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現在開始只能亂上

作者:凌壬│2013-06-07 09:18:12│巴幣:26│人氣:765
有時候,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嗯,這句話真不像是崇尚理性主義的我講出來的話。
 
 
不過有一件事是確定的,那就是:作畫是一件快樂的事。
 
好不容易可以廢話一下,我會多講一點。















一些人頭的漫畫練習,怪爛的,滿意的只有一兩顆頭。


















政治嘛,有人說四大寇有人說四天王,但看你的觀測角度?所以說中間是無感?
















 
也許油頭我該參考德/國/?
 
記得在學校憲法課有一個很好玩的議題:「人民得成立政黨,但不得主張共產主義」有無違憲
 
那時候我說:「那我能不能主張納粹主義?」還有人說他比較喜歡法西斯主義@@
 
結果有同學說不行,理由也令人噴飯:因為我國後來對德國宣戰。
 
事實上中德關係在二戰歐戰爆發前還算不錯,不然怎麼有人看歷史照片還會看到革命軍(後來的國軍)還有德式裝備。
 
所以結論應該是:共產主義與納粹主義不見容於三民主義(民有民治民享),但在國民政府的早期發展中,該外國政權並非全然與國府對立,與當時的時空背景與外交關係暨政治局勢有關,而往後的發展中,依照孫文先生建國大綱與三民主義基本精神建立之憲法,將不見容於國家憲政體制之思想予以排除。
 
簡答,好像是這樣……吧。
 
不過立憲後行憲前,那個時候中國在幹什麼大家知道嗎?
 
國民大會與憲法有沒有辦法落實,越來越成為一段……神話?再講下去的爭議應該是戡亂二條一還有憲增的問題?
 
 
好玩的是憲法的老師留德,據說他的指導教授是納粹德國時期的法學家……
 
提醒您,在德國舉手禮(希特勒萬歲的那個手勢)是犯法的,犯行政法。






這次完成度最高的練習,所以送人,但是我忘了題字:「人,要若有所思,不要若有所失」
 
算是勉勵。
 
 
上次有人說練肉,這次我怎麼覺得畫出來像夜空更成熟的樣子,不過乳量基本上不可能那樣(水手服好像是看邊邊那個白線象徵幾年級,所以說三線應該是三年級,道理類似軍服)。

我基本上無法控制乳量,還請包涵。


最近老遇到稀奇古怪的事,一時也講不完。




回歸標題,我可能一個月上一次,或者上的完全不定。













動物也要曬太陽何況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6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紳士|亂畫|練習|女性人物|普遍技法|自曝|私領域|貼圖|男性人物|憲法課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夜行貓
女孩很美呢

06-08 04:56

凌壬
頭髮難練06-13 23:36
林夢夢
想不到你這麼多才多藝竟然會畫畫!!你那個政治人物的表情還真生動啊…

06-08 06:45

凌壬
這句話你很早以前講過了...

不過謝謝了^^06-13 23:36
Axis Mantha
聽說在德國大喊沒有屠殺猶太人要被丟進去關五年[e17]
另外德國人在抗戰前和國民政府軍事合作成果如下所示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619439

此外在國民政府來台後同樣也有進行軍事交流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854926
當時西德政府和中共比較好(後來還建交)所以只能暗中進行,
所以德國軍事顧問團比起美軍顧問團還有白團較鮮為人知

06-13 12:40

凌壬
對啊,日本怎麼不學學德國...

中德關係中斷的最徹底的時期大概只有二次大戰對軸心宣戰吧...06-13 23:39
PeLight
都是可愛的孩子啊~(神隱笨筆曰
對於人體的部位或五官可以試著臨摹作圖,希望能做出自己的風格,是別人學不來的!
笨筆卓見是每畫張圖其中都翻到背面去檢查修正,很多小細節都能馬上找到!^^

06-13 18:57

凌壬
我也這樣練^^

只是我會三百六十度旋轉,一個角度有時候根本看不出好壞或者奇怪

要嘗試多角觀察06-13 23:40
Yuhsiang
畫工很精鍊,神韻很掌握不錯!話說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是很快樂,我也很嚮往,但生活煩事也消抹我們的熱度!

06-14 07:32

凌壬
這要看你擺的優先次序,沒有對錯,但是你要認真與甘心去做06-15 1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jaff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亂練]2013情人節賀... 後一篇:續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