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M.3、《小貓~回憶碎片~》-往昔篇「銀絲貓 Memories A-Side.3」

作者:不改│2013-06-09 00:25:47│巴幣:22│人氣:456



自從上次的霸凌風波之後又過了一個禮拜,優佳從校長那邊得到假日要到市民體育館清掃游泳池的處罰。現在是秋季,雖然炎熱的夏季已過,但溫度仍然處在稍有暖意的的舒爽氣候,有不少民眾還是會繼續來游泳。
 
今天正好是泳池的保養日,可以好好來清掃一下。
 
優佳拉開生鏽的鐵製門,轉頭看了一眼正在呼呼大睡的姊姊。
這是兩姊妹的家,位在破爛公寓的其中一間,坪數差不多只有十坪左右,對兩個人的生活綽綽有餘。缺點就是架構有點老舊,鋪滿著頗有歷史的榻榻米,牆上天花板有多處發霉痕跡。自來水也因為水管生鏽,每次只要一轉開水龍頭,就會沾染紅黃色的顏色好一段時間。
 
優佳今天的裝扮輕盈,戴著一頂繫上小紅花的草帽,穿著一件白色細肩帶連身洋裝,肩上掛著布質提袋。因為本身沒什麼料,她穿起來意外的合適,就像可愛清純的女孩一樣。
 
關上鐵門後,優佳踩著喀喀作響的鐵梯走下樓準備前往市民體育館。
和往常一樣,路上的人都對她投以默不關心的眼神,匆匆地從她身旁快速離開,眼不見為淨。
 
對於這種日子,優佳內心的某一處早就麻痺了,所以也不以為意。
即使現在正值秋季,但今天的高溫可以媲美盛夏的溫度。看來地球暖化真的越來越嚴重了,以後都不知道還有沒有四季這種定義。
 
要到達市民體育館用走的差不多要一個小時以上,勢必要藉由交通工具才行。
但『超能力者』其實要坐公車都有點困難,有些司機不會讓妳上車。所以優佳先走到步行只要十五分鐘的學校,將停在這裡的腳踏車牽出來,踩上踏板,順暢地乘著風前進。
 
要不是家裡附近沒有位置可以停車,不然優佳也不想停在學校。每次要出遠門時都要在特別折返到學校,儘管不會耗費什麼體力,但卻浪費了不少時間。
 
叮鈴鈴~
為了提醒前方的小狗,優佳按下車鈴。
在住宅區馬路上到處亂聞的小狗一聽到聲音,馬上鑽進圍牆裡的破洞口。
 
早上九點半,優佳終於抵達目的地。
市民體育館是一間長型且具有現代美的建築物,目測高度大概有十層樓左右,前方還有供人行走的庭園步道。
 
優佳將腳踏車停在專用格之內,突然想到自己忘記帶大鎖......不過,這種破爛到不行的東西應該不會有人想偷吧?
 
走進體育館內部後,優佳盯著樓層簡介,知道游泳池就在一樓。而且打通了好幾層樓,算是大型的游泳池。她拉起提袋,調整在肩上的位置,面無表情地走進去。
 
「哦哦!妳就是日雪同學吧?真是可愛吶,我都聽校長說了,妳今天是要來幫忙打掃游泳池的對吧?這年頭這麼優秀的孩子真是難找啊!我感動得都快哭了!」
帶領優佳進入游泳池的是一個有爆炸頭髮型的黑人女性,嘴唇肥厚,身體腫胖,滿臉都是樂天的笑容.....優佳覺得自己應該不擅長應付這種人。
 
「打掃用具在更衣室旁邊,門我已經打開了,需要什麼就拿什麼,沒有的話在跟我講嘿,我會在二樓的辦公室。水和清潔劑妳儘管用沒關係,我也不會介意妳小玩一下啦,這年頭的小孩子似乎都很喜歡玩水呢。啊,只要把中間那個大游泳池打掃完就可以了,其它的部分就先不用了。」
黑人女性露出亮白的牙齒笑著,優佳對那種像是青蛙的笑臉感到有點聳然,默默點著頭。
 
「對了對了......日雪同學妳也真幸福呢,剛才還有一群自稱妳的朋友的團體有來過喔,說要幫忙打掃,我叫他們先在旁邊等候,等妳來了之後再開始。」
「......朋友?」一聽到絕對與自己無關的字眼,優佳蹙起眉毛。
「哈哈,對啊,妳可不能讓他們等太久哦!那就這樣啦,我先離開了,有事在上來找我嘿。啊……我突然又想到了,今天的午餐我請客,有這麼多的孩子來幫忙義務打掃,如果不能給你們點回報那也說不過去,麻煩妳和朋友們說一下嘿,不用特別再出去買午餐。」
說完以後,黑人女性對優佳揮揮手後,甩著肥胖身軀,離開游泳池入口。
 
優佳一走進游泳池內部         有大大小小的空泳池散在各處。
似乎有分小孩、大人、親子、競賽等等,從圓形和長方型就可以知道有許多不同類別的泳池。
 
「妳在這做什麼?」
「嗚喔!」突然冒出的冰冷聲音讓正在做體操的少女嚇了一跳。
「原......原來是優佳......嚇了我一跳啊痛痛痛痛痛~」
優佳二話不說直接反折少女的手,全身不斷放出冷冽的寒氣。
「優、優佳我認輸了!快斷掉了!從各方面來講真的要斷掉了!」
看著眼前的同學         小川莉莎露出維妙的表情後,優佳才不情願地鬆手。
 
「嗚......拉筋拉過頭了啦......一大早就這麼刺激......
莉莎眼眶泛淚,看著下垂無力的手,還連接著真是讓她放下一顆心。
「......妳為什麼會出現在這?」
無視沮喪的莉莎,優佳的嘴角形狀看起來就像倒三角型,顯得無奈。
「哼哼,當然是來幫孤單又可憐的優佳噗唔唔唔唔!」
「誰孤單又可憐了?」
看著被打飛到空泳池裡面的莉莎,優佳感到一陣頭痛。
 
「咦!?莉莎!?」
「戳戳,妳還活著嗎?」
「知道這是數字幾嗎?還看得見嗎?」
「莉莎在什麼水都沒有的泳池裡溺水......這孩子真可憐。」
底下傳來了鬧哄哄的聲音,看來十一班的同學全來了。
明明只有她一個人受到處罰,為什麼全班都來了?還有這樣就沒有處罰的意義了吧?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每個人身上的衣服都是濕的,剛才似乎玩得很瘋?
 
算了,我也不想管了,隨便他們吧......優佳默默地走進更衣室換上泳裝。
換上開學買的深藍色泳裝,她將後方的銀髮用橡皮筋綁了起來,露出鮮白的後頸。因為今天不是來游泳的,所以沒有戴上泳帽和蛙鏡的必要。
 
挑了一根看起來不會太老舊的長刷子以後,優佳將清潔劑丟入空水桶,提了起來。小心翼翼地行走在表面光滑的磚頭地上。
 
「......
輕巧地跳進中間的五十公尺的空泳池後,優佳原本想不引人注意的默默打掃,但沒想到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她身上。
 
「學、學校泳裝的破壞力有這麼驚人嘛......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如此適合學校泳裝的人......
「感......感覺好可愛!好想抱抱她!」
「雖然同為女性......但這種敗北感是怎麼回事啊......
「不行.....不行啊!不能在妄想被女王用那雙裸足踩在身體上!」
「為什麼只有女王的後頸看起來會如此耀眼呢......!」
「嗚喔喔喔!今天果然來對了!我絕對不會忘記此刻所看到的美麗風景!」
這時候絕對要冷靜,必須要趕快打掃完,等等還要回家做家事。優佳將落在磁磚上的水管接上水龍頭,讓水嘩啦嘩啦的充滿水桶。
 
然而        
 
「哇啊啊!優佳好可愛呢!可愛到讓人想磨蹭呢!」
有個白癡抱住了優佳。
「呼呼,我一直以為優佳是個穿衣服會消瘦的類型,沒想到真的是平胸啊!」
手指還很不撿點的壓著優佳的胸口。
瞬間,原比以前更加洶湧、更加兇殘的暴風雨壟罩了整個空間。全班同學膽戰心驚的全部退開到另一邊。
 
(那......那孩子死定了!!!!!!!!)
 
事情只發生在那短短的一秒鐘。
原本正應該抱著優佳的莉莎從眾人眼前消失,只剩下拿著刷子在刷地的優佳。
 
令人不禁懷疑是否自己眼花,人怎麼會憑空消失呢……?大家開始慌張到處尋找那顯眼的粉紅雙馬尾。最後有人「啊!」的一聲,在另一個空泳池內發現一個倒栽蔥頭卡進水桶的少女。制服裙子外翻,幸好原本就有穿上泳裝,不然就被看光光了。
 
雖然同為超能力者,但優佳本人的能力卻是出類拔萃,遠遠超越班上所有人。
如果說超能力也是種可以掌握的技能         那優佳一定是這領域的『天才』。
 
班上的同學都心知肚明優佳是個與他們完全不同等級的存在。
平常冷漠又不喜歡理人,看起來一副氣燄囂張、目無旁人,令人厭惡。
但是,他們一點都不討厭優佳,反而很想和她好好相處。對女生而言,體型嬌小的她就像可愛的貓咪一樣,深深勾起每個人的保護慾。對男生而言,想被這麼S又可愛的女王大人虐待可是他們的心願,所以絕對要打好關係。
 
可惜優佳的冷漠態度實在太強硬了,起初大家很苦惱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幸好班上有個傻孩子,不管被怎麼修理或無視,她總是能毫不在意的去親近優佳。多虧如此,優佳的態度相比剛入學時已經軟化了不少。
 
「怎麼了?」
發現每個人都盯著她,優佳眉毛皺了起來反問。
大家都笑笑著搖搖頭,拿起手邊散落的刷子,跟著優佳一起開始刷起地來。
 
刷地沒什麼,但如果要刷整座游泳池卻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不過那只限一個人的情況下,在全班四十人的合作之下,進度神速。原本霧茫茫的磁磚隨著清潔劑被沖刷掉,逐漸變得亮麗起來,就像鏡子一樣發光發亮。
 
「哇啊啊啊!好滑好亮!」
有個白癡在地上滾來滾去,很煩人。
而且還礙到別人打掃,真的很想知道這孩子的腦袋到底是怎麼組成的?
 
原本預計要花三個小時的工程,結果僅僅花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這是第一次         十一班大家第一次一起完成的工作         雖然內容微不足道,但卻是與朋友們第一次共同完成一件事。
 
總是被排擠、不被人需要、被人唾棄的我們         做夢都沒想到也有能和朋友一起完成某一件事的一天。
一直以來都以為交朋友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可是現在卻不這麼認為。哪怕一個也好,有能待在身旁奮鬥的夥伴原來是這麼幸福的事情。
我們雖然不一樣,但卻很害怕孤單。
被全世界拋棄是什麼感受只要有一次就夠了,那是比死亡、比活在地獄還痛苦的事情。沒有人相信自己、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沒有人可以依靠        什麼都沒有的我們還以為這世界上已經不存在什麼奇蹟。
 
然而         我們所唾棄的奇蹟卻悄悄將我們聚在一起。
感覺以前承受的痛苦都不算什麼了,有這麼棒的朋友和同學,真的什麼都不重要了         莉莎坐在池邊晃著腳看著打鬧的同學們。
 
「哇~!大家都打掃好了呀!」
高亢的聲音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一名黑人女性站在門口大聲笑道。
「比我想像中的還快呢,動作真是迅速,而且也打掃得非常乾淨。這年頭的孩子不是敷衍了事不然就是滿口謊言,沒想到我還能看到這麼多認真盡責的孩子,太令人感動啦。打掃這種事明明簡單弄弄就好,但是你們卻這麼認真......不行!如果不好好回報善良的孩子們,一定是身為大人的恥辱,以後我也會良心不安的!」
黑人女性露出爬蟲類生物般的詭異笑容,優佳的身子頓時輕顫幾下。
 
「嗯......我想想要怎麼辦......啊,不然這樣好了......能請大家再幫我把那個和那個泳池打掃一下嗎?打掃完後除了有免費的便當和飲料,阿姨我在加碼每人一個冰淇淋,口味任選唷!哈哈!怎麼樣?」
對炎熱的日子來說,冰品是足以讓所有小孩都百依百順的萬靈丹。
十一班所有人默契良好的點頭如搗蒜,只有優佳一人在嘆氣。打掃游泳池照理說是對她的處罰,怎麼會變成這樣啊?
 
然而        
 
「那就交給各位啦,十二點的時候我會請人把便當和冰淇淋送過來嘿,大家要好好加油。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黑人女性哈哈大笑幾聲,隨即踩著笨重的腳步從入口離開。
優佳表情凝重,一直盯著她的背影直到看不見為止。
「怎麼了嗎~?」
彎下身子在優佳身邊探出頭的莉莎問道。
「......沒事。」
優佳希望剛才瞬間浮現的異樣感只是自己的錯覺,可能是想太多了吧。
 
「那我要回家了。」
「嗯,慢走唷         咦!?」
莉莎隨即來個飛撲纏住了優佳的腰。
「做什麼?」
回過頭的優佳散發著強烈的殺氣,射出來的目光就好比銳利的針一樣。
「不是還沒打掃完嘛!」
「哪裡?」
「那個和那個。」
「那些不關我的事,我沒有要吃便當和冰淇淋。」
「唔唔.....是嫌不夠嗎?」
「不是。」
「真沒辦法.....我、我的冰淇淋可以分妳一口唷,只有一口唷!」
「聽我說話。」
「啊痛痛痛痛痛好痛喔!難道說......一口不夠嗎!?要兩口嗎!?」
額頭冒出青筋的優佳直接對這位白癡來了一計重量級過肩摔,撞擊的瞬間地表為之震動。透徹骨髓的強烈衝擊力讓莉莎頭暈眼花,全身發抖不止。
 
「優......優佳......
仰望白色挑高天花板的莉莎緩緩出聲。
「什麼事?」
「那、那個......可......可以在來一次嗎?總覺得這撞擊很舒服......
「......
今天最寒冷的視線赤裸裸地壓在莉莎身上。
優佳連理會都不想,直接掉頭走人。但沒想到又被莉莎飛撲抱住,接著又摔一次,然後又被抱住,再摔一次,還是被抱住。如此單調的步驟重複了十分鐘以上。
 
「......
看著如此執著的莉莎,優佳在內心重嘆一口氣。
「留下來留下來留下來和大家一起打掃一起吃飯一起玩水嘛!」
然後還像個孩子般無理取鬧,令優佳頭痛欲裂。
「最晚到一點。」
優佳說了這句話後,踢開莉莎,走到正在努力刷池子的同學們旁邊,拿起晾在一旁沒人用的刷子,面無表情地刷起地來。
 
因為中午無法準時回去,優佳似乎能想像到姊姊那副餓死鬼的模樣。
今天原本想把前幾天買的菜和肉趕快清掉,但料理起來需要一段時間,姊姊大概無法等那麼久吧?只能去超商買現成的,但這又是一筆額外開銷......優佳沉重的氣氛讓身旁的女同學嚇了一跳。
 
『超能力者』不能自由工作         應該說他們無法和一般人一起工作。
沒有工作意思就是沒有收入,沒有收入的話就代表著生活會極度困難,所以在就學期間,政府每個月都會無條件補助所有還沒有學會一技之長的『超能力者』。
 
既然聽到是補助,那也就不用期望錢有多少。
扣掉伙食費、水電費、瓦斯費、通話費、雜用費,以及房子的租金,每個月剩下的錢可說少之又少,就算存入那年利率不到4%的銀行裡面,也沒有變多的感覺。
 
除了錢的問題以外,家裡還有許多家事等著她。
積了一個禮拜的髒衣服、倒垃圾、燒開水、清浴室、昨天沒洗的碗筷等等......雖然很想請姊姊幫忙,但她幫倒忙的機率卻很高。真虧自己能從如此困苦忙碌的日子中活下來......優佳散發的陰沉氣息似乎讓身旁的女同學冷到發抖。
 
似乎是在打掃期間培養出默契,十一班很快就把指定的兩個小泳池給清掃乾淨。
時間也正好落在正午的時間,大家收拾掃具,慵懶地坐在池邊聊天,或者拿著水管在玩水,彰顯出同學們之間的和樂氣氛。
 
過了半晌,香味四溢在整個游泳池中。
黑人女性推著一台大推車來到入口,上方疊著一袋袋的便當,以及一箱放滿冰塊和水的塑膠盒,裡面堆有許多飲料和冰品。從冰品的外包裝來看似乎不是什麼昂貴的冰淇淋品牌,但能吃到平常鮮少能看到的冰淇淋已經是很高興的一件事。
 
「哈哈!慢慢吃耶!吃完後丟到這袋子裡就好,然後要離開時再來跟我講一聲嘿,我會下來帶你們出去。」
黑人女性再度露出令人不怎麼舒服的爬蟲類表情,優佳的背脊上再次竄上惡寒。直到她離開為止,優佳才有種重新獲得新鮮空氣的感覺。
 
大家井然有序將便當一個接一個傳下去。
拉開橡皮筋,五顏六色的豐富菜色將目光牢牢吸引住。
 
(我開動了!!!!!!)
 
十一班同學每個人雙手合十,在內心默默喊了這句話後,紛紛拿起筷子將美味的飯菜準備送入口中。辛苦完後的餐點永遠是最棒的,況且又是和大家一起,氣氛再加幾分。
 
「......
優佳沒什麼感覺地看著眼前的便當,這種廉價的食材為什麼還可以吃得這麼高興?無法理解。唉,算了,免費的一餐就不要計較那麼多,等等還要去幫姊姊買午餐才行。
 
「!」
然而        
 
 
****
 
 
在燈源不明亮的室內中,有個身型肥胖的黑人女性坐在被壓得變形的沙發椅上。
她兩眼無神盯著眼前的電視機螢幕,畫面中不是什麼新聞,也不是綜藝節目,而是一群正在打掃的學生們。
 
畫面中的學生很努力、很認真的在打掃,偶爾也會小玩一下,但他們卻沒有忘記自己的本分,游泳池很快得變成像新的一樣,照理說身為管理人的黑人女性要感到開心才對       
 
「真想吐。」
她慵懶抓了抓發癢的手臂,指甲刻出桃紅的痕跡。
「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好噁心。」
指甲陷進皮膚,黑人女性臉上浮現幾乎猙獰醜惡的表情。
「為什麼可以那麼無憂無慮?為什麼可以玩得這麼快樂?為什麼要那麼努力認真?為什麼要給我看到這種噁心的畫面?明明就是醜陋的怪物......明明就是不該存在的怪物......!」
鮮紅的血液從嘴角緩緩流下,畫面上的少年少女似乎是打掃告一段落,許多人都坐下來正在休息。
 
黑人女性笑了笑,繼續抓著自己的皮膚。
 
 
****
 
 
現在快要接近中午十二點,時機到了。
黑人女性拿出一瓶透明無色的瓶裝液體,玻璃瓶在空中晃了晃,裡面的液體反映出不規則的色光。
 
「香香......媽媽來幫妳報仇了......
沉悶又痛苦的記憶湧上心頭,她的眼眶泛出滴滴後悔的淚水。
 
 
****
 
 
將便當送過去的黑人女性從畫面中盯著那些學生將便當一個接一個發下去。
只要在幾分鐘         這一年來想要報仇的心就能得以實現,她相信自己一定會獲得解脫。
 
然而,就當快要看到那些學生將那些『有毒』的飯菜送入口中時        
 
「不能吃!」
畫面中一名有著銀色短髮的少女用盡丹田的力氣大喊。
黑人女性的嘴角再度流出鮮血,她很生氣地抓緊自己的胳膊。
那些液體是自己透過某種管道得來的,裡面聽說是由某種昆蟲的體液中提煉出來的劇毒,是種無色無味的毒藥,不管加在什麼東西裡面都不會被人發現。照理說絕對不可能發現,但為什麼       
 
「那個女孩......!」
那個仲介人明明就說過這是連『那些怪物都無法察覺』的毒藥。
可是卻被一名乳臭未乾的孩子給發現了         什麼爛東西啊!根本就是騙人的!黑人婦女氣得在地上直跺腳,發洩自己不滿的情緒。
 
「不過......
她隨即從前方的桌上拿起一個黑色的遙控器,上方有個深色按鈕。
「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有做另外的準備        你們已經逃不掉了!」
她用力壓下按鈕,雙眼布滿血絲地瞪著發生混亂的畫面,嘴角不自主地往上揚。
 
 
****
 
 
「不能吃!」
優佳甩掉便當盒,站起來大喊。
總是面無表情的冰冷少女突如其來的舉動似乎讓大家驚訝得彷彿時間暫停,每個人的動作全部停止不動。
 
「有誰已經吃下去了!」
優佳環視所有同學,大家全部都搖著頭。
「飯菜裡面有毒,絕對不可以吃下去!」
聽聞,大家驚慌失措地將便當盒全部丟到地上,發出吵鬧的聲音。
「有毒!?」
「真的假的!?」
「我剛剛差點就要放進嘴裡了耶!?」
「咦、咦咦咦咦咦,我怎麼什麼都看不出來......!?」
「可是仔細聞的話,菜的味道似乎有點異常。」
「嗯......沒錯,這些菜的表面上似乎沾上了什麼,色澤有點淡。」
「要不是優佳同學的提醒......這種連我們都很難發現的添加物就會吃進肚裡......
亂哄哄的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已經有人發現這些菜的不正常,認同優佳說的話並沒有錯。
 
「優、優佳!」
慌忙的莉莎跑了過來,滿臉蒼白的摸摸優佳的臉:
「妳沒吃下去吧!?」
「我沒吃。」
「真的!?」
「剛剛提醒你們的還是我......總不會笨到自己吃下去吧?」
「呼......真是太好了......不過優佳妳是怎麼發現的啊?」
對於連超能力者都無法輕易察覺的毒藥,但優佳卻在第一時間看出來。
「因為油。」
「油?」
「通常油脂不會溶於水,會浮現在表面才對。但是便當裡面這道積有醬汁的蔬菜卻有問題,醬汁表面上的油卻正慢慢融進裡面,很明顯是不久前才添加的。經常做菜的人會發覺這種不自然,那不是完成料理時會出現的現象,所以可以大概推出裡面被人加了什麼不好的東西,我直覺想到就是有毒。」
優佳罕見的話匣子打開,為莉莎親切解釋。
 
「優佳會做菜?」
「......怎麼了?」
優佳從莉莎的眼眸中看到不好的光芒。
「下次做給我吃!」
「......
「為什麼不回答我!?我要哭了喔!?」
優佳踢開吵鬧的莉莎,往入口走去,現在不是打鬧的時候,還有一件事要辦。
        問清楚為什麼這些飯菜會有毒?不過原因在優佳心裡已經有數了。
 
然而         前腳才準備踏出入口,像是機械發動的運轉噪音讓優佳不禁閉上眼摀住耳朵,彷彿空氣快要爆炸一樣,這種聲音刺耳得讓人不舒服。
 
「!」勉強睜開眼睛的同時,像是百葉窗的東西出現在眼前。
從表上透出的灰暗光芒,優佳推斷材質似乎是鋼筋或某種金屬之類的。百葉窗上的葉片嗡嗡的旋轉起來,最後變成像是一面平滑巨牆緊合在一起。
 
十一班所有人被困在裡面,四周都是高牆,看不見外面的狀況也聽不見聲音,只有天花板的燈光隨著震動一閃一閃的。讓整個密閉空間顯得詭譎多變。
 
「咚!」優佳用力敲了巨牆一下,疼痛的衝擊感讓她瞇起左眼。
這種牆果然是經過特殊製作的,為了困住超能力者而選用某種很堅硬的材質。
雖然不知道對方想做什麼         不過,這問題的解答在十秒後就清楚顯現在眼前。
 
源源的水不斷從所有泳池的水孔慢慢流出來。
看來對方是想要製造密閉空間,淹死我們,真是一種最有效也最浪費資源的殺法。
 
優佳看著面露驚恐的同學們,試圖讓自己的心完全沉澱下來。
失去冷靜是大忌,優先判斷周圍的情況,獲得情報和線索,對整體所處的狀況做最適當的應對方式。這些是『超能力者』在遇到危機時的必備基本工.......不過這對還只是國中生的優佳來說有點困難。
 
只能盡力而為         優佳將所有的雜音拋在腦後,凝聚出異於常人的專注力。
 
 
銀絲貓Memories A-Side.3-「監牢」完

1、好希望一天能有48小時可以用啊,感覺時間怎樣都不夠。
2、好希望一分鐘能有120秒,感覺時間真的是越多越好。
3、因為進度問題,可能近期又會在休一到兩個禮拜,到時候會先公告。
4、順便推銷一下,最近我有在小屋發些短篇,偶爾想換換主題但劇情依然吐嘈滿點的,可以來看看。以後大概都會不定期發個短篇。
5、祝各位末代基測生考試順利,不過我想看到這句話時已經考完了吧?希望你們能考上理想的高中或高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89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冰「傑」的雨
學校泳衣[e16]

06-10 14:06

不改
[e16]06-10 18:57
冰「傑」的雨
我剛才在看完一次發現....莉莎真的是超~~~級可愛的[e16]

嫁給我好不好?

06-10 20:55

不改
傻氣過頭以後可是很難對付的XD06-10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地表最強=中二最... 後一篇:【心得】屬於她的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