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O長篇小說】滅團公會048

作者:慵懶螞蟻│2013-06-06 19:45:08│巴幣:16│人氣:142
048 執行中的計劃

  隔天星期三,照理說我們應該開開--滅團公會成立以來的第一次會議。那是一件嚴肅的事情,王學姊還因此寫了一張簽到表,明明才四個人有必要嗎?當然我沒問出來。

  「小平,只有你一個?」王學姊時間一到準時來了電腦教室,手拿著一袋東西,看起來有點沉,她注意到我的視線,解釋:「我昨天想到了一個點子,正準備下一個作品。」

  「哇!這麼快!」

  「嗯,你要先看看嗎?雖然還是未完成品,但是我的封面已經好了。」王學姊將東西從袋子裡掏了出來,「這個。」

  我接了過來,囧了,整個臉似乎僵硬動不了。我遷強的扯出笑臉,說:「真是太厲害了!」心想:我的天啊!真是自找死路,又忘了王學姊是個腐女!

  「你仔細看看。」王學姊指著封面。

  經王學姊一指,我身上不僅僅只是僵硬了,我根本很想讓下巴脫臼吧!我暗暗抹汗,說:「這是……清流之末和……林振邦?」

  王學姊略略不高興了,搶回了封面圖,問我:「難道不像嗎?」

  「很像,我真的無法用其他形容詞來讚美這張圖。」我繼續說:「其實畫面很美,很有意境,不過妳也知道我沒什麼藝術天份,看不出裡面的奧妙。」

  「好吧!」王學姊放棄了。

  「抱歉。」

  「沒關係。」王學姊又回到了話題:「他們呢?」

  「這個嘛~他請喪假。」我語氣一停,遲遲的回答:「今天胖子偉的阿嬤頭七。」

  王學姊一點都不明白,她從來沒聽胖子偉說過類似的事情。遂問:「頭七?」

  「是的,如果沒錯的話下個禮拜是他的外祖父生病住院。」王學姊聽著,我繼續說:「所以下個禮拜要請陪病假。」

  王學姊聞到了異樣,挑眉問道:「怎麼回事?」

  「一月中就是期末考了,胖子他需要一個合理的考不過的理由,以及他母親不會打電話來的可能。」

  「我怎麼還是不懂。黃學弟請假和防他媽媽不會打電話來,有什麼必要性的關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5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和平世界
我身邊沒看過腐女這種東西呢 也許是時代的關西@@

06-06 19:49

十元ヽ( ఠൠఠ )ノ
我國中同學就有個腐女 只是跟王學解不一樣= =

06-06 21:17

慵懶螞蟻
是喔 是屬於哪一種的??[e16]06-06 22:22
夜人
這篇.....好短阿

06-06 22:13

慵懶螞蟻
嗯?每篇好像都這麼短
還有更短的哈哈哈06-06 22:22
十元ヽ( ఠൠఠ )ノ
那個...........
大大知道彼岸島嗎?@@
就是他讓我跌入那坑的
他當然還看很多別的

哪種的話= =
應該算激動型的吧= =

06-06 22:25

慵懶螞蟻
耶!?不知道耶我去查查看06-08 10:06
十元ヽ( ఠൠఠ )ノ
不用去查了= = 總之那還蠻變態的 在加獵奇 我跟人說我有女的同學在看大家都很驚訝@@

06-08 11:04

慵懶螞蟻
OAO我很好奇呢!!嘿嘿嘿06-08 1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nt0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讀我的完美情人 The ... 後一篇:【RO長篇小說】滅團公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