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射擊動作遊戲《Warframe (戰甲神兵) 》將推出PS4版本!

作者:Hiroki│Warframe│2013-06-07 08:05:29│巴幣:0│人氣:872

(影片畫質:144p、240p、360p、480p、720p、1080p。預設值為:360p)
(若要觀看精美遊戲動畫建議切換至720p或1080p觀看)

以下為IGN新聞稿大略重點翻譯:

前日(2013/06/04)
射擊動作遊戲 Warframe戰甲神兵)研發商Digital Extremes宣布將在PS4上推出!

遊戲研發商提到移植至PS4後將會使用到DUALSHOCK 4手把上所有的功能(包括觸控板...等)

遊戲創意總監Steve Sinclair說與SONY合作是相當愉快的,在於SONY對於獨立開發商最大的支持以及讓開發商保有對自己遊戲的控制權。
因SONY這樣的支持,並在考慮是否要成為PS4獨佔作品

而PS4是對我們遊戲開發商是個最棒的平台,展示PS4版本畫面解析度為1080p的Warframe,看到畫面與流暢度都讚不絕口!

更多消息則會在下週2013 E3展上公佈。








Warframe 官方網站PS4版本發表 新聞稿則交給知名電玩資訊網站IGN發佈

遊戲名稱:戰甲神兵
遊戲原名:Warframe
遊戲類型:多人合作線上動作
對應平台:PlayStation 4
發售日期:2013 年秋季
建議售價:免費制
語言版本:英文
遊玩人數:多人
年齡分級:ESRB T(建議 13 歲以上)
開發廠商:Digital Extreme
發行廠商:Digital Extrem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6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arfram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naege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4™平台的《刺客教條... 後一篇:SOE宣布《行星邊際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