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劍魔羅剎 八章 決鬥

作者:艾特洛斯│2009-05-06 22:41:27│巴幣:0│人氣:323
「那麼到這裡為止,有問題嗎?」蓮敲了敲桌上的地圖,看著眼前的三名隊長問道。

三位隊長直挺身軀、鴉雀無聲,看上去像是三尊製作精巧的石像似的,有著說不出的威嚴以及氣勢。這種紀律正是獅鷲兵團強悍的理由,有如軍隊一般一絲不苟的組織力,能發揮出比一般各自為戰的傭兵強上不知多少倍的戰鬥力。

蓮看看眾人都沒有問題,便道:「那麼把命令傳下去,我們休息一天,明早開始任務。」「是!」連同羅爾萊德再內的三名隊長齊聲回答,同時接下命令返回各自的小隊開始向隊員們說明計畫。

隊長們離開後,蓮轉來說道:「那接下來就是突擊隊的事情了。」

「團長。」此時,那方才被找來的哈倫突然出聲。

「怎麼了?索羅克?」

「那兩位是……?」他手指了指修雷和尤莉娜,一臉疑惑的樣子。

「啊,你還沒見過他們兩個吧?我介紹一下,他們是修雷‧史坦雷克和他的搭檔尤莉娜‧迪希絲,雖然不是團員,不過是和我們兵團相當熟稔的傭兵,這次的任務他們將和我們合作。」同時蓮轉向修雷兩人道:「他是哈倫‧索羅克,我們團裡首屈一指的探索者,這次將擔任突擊隊的嚮導,負責確認突擊隊的行進路線以及退路和偵查等行動。」

「請多指教。」「你好啊!」

「……請多指教。」雖然其他人沒有注意到,不過在蓮講到『不是團員』、『合作』這兩個字眼時,哈倫輕輕的哼了聲。

「那回歸正題,加上回去傳達命令的羅爾,你們四人這次被選為突擊隊,是這次任務的關鍵,當然也是最危險的。我們其他團員會組成小隊守住你們後方的通道阻止其他幻獸入侵,你們四人要趁此時深入洞窟內找出原因並加以排除。」蓮邊說,手指著礦山洞窟地圖上唯一一條沒有畫到底,顯然是還沒畫完的路上。

「我們並不清楚裡面有什麼,可能會遇上大量的幻獸襲擊等危險,不過礦山洞穴深處實在不適合大隊移動,因此我只能選擇最頂尖的菁英。不過即使如此這次的任務情報完全不明,可以說是十分危險,你們願意接下這個任務嗎?」蓮十分嚴肅的問道。

「哼,情報不明算是家常便飯了。」修雷一臉輕鬆的笑道,看來蓮把這種一切不明的危險任務交給他們不是第一次了。

「就交給我們吧。」另一方面,尤莉娜則是舉起右手敬了個禮,同時用令人放心、充滿自信的笑容回答著。

「…呵,真是可靠啊,那麼突擊隊員就確定為你們四人,指揮權我全權交給史坦雷克負責…」

「什麼!?」蓮的話還沒說完,一旁就傳來一聲驚呼。

「索羅克?有什麼問題嗎?」蓮有些疑惑的看過去,一向沉著的索羅克會有如此失常的反應可是很奇怪的。

「不…真對不起,沒事。」

「那時間也不早了,用過晚餐之後就先休息吧,明天一早出發。」說罷蓮便站起身準備離開,不過又好像突然想到什麼的轉回來。「對了,史坦雷克,你們有住的地方嗎?沒有的話不如跟我們一起吧?」

傭兵會館除了在酒吧喝酒用餐以外,規模較大的也提供傭兵的住宿,不過除了費用不低以外,也只受理中型以上的傭兵團申請,小型傭兵團想住還不一定住的到,而自由傭兵就更不用說了,根本就不能使用,這個系統本來就是為了讓較大型的傭兵團可以免去在旅館和旅人爭房間的困擾。

雖然收費較貴,不過對大型傭兵團來說不但省去了尋找房間夠多的大型旅店或是野營的麻煩,再加上由傭兵公會把關的會館旅店品質也確實很不錯,因此仍是相當受歡迎的機能。而規模不小的獅鷲兵團在拉古這沒什麼大型旅店的城鎮自然是得住會館。

而身為自由傭兵的修雷和尤莉娜雖然無權申請會館旅店,不過只要有符合資格的傭兵團幫他們一起申請,也可以通融讓他們一起進住,因此蓮才會這麼問。

「不…我們…」

「好!那就麻煩妳了,蓮團長!」修雷才正要開口,尤莉娜已經一把將他推開,很迅速的同意了下來。畢竟這幾天風塵僕僕,尤莉娜雖然不是什麼嬌生慣養的嬌嬌女,不過自然也是想好好梳洗休息一番。

「喂,尤莉娜…」

「你什麼都別說,現在最需要休息的人可是你不是我。」尤莉娜有些強硬的說著,同時推著修雷走向櫃檯準備用餐。

「呵,好,那就交給我吧,你們先用晚餐吧。」聽到尤莉娜的話,蓮笑著去替兩人申請住宿,認識了這麼久,他當然相當清楚修雷那令人擔心的個性。

「喲!突擊隊的事情都處理完了嗎,哈倫?」這時,已經處理完事宜的羅爾萊德走回來,向還待在桌旁的哈倫打了個招呼。

「羅爾萊德隊長!」哈倫看見羅爾萊德,似乎是有些慌張的樣子,立刻向他行了個禮,看起來相當慎重。

「啊啊…我就跟你說過用不着那麼拘謹…算了,不然你等會又要說什麼不能對隊長不敬之類的話…突擊隊的事情怎麼樣啦?」羅爾萊德看來似乎也習慣哈倫的態度,雖然還是有些在意,不過也就這樣算了。

「是的,只要隊長沒有異議,突擊隊員就選我…我們四人。另外…」說到這裡,哈倫像是有些什麼顧慮的,沒能繼續說下去,原先望著羅爾萊德的堅定眼神也出現一絲猶豫,看來是不知道接下來的事情該不該說。

「怎麼?團長有什麼指示嗎?反正還不都是說交給修雷那傢伙全權指揮,什麼時候會對我們直接下指示了?」羅爾萊德對哈倫的態度感到奇怪,看來只要修雷在場的狀況,修雷執行的任務一向都交給他全權指揮了,獅鷲兵團的團長如此信任的任用非團員的人,說出去恐怕也沒人信吧。

「什…羅爾萊德隊長,你都知道嗎?」

「團長她一向是這樣的啦,反正那傢伙很可靠…啊!修雷!來的正好啊,這次的任務你應該也有個底了吧?」看到拿著餐盤走回來的修雷和尤莉娜,羅爾萊德似乎是頗高興的揮手叫著他們。

「羅爾先生,你們那邊也處理好了嗎?」尤莉娜拿著坐下,同時看著拿著酒瓶準備暢飲一番的羅爾萊德。

「是阿,反正那邊還有個比我更能幹的小隊長,麻煩的事情交給他,我只要負責發布命令就好啦!」羅爾萊德說著,同時手上的叉子不安分的從修雷的盤子裡頭叉了塊肉就嚼了起來。

「我想你應該也知道,蓮他把指揮工作交給我,所以突擊時一切行動以我為主,可以嗎?」修雷對羅爾萊德的舉動沒什麼太大的反應,只是平淡的問起他關於突擊行動時的事情。

「啊啊,預料之中的事情啦,反正我就算有意見也不能說什麼,蓮他是團長嘛,再說我也不可能有意見啊。」有些粗魯的把肉吞下去,羅爾萊德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看來他真的是很習慣這種事情了。「反正你一定會讓我們成功達成任務並且全身而退吧?」

「……嗯,交給我吧。」

「你們兩個可真有自信啊。」

無需確認、無需懷疑的信賴,讓羅爾萊德他輕易將自己性命送交他人決定的並不是輕率或魯莽,而是和他一同在無數場戰鬥中拼殺出來的默契與夥伴意識。信賴是身為戰友所應盡的義務,就像蓮把任務核心的成敗交給修雷一樣,修雷也毫不猶豫的將自己的性命交給這群戰友們,只因為信任。

「不說這個了,最近我都沒有好好動動筋骨啊,修雷,吃飽了之後跟我交手一下怎麼樣啊?讓我來試試你有沒有退步。」羅爾萊德輕鬆的說著,從他臉上的笑容來看可以知道他挺好戰的,跟修雷這樣的強者交鋒或許就是他心裡頭最大的願望吧?

「哼…可以啊,從先前那一下來看,你又進步了不少吧?」很難得的,修雷似乎也是戰意高昂,看來他也想趁機試試自己的能力吧。

「當然了,身為一個戰士,不停的精進自己是理所當然的吧。」羅爾邊說邊站起來道:「我先去準備一下,你好了就到訓練場來吧。」

羅爾萊德走了之後,尤莉娜才一臉擔心的道:「沒問題吧?你的身體可還沒有恢復到足以應付太激烈的戰鬥喔?」

「放心吧,只是切磋而已,並不是什麼生死決鬥。」

「還說呢…你們兩個哪一次交手不像是生死決鬥啊…」尤莉娜對修雷的回答似乎是有點不服氣的嘟起了嘴。「總之,不要勉強,知道嗎?」

「是、是。」
傭兵會館當中多少都會有這種鬥技場之類的地方,除了讓空閒的傭兵也能有空間毫不怠慢的鍛鍊以外,更多的恐怕是滿足傭兵們喜歡用實力來決定對錯的態度吧,傭兵之間的決鬥並不是罕見的事情,這個鬥技場也有約束傭兵們對戰的地點不影響外人的用意在。

這個傭兵會館的規模如此大,鬥技場自然也是十分驚人,光是戰鬥用的舞台就可以容納整個獅鷲兵團下去做演習了,整個鬥技場少說也可以容納上百人,看來就是要舉辦大型傭兵團之間的演習也沒有問題。

而這巨大的會場中現在也是來了不少人,當中自然以獅鷲兵團的成員居多,也有不少自由傭兵以及其他傭兵團的人來此。

畢竟等會要上場戰鬥的可是獅鷲兵團中鼎鼎大名的銀槍豪龍羅爾萊德,想必他的對手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必然有一場十分精采的決鬥可看,有不少傭兵們打算全神貫注的觀察這場戰鬥,希望能從中得到些什麼東西,整個會場有些亂哄哄,十分熱鬧。

擂台上,全副武裝的羅爾萊德單手持著愛槍銀龍站在那,閉著雙眼調息,在開戰之前要將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身上的鬥氣若有似無卻帶著一股沉重的氣勢散佈四周,有如巨大的山岳從高處俯瞰,可見其氣勢的驚人。

而他的對手,修雷在他相對的另一邊,黑色重劍緊握在輕垂著的右手上,跟羅爾萊德一樣閉眼調息,散發著的氣勢和羅爾萊德對抗著,不像羅爾萊德那般澎湃、武勇,而是刀刃般的殺氣,彷彿能夠砍殺人的銳利殺氣。

十分有默契的,兩人同時睜開閉著的眼睛,原先四散的氣勢內斂起來,眾傭兵看見兩人的動作也明白馬上就要開始交手,瞬間屏息以待,整個廣大的鬥技場落針可聞。

羅爾萊德不發一語的架起長槍,用的是十分怪異的姿勢。一般的長槍在刺出之前槍尖都必須緊朝著對手,藉由突擊時衝出去的力道一把往前刺才能在中距離戰鬥中奪得優勢,但羅爾萊德此時持槍的右手握著長槍較尾部架在左側,看上去反而是要將長槍像劍一般橫斬的動作。

不過,在銀槍豪龍面前沒有人敢看輕他,凝聚的鬥氣以及槍尖閃爍的光芒都表示著他已蓄勢待發。

修雷緊盯著在對方架著長槍的羅爾萊德,雙手握著長劍嚴陣以待,眼神中絲毫沒有鬆懈,看來他十分清楚羅爾萊德這個架式其中的意義。

就在兩人之間的鬥氣攀升到最高點的瞬間,沒有信號,兩人同時行動,戰鬥開始。

「喝啊啊啊!」羅爾萊德當真用那個姿勢將長槍全力往右一甩,而且還是讓槍柄直朝著地面上刺去。就在槍柄觸地的瞬間,碰一聲,沙塵隨風而起,撞在地板上槍柄前端的鬥氣有如爆彈一般炸開,激起的暴風以及反作用力幾乎是拖著羅爾萊德前衝的身軀向前直飛而去,竟是利用鬥氣爆炸的反作用力來提升衝刺而出的速度,亮銀的長槍閃著寒光疾馳,像是脫韁野馬般狂野的直向修雷刺去。

向前踏步的修雷看來也十分清楚羅爾萊德突擊的方式、力道以及速度之強,凝聚在劍身上的鬥氣毫無保留的全轉換成了無堅不摧的劍罡,劃出亮黃色的圓弧軌跡揮舞著向急奔而來的豪龍槍身砍去,巨力一擊之下即使是如此強大勁道刺出的長槍也稍稍偏離了軌道。

而這稍稍偏離正給了修雷避過去的餘裕,修雷的身體向左轉了半圈,撥開長槍的劍順勢直朝右方一斬而去,目標顯然是還身處在前衝之勢的羅爾萊德,有如弧月的閃光帶著破風的嘯聲砍過。

雖然槍勢被撥開,但羅爾萊德再次展現連修雷都比不上的力量以及豐富的戰鬥經驗,被向右撥開的長槍並沒有抵抗衝擊而來的力道,而是反過來利用這股力量,羅爾萊德整個人直接順著轉了一圈,還帶著旋轉力道的長槍槍柄正和修雷橫斬襲來的長劍正撞在一起,化解了這次的攻擊。

擋下了修雷的橫斬,羅爾萊德平舉著的長槍由下往上劃圈,槍尖上挑直指修雷右腹,大有將他一槍貫穿的意思。

修雷也不是省油的燈,反應快的驚人,在羅爾萊德的長槍開始下移時他就已經開始退後,長槍的攻擊距離雖長,不過終究只有槍尖擦過修雷的衣角,劃開一道淺淺的破痕,連修雷的皮膚都沒有刺中。

不過銀槍並未因敵人的閃避而有所遲一,隨著一聲低喝,羅爾以再正統不過的刺槍術追擊飛退的修雷而去,長槍如狂嵐般帶起了一道道沉重的銀色閃光,每一擊和修雷的長劍交鋒時,上頭的鬥氣以及刀刃都帶起了激烈的火花,看那威勢彷彿長槍都要脫手而出。

面對羅爾一下比一下快、一下比一下重的連刺,修雷毫無懼色,沉重的長劍巧妙的輕靈游移,上頭卻有足以撼動羅爾長槍的力量,一時間羅爾的連刺雖然十分猛烈,不過都被修雷化解開來,雖然找不到反擊的空隙,不過羅爾終究也沒能在修雷銅牆鐵壁的防禦中找到任何突破的缺口。

再強的臂力也有力竭之時,連攻十數槍不下的羅爾在最後一下幾乎是把長槍投出去的猛刺被修雷震開之後,總算是收槍向後一躍拉開距離,微顫的手臂和臉上的冷汗可以看出他多少有些疲倦了,以如此強大的勁道進行連刺,普通的槍兵可是想都不敢想,對力量的要求不是一般的高。

另一邊,連續抵擋那暴風雨般連刺的修雷也絕不輕鬆,即使已經採取守勢避免為了攻擊而浪費力氣以及精神,每次槍劍交鋒之時,從豪龍上傳來的鬥氣以及勁道也帶給手腕很大的負擔,被震的酸麻。

雙方退開後並沒有再次攻擊,而只是遠遠的對峙著,原先激戰不已、金鐵交鳴不絕於耳的的場面頓時安靜了下來,只留下兩人微微的喘息,兩人的呼吸聲雖然變大了些,不過卻不見絲毫混亂,架式也仍是毫無破綻的完美,經歷如此激烈的交手還能維持住狀況,可見兩人的實力之強。

方才那暴風雨般的攻防讓週遭圍觀的所有傭兵都驚嘆不止,銀槍豪龍的攻勢確實凌厲,不但每一擊都灌注了強大至極的力量,那連刺的速度以及隨機應變的靈活戰鬥方式的確不負大陸最強槍兵的盛名。而另一邊,在羅爾那種強攻之下還能守的滴水不漏的劍士這大陸上還真沒有幾人,雖然在場的人大都不知道修雷就是兇名在外的劍魔羅剎,不過所有人都已經當場肯定了修雷的實力,獅鷲傭兵們也明白過來蓮團長如此看重他的理由,這其中也包含了哈倫。

「……差不多夠了吧?」沉默只維持了短暫的幾秒,修雷率先開口了。從他說話的輕鬆語氣來看,是想結束這場戰鬥了吧,再場的傭兵沒有一個人不是這麼想的,他們看起來雖然沒事,不過已經經過這麼精采的互鬥了,就是想切磋或是戰鬥也十分滿足了吧。

「…啊啊,互相刺探就到此為止,接下來可是玩真的了,修雷!」不過羅爾萊德說的話,卻完全推翻了其他人的臆測。剛剛的只是互相刺探、熱身運動的程度罷了,兩人的拿手絕活恐怕連一招都還沒使出來。

遠較出手前更強烈、更閃耀的鬥氣猛然釋放,顯然先前對戰時他們所施展出來的鬥氣還不超過一半,現在開始將是比先前更快、更強的攻勢。

同樣的架式、同樣的技巧,羅爾萊德長槍平舉左側,看來是打算使用和剛才一樣技巧的突刺,只不過這次是鬥氣全開的狀態,想必無論是速度、力量都會更加驚人。

修雷也明白這場戰鬥本來就不會拖太久、下一擊就會分出勝負,羅爾萊德的戰鬥方式他清楚的很。像最兇猛的野獸一般緊咬著對方不放、絲毫沒有破綻,只要被打中了,接下來就只有在無堅不摧的破壞力中被龍牙給撕裂。

雙手舉著長劍,劍刃上的劍罡倏的激烈起來,幾乎在劍身外又浮現出一層由鬥氣形成的劍身來,能像這樣使出劍罡的人在A級劍士中也是不多見的。將長劍架在右肩上方,修雷第一次展現出『全力攻擊』的架勢,證明了他對羅爾攻擊的強度有多麼看重。

「要上了,修雷!!」伴隨著怒吼,同上次一樣的軌跡,長槍在右手的全力揮舞下,槍柄撞擊地面,積蓄的鬥氣如同山洪爆發一般激起狂風。乘著暴風,羅爾本人連同長槍一起化為銀光往前方飛梭,如離弦之箭般直衝向修雷,聽那嘶吼的破風聲就可以看出這一槍的威力究竟有多強。「豪龍—」

面對急馳而來的彗星,修雷也不干示弱的前衝,若說羅爾的突進像彗星般,那修雷就是疾風了吧,銳利的劍氣像是鋒利的太刀般斬下,破開空氣的線在刃狀的劍芒下被撕裂開來,瞬間前方的大氣如同被驅散般的分裂,只留下閃爍金色光芒的彎月迎擊落下的銀白彗星。「落月—」

「現世!!」
「波斬!!」

直閃的銀白彗星與彎落的金黃弦月正面衝突,狂暴的鬥氣以兩人為中心向外爆發,強烈的閃光和爆炸的煙塵遮蔽了眾人的視線,衝突在一起的槍與劍雙雙被震飛出去。

閃光停歇、幾乎整個偌大的場地都已經被飛散的煙霧覆蓋,週遭的傭兵們都伸長了脖子、眼皮連動也不敢動一下的緊盯著兩人的着地處,想知道這場難得一見的戰鬥究竟鹿死誰手。

煙塵散去,在眾目睽睽之下,兩人方才衝突的地面已經被鬥氣的衝突削出一道淺淺的圓形凹穴,可見這衝擊力道有多強。在這凹穴兩邊十來公尺處,修雷和羅爾各自以武器撐著身體,混亂的呼吸絲毫沒有過往遊刃有餘、輕鬆自如的樣子。兩人不但在剛才的一擊中注入了大量的鬥氣,衝突產生的暴風以及衝擊力量也在兩人身上造成了不少傷痕以及塵土。

「平…平手嗎?」同樣觀戰著的尤莉娜當然也將兩人戰鬥的過程看的透徹,依她判斷兩人目前的狀況是差不多的,也就是剛才那一擊實際上幾乎是沒有高下之分。

「呼…呼…不賴嘛…修雷…呼…」依然喘著氣的羅爾斷斷續續的說道,除了鬥氣消耗以及衝擊波以外,以那種強硬方式展開攻擊對手腕的負擔當然很大,他的右臂現在看上去微微的顫抖,看來十分疼痛吧,不過他似乎沒有任何感覺,只是用相當複雜的眼神看著修雷揮劍的手臂。「居然想到…故意用衝擊的暴風將我彈開,讓我無瑕追擊你啊。」

「呼…,那是當然的了,我可沒有愚蠢到用單純的力量去跟你比拼,你突擊的力道我可是領教過很多次了。」修雷回應著,雖然語氣聽起來仍顯平淡,不過可以看出他對羅爾萊德的刺擊確實相當重視。連能輕易揮舞重劍的修雷都不得不正視的攻擊,那就是羅爾萊德的突刺,跟一般槍兵單純的刺擊不同,那可是同時利用跳躍、反作用力以及前衝的力道使出的突刺,威力絕對不容小看。

「哼,狡猾的傢伙。」羅爾萊德看上去是有些不甘心,看來自己的長處沒有得到發揮還是很令人鬱悶的吧。「好像鬧的太兇了點…這次就到此為止吧?」羅爾甩了甩手上的長槍,四處張望了下,原本乾淨整齊的鬥技場現在煙塵四散、四處還有碎石飛濺滿地,要不是聚集到此的都是頗有實力的傭兵,肯定會有人受傷的。

「怎麼?你這次倒是挺老實的,不是嗎?」嘴上雖然這麼說,不過修雷也將長劍收起,抱著胳膊打量羅爾,顯然也已經沒有戰意,更多的是對羅爾主動提議休戰的好奇吧,這戰鬥狂一向是要打到筋疲力盡還被人拖著才肯結束的。

「沒什麼,再不快走的話,那男人婆就要來了,還是快閃吧。」將長長的銀龍收入右手的戒指,由槍尖到槍身逐漸沒入,直到整把長槍消失在異空間內。「你們也快點散了吧,不然等會那女人可是會問東問西、問個沒玩的,哈哈!」聲音中明顯抱持的著笑意,羅爾轉身踏著輕快的腳步瀟灑的離開鬥技場,只留下還沒從剛才驚心動魄的決鬥中反應過來的眾人。

「走的可還真快…修雷,你沒事吧?」眾人還沒從羅爾萊德的離開中反應過來,尤莉娜已經踏上武鬥場檢查修雷的狀況,覆在修雷傷處的手掌散發柔和的淡綠色光芒,修雷身上的幾處小傷以顯而易見的速度恢復著。

「小傷無礙,謝了。」緩緩收起長劍,修雷只看了看羅爾萊德離去的方向,便和尤莉娜一起走下武鬥場,也迅速的從另外一邊的出口離去。

「真是的,明天就要執行重要的任務還這樣亂搞。」看著修雷的背影,尤莉娜踏著輕快小跑步的追了上去。


受邀前來拉古的修雷、尤莉娜兩人即將投身連獅鷲兵團都無法輕易處理的詭異任務,進入礦山深處的修雷逐漸發覺事態的不單純。
隱藏在礦山幻域底下全新的未知領域,在這幽藍的水下世界,一切都是從未接觸的全新。

下回 劍魔羅剎
九章 海神窟

「我們這次的任務將是調查一個全新、而且等級A的幻域,從難度來劃分,至少是需要十人以上團隊的大型A級任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7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魔羅剎|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al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劍魔羅剎 七章 ... 後一篇:【小說】劍魔羅剎 九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