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阿達里歐閒來無事的日常

作者:Ehecatl│2013-06-07 16:51:44│巴幣:0│人氣:203
今天,阿達里歐靜靜的待在NS的工房裡,製作著琉璃珠的護符,雖然這些護符現在不具有任何實質的力量,但是對於阿達里歐來說琉璃珠是一種值得紀念的存在。

他將琉璃珠放入了爐火內,進行著加工的程序,對他來說,製作琉璃珠與吹奏短笛是他少數的興趣,因此平時無事的話,他不是在吹奏短笛就是待在這座工房內製作著琉璃珠。

他所製作的琉璃珠,在附近頗受好評,豐富的色彩變化,具有民族風格的設計,讓他的作品大受歡迎。不過,阿達里歐製作這些琉璃珠,主要是為了興趣,並不是要從中獲利的,因此他大都是以成本價賣給想要買的人,不收取額外的費用。

「扣扣扣」一陣敲門聲響起,有人造訪了這座工房,由於NS工房是附近唯一的共同體工房,也因此時常有人會來這裡委託製作,或是租用設備。而這次的來客,是要來進行帶至物品的委託的。

阿達里歐將製作到一半的琉璃珠暫且放到一旁,以相當簡短的話語詢問著委託的內容。

這次的委託,是要製作一把專門用來驅除南瓜人的寶劍。

阿達里歐相當得清楚,這裡先前曾受到大量南瓜人的侵襲,許多居民都受到了南瓜人的詛咒而性轉,就連他剛來到這個世界上時,一起從空中掉落的同伴-高利貸,也身受其害,有人會想要發明這種道具也不奇怪。

他接下了設計圖,確認了一下裡面的設計可不可行後,便拿著設計圖與委託人給予的原料開始製作這把專門對付南瓜人的寶劍…

就這樣,到了傍晚,寶劍終於成功鑄造出來了。鋒利的劍刃、金黃色南瓜頭的刻飾,刀柄上還刻著「南瓜和情侶都去死!」的字樣,展現了對南瓜怨念與身為去死去死團的驕傲。

阿達里歐對這件事並沒有多說什麼,畢竟各人有各人的想法,而他也不是這種會嘲笑他人想法的人。阿達里歐只是靜靜的目送著離去的委託者,然後默默的繼續製作剛剛做到一半的七色琉璃珠。



赫爾:「好了~繼貝雷特之後,接下來輪到的是阿達里歐的故事~歡迎阿達里歐登場!!」

阿達里歐:「……」
赫爾:「……」
夏洛:「……」

阿達里歐:「……」(長達三十分鐘的沉默)

赫爾:「……阿達里歐?」

阿達里歐:「……嗯?」

赫爾:「阿達里歐,你也說一些話吧!」

阿達里歐:「恩……」

赫爾:「……就這樣?」

阿達里歐:「恩……」

赫爾:「……」
夏洛:「噗滋……」

赫爾:「夏洛你是在笑些什麼啦!!!!!!!」(猛K)

夏洛:「嗚咿!!!!!!!!」

赫爾:「真是的,算了!那麼只好讓我說一下阿達里歐的一些事情好了!」

夏洛:「嗯?什麼事?」

赫爾:「根據食人貓面具給的情報來看,阿達里歐也是某人很久以前寫的小說角色~甚至還是某個組織的主要幹部呢~」

夏洛:「誒?他跟貝雷特一樣啊?」

赫爾:「恩~沒錯喔~不過根據設定,這裡的我們和某人小說裡的我們,似乎都是平行世界那樣子的存在呢!」

夏洛:「嗯?是喔?對了!食人貓面具有說平行世界的我是怎們樣子的嗎?」

赫爾:「呃……這個嘛~又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大家,我們下次再見吧!掰掰~」(閃人)

夏洛:「為什麼不告訴我啦!!!!赫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6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在某座小村...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只是,在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