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裝備道具設計-血狼騰

作者:亞默│2013-06-08 01:34:29│巴幣:0│人氣:278
名稱:血狼騰

品級:綠品

種類:主防具

類型:動物皮甲

素材:狼皮x4+狼血x2

特性:【獸材】、飲血

能力:【吸血爵】:被近身武器攻擊到時對方會得到一個『吸血狼圖騰』,然後可以藉由這個圖騰一次性發動吸取對方一定的血量,疊越多層吸收血量越多,最高疊5層。


介紹:屠狼所獲得的,或許那隻狼有吸血能力吧,能力是只要被攻擊,對方就會受到一個叫"吸血狼圖騰"的印記,吸血狼圖騰會根據主人受到多少傷害吸血攻擊的一定傷害血量轉化成血量回歸主人,吸血時身體就好像觸電一樣感覺電流從圖騰流串出來。

外表:一件輕甲,算是一件外套,上下兩層有口袋,口袋上有一個類似狼牙的符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7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6 篇留言

Ehecatl
能力需修改
【吸血爵】:常駐效果,當自身受到攻擊時,可對敵方造成一定量的吸血傷害,將其轉化為自身生命,近距離攻擊限定。
(原因,打BOSS戰時,BOSS放大招時,讓你吸血吸到爽?吸血傷害需固定,且由於是新式裝備,成本較低,必須加上額外限制。)

06-08 02:47

Ehecatl
順道一提,嗜血的效果基本上是隨機發動,不過每次吸血這點我還是給你過,如果這道具是隨機發動的話,(近距離攻擊限定)此限定可拿掉。

06-08 02:53

Ehecatl
隨機發動的話是這樣:
【吸血爵】:常駐效果,當自身受到攻擊時,有一定機率對敵方造成一定量的吸血傷害,並將其轉化為自身生命。

06-08 02:54

Ehecatl
因為能力修改,敘述也必須修改

06-08 02:56

亞默
隨機太麻煩了06-08 03:01
Ehecatl
(原因,打BOSS戰時,BOSS放大招時,讓你吸血吸到爽?吸血傷害需固定,且由於是新式裝備,成本較低,必須加上額外限制。)......這不需要複製吧......

06-08 03:08

Ehecatl
OK

06-30 1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9151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裝備道具設... 後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