫齊,撞在戰袍上,發出鐺的一聲。


 深至骨髓般的劇痛,自腿上傳來,彷彿自己踢到的是一塊堅硬的岩石,夜明咬牙強忍,奮力將他給用力踢開。


 汗水自額上流下,僅僅只是短暫的交鋒,夜明便知道,這一仗將會相當的難熬。


 深吸口氣,重新擺起架式,劍尖平擺指著暴君,將一切的雜念屏除,剩下的是對於勝利的執著。魔力轉化為冷冽的氣息,向四周蔓延,地面開始結起一層凍霜。


 「很好!朕將賜予你,最榮耀的死亡!」耶魯薩夫齊見狀,露出興奮的笑容,決定不再有所保留。左腳猛然向地一踏,整個大樓瞬間搖晃,雙拳用力互碰,全身的肌肉如同花崗岩般隆起,血色的魔力如通一條沖天火龍,向天怒嚎。


 一聲輕吁,揮起手中雪月之歌,一劍劃開戰事。


 暴君雙拳破獲力驚人,夜明不再與之硬蹦,身形遊走在強勁的罡風中,準確的抓住破綻,銳利的劍鋒,劃開一條條細小的傷痕。


 「想以傷取勝嗎?哼!」耶魯薩夫齊一聲低吼,體內魔力流轉,頭頂上的咒文發出瑰麗的光芒,周身的血管也隨之呼應,綻出光亮。此時,耶魯薩夫齊皮膚竟逐漸轉為黝黑,最後蔓延全身。


 眼看敵人露出破綻,夜明趁此空檔,順勢一揮,劍鋒抹向耶魯薩夫齊粗壯的頸子。


 十拿九穩的一擊,竟是鐺的一聲,劍身與頸子摩擦出火花。


 「鋼鐵之軀!!」夜明低呼著喊道,內心卻是不停咒罵。


 一聲咆哮,耶魯薩夫齊雙拳開弓,猛地轟擊上去,夜明緊急收鋒橫擋身前,發出有如鈍器搥打的聲響,夜明仰頭噴出一口鮮血,同時左腳猛踏地,穩住身形,終末神力瞬間包覆劍身,昂然揮灑。


 「絕刃‧虛空一閃。」


 「哦哦哦!」暗紅色的新月,將暴君壯碩的身軀給頂了回去。耶魯薩夫齊雙臂交叉防守,正面對抗終末神力的吞噬力,忽然一聲爆喝,雙臂猛然發力,魔力一漲,虛空一閃消失殆盡。


 「無用的!無用的!哈哈哈──!」耶魯薩夫齊狂妄的大笑,但卻見夜明抬起左手,凝成劍指,陰鬱的氣息在上頭纏繞。


 「零刃‧散華。」暗紅色的神力,化做細小如針的劍氣,尖嘯劃破空氣,刺向暴君的心口。


 叮的一聲,撞在鋼鐵之軀的劍氣,開始高速旋轉,硬聲聲突破了耶魯薩夫齊的防禦,灌入體內,隨後猛然爆發。


 耶魯薩夫齊悶哼一聲,鮮血自嘴角和胸口流出,憤怒的情緒瞬間湧了上來,正當他抬起頭忿恨的看向夜明時,卻瞬間愣住了。


 旦見夜明壓低重心,身體幾乎要貼近地面了,長劍收於腹部,龐大的終末神力凝聚於劍上,散發出凌駕於死亡之上的陰鬱感。


 「絕刃‧十六夜雨劍歌。」


 地面的磁磚整個爆開,夜明的身影瞬閃而逝,只於一道鋒芒劃過,以耶魯薩夫齊為中心的四方空間,陷入目光無法捕捉的高速斬擊中!


 無限般的斬擊接近尾聲,最後一劍,夜明身影再次,口中發出哦哦哦的大喊,全力劈下,斬開了耶魯薩夫齊堅硬的身軀。


 血液自身上的斬痕中噴出,耶魯薩夫齊的喉嚨發出不甘呼嚕聲,高大的身軀沉重倒下。眼見暴君終於倒下,夜明全身脫力,小腿一軟跌坐在地上,儘靠長劍支持著身體。


 一連串的大動作揮劍,包紮過的傷口又裂了開來,血紅滲透繃帶,緩慢的流向地面。


 「接下來……就只剩黃金軍團了。」


 夜明雙腿勉強出力,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這時,卻聽見身後的佑理發出一聲驚叫,數個黃金戰士竟然在沒有命令的情況下,自我行動,採取攻擊,高舉的大劍,準備朝向佑理揮下。


 「佑理──!」夜明大聲的嘶吼,雙腿的肌肉緊繃,全力扭動腰部。


 要衝刺的前一刻,一股發自背脊的冷感傳遍全身,眼角的餘光撇見,一雙猙獰的眼,一隻滿載殺意的拳頭,正朝他迎面而來。


 危機一瞬,夜明的大腦飛快運轉。若是接下這拳,我會死。不接下這拳,佑理會死。攸關性命的二選一,夜明毫無猶豫的做出了選擇。


 「為了保護妳,此命不足惜!」


 臉色一沉,咬緊牙關,一劍向後揮去,與充滿暴虐的鐵拳,相互碰撞。


 耶魯薩夫齊拳頭碰到長劍時,立刻察覺到不對,這劍上的力道,遠比看起來的要輕上許多。


 遲疑之間,拳頭已經長劍整個盪飛脫手,一口血自緊咬的牙縫溢出,右腿同時猛蹬地,藉著反衝擊的力量,朝佑理那邊爆衝而去。


 此時,黃金戰士的大劍封鎖所有生路,重重揮落。眼看就要來不及了,夜明發出哦──!的長嘯,砰的一聲,速度突破音牆,最後一刻擋在佑理身前,承受大劍的鋒芒。


 眼前一黑,意識瞬間被剝離,緊接著又被強烈的劇痛給拉回。身體彷彿要被撕裂般,鮮血佔滿了整個身前,耳邊傳啪搭的斷裂聲,雙腿一軟,靠著身後的佑理扶持才沒有倒下。


 「小腿的肌腱裂開了啊……」夜明嗆出幾個血沫,意識已經有些迷茫。


 「夠了……別再打了,你會死的……我不要你死。」淚水流滿雙頰,佑理帶著哭腔哽咽的說。


 「……就為了妳這句,我不會……輕易的倒下的。」夜明握緊雙拳,用力搥打雙膝,強硬的站了起來。


 「為什麼……為什麼要為了我做到這種地步……你甘願連性命都可以賠上!」


 「因為你是除了優之外,第二個接納我,認同我的人......」夜明長吸了口氣,眼神露出決意。


 「同時,妳是我最重要的家人」


 抬起的手背,雪花印記浮現,對著耶魯薩夫齊,散發出淡淡光華,夜明緩緩張開嘴,輕聲呢喃。


翻掌光明 覆手黑暗

吾為生命的吟詠人 吾為死亡的嘆息者

此身所背負的意義誰能夠理解

縱橫無數沙場 斬殺萬千生靈 

祈求能夠尋得今生的救贖 解脫這滿身罪業

於此立誓

我將為此身所背負的罪孽而懺悔 

並成為吞噬一切惡的存在而殺戮

願此 心靈不再束縛 

輕聲詠唱著雪月之歌

與死亡一同邁向終結之時

吾名─米修里恩‧撒爾克達


 真名。塵封於心中最深的力量,在此釋放。


 夜明……喔不!米修里恩的身軀被如同紅霧般的終末神力包裹,隱沒其中。再一次踏出,已不復以往的面貌。


 出現在暴君與佑理面前的,一隻猙獰恐怖的怪物。臉龐依稀看著出人型,尖銳的獠牙,暴漲的暗紅色長髮覆蓋著背部,全身被暗紅色的鱗片覆蓋,如同鐮爪狀的十指,足尖長出巨大的利爪,尾根處一條粗壯的尾巴輕輕擺盪著。


 「呼嚕嚕……」如野獸的低聲的咆哮自喉嚨發出,蛻變之後的終末之眼,冷冷的緊盯眼前獵物。


 耶魯薩夫齊被這莫名的氣勢所懾,瞬間身型退避,但又馬上恢復了狂妄姿態,猖狂的言語依舊充滿了嘲諷與自大。


 「這就是你的真面目,噬神者。哈哈哈!真是表裡一致啊!」


 米修里恩抬起頭,對著暴君,張開滿是獠牙的嘴,對著半空猛然一咬。


 「混沌啃食!」


 世界彷彿傳來一聲悲鳴,眼前的半片大樓與黃金軍團乏眼消失,大地猶如是啃咬了一般,被開出一個深坑。耶魯薩夫齊半截身體陷入深坑中,顫抖的雙臂勉力扛住這突如其來的力量。


 「……絕咬!」米修里恩對著四周圍,一連串空咬,世界再次傳來淒鳴,轉眼間整個教學大樓與包圍的黃金軍團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個巨大的深坑。


 「嘎喀喀喀──!」昂首咆哮,力量湧入四肢,令人恐懼的獸影,瞬閃一下,來到耶魯薩夫齊頭頂上方,右拳猛地在他臉頰上爆發。


 磅的一聲巨響,坑洞再次朝地心擴大,耶魯薩夫齊的身體受到反衝,飄浮在半空。又一聲咆嘯,雙手的利爪,在堅硬的鋼鐵之軀上,刻下深刻的痕跡,粗壯的尾巴捲住耶魯薩夫齊的身體,向外一甩,火速朝地面墜去。


 撞擊力道,激起漫天塵埃,米修里恩也回到地面,弒紅的雙眼,冷冷注視煙霧。這時,耶魯薩夫齊自煙霧中衝了出來,濃縮著全身魔力的拳頭,如同一顆速度極快、破獲力強大的紅色慧心,猛地轟向米修里恩。


 面對耶魯薩夫齊的全力一擊,米修里恩不為所動,挺起佈滿鱗片的胸膛,正面接下。


 刺耳的撞擊聲,響遍整個深坑,耶魯薩夫齊的露出勝利的笑容,但也只維持了短短幾秒。衝擊過後,米修里恩依然頂天而立,毫髮無傷,連一步也沒有向後退去。


 巨大的實力差距,無法跨越的鴻溝,已不能再稱之為『戰鬥』了,只是最單純的『屠殺』罷了。


 「這、這不可能!怪物啊!」耶魯薩夫齊打著牙顫,不敢置信的連退數步。埋藏在記憶深處的恐懼再一次的被喚醒。「我見過……我見過這個怪物……在我死之前,就是被他給……」


 「這就是你的全力嗎?那麼,去死吧!」


 米修里恩抬起右手,消失的雪月之歌出現在手中,瞬間化為歿世輓歌,發出陣陣哀吟。龐大的終末神力源源不絕的注入暗紅的劍身,將其宣染成更為深沉的黑色。


 「噬神奧義……」米修里恩舉劍向天,黑色長劍發出呼呼尖嘯,一步踏出,傾天滅地,昂然劈下,「誓約‧終結之刃。」


 毫無花俏的一劍,終結一切的絕對之刃,隨著揮下的同時,吞噬著眼前的一切。耶魯薩夫齊堅硬的鋼鐵之身,在劍落之後,消失眼前,吞噬殆盡。


 「暴君─耶魯薩夫齊……邁向終結之時吧!」


作者的話:

隔了一個多月,終於更新了。

雖說有點拖稿,但章節份量大概也足以抵兩章了。

眼睛好痛啊!最後一段感覺怪怪的,請容在下先休息,有空再修改找錯字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90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鬥|命運|奇幻|詛咒|同人|友情|格鬥|穿界|異世界|AngelBeats!

留言共 3 篇留言

酒が好きな扶桑姉
好久沒來過了

06-09 02:47

巴肚妖
歡迎光臨!06-09 08:46
小蝦
感覺沒看到錯字 只不過大大還是找找吧

06-09 06:41

巴肚妖
今天有空就會找的......06-09 08:46
墮落天使
不接下這拳,我會死。接下這拳,佑理會死
要改成 接下這拳,我會死。不接下這拳,佑理會死
為妳不護妳……此命不足惜!
為了保護妳

06-09 07:52

巴肚妖
感謝指評,這段會再看看的[e12]06-09 08: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21500177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之烙印-死之埋葬者 1... 後一篇:神之烙印-死之埋葬者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