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G˙E˙M系列《火影忍者》漩渦鳴人疾風傳PVC(MEGAHOUSE,10月預約)

作者:Rex│2013-06-06 18:54:53│巴幣:18│人氣:8370
《火影忍者》(日語:NARUTO -ナルト-),簡稱火影,又譯狐忍,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少年漫畫作品。描述在作者虛構的世界中,男主角漩渦鳴人與其夥伴的經歷。 至於延伸出的動畫作品,即使在漫畫開始連載後就已決定動畫化,並著手劇情規劃,不過後期的動畫情節發展仍與漫畫相差甚遠。前期動畫版本的每話,通常包括漫畫兩話的故事。為了避免情節發展重疊或超出原著,動畫版在第136集到220集將漫畫的情節改播原創情節。














讓我們介紹一下鳴人吧!

相信各位都很清楚,鳴人在還是BABY的時候,第四代火影把九尾之力封印在他的體內。



這就是九尾





(仙人模式)

有著金色短髮,蔚藍雙瞳(於後來劇情透露,兩項特徵皆遺傳自波風湊),面有鬚狀紋是其特徵,雖為木葉忍者村,但是是漩渦一族的。由於九尾襲擊火之國,已故第四代火影把九尾的陽性査克拉封印在當時還是個嬰兒的鳴人體內。第四代火影原本希望木葉忍者村的村民把鳴人視為村子的英雄,但是村民們廣泛地視鳴人為曾經破壞村子安寧的九尾的化身,故一直冷落鳴人。因此,鳴人逐漸養成反叛的個性。鳴人在學校的成績差劣,愛惡作劇,時常成為他同學的笑柄,也令導師們十分頭痛。後來,鳴人得到木葉忍者村忍者學校老師伊魯卡的承認,漸漸成長過來。伊魯卡的父母雙雙死在九尾的手下,雖然伊魯卡有次手上拿著苦無,當時有著想殺鳴人的念頭。但是並沒有因此而怪罪鳴人。反之,伊魯卡接受了鳴人,也瞭解他為什麼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認同,因為伊魯卡小時候也曾經對大家有同樣的期望。伊魯卡可說是村裡第一個能接受鳴人的人,而且也在他身上留下不可泯滅的印象。伊魯卡就好比是鳴人真正的親人,因為鳴人通過他來逾越存在自己心中多年的悲傷之情。鳴人還在伊魯卡面前打敗了水木。


商品資料:

尺寸:1/8
身長:約200mm
內容物:鳴人本體、頭髮2種、表情4種、兩腕2種

建議售價:8190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59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無痕
這看起來比以前出過的鳴人都還要好看[e16]

06-07 14:21

十年後の晶
帥啊鳴人!

06-07 20:34

小蛋
有四代目的影子..

06-08 01:01

Rinoa (閉關中)
嗯啊畢竟是虎父無犬子,果然有父親的影子

06-08 11:06

Lucien路恩斯
果然是受0.0+

06-08 11:31

嚴怒之瘋狂
期待會出現九尾模式

06-08 17: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r851101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H. Figuart... 後一篇:《要聽爸爸的話》小鳥遊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